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武力-CounterStrike分成兩版吧

建議CounterStrike1.5一版 CounterStrike1.6一版
1.5和1.6資料都不樣 大家討論也都不說是1.5還是1.6

大致上現在應該還是討論1.5版!!
1.6版跟CZ都還沒成熟…

而且還沒有版主…
等我把要怎麼規劃CS版之後
再提出版主申請好了!!

[QUOTE=赤城健太]大致上現在應該還是討論1.5版!!
1.6版跟CZ都還沒成熟…

而且還沒有版主…
等我把要怎麼規劃CS版之後
再提出版主申請好了!![/QUOTE]
嗯嗯…大家都幾乎都是玩1.5的…
1.6不是要錢@?@

有玩戰慄時空嗎@"@…

[QUOTE=芊杉氏]嗯嗯…大家都幾乎都是玩1.5的…
1.6不是要錢@?@[/QUOTE]

不是要錢…
是只有外國伺服器…
連出去會LAG

[QUOTE=赤城健太]不是要錢…
是只有外國伺服器…
連出去會LAG[/QUOTE]
是喔是喔= =+吃爆米花+炸雞+餅乾(宵夜)
呵呵~

[QUOTE=芊杉氏]是喔是喔= =+吃爆米花+炸雞+餅乾(宵夜)
呵呵~[/QUOTE]

踹…飛

ㄜ…我的是1.6跟CZㄝ= ="

[QUOTE=sky天空蝦Liam]ㄜ…我的是1.6跟CZㄝ= ="[/QUOTE]
這版可以轟殺注音文嗎?

等版主選出來後…
再來轟殺!

[QUOTE=芊杉氏]有玩戰慄時空嗎@"@…[/QUOTE]
偶爾..玩玩吧。-0-

[QUOTE=赤城健太]不是要錢…
是只有外國伺服器…
連出去會LAG[/QUOTE]
哪有都國外伺服器?
很多都台灣的
而且比1.5好操作

[QUOTE=-=L.A.G=-]哪有都國外伺服器?
很多都台灣的
而且比1.5好操作[/QUOTE]

那可能我接觸的時候太早了…
我蠻久以前玩的…
當時接觸還沒有台灣SEVER

現在很少在碰1.6

現在很多中隊開1.6的SV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SOC 他們開三個 其中#3是一個叫超級英雄的模組
還有SR跟MISS 還有很多
香港那邊也開很多 也可以連的上 隨然在家玩有點LAG
不過…恩… 應該可以打的輕鬆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