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我與外星人的糟糕對話(噓很大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44 AM 發表

自己要看的這樣

上課很無聊(認真

要我唱我也不介意啦(傻

別期待龍蝦了,他很不乾脆的(?

如果是你的話…

(踹

說出來了就要做到=口=@m

原文由依希雅 於 2007/6/10 10:49 AM 發表

=ˇ=+

其實我很貪心的

假如你可以唱的話…‧ˇ‧/(嘿嘿)

OK啊

神無月我只有練OP跟ED

IN那首不好唱,混音混很大

順利的話下個週末就可以聽到了(?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2007/6/10 10:50 AM 發表

(踹

說出來了就要做到=口=@m

不要(1S

小消綁雙馬尾比較萌(認真

[ 本文最後由 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53 AM 編輯 ]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07-6-10 10:50 AM 發表

(踹

說出來了就要做到=口=@m

蚊子哥真的想看啊…‧ˇ‧?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52 AM 發表

OK啊

神無月我只有練OP跟ED

IN那首不好唱,混音混很大

順利的話下個週末就可以聽到了(?

好開心(樂)

那我期待囉(?)

原文由依希雅 於 2007/6/10 10:52 AM 發表

好開心(樂)

那我期待囉(?)

你想點哪首

這兩首都很快阿(傻

雖然聽了一年多了..XD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52 AM 發表

OK啊

神無月我只有練OP跟ED

IN那首不好唱,混音混很大

順利的話下個週末就可以聽到了(?

不要(1S

小消綁雙馬尾比較萌(認真 …

(踹

老實說,我也比較期待小消用雙馬尾(毆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2007/6/10 10:56 AM 發表

(踹

老實說,我也比較期待小消用雙馬尾(毆

看吧看吧

偽娘用雙馬尾果然比較吸引人

我一個豬頭用雙馬尾幹麻(死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55 AM 發表

你想點哪首

這兩首都很快阿(傻

雖然聽了一年多了..XD

ED‧ˇ‧/
ED‧ˇ‧/
ED‧ˇ‧/
ED‧ˇ‧/
ED‧ˇ‧/

原文由依希雅 於 2007/6/10 11:02 AM 發表

ED‧ˇ‧/
ED‧ˇ‧/
ED‧ˇ‧/
ED‧ˇ‧/
ED‧ˇ‧/

OK

不過別太期待

(汗

ED歌詞很長OTZ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1:05 AM 發表

OK

不過別太期待

(汗

ED歌詞很長OTZ

我想你可以的

(哪來的自信)

期待下禮拜(?)

XD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58 AM 發表

看吧看吧

偽娘用雙馬尾果然比較吸引人

我一個豬頭用雙馬尾幹麻(死

啥豬頭OTZ…

你這麼說我會很傷心OTZ

一堆歌神!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07-6-10 11:14 AM 發表

啥豬頭OTZ…

你這麼說我會很傷心OTZ

姆姆

主觀意識太強烈了(誤

蚊子早安(拍~

我睡到剛剛才醒=___="

原文由右尹瀾弓 於 07-6-10 11:16 AM 發表
一堆歌神!

我總認為你才是…Orz

原文由 依希雅 於 07-6-10 11:17 AM 發表

我總認為你才是…Orz

不是唷˙ˇ˙~/

原文由右尹瀾弓 於 07-6-10 11:18 AM 發表

不是唷˙ˇ˙~/

=ˇ=+

有股衝動想轉貼某篇文…Orz

原文由依希雅 於 07-6-10 11:17 AM 發表

我總認為你才是…Orz

除了贊同

我無法再說更多了XD

原文由小桃子selina 於 07-6-10 11:16 AM 發表
蚊子早安(拍~

我睡到剛剛才醒=___="

MOMO日安嘎/

原文由青空。天夜 於 07-6-10 11:16 AM 發表

姆姆

主觀意識太強烈了(誤

青空耶=ˇ=

好久沒看到你了XD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07-6-10 11:22 AM 發表

除了贊同

我無法再說更多了XD

MOMO日安嘎/

青空耶=ˇ=

好久沒看到你了XD

其實我一直都在(?

我剛從考大學地獄歸來=口=/

原文由 依希雅 於 07-6-10 11:21 AM 發表

=ˇ=+

有股衝動想轉貼某篇文…Orz

咦?

什麼@口@…

原文由 月夜 翔風 於 07-6-10 11:22 AM 發表

除了贊同

我無法再說更多了XD

連蚊子也…(汗

原文由小桃子selina 於 07-6-10 11:16 AM 發表
蚊子早安(拍~

我睡到剛剛才醒=___="

你是桃子罐頭=口=!?

被巴)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07-6-10 11:22 AM 發表

除了贊同

我無法再說更多了XD

MOMO日安嘎/

青空耶=ˇ=

好久沒看到你了XD

嗯嗯

柚子太謙虛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