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Lin2 高畫質

看看~

我有沒有看錯@@ …連 -kamex都有 ..= =

是L2J 私服吧,怎弄得

現在已經有私服了喔…
天二完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切都是夢 快點叫醒我吧~"~:驚恐:

負重破%~
一次打2隻安塔瑞斯 = =

為什麼沒穿衣服的那幾張,衣服都這麼漂亮,而且還有不同的樣子(傳說中的緊身內衣嗎!!!)

…私服的gm指令果然厲害…gm大人也給我一套s裝吧(過過癮也好..>"<)
…話說有一天..開著我的Lv2小小嫩法..找安塔瑞斯喝茶…哇哩一腳過來..
…受到傷害10xxx 阿鳴一聲:死亡: …多悅耳呀…~_~:為難:

請問一下哪裡有私服啊

[QUOTE=巧克力之戀]請問一下哪裡有私服啊[/QUOTE]
你說這句話會讓版大[搖搖頭]喔…
本論壇禁止討論私服!!!

[QUOTE=砸牌蛋頭]我有沒有看錯@@ …連 -kamex都有 ..= =[/QUOTE]
…我現在才發現打警衛爆擊是6萬多啊 …:大笑:

我比較想知道~~
最後那張圖片…女精靈拿屠龍刀衝過去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