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更新日期:2007/11/29 16:20 記者婁靖平/台北報導
亞錦賽奧運門票兵家必爭,日本人搞陰的?兵不厭詐?


亞錦賽前出招 不合常理


日本職棒樂天隊派人來台,明天將和林英傑談新合約,熟悉日職球團運作模式的人士認為,此舉看來有些不合常理,得慎防他們擾亂軍心。


日前日本媒體報導西武隊與許銘傑解約,雖然事後證明是場烏龍,但許銘傑的心情不免大受影響,現在又傳出樂天要在亞錦賽期間談約,「陰謀論」之說油然而生。


教練喊話 要林別被干擾


前晚中華隊教練吳復連曾當著所有球員面前宣布,樂天球團代表將來台灣和林英傑談續約, 希望林英傑要「好好加油」,不要被日本人的動作影響了。


依照日職球團的「習慣」,這個時候確實是各隊與球員談約的時候,但碰到亞錦賽這種極為重要的比賽,球團都會在賽前先和球員敲定合約,以免影響心情。


熟悉日職的人士指出,就算沒提前談約,也不大可能挑在距離比賽這麼近,甚至比賽期間來進行這件事。


「尤其是林英傑,球團應會看他在亞錦賽的表現,再討論合約、薪資調整才對」,樂天若真的在明天就先和三毛談約,「是有些奇怪」。


談就談吧 三毛不多想


林英傑雖也得知相關訊息,但並沒有想太多,比賽歸比賽、談約歸談約,他不會把兩者混在一起,「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亞錦賽打好,」「三毛」說:「什麼時候談都不會影響我。」


至於中華隊的另一名主力投手,同是樂天隊的林恩宇,由於約尚未滿,這次據了解並不在談薪的計畫內。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6:26 , Processed in 0.76151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