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第6關喔!是重第4關ㄑ第六關ㄉ!那裡有瘋狂巴爾

瘋狂巴爾是巴爾便超強滴!加加油唄!看看能去()第6關嗎()

[QUOTE=阿哩勒]瘋狂巴爾是巴爾便超強滴!加加油唄!看看能第6關[/QUOTE]
這個應該是芭樂= =~/

官方都沒有正式公佈有這種東西!

真的還假的,是不是你想太多啦

可能嗎??搞不好有人亂蓋的~有的話PO一下圖唷^^我也蠻想看的

今天和牛再練功時有聽牛說一個非官方的伺服器
裡面到最後一關是BOSS大集合(都有徵強過)
有沒有我是不知道我沒玩過
PS.牛=冬眠滴牛天堂版主(作黑的)

誰做黑的 阿= =
真是
( ̄皿 ̄)~/(亂入退散!!)

這是別人製作的MOD…
上網下載就有了…
不過目前應該還沒有私人架設的B.NET…(換言之只能玩單機)

[QUOTE=極度黑暗]今天和牛再練功時有聽牛說一個非官方的伺服器
裡面到最後一關是BOSS大集合(都有徵強過)
有沒有我是不知道我沒玩過
PS.牛=冬眠滴牛天堂版主(作黑的)[/QUOTE]這我有聽說過,不過這是單機版的吧!!
裡面會跑一堆大狗簡直想是人間煉獄~
還可以顧巴爾當傭兵呢!!

在下看到的是八人一關…
我的錯覺?

應該是假的吧
如果真的有
應該只是別人所製作的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