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克里斯Chris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6、陸戰隊空地遠征特遣部隊二次圖像分發系統(MSIDS)

概述:陸戰隊空地遠征特遣部隊二次圖像分發系統為從地面角度進行近實時偵察提供完整的手持圖像。該系統包括一台靜止圖像相機、一台有固定和長焦鏡頭的先進數字相機、 一部夜視增強管和一台裝有數據控制者硬件和軟件的加固手攜式計算機。圖像會傳輸給一個裝備有一台加固筆記本計算機和打印機的接收站。MSIDS正在通過一個正在進行的技術插入升級計劃進行改進。2006財年,所有數據控制者硬件都得以更新,操作軟件也得到升級。 2007財年的升級將替換現有相機,升級夜視能力,也可能增加熱成像能力。
承包商:lntegrity Data公司


7、戰術遠程傳感器系統 (TRSS)
概述:戰術遠程傳感器系統能夠在所有氣候條件下在一個選定的區域(或附近)進行遠程監控。 它使用多種傳感器來自動分類、識別和報告(通過衛星通信)威脅活動。戰術遠程傳感器系統產品提高計劃是將成熟的地面震動、紅外、磁性、聲學和熱成像傳感器加以組合,整合進手擲的輕型無人值守地面小型傳感器和飛機投擲的先進空中傳輸傳感器中。
承包商:NOVA工程公司,德克斯特朗系統公司, 海洋系統工程公司



8、TPS-59(V)3 監視雷達系統
概述:TPS-59(V)3是海軍陸戰隊主要的遠程對空監視雷達。這種可運輸的電晶體三坐標L波段雷達可以有效跟蹤超過400海里的戰術彈道導彈和超過300海里的巡航導彈和飛機。該型雷達與戰術空中作戰模塊相結合,是海軍陸戰隊復合跟蹤網絡和海軍的協作交戰能力的關鍵部分。 11套TPS-59(V)3系統中的3套部署用於支援持久自由行動和伊拉克自由行動。該系統的升級開始於2003年,海軍陸戰隊也在積極開發一種替代性系統-遠程遠片對空監視雷達。
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



9、遠征遠程對空監視雷達 (HELRASR) HIGHLY
概述:遠征遠程對空監視雷達將取代TPS-59成為海軍陸戰隊遠程的三坐標對空監視和具有監視戰術彈道導彈能力的雷達系統。它將具有更強的機動性。遠征遠程對空監視雷達還處於概念和技術發展的階段,正在進行風險規避的活動。一個「里程碑B決策」 計劃將於2008財年第2季度做出。
承包商:有待確定



10、TPS-63 監視雷達系統
概述:TPS-63是一種陸基、L波段、中程、雙坐標搜索雷達,用來為陸戰隊戰術空中作戰模塊探測和跟蹤160海里之內的空中目標。
承包商: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11、MPQ-62 搜索雷達
概述: MPQ-62連續波、X波段雙坐標雷達,用來對40海里外的低空目標進行跟蹤。
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



12、地空任務導向雷達 (G/ATOR)
簡介:地空任務導向雷達G/ATOR 是一種遠征多用途雷達系統,安裝在一部「悍馬」車上,用來探測、識別和跟蹤低空的飛機和導彈。它利用主動電子陣列技術將4種不同的雷達任務領域合成在一種雷達上。「Increment I」將取代TPS-63和 MPQ-62雷達,提供TPS-59(V)3雷達探測範圍之外的覆蓋。

「Increment II」 將取代TPQ-46A 雷達來提供探測類似於迫擊炮、火炮和火箭等非制導火力的能力,並為反炮兵戰火力提供定位信息。「Increment III」將升級「Increment I」的對空任務能力,與協作交戰能力/復合跟蹤網絡以及先進電子對抗措施和戰鬥識別電路進行整合。

「Increment IV」將取代TPS-79空中交通管制雷達。 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2005年9月被選定來進行地空任務導向雷達的系統設計、研發和生產。 但是由其它競標者(ITT、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雷神公司和Technovative Applications公司)的抗議,競標又重新開放。一年之後,海軍陸戰隊發佈了一個新的建議徵求案。合同可能會在2007年初敲定。
承包商:待定



13、小型部隊遠程偵察系統(SURSS)
概述:小型部隊遠程偵察系統是一個低成本的、可重利用的消耗性傳感器系統的系列,它為小型部隊提供視線之外的區域晝夜偵察或監視,然後將圖像近實時地傳輸給該單位,從而使它有更好的戰場態勢感知。小型部隊遠程偵察系統將擁有手擲、彈擲和飛機擲三個種類,但只是後者得到了投資,即手持發射的「龍眼」無人機偵察系統。



14、AAQ-28 「利特寧」LITENING
概述: AAQ-28「利特寧」是一種機載精確打擊瞄準吊艙,具有監視能力。廣泛部署於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海軍陸戰隊AV-8B「鷂II」打擊戰鬥機、F/A-18D 大黃蜂打擊戰鬥機上,並於2006年開始,部署於EA-6B「徘徊者」電子攻擊飛機上,這種獨立的吊艙可以使飛行員探測、獲取、跟蹤和識別地面目標,從而用激光制導炸彈或者GPS制導武器攻擊之。

早期的「利特寧」 II型 (部署於1999年)和「利特寧」增程型(部署於2001年)已經被「利特寧」先進目標定位型(AT)所超越,它擁有一部640 x 512像素紅外像機(分辨率是早期相機的兩倍),一部電視攝像機, 激光光斑跟蹤器/測距儀,紅外標誌器,一部激光示器和一台C波段發射機。「利特寧」先進目標定位型可通過雙向數據鏈向另一架飛機或者地面站發送視頻,這使得這個瞄準吊艙堪比一個監視系統。
承包商: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



15、先進戰術空中偵察系統 (ATARS)
概述:先進戰術空中偵察系統部署於海軍陸戰隊的F/A-18D大黃蜂打擊戰鬥機上。該系統取代20毫米機炮安裝於飛機的鼻端。該系統搜集、紀錄和傳輸光電、紅外和合成孔徑雷達圖像(來自於飛機的APG-73雷達),可以向飛機航路5英里的範圍內實時地全天時地傳輸信息。向戰術開發大隊地面站傳輸圖像是通過安裝在翼端的數據鏈吊艙來完成的。

先進戰術空中偵察系統已經廣泛部署支援持久自由行動和伊拉克自由行動。
承包商:BAE系統公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2、主要的無人系統


1、TIER 1 龍眼
概述:背包攜帶的「龍眼」無人機自從2004年以來已經在伊拉克的陸戰隊的營到連級部隊廣泛使用。這種電池驅動的航空器可以快速裝配,手動發射或者使用彈簧索(進行發射)。它可以自動飛行,在航路點使用GPS進行導航,也可手動飛行。2部光電或紅外相機的監視視頻會傳輸給一個手提計算機地面控制站。

它可以水平降落,然後拆卸,並可以重新組裝。陸戰隊已經在伊拉克部署了約53 套系統,並在阿富汗部署了5套。每套系統擁3架無人機和一個地面控制站。海軍陸戰隊對於龍眼無人機的儲備目標是467套系統。它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將Tier 1採購從龍眼無人機,轉換成陸軍的更大的但是重量更輕的「大烏鴉B」,由同一家公司製造。它的續航時間更長(90分鐘),作戰半徑更大(5海里),並且有一種改進型紅外傳感器。
承包商:AeroVironment 公司

01.jpg




2、TIER II 無人機
概述:海軍陸戰隊計劃在2008財年首次採購步兵師/團一級的(Tier-II)無人機,並於2010年底形成初始作戰能力。該軍種希望獲得28套 Tier II系統,每套有多架無人機。海軍也希望加入這個計劃。

2004年以來,「掃瞄鷹」固定翼無人機已經在伊拉克作為海軍陸戰隊過渡型的Tier II無人機服役,它是來自於波音公司和Insitu Group公司的承包人員操作的。2006年10月,海軍陸戰隊選擇由固定翼的T-16( 由Arcturus UAV建造,由MTC科技公司投標)為Tier II無人機概念驗證機。

海軍陸戰隊作戰實驗室將使這個驗證系統,作為一個試驗平台,來研究Tier II無人機的性能需求、作戰概念、戰術技術和程序。在本土測試之後,海軍陸戰隊希望將這套驗證機系統於2007年部署到伊拉克,進行一次「擴展用戶評估」。
承包商:待定

02.jpg




3、TIER III: RQ-2B 先鋒
概述:「先鋒」無人機是一種戰術系統,用來進行近實時的偵察、監視、目標獲取和戰鬥毀傷評估。「先鋒」目前是為陸基站點的作戰而配置的。它已經在多個戰區進行作戰,包括波斯灣、波斯尼亞、南斯拉夫和索馬裡。海軍陸戰隊的無人機中隊於2003年部署至伊拉克支援伊拉克自由行動,現在仍在支援伊拉克的陸戰隊作戰。

先鋒無人機是使用火箭助推起飛或者pneumatic rails來發射的,通過海上網絡或者降落在岸上來回收。它的有效載荷為65-100磅,包括一個光電和紅外相機,可以巡邏超過5個小時。無人機的控制可以從一個控制站傳到另一個控制站,因而提高了無人機的航程,允許在一個地點發射,在另外一個地點回收。

「先鋒」系統可以同時控制2架無人機,然而僅有一架無人機的下行鏈路和主動控制可以同時進行。因為它的接收站可以放進一個背包中,「先鋒」可以向前沿部署的陸戰隊提供輕便的可攜載的圖像。「先鋒」系統也以裝載其它傳感器飛行,包括一個聲波蒸發傳感器和一個高光譜成像傳感器。
承包商:先鋒無人機公司

03.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四)固定翼飛機



1、AV-8B 「鷂」 II
概述:AV-8B 「鷂」 II飛機的主要任務包括實施近距離空中支援、武裝偵察和遮斷作戰、突襲支援作戰的武裝護航以及防空作戰。「鷂」式飛機的垂直起降能力使它與其它任何戰術噴氣飛機相比,能夠提供更好的基地靈活性和更高的飛機出動頻率。「鷂」式飛機可以在地面機場或軍艦甲板的300-1200英尺的跑道上短距起飛,任務完成之後實施垂直降落。

與海軍地面戰鬥分隊的結合和並肩作戰,使鷂式飛機比任何固定翼飛機的反應時間都要快。儘管AV-8B飛機分遣隊部署於兩棲攻擊艦上,作為海軍遠隊部隊的航空戰鬥部門,AV-8B中隊在全球各地飛行支援反恐戰爭, 2003年9月,波音公司的一個項改裝計劃完成,將74架老式的晝攻擊型轉換成雷達/夜攻擊型,加裝APG-65雷達、導航前視紅外雷達、數字移動地圖、 夜視鏡兼容座艙,同時使抗干擾能力提高了三倍。「利特寧」(Litening) II瞄準吊艙使AV-8B飛機擁有了目前戰場上最先進的精確目標打擊吊艙。 該吊艙包括第三代紅外熱成像儀、電視攝相機、激光測距儀/跟蹤器/指示器,紅外指示器和VHS錄像機。


AV-8B飛機是引入「利特寧」視頻下行鏈路能力的首要平台。這項能力革命性地改變了近距離空中支援和時敏目標打擊作戰。它是通過向前進空中控制者提供實現時的目標定位和情報視頻數據來實現的。該系統大大提高了「鷂」式飛機的打擊能力和生存能力,同時減少了誤傷友軍、附帶損傷和時間浪費的機率。


隨著開放系統核心航空需求(OSCAR)的安裝,AV-8B得以提升。該系統提供了一台先進任務計算機機和一台作戰管理計算機。OSCAR提供了發射聯合直接攻擊彈藥的能力, 以及必要的結構來整合先進武器,比如說先進中距空空導彈(AMRAAM)。
自從OSCAR加入以後,AV-8B「鷂」式飛還加入了新技術,成為「鷂」2.0 block改進型,該型機將「利特寧」吊艙和飛機更加緊密地整合在一起,並於2005年8月在機隊中加入了500磅的聯合直接攻擊彈藥。


雙座的TAV-8B教練機正在進行改裝,換上動力更為強勁的RR-408發動機,以及夜視鏡兼容座艙。


截止2006年10月2日,海軍陸隊的武器庫中擁有133架AV-8B型和17架TAV-8B型飛機,另外還有1架NAV-8B型飛機作為武器試驗機服役。AV-8B戰鬥機裝備了7個攻擊中隊,已經在支援持久自由行動和伊拉克自由行動中得到廣泛的部署與運用。特別的是,一個AV-8B飛機的分遣隊與每個陸戰隊遠征分隊的空中戰鬥分隊一起部署。

01.jpg

翼展:30.25 英尺
機長: 46.25 英尺
機身高:11.6 英尺
機重:空重14800磅
最大機重:短距起降32000磅,垂直起降20700磅
時速:1.0馬赫
轉場航程:無須空中加油1600海里
動力裝置:1部羅爾斯•羅伊斯公司產F402-RR-408「飛馬」渦輪風扇發動機
武備:通用和激光制導炸彈,聯合直接攻擊彈藥、集束藥、凝固汽油彈、2.75或5英吋火箭、紅外和激光制導「幼畜」空對地導彈和「響尾蛇」空空導彈,1座25毫米機炮。
機員:1名飛行員 (AV-8B); 2名飛行員 (TAV-8B)
承包商:波音公司、英國BAE系統公司,羅爾斯•羅伊斯公司




2、F/A-18 「大黃蜂」
概述:F/A-18 「大黃蜂」 將取代所有海軍陸戰隊戰鬥打擊中隊中的F-4「鬼怪II」型戰鬥機。除了執行原先由A-6E「入侵者」飛機執行的全天候攻擊任務之外,雙座型 F/A-18D戰鬥機還被賦予了原來由OV-10飛機和OA-4M飛機執行的戰術和前進空中控制任務。1999年,隨著先進戰術空中偵察系統(ATARS)的交付, F/A-18D戰鬥機開始承擔原先RF-4B戰術偵察機的戰術偵察任務。 先進戰術空中偵察系統可能通過數字化數據鏈向聯合指揮官傳輸實時圖像。

根據第583號工程修改建議,所有F/A-18A型戰鬥機都在進行升級至F/A-18C型 (也可以說是F/A-18A+)。 陸戰隊將繼續使用F/A-18A+/C/D機群一直到他們被F-35聯合打擊戰鬥機所取代。


海軍陸戰隊現有擁有3個現役F/A-18A中隊、5個現役F/A-18C中隊、6個現役F/A-18D中隊,以及3個裝備F/A-18A型或者F/A-18C型的後備隊中隊。 一個艦隊替換中隊裝備F/A-18A/B/C/D戰鬥機。海軍的F/A-18A+/C 中隊已經整合進幾個海軍航母空中聯隊中去。F/A-18C已經達到了航母甲板降落的時限,正被指派至後備隊中隊以替換更為老式的F/A-18A+型戰鬥機。一個F/A-18D中隊和一個後備隊F/A-18C中隊計劃將在2007年退役。

02.jpg

在2003年伊拉克自由行動中,幾個海軍陸戰隊艦載「大黃蜂」中隊飛往陸地,打擊伊拉克目標,並向推進中的盟國軍隊提供近距離空中支援。海軍陸戰隊的「大黃蜂」機隊繼續支援伊拉克自由行動和持久自由行動。(見海軍航空兵部分的F/A-18說明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3、F-35B 「閃電」 II

概述:海軍陸戰隊對於F-35B 短距起降型聯合打擊戰鬥的正式採購數量是420架。海軍陸戰隊現有採購戰略反應了其組建全短距起降型打擊戰鬥隊部隊的理念。依據2002年8月16日,海軍部長、海軍陸戰隊司令和海軍作戰部長之間達成的諒解備忘錄,該戰略要一直持續到航母搭載型和短距起降型的分析結束之後,這項分析要安排在2006到2008年的飛行測試中進行。


F-35B型戰鬥機目前正處於為期6年的系統發展和驗證階段,該型正在向2010年交付,2012年形成初始作戰能力的目標邁進。F-35B型飛機的首次飛行將安排在2007年第4季度。

01.jpg

國會在2008年國防預算中編列了6架F-35B型戰鬥機的預付採購預算。當F-35型戰鬥機形成初始作戰能力以後,海軍陸戰隊將開始讓AV-8B「鷂」式戰鬥機和F/A-18「大黃蜂」戰鬥機退役,將在2024年之後淘汰所有傳統的打擊戰術空中平台。隨著海軍部戰術飛機整合計劃的進一步實施,陸戰隊將研究將空中電子攻擊能力整合進基本型F-35戰鬥機的可行性,這最終可以讓EA-6B型「徘徊者」飛機退役。




4、EA-6B 「徘徊者」
概述:EA-6B「徘徊者」飛機可以為登陸部隊指揮官提供一種對付敵方防空的卓越武器。 海軍的「徘徊者」可以在戰備機場、遠征機構或者航空母艦上起飛作戰。陸戰隊擁有4個中隊,每個中隊裝備5架EA-6B飛機。海軍陸戰隊的EA-6B 中隊是獨一無二的,因它他們裝備了戰術電子偵察處理和評估系統,該系統可以向特遣部隊指揮官提供有價值的戰術作戰序列信息,也可以讓他從國家層的傳感器那邊獲取情報。


02.jpg


海軍陸戰隊使用Block 89A改進型飛機,其改進包括ARC-210無線電台、一個改進型AYK-14任務計算機、以及一個嵌入式全球定位/慣性導航系統。 定型的Block 89A批次飛機能夠提供聯合或聯盟的互用性。海軍陸戰隊EA-6B飛機中隊在2003年的伊拉克自由行動中向盟國軍隊提供電子戰支援,並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繼續支援全球反恐戰爭。(見海軍飛機的EA-6B部分的詳細說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5、KC-130 「大力士」


概述:KC-130 「大力士」飛機主的任務是向固定翼飛機、旋轉翼飛機和傾轉翼飛機提供戰術空中加油服務,向艦隊陸戰隊提供海軍的攻擊空運、裝備和補給。它還向陸戰隊遠征分隊提供支援(特種作戰能力),包括在前進作戰基地為飛機和戰術車輛快速進行地面加油。其它任務包括高優先性物資和人中的空中運輸。


KC-130飛機於1961年開始進入海軍陸戰隊服役,在越南戰爭、沙漠盾牌行動、沙漠風暴行動中受到實戰考驗,在持久自由和伊拉克自由行動中向盟國部隊提供支援。它能夠運載人員,包括92名全副武裝陸戰隊員或者64名傘兵。 它能夠裝載物資,超過38000磅的武器、裝備或其它補給。如果運載傷患,它能夠裝載74名擔架傷患。


截止2006年10月2日,海軍陸戰隊擁有12架KC- 130F型飛機(平均機齡為44年)、7架KC-130R型(平均機齡為28年)、22架KC-130J型和28架KC-130T型 (平均機齡為15年)。KC-130機隊包括2個現役KC-130J 中隊、1個KC-130F/R 中隊和2個後備隊KC-130T中隊,加上一個替換訓練中隊。5架KC-13OF型,7架KC-13OR型和8架最新的KC-130T裝備了防禦電子反干擾組合, 以及與微光夜視鏡兼容的內外部照相設備。


現役KC-130F和KC-130R型飛機的替代計劃正在進行之中。KC-13OJ型飛機裝備了新型發動機,六瓣式復合材料推進器以及使用了成熟的數字化航空電子設備座艙。KC-130J還裝備了Sargent Fletcher公司的空中加油吊艙系統,該系統是傳統吊艙系統的運輸效率的兩倍。到目前為止,33架KC-130J型飛機即將按照持續到2008年財年的合同進行改裝,計劃2010年前交付。

01.jpg


翼展:133 英尺
機長:98英尺
機身高: 38 英尺
機重:空重75562磅 (F/R/T型), 88000磅(J型);最大正常起飛重量 155000磅;超負荷起飛重量175000磅。
時速:正常巡航速度345 英里/小時(F/R/T型);370英里/小時(J型)
航程:最大量裝載, 2046海里;最多燃料和20000磅裝載量, 4460海里。
動力裝置:4台艾裡遜T56-A-16渦輪螺旋槳發動機; 4台羅爾斯•羅伊斯 AE2100D3渦輪螺旋槳發動機,以及Dowty 六瓣式復合材料推進器
機員:2名飛行員、1名導航員、1名飛行工程師、 1名裝卸長 (F/R/T型); 2 飛行員, 1名機長和/或 1裝卸長(J型)
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航空系統公司





6、UC-35 ULTRA/ENCORE
概述:UC-35飛機是經過聯邦航空局鑒定的塞斯納Citation Model 560飛機的軍用運輸型,這是一種完美的雙發噴氣商用飛機。它能容納一名飛行員,一名副駕駛員以及8名乘客。UC-35是一種具有短跑道起飛能力的噴氣飛機,能夠根據時間、地點和任務敏感性需求來執行運輸高優先性的乘客和物資的任務。

02.jpg

海軍的13架 UC-35飛機在一個聯合陸軍/海軍採購案之下採購,以代替退役的CT-39 Sabre liners飛機, 向海軍陸戰隊作戰支援空運機隊提供服務,這種飛機較之前者航程、速度和有效載荷等性能顯著提升。2架 UC-35C Ultras飛機是在1999年交付的。11架 UC-35D Encores飛機在2001至2006年間交付。海軍陸戰隊現役和後備隊單位都使用UC-35飛機。
承包商:塞斯納飛機公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7、MV-22「魚鷹」
概述:V-22 「魚鷹」飛機由海軍/海軍陸戰隊/空軍、德事隆貝爾直升機公司和波音防務和航空公司的團隊共同發展的項目。該機的發展計劃開始於1989年5月,是世界第一個生產傾轉翼飛機的計劃。它將取代CH-46E和CH-53D直升機,作為海軍陸戰隊的中型運輸直升機。


按照設計標準,這種飛機可以裝24名全副武裝的士兵,或者內裝10000磅物資 (外裝15000磅),它已經顯示了其它在200節的飛行速度時運輸1台悍馬車、1座M777榴彈炮和各種負荷的能力。MV-22B型飛機一開始的低速生產將從2007財年開始。2000年,MV-22B被證明有效執行任務,並勝任陸地行動。


MV-22項目原先計劃2000年12月開始全速生產,但是海軍陸戰隊建議延遲,因為那一年魚鷹飛機發生了兩次致命的墜毀事故。重新設計之後魚鷹於2002年5月重新開始飛行測試:3架MV-22B飛機和1架 空軍的CV-22B飛機在2002年底參與了這個由於墜毀事故而重新構建的測試計劃。2003年11月,重新裝配的MV-22B Block A型開始交付。Block A 型飛機將僅限於訓練和發展任務。作戰中隊將裝備Block B型,該型機作為戰鬥型,於2005年12月開始交付第一架飛機。魚鷹飛機的聯合發展中隊-第22傾轉旋翼機使用試驗和評估中隊(VMX-22),於2003年8月28日成軍。

2005年進行的另外一次作戰評估很成功,這讓軍方決定開始全速生產。第一個作戰「 魚鷹」中隊,第263中型傾旋轉翼戰機中隊(VMM-263)於2006年3月成軍。第162中型傾旋轉翼戰機中隊(VMM-162)於2006年9月成軍,第266中型傾旋轉翼戰機中隊(VMM-266)將在2007年成軍。海軍陸戰隊共需要採購360架MV-22B飛機。


01.jpg

翼展:84.5 英尺
機長:57.25 英尺
機身高: 20.9 英尺
機重 :最大總重60500磅(短距起降型); 52000磅(垂直起降/短距起降型)
時速:最大275節
航程:裝載24名步兵,400海里; 自身配置, 2700海里
動力裝置:2台 T406-AD-400 艾裡遜渦輪軸發動機
有效載荷:內部15000磅; 外掛10000磅
提供空降人員座位:24個
提供擔架位:9個
機員:2 名飛行員, 1名 機長
承包商:德事隆貝爾直升機/波音防務和航天公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補充:在此更正前文一項錯誤。


MEU=Marine Expeditionary Unit

正確翻譯為海外派遣遠征部隊,並非陸戰隊員"小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幻客補充:


MEU = Marine Expeditionary Unit,陸戰遠征隊。隊長是上校,團級作戰單位。
MEB = Marine Expeditionary Brigade,陸戰遠征旅。旅長是少將(或准將),師級作戰單位。
MEF = Marine Expeditionary Force,陸戰遠征軍。軍長是中將,軍級作戰單位。MEF可作為JTF或JFLCC。


MEU,MEB,MEF是陸戰空地特遣部隊(MAGTF)建制,均由4個單元(element)組成:指揮單元,地面單元,航空單元,後勤單元。MEF規模最大,戰時轄1~2個陸戰師(地面單元),1~2個陸戰航空聯隊,1~2個陸戰後勤大隊。
MEB規模居中,戰時轄1個加強陸戰團/團戰鬥隊,1個加強陸戰航空大隊,1個陸戰後勤團。
MEU規模最小但最為重要,是海軍陸戰隊主要戰術單位,戰時轄一個加強陸戰營,1個加強陸戰航空中隊,1個加強陸戰後勤營,約2200名官兵。1個完整的MEU登陸作戰,需要配置1個完整的海軍遠征打擊群(ESG)。



美國海軍陸戰隊當前有3個MEF和3個MEB,MEB是作為MEF先頭部隊。另外還有7個MEU。美國海軍當前兩棲艦艇數量可保證至少9個ESG,也就是說他可同時支持所有7個MEU作戰需求。但如果是支持MEB作戰,美國海軍當前兩棲艦艇只能滿足~2.5半MEB。



3個MEF:
第1陸戰遠征軍(MEF I),隸屬於太平洋海軍陸戰隊,作為美國太平洋司令部、美國中央司令部兩個聯合作戰司令部的海軍陸戰隊軍種司令部。

第2陸戰遠征軍(MEF II),隸屬於海軍陸戰隊部隊司令部(原大西洋海軍陸戰隊),作為美國聯合部隊司令部、美國歐洲司令部、美國南方司令部、美國非洲司令部四個聯合作戰司令部的海軍陸戰隊軍種司令部。將來,第2陸戰遠征軍可能還是美國非洲司令部的海軍陸戰隊軍種司令部。

第3陸戰陸戰遠征軍(MEF III),隸屬於太平洋海軍陸戰隊,該部隊限制在西太平洋活動。
海軍陸戰隊預備役部隊(MFR),相當於第4個陸戰遠征軍。

3個MEB:
第1陸戰遠征旅(MEB I),作為第1陸戰遠征軍先頭部隊。
第2陸戰遠征旅(MEB II),作為第2陸戰遠征軍先頭部隊。
第3陸戰遠征旅(MEB III),作為第3陸戰遠征軍先頭部隊。

7個MEU:
第11陸戰遠征隊(11th MEU)、第13陸戰遠征隊(13th MEU)、第15陸戰遠征隊(15th MEU)隸屬於第1陸戰遠征軍,活動區域在太平洋、印度洋、阿拉伯海。

第22陸戰遠征隊(22nd MEU)、第24陸戰遠征隊(24th MEU)、第26陸戰遠征隊(26th MEU)隸屬於第2陸戰遠征軍,活動區域在大西洋、地中海。

第31陸戰遠征隊(31st MEU隸屬於第3陸戰遠征軍,活動區域在西太平洋,尤以日本海在內的東亞為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2008年美國海軍陸戰隊在役飛機型號一覽表

一級無人機:「龍眼」RQ-14
一級無人機:「大烏鴉」RQ-11

二級無人機:「掃瞄鷹」

三級無人機:「先鋒者」RQ-2
三級無人機:「陰影」RQ-7
三級無人機:「火力偵察兵」MQ-8

戰鬥機:「黃蜂」F/A-18A/B
戰鬥機:「黃蜂」F/A-18C/D
戰鬥機:「超級黃蜂」F/A-18E/F
戰鬥機(近距起降):「閃電II」F-35B

假想敵機:「虎II」F-5E/F

攻擊機(垂直起降):「海鷂II」AV-8B

電子戰機:「入侵者」EA-6B

運輸機:「大力神」C-130H
運輸機:「超級大力神」C-130J

加油機:「大力神」KC-130H
加油機:「超級大力神」KC-130J

攻擊直升機:「超級眼睛蛇」AH-1W
攻擊直升機:「毒蛇」AH-1Z

通用直升機:「休伊」UH-1N
通用直升機:「毒液」UH-1Y

運輸直升機:「海騎士」CH-46E

重型直升機:「海種馬」CH-53D
重型直升機:「超級種馬」CH-53E
重型直升機:「超級種馬」CH-53K

偏旋翼機:「魚鷹」MV-22

總統專用直升機(「海軍陸戰隊一號」):「海王」VH-3D
總統專用直升機(「海軍陸戰隊一號」):「白鷹」VH-60N
總統專用直升機(「海軍陸戰隊一號」):「茶隼」VH-71

要員客機:「空中列車II」C-9B
要員客機:「休倫」C-12
要員客機:「灣流」C-20G
小型客機(活塞引擎):「富源」UC-35D

以上粗字體是還未服役的新機,斜字體是即將退役的舊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8:12 , Processed in 2.49406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