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改版完了...經驗值需求變成 兩倍(chaos)

改版完了…
經驗值需求變成兩倍(chaos)… :鬱卒:

我剛上去看了一下
真的經驗值少了><

那天地葉勒..真的便4000ㄇ..

還沒去看~
剛換人物要去看
結果斷線了
線在又努力的在打密碼中><

不只兩倍吧
我覺得快三倍
因為我的經驗值維修前44%
改版後變16%= =

我ㄅ想再回到從前那麼難練的時候ㄚ= =

一"一
好樣的新幹線!!
維修前BASE 62% JOB53%
維修後BASE 23% JOB19%

<“才砍了72的獵人!!練小賊中
都還沒長大!!經驗直調成這樣!!無力中~”~
啊!!現在是怎樣阿!!

剛又連進去了
馬上拿一片天地葉去賣
結果價格不變
一樣是2千

最初由 monkey088 發佈
剛又連進去了
馬上拿一片天地葉去賣
結果價格不變
一樣是2千

[movel] “賣”??!4000/2=2000!!! [/movel]

不是~~
是賣1千
原價還是2千

那就等下次吧改版吧
維修前BASE 88%
維修後BASE 44%
一一天殺的..

我掉了20%…
而且經驗值也變ㄉ好少唷!!
本來嫩商人打青蛇1隻1%的說~
現在要4~5隻才1%…不只3倍ㄚ…

一堆怪走路都變快了…

最初由 monkey088 發佈
不是~~
是賣1千
原價還是2千

..喔

我掉了五十幾啪…快升級了說…

有沒有搞錯啊!!
70%變成38%
要我練多久啊!!真是的
搞屁喔~亂改

不只怪走路變快了~連人物走路都變快了~
經驗變超少~超難練~
現在又斷線連不上去~新斷線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看來又不能玩了

不是..好像是回溯了
我之前打到的東西有好幾樣消失了…

掉嚕23%…x04e04vu04

應該沒有回碩~經驗變少而已~
我盟友在維修前剛升53
我剛剛上去看他還是53…
所以應該是等級經驗被壓縮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