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Benjamin嗎?..

















這是什麼時候的漫畫阿= =?
小弟沒看過說~好復古的畫風
2.4.7張不錯呢…^^
感謝分享~m_ _m
現在他多了一個畫迷ˊwˋ
我中毒了…OTZ
[QUOTE=愛飆網的壞小孩]這是什麼時候的漫畫阿= =?
小弟沒看過說~好復古的畫風[/QUOTE]
這是油畫的畫法 …
有另一種味道被呈現出來
感覺還蠻不錯的
謝謝分享^^
=.=/
轉貼記得要聲明原網址…
形式上作業…
以上~
大家喜歡Benjamin嗎?..

















這是什麼時候的漫畫阿= =?
小弟沒看過說~好復古的畫風
2.4.7張不錯呢…^^
感謝分享~m_ _m
現在他多了一個畫迷ˊwˋ
我中毒了…OTZ
[QUOTE=愛飆網的壞小孩]這是什麼時候的漫畫阿= =?
小弟沒看過說~好復古的畫風[/QUOTE]
這是油畫的畫法 …
有另一種味道被呈現出來
感覺還蠻不錯的
謝謝分享^^
=.=/
轉貼記得要聲明原網址…
形式上作業…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