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serflygod 於 13-12-25 15:59 編輯

Ma2.jpg
目前進行的自製遊戲的立繪製作

先PO一下大鋼與人物介紹:)

故事大綱
整體故事介紹
"即將迎接大學畢業的那年夏天,一群電影研究社的大四生為了準備自製影片的成果發表會而齊聚一堂。
正當部分同學先行抵達活動會場、為隔天的發表會進行場地布置時,突如其來的停電讓他們被鎖在學校偏僻角落的放映廳中。
收不到手機訊號下的他們無法對外求援,應該隨後抵達的其他同學也遲遲沒有出現。

沒有人知道這一切是偶然的巧合,還是上天給予的考驗,抑或者是人為蓄意的安排。

在與外界隔離,必須努力設法離開密室的這段時間,對於正處於人生分岐點、面對未來感到徬徨的他們,又會產生怎樣的影響……?"

角色介紹
雖然念的是外文系,不過也很喜歡看日系流行雜誌,日文名字Mayuki是自己取的。溫柔可靠的她在社團當中擔任總務,由於家庭因素,看似甜美浪漫的Mayuki個性其實相當實際又穩重。和同系的鴨子是社團當中唯一的一對,老是低調地放閃。


預計2014 年公開,還請多支持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5:56 , Processed in 2.26646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