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幾天玩下來的發現,其實等級高不一定比較強,除了裝備的強度、人物等級之外,技能的選擇跟操作者的技術還是有很大的差異,所以新手也不用擔心太晚加入會跟不上的,努力一定可以慢慢追上的唷。
我自己是玩殺戮者,原因有兩個,第一個當然是因為身材好,好妹子不玩嗎?第二個原因是因為她拿雙刀超帥的,所以就果斷選了殺戮者入坑,當初在CB的時候就愛上這個職業了。
今天是想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的配點,在CB的時候就一直在研究,到底該點什麼技能才效益比較大,最後決定玩反擊流,之所有選擇反擊是因為反擊沒有冷卻問題,只要時機抓得準,可以無限反擊,重點是…反擊可以格黨大部分的BOSS技能



        像上圖這樣BOSS用技能衝過來,抓時機按防禦可以擋住,並且把BOSS給推回去,BOSS會有短時間的僵直,這時候剛好反擊傷害連三段下去,非常的好用。
        先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的點法,因為被動那邊我點了暴擊率跟暴擊傷害共20點,在反擊這邊我40等強化只能選一邊來點,如果有買技能點數的就不用管這個限制,可以把兩邊都點滿囉。



這個一定要點滿10等,增加20%的反擊傷害,差非常多的,而且反擊傷害也是可以暴擊,所以運氣好可以打出很漂亮的傷害。



建議把這個也點滿,雖然看起來才2%,但是如果高血量的情況下,3萬HP就會補600,小怪打一下可能10~20,一下就補回來了,而且反擊可以連續發動,可以利用旁邊小怪來回血。
( 如果點數吃緊,可以不點這個 )



這不用多說明,就是要點這兩招,才能點40等技能強化的部分,原本反擊次數是1次,增加兩次可以造成3段的反擊傷害。



這個可以選擇點或不點,如果點數夠多,其實這個可以配合擊倒的終結技來使用,效果應該還不錯,可是我沒買技能點數所以沒辦法測試,等待大神補充這點。



我自己是選擇點這個扣防效果,打BOSS的時候減少10%防禦差滿多的,可能就差這一點破防了,持續5秒很好用。

        反擊流對於掛網的效益增加不了多少(個人感覺),雖然沒有很突出的技能傷害,沒辦法秒殺BOSS或是有帥氣的動作XD 但是反擊流的玩法,對於手動的時候差很多,主要多練習反擊的時機,基本上就是攻擊打在身上的那一瞬間按防禦,其實滿好抓時機的,可以找弓箭手的敵人來練習,傷害低又有攻擊軌跡可以看。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歡迎理性討論><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給力的感覺,謝謝
 
https://www.gexingju.co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5#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6:01 , Processed in 3.10684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