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手排萬歲!終於JOB40...

好耶!從寒假辛苦到了現在,總算練出了我第一隻刺客…
當然,全程手排…雖然跟各位大大比起來,練了半年才一隻二轉可能很爛…
但是這種成就感是以前我玩其他OLG無法比擬的…

仙境萬歲,手排萬歲呀XD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想到以前3被經驗值得地獄時代
手排才是王道>"<

不錯呀^^

練久了就是你的了~呵呵

※那些說幾天就能二轉的~不要發表你的爛意見~如果你真的自己來(沒人帶~商店貨起家的再發表心得)~不然就沒啥好現的~有人帶~有高級裝備~誰也做的到!!!

ㄏㄏ恭喜嚕~
手排還是好阿
有一種無法言喻的的喜悅和快樂

恭喜

恭喜阿~^. ^

恭喜嚕~^^

我的int牧師也是手動的 Q_Q
還剛好遇到之前組隊壞掉的時候,
真不知道要打啥, 還以為要敲蝸牛敲到二轉 =口=
還好認識了一群姊妹, 大家都是int小服事,
就一起相約到古城大廳暴綠腐屍耶穌,
一開始只有幾個小服, 大廳的大大們也都很幫忙,
只要有不死系的, 就想辦法留給我們打,
可是過了幾天大家都知道這邊有人幫忙拖怪,
突然之間多了好多法師弓手 /_
一支耶穌出來暴1,2下就被圍毆死了 …
當時我的治癒只能放7發就乾了,
大部分都是蹲在地上等sp的時間呀 Q_Q
後來死撐活撐撐到可以放11發10級治癒時,
第一次一個人逛街自己吃掉一支耶穌,
那種成就感真是無法形容 XD
好死不死, 過了幾天, 突然又改版了= =
就是現在這樣 … 鬼牌開保時捷 …
等後來我的姊妹都轉了, 我還是小服事 Q_Q
(我練得慢咩, 又愛聊天 @@)
就讓我一天一天慢慢撐,
撐了100天以上有吧!
這才給我二轉 … Q_Q

感覺很好ㄅ><“…分一些給我QQ”
自從巫師轉後…還沒第2之JOB40 QQ"…
(上帝你太殘忍ㄌ拉><“”“”"…)

恭喜!剛轉的心情一定很開心!^^

恭喜ㄚ~我之前不會練的的時候
也是練ㄌ很久的的說~現在大家都練的的很快ㄌ=.=

呵呵~~
恭喜喔!!
想到iris未開分流之前, 組隊天天都壞…(沒有好過)
我的int服真的只有追殺蝸牛來2轉…=.=
打了一個月多…
2轉時的滋味真是很高興~
因為玩了這麼久終於可以2轉^^~
我相信開版的那位大大2轉時一定比我更高興~
因為經歷了半年的艱辛與快樂終於在美滿的成果了~
加油吧!!><

恭喜啊 從可愛的小盜賊 轉變為帥刺客囉…練半年才轉 有什麼關西 你只要玩的高興就好啦

那種可以多快2轉的 除了1法師 2弓手 可以用一些地形以外 (法師越級打怪已經不是啥新鮮事囉)
其他啊 不外乎 1有人帶大 (這種除了INT服 商人以外 我都不怎麼瞧的起 劍士帶練大的 去死一死啦 沒用
的東西 ) 2:日操夜操 型(像我一樣 打到天昏地暗那種雖然進度還好 但是 傷身體 小朋友不要學啊 大叔
是有練過的…) 3掛大的…不予置評 反正這種的跟他說在多也沒用

雖然我目前2隻2轉(一隻鐵匠 一隻牧師 都手動敲昆蟲到2轉) 但是常常熬夜 稿的身體都快吃不消囉
這樣慢慢練其實也是比較好的玩法 不會傷身體…
對了 可以的話 去貼圖區 貼下你帥氣的轉職照吧 (已經貼了話 就當我沒說吧!!!)

謝謝各位大大鼓勵 我會加油滴>_<

ㄏㄏㄏㄏ…以前經驗值3倍時期~_~手排練出來 都需要一個月左右= =
現在~~已經快多囉 加油吧!!

恭喜恭喜^^
手動之路是很艱辛的啊~><~
想我第一隻弓手也是從去年八月開始
練到今年的2月才轉
其中歷經不斷的回碩及無限延後的關機維修…
終於讓我轉了…
同樣歷經半年喔
所以我在此也用力的恭喜你
夠根性!!!

恭喜阿`可能你沒錢買裝備
如果早就有裝備又知道怎麼練的話手鍊可以一ㄍ星期就轉

恭喜阿
我的的刺客ㄝ是手動的的呢
不過現在卡等阿
禿然很享用外掛 掛等阿
不過好玩家是不會用外掛低
上面是說好聽的的 其實是我不會使用外掛 ^^"

我也是白手起家的的 我的第一ㄍ騎士也是4個多月才轉的的 可是第2隻2轉的的速度會變的的很快喔
沒騙你 而且我覺的的第1之2轉慢是正常的的 不用覺的的爛 加油喔^^

我和你剛好相反。第一只練體騎用了一星期,全手動。殺得天昏地暗,每天只有吃飯,上廁所及睡4小時,其他時間都坐在電腦旁。之後再沒有那種耐性了。現機慢慢的練…希望快些2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