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E Q的白痴

我是啦啦~ EVER QUEST的初初級新手,如果遇到我,請罩我一下,謝謝!

啥職業阿?

木精靈/遊俠 朋友推薦的(BUT他玩美版的,所以沒人帶我)

啦啦是我好朋友~:開心:

各位有玩CEQ的鐵友麻煩多多照顧她囉~:吐舌頭:

PS.人家可是大美女唷~~幫忙照顧一下吧~:眉開眼笑:

嗯 我離你太遠了 你或許可以去簽名會那看有誰跟你同種族

你是哪ㄍ伺服器阿ㄖㄖ

應該是安東尼卡吧@@"

嗯,是安東尼卡沒錯!但我這個月因為新舊工作交接的關係,會變得很忙,大概不會去玩了吧^_^

我也是安東尼卡的
木精靈的遊俠 羅賓胡德
不過只是一隻10級小遊俠
我可以幫小忙吧

我是小小嫩…永遠的13級木精遊俠@@"
目前在西卡流浪…
遇到我記的 給點錢啊…
沒法度 練製箭花光了所有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