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最近的bot抓得兇唷

我最近每天都有去看處罰名單
發現這幾天大部份都抓20左右隻BOT
我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生氣
高興的是新幹線GM不是花瓶
生氣的是怎麼封包加密還沒修正呢><
也希望有能力的人不要再做BOT了

今天抓了40隻左右= =

你ㄉ興趣粉奇怪阿|||
GM真ㄉ有抓ㄇ

抓的兇~應該會有幾百個人被抓吧~

…iris都沒阿

ㄜ…官方ㄉ伺服器好難連~要看ㄍ處罰名單都要等10分鐘QQ"

是不是真的我是不清楚啦~不過我昨天再蟻2F時到是看到一隻蝗蟲沒看到主人@@||||||||||
我還跟再後面一陣子勒= = 不過後來他就像你換別隻人物一樣消失了…

恩恩…官方網站跑的都好慢唷~"~

我沒注意IRIS耶,我只知道PENRIL很多被抓
我以前玩PENRIL的

有在抓Bot
表示他們至少還有在做事
如果哪天連Bot都不抓了
那RO也就甭玩了:發呆:

記得以前有人post過…
說處罰名單的人都是gm作的,
因為有很多人所屬伺服器都是寫到…==>請選取玩家所屬伺服器=.="
(無奈)

要是真的努力抓 的話~
那海洞4樓的那一堆奇景(一塊小地圖看到滿滿的騎者鳥的呆子)就不會出現了
還有一ㄍ伺服器的上限人數至少會少了一半…

我真想大聲的公怖bot的頂級練功區= =|||

我幫你說bot最多的地方八
只要有好寶的地方bot一定最多
像 妖犬區 金2 海3 海4 斐4 還有最近的刺客工會
封包加密上去的話 人數應該會只剩下2~3千人
有的是本尊加2~3個外掛
GM低處罰名單應該是掰的八
你可以上限秘看看 被凍帳號低ID有沒有在線上:憤怒:

才抓幾隻小貓~整個伺服器~最起碼最起碼有2000以上的人在掛吧…照這個速度下去~他要抓也抓不完~況且BOT被抓~不會換個帳號嗎?
封包直接加密就好了…新斷線啥時會做到呢…

平常事都意思的抓一到2隻…最近的情形啊 …要不是剛換一個新來的熱血GM
就是…GM在情人節前夕被甩了…才有可能不顧一切的抓BOT(不管寫報告那些東西)
為了 發洩難過的情緒吧~~~~~~~~~~~~

假如是這樣的話…那…我們只好祈禱 GM被甩 GM被甩…

可能是 新官上任三把火吧

bot 抓不完ㄉ啦
以他們ㄉ速度
哼~抓ㄉ完才才希奇

大概是因為情人節還要上班所以猛抓BOT來發洩XD

夭壽唷~
不要停呀
一天1、200個
半年就掃光光了= =
難怪客服電話會忙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