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KURURU曹長… 於 07-6-8 01:57 PM 發表
應該是人名 ( XXX 說:我猜對了..
你的這張圖…
請務必帶我去那個星球 OTZ
原文由 澤渡翔也 於 07-6-8 11:40 PM 發表
請務必帶我去那個星球 OTZ
恐怕沒辦法(?)
原文由~歐里西斯~ 於 07-6-9 01:46 AM 發表
恐怕沒辦法(?)
[你跑去外星球我就開你86的車追撞你(?)]
被巴)
原文由 依希雅 於 07-6-9 01:47 AM 發表
你跑去外星球我就開你86的車追撞你(?)
被巴)
來吧(?)
原文由~歐里西斯~ 於 07-6-9 01:53 AM 發表
來吧(?)
必死決心(?)
原文由 依希雅 於 07-6-9 03:36 AM 發表
必死決心(?)
我會拉妳一起陪葬(?)
衝阿!
阿斯拉!
用懸高打轉把龍蝦撞飛!
(?
原文由 謎樣〃月影 於 07-6-10 09:34 AM 發表
衝阿!阿斯拉!
用懸高打轉把龍蝦撞飛!
(?
囧|||
T^T
原文由~歐里西斯~ 於 2007/6/10 09:39 AM 發表
囧|||
T^T
86算什麼(挺
我會雙甩尾
(?
原文由 謎樣〃月影 於 07-6-10 09:46 AM 發表
86算什麼(挺
我會雙甩尾
(?
(打飛
原文由~歐里西斯~ 於 2007/6/10 09:48 AM 發表
(打飛
(懸高打轉
(飛回
(不小心撞到龍蝦
神無月的歌詞好難校正…
KOTOKO你唱好快(傻
[ 本文最後由 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15 AM 編輯 ]
秋本 明(小歐) 說:
那我要把她帶回家先OO然後XX最後再OOO(被巴飛
-*-*-*-*-*-*-*-*-*-*-*-*-*-*-*-*-*-*-*-*-*-*-*-*-*-*-*-*-
【終焉の旅典】
那我要把她帶回家先洗手然後吃飯最後再來洗碗(被巴飛
[ 本文最後由 蒼の緋漪 於 07-6-10 10:21 AM 編輯 ]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09:46 AM 發表
86算什麼(挺
我會雙甩尾
(?
為啥我會看成雙馬尾OTZ…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07-6-10 10:21 AM 發表
為啥我會看成雙馬尾OTZ…
L5即將發作可能?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2007/6/10 10:21 AM 發表
為啥我會看成雙馬尾OTZ…
…
如果是你的話
…
..還是算了
等等又一堆人吐
(?
原文由~歐里西斯~ 於 07-6-9 03:58 AM 發表
我會拉妳一起陪葬(?)
囧rz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09:50 AM 發表
(懸高打轉
(飛回
(不小心撞到龍蝦
(?
神無月的歌詞好難校正…
KOTOKO你唱好快(傻
他…
歐大哥唱kotoko!!?
‧ˇ‧+
原文由蒼の緋漪 於 07-6-10 10:19 AM 發表
-*-*-*-*-*-*-*-*-*-*-*-*-*-*-*-*-*-*-*-*-*-*-*-*-*-*-*-*-
【終焉の旅典】那我要把她帶回家先洗手然後吃飯最後再來洗碗(被巴飛
真相還原…前面的是想到哪去了?(誤很大- 闔上旅典 --*-*-*-*-*-*-*-*-*-*-*-*-*-*-*-*-*-*-*-*-*-*-*-*-*-*-*-*- …
你也認識那外星人!?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07-6-10 10:21 AM 發表
為啥我會看成雙馬尾OTZ…
其實我也跟你一樣看錯了…‧ˇ‧a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27 AM 發表
…
如果是你的話
…
..還是算了
等等又一堆人吐
(?
啥鬼=口=!!
老實說(鞭
原文由依希雅 於 2007/6/10 10:34 AM 發表
他…
歐大哥唱kotoko!!?
‧ˇ‧+
自己要看的這樣
上課很無聊(認真
要我唱我也不介意啦(傻
別期待龍蝦了,他很不乾脆的(?
原文由月夜 翔風 於 2007/6/10 10:42 AM 發表
啥鬼=口=!!
老實說(鞭
如果是你的話…
…
…
…
我可以綁雙馬尾喔
不過要等頭髮長了再說
(逃走
[ 本文最後由 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45 AM 編輯 ]
原文由謎樣〃月影 於 07-6-10 10:44 AM 發表
自己要看的這樣
上課很無聊(認真
要我唱我也不介意啦(傻
別期待龍蝦了,他很不乾脆的(?
=ˇ=+
其實我很貪心的
假如你可以唱的話…‧ˇ‧/(嘿嘿)
[我也想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