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更新日期:2007/12/07 07:30 記者馬鈺龍/綜合報導
洋基隊在放棄桑塔納的爭奪戰之後,把目光轉移到牛棚的補強,昨天與國民隊完成一筆交易,用新秀克里帕德交換對方的中繼投手歐巴拉迪吉歐,可能還要再續留維茲卡伊諾。


洋基也把目標轉向勇士隊的梅黑,希望以3年1200萬美元簽下這位中繼左投,來補強井川慶、萊特、漢恩的不足。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表示,先發投手部份會繼續努力網羅運動家隊的哈倫。


克里帕德的交易案已經達成共識,國民隊要等克里帕德的身體檢查報告出爐後,才會拍板,凱許曼指出,洋基擁有最好的終結者李維拉,很需要尋求優秀的布局投手來支撐戰局,與國民的交易只是第一步,他表示,明年洋基的牛棚要比今年出色。


今年年初從響尾蛇隊交易加盟的維茲卡伊諾,以中繼投手身份出賽77場,表現獲得凱許曼肯定,洋基準備重新簽下他,作為李維拉的布局投手。凱許曼表示,補強行動會一直進行,除了在自由球員市場尋找好球員之外,也不會忘記洋基農場的好選手。


他表示,今年從農場拉上的來張伯倫、休斯、甘乃迪等都有不錯的表現,尤其是張伯倫在小聯盟是被定位為先發投手,到大聯盟從牛棚出發一樣表現出色,這個模式,洋基不會忘記。


總教練吉拉迪指出,洋基隊現有的先發輪值十分傑出,少了桑塔納也不至於有太大影響。他表示,王建民、派提特、穆西納、休斯、張伯倫個個都可能獨當一面,這樣子的陣容在大聯盟已經數一數二,吉拉迪對明年球季先發戰力充滿信心。


洋基主力明星的出走潮已經穩定,成功留住了A-Rod、波沙達、李維拉、阿布瑞尤與派提特,吉拉迪信心十足表示,洋基明年球季將重返世界大賽。


小老闆漢克表示,先發陣中有王建民、派提特、穆西納,明年球季的先發輪值陣容會是非常棒的組合。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7:25 , Processed in 1.35506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