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陳鏞基擠進西雅圖水手的40人名單,憑藉的是在秋季聯盟時的好表現,這樣的演出也獲得水手總經理巴瓦西的肯定,或許陳鏞基有機會於明年在大聯盟大展身手,另外水手在追求黑田博樹的路上暫時領先,除了有日籍捕手城島健司當號召外,可能的4年4400萬美元(約14.2億新台幣)合約也十分吸引人。
水手二壘手羅培茲(Jose Lopez)在上個球季的表現未符合球隊的預期,特別是
明星賽後打擊成績滑落,更是讓水手感到失望,也因此在球季結束後,羅培茲將成交易籌碼的傳聞就沒有間斷過,加上我國旅美好手「轟炸基」在秋季聯盟表現亮眼,還得到總教練麥克拉倫的稱讚,更讓水手二壘手換人當的可能性增加不少。
巴瓦西對於希望強化二壘戰力表示,「我們得讓二壘位置更好,可能是提升羅培茲的戰力,或是找別人試試看。」而這裡所說的「別人」,最有可能的就是陳鏞基,巴瓦西說:「陳以自己的方式打出突出的表現,我不確定他是否適合開季先發,或許在季中有機會。」
廣島東洋鯉魚的王牌投手黑田博樹是今年季外頗被看好的自由球員之一,除了水手外,洛杉磯
道奇、亞利桑那響尾蛇、芝加哥小熊與堪薩斯城皇家都在爭取黑田的加盟,水手被認為在黑田爭奪戰中領先,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水手可能已提出各隊中最高的價碼,一份價值4年4400萬美元的合約,來吸引這位32歲的好手加入,如果黑田真的落腳西雅圖,可能會擔任第3號先發。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3:45 , Processed in 1.29770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