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桌面GPU雖然數量龐大,不過利潤很低,遠不如專業顯示卡市場滋潤。AMD明年也要發力專業卡市場了,蘋果新一代Mac Pro工作站電腦就配備了AMD的FirePro專業卡。在此推動下,AMD明年專業卡市場的佔有率將達到30%,相比目前的20%佔有率增長頗多,不過大頭還是在NVIDIA手裡。
Digitimes援引供應鏈方面的消息指出,由於蘋果Mac Pro採用了AMD的FirePro專業卡,此舉將帶動AMD 2014年在專業卡市場的佔有率、利潤雙重增長。Mac Pro配備兩塊AMD FirePro D300、D500、D700專業卡。
mac-pro.jpg
新一代MacPro使用了AMD的FirePro專業卡

在伺服器相關的產品上,AMD的FirePro S10000及Sky系列GPU已經使用PCI-E 3.0,而NVIDIA的Tesla K20C(原文如此,官網上的只有K20X和K20)還在使用PCI-E 2.0。另外,AMD的FirePro專業卡支援開放的OpenCL加速運算,NVIDIA還在使用自己的CUDA。(註:NVIDIA也支援OpenCL,只不過推的還是自家的CUDA)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6:24 , Processed in 3.06984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