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44 AM 發表
自己要看的這樣
上課很無聊(認真
要我唱我也不介意啦(傻
別期待龍蝦了,他很不乾脆的(?
如果是你的話…
…
…
…
(踹
說出來了就要做到=口=@m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44 AM 發表
自己要看的這樣
上課很無聊(認真
要我唱我也不介意啦(傻
別期待龍蝦了,他很不乾脆的(?
如果是你的話…
…
…
…
(踹
說出來了就要做到=口=@m
原文由依希雅 於 2007/6/10 10:49 AM 發表
=ˇ=+
其實我很貪心的
假如你可以唱的話…‧ˇ‧/(嘿嘿)
OK啊
神無月我只有練OP跟ED
IN那首不好唱,混音混很大
順利的話下個週末就可以聽到了(?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2007/6/10 10:50 AM 發表
(踹
說出來了就要做到=口=@m
…
不要(1S
小消綁雙馬尾比較萌(認真
[ 本文最後由 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53 AM 編輯 ]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07-6-10 10:50 AM 發表
(踹
說出來了就要做到=口=@m
蚊子哥真的想看啊…‧ˇ‧?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52 AM 發表
OK啊
神無月我只有練OP跟ED
IN那首不好唱,混音混很大
順利的話下個週末就可以聽到了(?
好開心(樂)
那我期待囉(?)
原文由依希雅 於 2007/6/10 10:52 AM 發表
好開心(樂)
那我期待囉(?)
你想點哪首
這兩首都很快阿(傻
雖然聽了一年多了..XD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52 AM 發表
OK啊
神無月我只有練OP跟ED
IN那首不好唱,混音混很大
順利的話下個週末就可以聽到了(?
…
不要(1S
小消綁雙馬尾比較萌(認真 …
(踹
老實說,我也比較期待小消用雙馬尾(毆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2007/6/10 10:56 AM 發表
(踹
老實說,我也比較期待小消用雙馬尾(毆
看吧看吧
偽娘用雙馬尾果然比較吸引人
我一個豬頭用雙馬尾幹麻(死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55 AM 發表
你想點哪首
這兩首都很快阿(傻
雖然聽了一年多了..XD
ED‧ˇ‧/
ED‧ˇ‧/
ED‧ˇ‧/
ED‧ˇ‧/
ED‧ˇ‧/
原文由依希雅 於 2007/6/10 11:02 AM 發表
ED‧ˇ‧/
ED‧ˇ‧/
ED‧ˇ‧/
ED‧ˇ‧/
ED‧ˇ‧/
嗯
OK
不過別太期待
(汗
ED歌詞很長OTZ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1:05 AM 發表
嗯
OK
不過別太期待
(汗
ED歌詞很長OTZ
我想你可以的
(哪來的自信)
期待下禮拜(?)
XD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58 AM 發表
看吧看吧
偽娘用雙馬尾果然比較吸引人
我一個豬頭用雙馬尾幹麻(死
啥豬頭OTZ…
你這麼說我會很傷心OTZ
一堆歌神!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07-6-10 11:14 AM 發表
啥豬頭OTZ…
你這麼說我會很傷心OTZ
姆姆
主觀意識太強烈了(誤
蚊子早安(拍~
我睡到剛剛才醒=___="
原文由右尹瀾弓 於 07-6-10 11:16 AM 發表
一堆歌神!
我總認為你才是…Orz
原文由 依希雅 於 07-6-10 11:17 AM 發表
我總認為你才是…Orz
不是唷˙ˇ˙~/
原文由右尹瀾弓 於 07-6-10 11:18 AM 發表
不是唷˙ˇ˙~/
=ˇ=+
有股衝動想轉貼某篇文…Orz
原文由依希雅 於 07-6-10 11:17 AM 發表
我總認為你才是…Orz
除了贊同
我無法再說更多了XD
原文由小桃子selina 於 07-6-10 11:16 AM 發表
蚊子早安(拍~我睡到剛剛才醒=___="
MOMO日安嘎/
原文由青空。天夜 於 07-6-10 11:16 AM 發表
姆姆
主觀意識太強烈了(誤
青空耶=ˇ=
好久沒看到你了XD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07-6-10 11:22 AM 發表
除了贊同
我無法再說更多了XD
MOMO日安嘎/
青空耶=ˇ=
好久沒看到你了XD
其實我一直都在(?
我剛從考大學地獄歸來=口=/
原文由 依希雅 於 07-6-10 11:21 AM 發表
=ˇ=+
有股衝動想轉貼某篇文…Orz
咦?
什麼@口@…
原文由 月夜 翔風 於 07-6-10 11:22 AM 發表
除了贊同
我無法再說更多了XD
連蚊子也…(汗
原文由小桃子selina 於 07-6-10 11:16 AM 發表
蚊子早安(拍~我睡到剛剛才醒=___="
你是桃子罐頭=口=!?
被巴)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07-6-10 11:22 AM 發表
除了贊同
我無法再說更多了XD
MOMO日安嘎/
青空耶=ˇ=
好久沒看到你了XD
嗯嗯
柚子太謙虛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