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很多文章我現在30級法師 元素31 因為有人帶我練 所以元素比較低 還有我有用火信仰,剛剛再看古文的時候 有人說30~35可以去天鵝湖 可是我覺得不好打呢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喔 謝謝 (提醒一下 不要打注音好嗎 :死亡: 我閱讀會有問題 :哭泣:
怎麼都沒有人要回覆呢?
我30等元控33了建議你找個40多等的去月光打雪怪
記住一定要找ㄍ40多等ㄉ
我一場一千多
加油ㄅㄏㄏ:驚恐:
練法師的話每個地方應該都還好ㄅ 像我也練法師阿 你可能沒去學魔法的招數 魔法招數多就不容易死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