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雙帳號程式ㄇ一o一

絕版哩壓@@?是ㄇ><" 可惡

[QUOTE=葉子的飄落]絕版哩壓@@?是ㄇ><" 可惡[/QUOTE]外掛都有向白天還是變變變會有吧且雙天堂用處不多

只要有全白天都可以直接開啟雙天堂

[QUOTE=殺手貓]只要有全白天都可以直接開啟雙天堂[/QUOTE]
你確定@@?我有點不相信^^"嘞!

[QUOTE=葉子的飄落]絕版哩壓@@?是ㄇ><" 可惡[/QUOTE]
嚴禁注音文

沒事多看看版規了解一下吧XD

埃~:~!好像牛不見了…都沒看見他><"

第一
禁止注音文
回覆 開主題都一樣
第二
以後回覆犯規主題,則跟主題一樣都刪除…
此篇先關閉,由對話內容判斷,問題應該解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