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我與外星人的糟糕對話(噓很大

原文由KURURU曹長… 於 07-6-8 01:57 PM 發表
應該是人名 ( XXX 說:

我猜對了..

你的這張圖…




請務必帶我去那個星球 OTZ

原文由 澤渡翔也 於 07-6-8 11:40 PM 發表
請務必帶我去那個星球 OTZ

恐怕沒辦法(?)

原文由~歐里西斯~ 於 07-6-9 01:46 AM 發表

恐怕沒辦法(?)

[你跑去外星球我就開你86的車追撞你(?)]

被巴)

原文由 依希雅 於 07-6-9 01:47 AM 發表

你跑去外星球我就開你86的車追撞你(?)

被巴)

來吧(?)

原文由~歐里西斯~ 於 07-6-9 01:53 AM 發表

來吧(?)

必死決心(?)

原文由 依希雅 於 07-6-9 03:36 AM 發表

必死決心(?)

我會拉妳一起陪葬(?)

衝阿!

阿斯拉!

用懸高打轉把龍蝦撞飛!

(?

原文由 謎樣〃月影 於 07-6-10 09:34 AM 發表
衝阿!

阿斯拉!

用懸高打轉把龍蝦撞飛!

(?

囧|||

T^T

原文由~歐里西斯~ 於 2007/6/10 09:39 AM 發表

囧|||

T^T

86算什麼(挺

我會雙甩尾

(?

原文由 謎樣〃月影 於 07-6-10 09:46 AM 發表

86算什麼(挺

我會雙甩尾

(?

(打飛

原文由~歐里西斯~ 於 2007/6/10 09:48 AM 發表

(打飛

(懸高打轉

(飛回

(不小心撞到龍蝦

(?

神無月的歌詞好難校正…

KOTOKO你唱好快(傻

[ 本文最後由 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15 AM 編輯 ]

秋本 明(小歐) 說:
那我要把她帶回家先OO然後XX最後再OOO(被巴飛

-*-*-*-*-*-*-*-*-*-*-*-*-*-*-*-*-*-*-*-*-*-*-*-*-*-*-*-*-
【終焉の旅典】

那我要把她帶回家先洗手然後吃飯最後再來洗碗(被巴飛


真相還原…前面的是想到哪去了?(誤很大
- 闔上旅典 -
-*-*-*-*-*-*-*-*-*-*-*-*-*-*-*-*-*-*-*-*-*-*-*-*-*-*-*-*-

[ 本文最後由 蒼の緋漪 於 07-6-10 10:21 AM 編輯 ]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09:46 AM 發表

86算什麼(挺

我會雙甩尾

(?

為啥我會看成雙馬尾OTZ…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07-6-10 10:21 AM 發表

為啥我會看成雙馬尾OTZ…

-*-*-*-*-*-*-*-*-*-*-*-*-*-*-*-*-*-*-*-*-*-*-*-*-*-*-*-*- 【終焉の旅典】

L5即將發作可能?

- 闔上旅典 -
-*-*-*-*-*-*-*-*-*-*-*-*-*-*-*-*-*-*-*-*-*-*-*-*-*-*-*-*-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2007/6/10 10:21 AM 發表

為啥我會看成雙馬尾OTZ…

如果是你的話

..還是算了

等等又一堆人吐

(?

原文由~歐里西斯~ 於 07-6-9 03:58 AM 發表

我會拉妳一起陪葬(?)

囧rz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09:50 AM 發表

(懸高打轉

(飛回

(不小心撞到龍蝦

(?

神無月的歌詞好難校正…

KOTOKO你唱好快(傻

他…

歐大哥唱kotoko!!?

‧ˇ‧+

原文由蒼の緋漪 於 07-6-10 10:19 AM 發表
-*-*-*-*-*-*-*-*-*-*-*-*-*-*-*-*-*-*-*-*-*-*-*-*-*-*-*-*-
【終焉の旅典】

那我要把她帶回家先洗手然後吃飯最後再來洗碗(被巴飛
真相還原…前面的是想到哪去了?(誤很大- 闔上旅典 --*-*-*-*-*-*-*-*-*-*-*-*-*-*-*-*-*-*-*-*-*-*-*-*-*-*-*-*- …

你也認識那外星人!?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07-6-10 10:21 AM 發表

為啥我會看成雙馬尾OTZ…

其實我也跟你一樣看錯了…‧ˇ‧a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27 AM 發表

如果是你的話

..還是算了

等等又一堆人吐

(?

啥鬼=口=!!

老實說(鞭

原文由依希雅 於 2007/6/10 10:34 AM 發表

他…

歐大哥唱kotoko!!?

‧ˇ‧+

自己要看的這樣

上課很無聊(認真

要我唱我也不介意啦(傻

別期待龍蝦了,他很不乾脆的(?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2007/6/10 10:42 AM 發表

啥鬼=口=!!

老實說(鞭

如果是你的話…

我可以綁雙馬尾喔

不過要等頭髮長了再說

(逃走

[ 本文最後由 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45 AM 編輯 ]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44 AM 發表

自己要看的這樣

上課很無聊(認真

要我唱我也不介意啦(傻

別期待龍蝦了,他很不乾脆的(?

=ˇ=+

其實我很貪心的

假如你可以唱的話…‧ˇ‧/(嘿嘿)

[我也想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