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許多事是官方不能控制的我不怪他們,不過下面的因素卻~"~令人肚爛 原本也有好幾天沒來奇蹟版,結果一上來就有不少朋友用傳訊密我,要一一解釋有一點…所以直接來說一下好了..
(1)遊戲空間不足:地圖本來就小了,雖然有子伺伏器來疏解人口,但是隨著大家的呼朋引伴,目前的子伺伏器已經不夠了,反應有1~2個月了,依然沒改進~"~切心了
(2)擾亂遊戲市場的原凶:不用說了擾亂遊戲市場的原凶根本就是官方本身嘛,一直公然賣虛擬寶物>“<,好呀反正我最近打寶運也不錯,那我也來賣祝靈寶好了~”~
(3)沒效率:不管官方是不是真的有心要改,但是也太會拖了吧~"~,從官方一開始要提早收費,而聲稱是為了提高服務開始== ==+就一直被騙到現在
再來是對韓方"切心"的原因:
(1)設定亂亂來:光這一點,所有玩過這遊戲的人一定有同感,光是"掉寶設定" “法師越改越爛” “越級打怪只能打到目前能用的裝備” “太重團練設定而乎視了只能單練的玩家”
(2)不受尊重:每次一有玩家的抱怨官方就會推說這些問題要回報韓方~"~ 去 那韓方有真的回應嗎? 是因為我們台灣市場太小了吧~!代理得如此沒地位不如不要代理~!玩得如此沒尊嚴我選擇不玩~!
(3)喜歡亂騙人:不管是韓方或台灣官方都喜歡騙玩家,他一直以為玩家查資料只會去他們家開的網站嗎?我去別地方查過了,現在奇蹟掉到韓國統計第5名了,還在天堂第4名的下面,RO是第2名,第一名是A3.還虧官方一直號稱是第一名~"~ 唉~!一個不肯承認錯誤的人,是不會再有進步的.
希望官方也看到,這不完全是批評,若聰明一點的人虛心接受去改進,這些都會變成良性建言,就看你是有何角度來看~!
應該還有其它令人肚爛的原因,就請大家討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