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洞光是一個畫面裡的外掛就超過20個人了…
抓太少了@@
我的意思是說:
今天抓得人很多,非常多
反正都是抓些人好給我們交代
最初由 IVY 發佈
[B]平常事都意思的抓一到2隻…最近的情形啊 …要不是剛換一個新來的熱血GM
就是…GM在情人節前夕被甩了…才有可能不顧一切的抓BOT(不管寫報告那些東西)
為了 發洩難過的情緒吧~~~~~~~~~~~~假如是這樣的話…那…我們只好祈禱 GM被甩 GM被甩… [/B]
GM被甩 GM被甩GM被甩 GM被甩GM被甩 GM被甩
祈禱中~努力摺紙鶴= =
有抓ㄉ比以前凶嚕
封包加密還是只能防一下子ㄅ=.=
不會很久的啦!把花花的銀兩趕走才不是新幹線的作風呢!只不過這幾天都不能登上,抓幾個人來平息一下民憤吧!真有一天新幹線來一個加密封包把外掛趕盡殺絕的話,我來扣頭!!!
GM一定事情人節被甩之後對女友懷恨在心 , 邊抓BOT邊說:ㄇㄉ 給我記住 臭X子你竟然甩了我..
呵呵…GM真口連阿…情人節還上班…難怪BOT遭殃被拿來出氣~
你們大家…留點口德好嗎=□=||||
今天19號又抓了將近100個^^
加油ㄋ
睡覺去~
今天打到白蟻卡真高興
今天20號,從15號星期一到20號星期四總計抓了7xx,我是不算零頭的
差不多1/10個伺服器= =
SARA的GM02.GM03根本都不理人
每次看處罰名單SARA的人都是最少的
而上線人數可能是第2多的…
是嗎…總覺得LIDIA的處罰名單有時都空的
LIDIA的GM都不作事的…BOT一堆..密GM也不太會回
最可惡的是..有時密GM從01密到9都是出現沒有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