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第二伺服器 1:3000 限北市面交

如題 意者請悄悄話給我 謝謝^^
抱歉之前標題 無意間打錯字了…

請問你是要賣嗎?
我要買2400萬 8千$

[QUOTE=louis128]請問你是要賣嗎?
我要買2400萬 8千$[/QUOTE]抱歉耶 之前標題打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