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色彩的凝固

大家喜歡Benjamin嗎?..
















這是什麼時候的漫畫阿= =?
小弟沒看過說~好復古的畫風

2.4.7張不錯呢…^^

感謝分享~m_ _m

現在他多了一個畫迷ˊwˋ

我中毒了…OTZ

[QUOTE=愛飆網的壞小孩]這是什麼時候的漫畫阿= =?
小弟沒看過說~好復古的畫風[/QUOTE]

這是油畫的畫法 …

有另一種味道被呈現出來
感覺還蠻不錯的
謝謝分享^^

=.=/

轉貼記得要聲明原網址…

形式上作業…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