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2:啟示錄 (Resident Evil: Apocalypse)官方網站舉辦海報票選活動

●【惡靈古堡2:啟示錄】(Resident Evil: Apocalypse)官方網站舉辦海報票選活動,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前往選出您最喜歡的一款!台灣預定9/17上映!

官網連結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residentevilapocalypse/postercontest/vote/

海報好棒…

中文片名:惡靈古堡2:啟示錄

英文片名: Resident Evil: Apocalypse

北美上映日期:2004/09/10

台灣上映日期:2004/09/16

類型:動作、恐怖

導演:亞歷山大威特 Alexander Witt

編劇:保羅安德森 Paul Anderson(惡靈古堡)

演員:蜜拉喬娃維奇 Milla Jovovich(惡靈古堡)、艾瑞克穆巴 Eric Mabius(惡靈古堡)、湯瑪斯科瑞奇曼 Thomas Kretschmann(戰地琴人)

發行公司:螢幕寶石、中環(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5000萬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RE2.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愛麗絲(蜜拉喬娃維奇)逃離市立醫院後開始積極查明病毒來源並找出遏止方法。同時,城市的另一頭,一名叫吉兒的女子陷入了殭屍圍困的苦戰中,其中一隻名叫復仇邪神的怪獸是重傷後的麥特(艾瑞克穆巴)所變身而成…

惡靈古堡怎麼跟復仇邪神扯上關係啦…
不過我蠻期待的,希望比第一集好看!

終於有第二部了啊~
等很久的說~
好想快點看@__@"…


又是一部我很期待的電影
希望這次怪物會很多!!

好想看阿…那些殭屍我可是超期待說

我要JILL.JILL.JILL
最好來一推殭屍.追跡者最好是要恐佈一點
不過最希望把前一集的內容給連貫…希望是威廉博士能出來

第一集…玩過原作及知道故事大內容的人…
大概會很失望吧…老實講我覺得第一集很爛…

除了一開始還OK…女主角也OK…
再來就走下坡了…OTL…

想了解原作的大概故事的人…
可以看這裡…介紹的蠻仔細的…

http://www.geocities.com/stevebio2004/

[QUOTE=Zhimin_Yah #1]第一集…玩過原作及知道故事大內容的人…
大概會很失望吧…老實講我覺得第一集很爛…

除了一開始還OK…女主角也OK…
再來就走下坡了…OTL…

想了解原作的大概故事的人…
可以看這裡…介紹的蠻仔細的…

http://www.geocities.com/stevebio2004/[/QUOTE]多謝了~遊戲很好玩去玩玩看喔聲音很棒喔(嗚喔喔喔僵屍哀豪)

[QUOTE=月轟.炎]多謝了~遊戲很好玩去玩玩看喔聲音很棒喔(嗚喔喔喔僵屍哀豪)[/QUOTE]

=.=||

你痴了…[指]

恩…海報…感覺蠻老套搭!吸引力不夠拯救它的票房巴!:發呆:

終於有續集出來了~等了好久說!
玩過遊戲後,已經成為火箭砲的Fan了!希望劇情不會偏差遊戲太多,最、最重要的是,我想看Jill拿火箭砲轟掉殭屍跟追跡者啊~~~~~

個人偏好第一張海報。

竊以為 惡靈古堡 的男女主角就該是男僵屍與女僵屍,而非插花的活人角色。
第二與第五張只會讓我聯想到 Tomb Raider 中的 Lara Croft

終於出第二部啦!!
改天看看要不要和同學去看吧!!
不過老實說還是電動比較真實啦!!
電影就當是週邊商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