http://duonet.liful.com/cv-draculax/
左邊是單點,右邊有解壓縮密碼
第20首不錯聽喔,在逆城可以聽到
我放在我的網頁空間,聽聽看吧
[WMA]http://home.kimo.com.tw/fishstone2003/20.mp3[/WMA]
聽到這音樂,就想到那帥到不行的阿爾卡特(這樣翻沒錯吧!?),可惜他有老婆了…
哦,你喜歡他哦~羞
我還不太清楚惡魔城的故事情節,能說明一下嗎?
http://duonet.liful.com/cv-draculax/
左邊是單點,右邊有解壓縮密碼
第20首不錯聽喔,在逆城可以聽到
我放在我的網頁空間,聽聽看吧
[WMA]http://home.kimo.com.tw/fishstone2003/20.mp3[/WMA]
聽到這音樂,就想到那帥到不行的阿爾卡特(這樣翻沒錯吧!?),可惜他有老婆了…
哦,你喜歡他哦~羞
我還不太清楚惡魔城的故事情節,能說明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