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CG圖啦..哈哈哈







[/img]

這是同人畫的嗎???(第1.2章)

恩恩 不錯優 凌波凌蠻好看滴

(TAKO阿ㄅㄟ 你打電話來一下===>現在4月5號 5:45分)

不錯唷

蠻不錯的

.<b 讚拉

不錯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