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有關明天0.93e版更新...一家要看喔^_<

各位親愛的玩家:

有鑒於每次下載升級時,讓玩家下載時的網路過為擁塞,本次0.93e版本將提前開放下載,請在6月19號星期四前勿進行安裝,請各位下載完畢的玩家於6月19日(週四)上午9:00當0.93e版本正式更新後,再進行升級安裝, 若無特殊狀況,中午12:00我們將恢復所有伺服器運作後,您便可進入遊戲升級0.93g完畢!
建議 下載 zip版本 明天中午伺服維修後

再解zip 否則 怕在明天中午前就安裝

會有遊戲版本不同 造成遊戲無法進行的情況

請大家多多注意 感謝

感恩這位大大提醒偶們ㄟ
再接再厲唷~

惡魔廣場耶~~有點想去玩玩 不過我一人去一定死假的>"<

…現在是20:40了

我更新n次了還是會到一半就停住不動 ><"

剛全砍掉再將mu主程試再捉一次…結果一樣到7/14的地方又停住不動了…

…有人也會這樣嗎.. @@"

偶跟你一樣..更新到一半就停了..看來又要好一陣子不能玩了..怎麼每次更新都這樣>"<
遊戲公司是不是也要負責一下偶們不能玩的損失呀!!

我雖然可以改板成功也能上ㄑ
但是lag超嚴重ㄉ
而且都只有一ㄍ顏色整ㄍ畫面都是綠ㄉ
真是…
:鬱卒:

臺灣還沒有更新到0.93嗎?大陸早就更新完了。0.93對戰士最有利,對法師最不好。臺灣現在有卓越的武器了嗎?

台灣現在有"卓越"的武器了嗎?…

有了吧…我們這稱為"極品"

對岸的同胞
你們的0.93不見得跟我們的0.93相同
多做做功課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