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wyhome4

我的一日女友70

自從雅詩去把孩子拿掉之後,這陣子只要我有空,就往雅詩那邊跑,順便帶著雜誌跟一些簡單燉補的材料,原本我還想在寒假弄給涵吃的,沒想到雅詩卻拔得頭籌了啊。

還好老媽之前教的那些燉補做法,沒有全部忘光,所以我買了些藥材,燉了鍋雞湯熱著,等著雅詩醒來。

雖然這幾天,雅詩的氣色是沒有像剛做完手術的那天那樣慘白,但是感覺的出來,雅詩還是很虛弱,又嗜睡,所以雅詩的大哥也幫雅詩請了假,直到期末考為止。

這件事情,我也有跟涵提過,我跟她說,我一個朋友懷了前男友的孩子,家裡卻要她拿掉,所以最近我想盡量去幫她一下,原本我還單涵會生氣的,但涵卻覺得,其實雅詩也很可憐,要我能幫多少,就盡量幫她。

“唷,妳就這麼大方的,把妳的男朋友借出去啦?”我還是忍不住逗涵,誰叫她那麼直接的一口答應。

感覺上,我好像很壞喔...?連我自己都這樣覺得。

不知道為什麼耶。跟涵在一起時,我心裡面那隻淘氣小惡魔,總是愛跑出來透透氣,忍不住就是要逗她一下。

“我才沒說,要把你借她咧!”涵抓我語病,對我做了個鬼臉,露出她的舌頭。

“那妳還回答的那麼快...?”我昏,我還是猜不到她的小腦袋瓜,在想啥啊,總覺得我好像又被涵反擊了一記。

“我才沒有那麼大方。”涵的眼神,讓我知道她很認真“只是,人家才不覺得妳會看上別人。”對於這點,涵可是很有自信的。

“知道就好。”我用手指夾了夾涵的鼻子。

“至宣~別跑...”涵嬌嗔一句,追打著我。

我當然才沒那麼傻,站著給涵打咧,當然是跑給她追囉...。

就算旁人不說,自己現在想想,感覺上,我們都還是滿像小孩子的嘛,妳追我跑...。

“嗯,好香~”剛醒來的雅詩,聞到了雞湯的香味,虛弱的掙扎著要起床。

“啊,妳醒啦!”我把爐火關掉,把湯端到桌上“別急,讓我來幫妳吧...”隨手在抹布擦了下手,我過去把雅詩抱到沙發上。

“謝謝。”雅詩露出笑容道謝,搭配她蒼白的面孔,簡直就像黑夜的光芒一樣燦爛。

為什麼駿逸就是不懂珍惜?居然連一通電話都沒有?難道,會是雅詩刻意不告訴他的?

“怎麼?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看我在發呆,雅詩摸了摸自己的臉龐說道。

“沒事、沒事,來快乘熱喝吧。”我回過神來,慌張的盛了一碗雞湯,放在雅詩面前。

“這是你做的?”雅詩吸了吸空氣中瀰漫的氣味“真沒有想到...至宣居然會做這個。”雅詩看我點點頭,滿臉驚奇。

“都是我老媽教的,妳快喝吧。”要不是老媽,我才不會弄這些東西咧。

“嗯...你可以,餵我嗎?”雅詩用著顫抖的手,幾次想拿起湯匙,卻都失敗。

“呃......,好吧。”好人做到底,我坐到雅詩身邊,拿起碗,餵著雅詩喝著湯。

這時候雅詩的大哥擔心雅詩的情況,所以特地回來看看,沒想到才一進門,就看到我餵雅詩喝湯的這一幕,不要說我們了,就連雅詩大哥自己都愣了一下。

“我都快不知道...到底誰才是我妹的男朋友了。那可惡的傢伙。”雅詩的大哥收起驚訝的情緒,想到駿逸,火氣也有點起來了。

“大哥,你不要怪駿逸了,都是我......”雅詩用手摸著失去孩子的腹部,眼中又泛起淚光。

“沒事了、沒事了!”我放下碗,用手輕拍著雅詩的背,安撫著。

雅詩的大哥嘆了口氣,無奈的搖了搖頭,放下手中裝著剛買回來的一些補品的袋子,囑咐雅詩要記得吃之後,又出門去忙工作的事情了。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wyhome4

YB:
http://tw.myblog.yahoo.com/aastyles-blo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的一日女友71

愈靠近跨年夜,店裡也愈忙碌了起來,還好的是,今年又多了瑜芯的幫忙,跟前幾年比起來,已經輕鬆了不少了。

我最近也很忙,除了學校、店裡,還得要抽空去顧雅詩,這一切當然也逃不過瑜芯跟焉翎兩人的法眼,應該說,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最近,我跟涵互動愈來愈少,我不在的時候,涵又一幅魂不守舍的樣子。

這些狀況,焉翎跟瑜芯都看在眼裡,她們去問涵,涵也沒說什麼。而且很明顯的,問題出在最近異常忙碌的我的身上。

“至宣,你最近到底在忙些什麼?你跟茹涵是分手了喔?”焉翎乘著涵去收桌的時候,跑到我身邊用手肘頂了頂我,邊裝忙邊問著。

“就是說,你是跟小涵吵架了嗎?不然你們最近怎麼...那麼冷淡?小涵還常常在發呆呢。”一旁調飲料的瑜芯,也加入質問行列。

“沒有啊,我跟涵還是以前那樣,都很好啊...。”洗著餐盤的我很納悶,我怎麼都不知道,我有跟涵吵架了?

“是嗎?那就怪了...”聽到我的回答,反而換焉翎覺得納悶了。

“對啊,你們最近,真的感覺怪怪的耶!”瑜芯女人的第六感告訴她,我跟涵之間一定有問題。

“宣~這就麻煩你囉。”涵回到吧台,把收來的餐具交給我洗。

一邊的焉翎跟瑜芯,十分很有默契的,同時閉嘴,忙著自己的事情。

“OK!涵,那個...”我把餐具放進水槽,叫住正轉身要回去忙的涵。

“嗯?怎麼了嗎?”涵又轉回來,不知道我叫她做什麼。

我沒說話,只是把手擦乾,在涵的臉頰上輕輕一抹,真不知道,涵去哪弄了一塊白白的東西,沾在臉上。

“嗯~幹嘛啦?”涵不依的嚷嚷著。

“妳看。”我伸出從涵臉上弄掉,那個白白東西的手指“妳下班應該有空吧?我們去約會吧!”我故意明知故問,且特別強調約會兩個字,逗著涵玩。

“這是你說要約會的喔,不可以反悔喔~宣!”涵卻不如我預期,像往常那樣害羞的說不出話。

從涵的反應可以看的出來,涵可是很期待跟我約會,內心不斷的雀躍著。

“喂~現在是上班時間,不是給你們談情說愛的耶。”看不下去的焉翎,恢復她身為店經理的本色。

“沒想到,至宣也有這樣的一面啊!”一直在旁看著的瑜芯,一開口就是要虧我一下“不過,你有空還是多陪陪涵吧!”看涵高興的樣子,瑜芯知道,我跟涵也沒怎樣,只是,我沒時間陪著涵而已。

“女孩子特別敏感,也比較容易感到寂寞、想要人陪的。”瑜芯有感而發的補充,還用一種哀怨的眼神看我,雖然只是一瞬間。

瑜芯在心中不知道嘆了多少口氣,想著,也許在去日本前跟我告白,或是讓我知道她喜歡我,那現在的我們會有什麼不同呢?

但,瑜芯也被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嚇到了,原來自己其實也沒真的放下,對我的情感。瑜芯知道這不可以,達成夢想,有一個很愛她的男朋友,現在的她很幸福,不是嗎?

對於自己的失態,瑜芯一下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拿著條飲料杯愣在那。

“哎呀~原來啊,瑜芯已經開始想男朋友了呢。”也不知道是天然呆,還是為了緩和氣氛,焉翎居然虧起瑜芯。

“焉翎,妳真的很八卦喔。”瑜芯嘟起小嘴,不滿的抱怨,不過心裡也很謝謝焉翎幫她緩頰。

我則是邊洗著碗,邊笑著看焉翎跟瑜芯兩個,她們的感情真的一點兒都沒變呢。

終於等到收店,我載著涵,準備去逛基隆廟口夜市,而焉翎跟瑜芯則是被女王大人找去,準備開車去那,不知道女王大人從哪得知的泡茶店喝茶小聚。

畢竟現在都已經是半夜時分,夜市的有些店家,都已經開始準備收攤了,但這一點都沒影響到我跟涵的興致,我們倆牽著手漫步在夜市中,約著我們的會。

結束了夜晚的約會,我理所當然的先送涵回家,拿著大包小包戰利品的涵,在上樓前還在我臉上親了一下,才滿意的上樓去,看來涵今天整個就是很HIGH喔!

回到宿舍,準備先洗個澡在去睡的我,這才發現手機裡有傳來的未讀簡訊,是雅詩傳來的。

我打開一看,原來是因為她搬到大哥幫她找的房子,電腦搬來她卻不會弄,想請我去幫她弄一下。看來我跟涵有段日子得像今天這樣,下班的約會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的一日女友72

這天沒班的下午,我又去了雅詩那,並順便在她家附近買了個便當帶過去,下午快兩點才吃中餐?隨便吧。雖然雅詩最近都有乖乖吃雅詩大哥拿來的補品,氣色也明顯好了不少。

但是,從跨年就一直持續的冷天氣,所以我想,雅詩應該還躲在溫暖的被窩裡面吧。

不過氣象局也真是的,原本說會回暖好天,結果現在卻下著小雨是怎樣?害我得穿著雨衣從基隆跑到台北來,想不濕,也真的很難。


滿身濕淋淋的我,鞋子跟褲角早就溼透,雨衣還不停的在滴水,也許是它覺得我還不夠溼吧!?站在雅詩家門外,一手拎著便當,一手在口袋找著雅詩家的鑰匙。

說到我為什麼有雅詩家的鑰匙,其實我也還搞不是很懂,上次雅詩大哥回來,用曖昧的眼神看了看我,說什麼大家都自己人,為了方便我照顧雅詩什麼的,就這樣把鑰匙塞了給我。

怪雖怪,還是算了吧,這樣我倒也滿方便的,至少拿著大包小包材料來的時候,不用在外面等雅詩幫我開門,看來我愈來愈習慣當個好人了呢!

終於找到鑰匙了,它還真會藏,弄了老半天才找到。打開門,我隨手把便當放在客廳桌上,沒看到雅詩,那就表示我猜中了,雅詩果然還躲在被窩裡睡著。

我在雅詩房門上敲了兩下,沒人回應,而且門也沒鎖,好吧,反正我也沒有做壞事,再說雅詩就算要睡,也要先起來吃點東西才行,所以我自己打開門,準備叫雅詩起床。

雅詩也真是的,房間都開著暖氣,還把被子蓋那麼高,不會熱喔!?也不知道是從打開的門縫吹來的冷風,還是怎樣,只見雅詩抖了幾下,我好奇的走到床邊,才發現,雅詩眉頭深鎖還冒著汗。

“雅詩,妳還好嗎?”我摸摸雅詩的額頭,沒有發燒,不過雅詩沒有醒來。

也不能放著雅詩就這樣不管,我就到廁所拿了條毛巾,用溫水弄濕,再次回到房間替雅詩擦著。

“嗯...?”感覺臉上有溫溫的東西,雅詩迷濛的醒了過來。

“醒了嗎?”我把毛巾放在一邊,等著雅詩清醒。

“啊...至宣~”雅詩突然驚醒,看到我在床邊,突然整個人撲了上來。

“怎...怎...怎麼了?”這下換我嚇到了,本能的輕拍著雅詩的背,安撫著她,卻發現她的睡衣早就溼透了。

“孩子...,駿逸他...在嘲笑我的...傻...”雅詩在我懷裡哽咽,斷斷續續的說著。

“沒事了,妳只是做了個惡夢而已。”我撥開雅詩那,不知是被汗水還是淚水糾在一起的長髮“我想妳應該先去洗個澡,我買了個便當在桌上。”看著雅詩溼透的睡衣,感覺真不自在。

“你不會走吧?”抓著我的衣服,雅詩滿懷期待的看著我。

“放心吧,我可不是只為了送個便當才來的。”拉起雅詩,用手指著我溼透的褲角。

雅詩看到我的窘樣,總算露出笑容,其實,雅詩是因為我會留下來,而笑的。

“至宣,你可以幫我在衣櫃裡面拿套衣服,還有......”從浴室門探出頭的雅詩,臉紅著說不出來還有什麼。

“還有?”我不解的看著雅詩。

“就是...我的內衣跟小褲褲啦。”雅詩害臊的躲近浴室,對於我的遲鈍,雅詩不滿的大喊,至宣是笨蛋。

看來我最近似乎真的跟笨蛋畫上等號了。

打開雅詩的衣櫃,拿出另一件睡衣,打開收著內衣褲的抽屜,才真讓我傻眼了,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害我不知道該怎辦,只好隨便拿了一套,從門縫拿給雅詩。

不過,沒想到雅詩也有臉紅跟淘氣的一面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的一日女友73

一直持續到跨年前,只要我有空,涵有班的時候,我幾乎都是在雅詩家裡,不是幫雅詩帶個便當過去,不然就是帶一些543,反正是對身體好的東西給雅詩吃。

為了這個,我還特地打電話回去給久違的老媽,原本想問問她,雅詩這樣該吃些什麼比較好,沒想到老媽居然會以為,是我把哪個女孩子的肚子搞大了,連給我解釋的機會都沒有,就已經對著電話這頭的我,連續罵了一長串出來。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媽罵累了還是怎樣,才讓我有機會,把整件事情一五一時的告訴她,沒想到,老媽聽完整件事情,還是很火大的罵了一句:你這個死小孩,話也不說清楚,是想讓我的心臟跳出來喔。

哇哩勒...,真搞不懂,到底是誰連話都不讓我說完,就批哩啪啦罵了一長串的喔,我昏。

再說,她是我媽耶,居然一點都不了解我這個兒子,我會是那種先上車不補票的人嘛!?要這樣,那也是Joe才有可能好唄!!

“哈啾~”這時候正跟馨儀逛街的Joe,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

“怎麼,冷到了嗎?”馨儀邊問邊拿出面紙晃了晃。

“真不知道哪個美女在想我了!”Joe抓抓髮尾,故意逗著馨儀。

“你敢!?”馨儀提高音量,挑釁似的瞪大著眼,看著Joe。

“哈哈,我哪敢啊!”Joe乾笑了兩聲“哪個妹要虧我,還得先經過妳同意咧,對吧?”Joe一隻眼,對馨儀眨了一下。

“你想的美。”雖然是這樣說,但是馨儀的心底還是覺得甜甜的。

所以馨儀主動把雙手勾在Joe的臂彎上,看著馨儀,Joe也露出滿足的笑容。

“或許,幸福就是這樣簡單的一回事吧。”Joe跟馨儀兩人的心中都浮現這個念頭。

這天,我的班被調到了下午,因為原本是下午班的小妹臨時有事,所以來找我換班,反正我下午也沒課就接了下來,不過這樣就沒辦法送涵回家了。

最近我好像真的冷落了涵不少,雖然我們還有下班的約會,但我們之間的互動似乎不像之前那麼的熱絡。

“涵...”所以我又跑到涵的班上,跟她說我不能送她回家的事。

“宣~”看到我來,涵很高興的鑽到我懷裡摩蹭著,簡直就跟小貓一樣。

“喂喂喂,我說,你們是幾百年不見喔,幹嘛一來就上演這種情節啊!?”一邊的夏穗都看傻了眼。

“就是說嘛,下次我一定要做個牌子...”想當然,看到這樣,君卉也不可能不出聲的。

“呃...什麼牌子?”難道,君卉要去抗議司法不公?

“當然是,禁止公然打情罵俏啦!!”君卉真是語出驚人。

這句話,讓我差點沒摔到地上,而涵的臉就像蘋果一樣紅透了,夏穗聽到君卉說的,簡直快笑翻了。

“君卉,真是一點都不可愛,到時候嫁不出去該怎辦?”我低聲碎碎唸著,涵聽到我這樣說君卉,也笑了出來。

“至宣學長~你說什麼?”沒想到耳朵尖的君卉還是聽到了,嘟著嘴,兩頰鼓漲著。

“沒...沒...沒...,我說君卉妳很漂亮。”我拉開涵,讓她坐到一邊的椅子,準備烙跑。

“別跑~”看我要跑,君卉也叫喊著追上來。

就看到兩個呆子,我和君卉,在教室跑來跑去的,最後我發覺這樣跑下去,沒完沒了又很累人,所以我直接投降認輸。

看著我被君卉巴頭,涵跟夏穗只是在旁邊笑著看戲,居然一點都沒人來幫我,啊~真是太過分了啦!更過分的是,巴我頭的君卉,居然還給我喊累咧!

“涵,妳今天晚上沒班吧?”結束一場鬧劇,我終於有機會跟涵說話。

“嗯,我沒班呀,怎麼了??”涵眨了眨她水汪汪的眼睛。

“那...我們晚上是要去外木山夜遊,還是要跟Joe和馨儀一起去海大操場打棒球咧?”我把選擇權交給涵。

“我想去海大耶,因為那邊離麥當當也很近,好久沒吃麥香魚了說。”一想到愛吃的麥香魚,涵馬上決定要去海大。

“嗯,那我就跟Joe說囉。”我拿起手機打給Joe,跟Joe說好今天晚上去海大的事情。

當然我沒忘記要跟涵說,下課叫她自己回家,我晚上下班再去她家接她。很久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跟涵在一起,我反而有點點的期待晚上的到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的一日女友74

鏗~~~

清脆的棒擊聲,一記豪邁的打擊,Joe把球打的又高又遠,白色的棒球飛快的鑽進黑色的夜空,落到了不知道在哪兒的草地上。

“YAHOO~看到沒、看到沒?全壘打耶~”揮出這一記的Joe,可開心的咧,只差沒有在草地上跳起舞來。

“喂喂,我說立喬,你這樣是要我去哪找球啊。”身穿襯衫、黑色西裝褲,而且還穿著皮鞋,投球反被轟的男人看著黑夜,無奈的抱怨著。

“哎呀,不用找了啦凱浩,我們不是還有球嗎?”對於Joe來說,一顆球也沒值幾個錢,他可是帶了一打來咧。

“敗給你了,我說,你再這樣轟下去,再多顆都不夠啊。”深知Joe個性的凱浩,明知說了沒用,卻還是說了。

“別廢話啦,再來啊。”Joe又擺出打擊姿勢,準備敲出下一棒。

凱浩搖搖頭,又嘆了口氣,縱使萬般無奈,但還是照著Joe說的,把球又投了出去。

我跟涵還有馨儀坐在一邊草地上看著的人,也都笑了起來,不說Joe還是那向小孩的個性,凱浩那被吃死死的模樣,還有穿著西裝打球的蠢樣,也真夠爆笑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沒想到凱浩居然會變的那麼多啊,想當初二專的時候,凱浩可是跟我和Joe是好麻吉,我們這幾個,都是教官們列為頭痛人物的傢伙。

但是現在的凱浩,一點都看不出來他曾經狂野過,畢業當上業務,穿上西裝以後,整個就充滿文藝氣息,人也變的斯文多了,短短兩年,就已經掙到房子、車子,下個月還要結婚了咧。

我看啊,我們這群裡面,就屬他最有成就了吧!

“跟凱浩比起來,立喬還真的是個小孩子樣。”看Joe揮棒落空,氣得跳腳的樣子,馨儀這樣跟涵說。

“就是說啊,不過那才是Joe啊,對吧!?”涵也笑了,又把問題丟給馨儀。

“是這樣沒錯啦,不過我們的喬寶寶,哪時候才會長大一點咧!”在某些方面來說,馨儀的確比Joe來的成熟許多。

“沒想到妳那麼老了啊。”涵故意虧著馨儀。

“涵真是的。”馨儀不依的用手肘輕輕頂了涵一下。

“宣,你怎麼在發呆?在想什麼啊?”涵這才注意到我躺在草地上,看著天上的星星。

“在想妳啊。”我故意這樣說。

“你是在想她吧?”涵嘟著嘴,不滿的表情都寫在臉上,涵她吃醋了。

“傻瓜”

看到我們小倆口又準備開始“打情罵俏”,馨儀馬上以幫大家買飲料為由,先閃為妙,讓我們自己把事情處理好。

“不然你在想什麼?”涵還是不相信,我不是在想雅詩。

“我是在想...,沒想到凱浩他,居然會變成現在這樣子。”我拉著涵,讓她躺到我旁邊,看著星空“妳看,很漂亮吧!”我指著上頭那閃閃發亮的星星。

“嗯,好久沒看到那麼多星星了。”數不清的星星,讓涵也看入迷了“不過,凱浩變成這樣不好嗎?”涵牽起我的手,問著。

“妳知道,凱浩二專也跟我和Joe一樣,沒想到現在那麼有成就了。”一想到這,就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所以...你覺得現在的自己很沒用?”像是知道我的心事般,涵一說就中。

我沒說話,只是嗯了一聲,沒想到內心那個自卑感,其實並沒有消失,只是因為有了涵,而暫時去跑路了一陣子罷了,看到現在有如此成就的凱浩,似乎又被喚醒了。

“你不是說,想跟幾米那樣,當個能寫會畫的創作家嗎?而且,你還有我,不是嗎?”涵沒有轉頭看我,只是加重力氣的握我的手,像是再給在我力量一樣,幫助我再次封印自卑感這隻大魔王。

“涵...我...妳...”突然,我有種想哭的衝動,我發現,我最近真的很對不起涵。

“沒事了、沒事了。”涵鬆開我的手,坐了起來,把我的頭枕在她的腿上,涵用手撥理我的頭髮。

拎著飲料回來的馨儀,看到這溫馨的一幕,會心的笑了。

不識相的Joe,看到我們涵氣氛正好,卻偏偏在旁邊鬼吼鬼叫“宣,別躲在茹涵那邊裝死兼享受,快上來跟我們的準新郎打一球。”

“立喬~你真是的...”馨儀高喊著Joe的名字,對他破壞氣氛提出抗議。

我跟涵對看一眼,這下真讓我們又都笑開了,於是我爬了起來要涵等我一下,衝了過去加入Joe跟凱浩的對抗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的一日女友75

我發現,最近涵好像迷上了跟我的下班之約,要說為什麼,因為涵的班幾乎都排在晚上,和我的班絕大部分都錯開了,真是,涵也不怕隔天早上上課會爬不起床啊。

所以,我半開玩笑的跑去問涵,問她,每天晚上都跟我一起玩到那麼晚,難道她不怕呀?

沒想到,涵挑逗性的回我一句:還怕你把我吃掉嗎?

並且,還不忘在我面前,故意的挺了挺胸,告訴我,她可是真材實料。

哇哩,點點點,明明我就不是在說這個,涵居然誤會了,害我一時之間也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愣在那,望著涵,真不知道是誰教壞她了。

也因為這樣,我也常常在晚上跑到雅詩那去,過了這麼久,雅詩的身體也好了,我過去只是去陪她聊聊天、看看電視,為的就是,不讓她有時間亂想些有的沒的。

這天晚上,我抱著沙發上的枕頭,陪雅詩看她租來的恐怖片DVD,天啊,我最最最最最討厭看恐怖片了,所謂的惡人沒膽,好像就是這樣吧。

“至宣~我們去逛夜市好不好?”片子看完,不過似乎跟雅詩先前想像的不一樣,雅詩覺得還不過癮。

“逛夜市,好啊,總比看這東西好...差點沒被嚇死。”看雅詩覺得一點都不恐怖的樣子,那為什麼,我卻被那突然的音效給嚇個半死?

“哪有,一點都不好看,真是白租了。”雅詩拿過我懷中的枕頭丟到一旁,拉我起來“騎我的車去吧,我好久都沒動它了。”雅詩把車鑰匙交給了我。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雅詩也有台機車啊,更沒想到的是,下去牽車的時候,雅詩指著一台跟涵一模一樣的白色小CUXI,告訴我車在那。看來,CUXI還真受女孩子喜歡啊。

到了夜市,看到滿滿都是人,擠的像沙丁魚群一樣,讓我真的很想馬上調頭回去,但是都已經答應雅詩了,也只能進去人擠人了,總不可能讓雅詩自己去逛,我在外面等吧!?

“至宣~”當我要擠進人群的時候,雅詩叫了我一下,手很自然的勾著我的臂彎。

“嗯?”我用眼神問著雅詩怎麼了。

“這樣才不會把你弄丟啊。”雅詩哧哧的笑著回答。

“喔,原來...雅詩妳,是怕會迷路啊!?”

“笨蛋~”

“呃...我...”

“我什麼,走啦。”

不等我把話說完,雅詩像是故意報復我虧她一樣,猛然的就拉著我鑽到人群裡面。

也不知道是因為最近雅詩在家裡悶太久,還是怎樣,只見雅詩很興奮的拉我到這又到那,一會兒叫我看這個,一下又叫我看那個的,跑了大半個夜市,還像個沒事人一樣,一點都不覺得累。

“至宣,這件怎麼樣?”服裝店裡面,雅詩拿著一件樣式奇特的衣服,在自己身上比了比。

看到那個樣式,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有那麼一點怪,所以我搖搖頭,一邊還在想,那種東西真的有人穿嗎?

“那這件呢?”雅詩又拿起另一件比了起來。

這件比上一件好多了,所以我點點頭表示贊成。

“還有、還有。”雅詩又拿起旁邊好幾件衣服。

“妳要不要都先穿起來看看啊?”雖然看雅詩拿的那些衣服,比起來不錯,但我還是覺得,實際穿起來,往往又是一回事了。

“小姐,妳要試穿嗎?試衣間在裡面喔。”一邊的店員小姐說著,就幫雅詩拿著衣服,帶她到試衣間去。

接下來,就像是雅詩的服裝展一樣,一件件衣服輪流穿在雅詩身上,而且都還不錯看,我就覺得奇怪,當初雅詩怎不去當麻豆,而去當一日情人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的一日女友76

結束了雅詩的服裝秀,拎著大包小包裝著衣服的袋子,雅詩一臉滿足的走出店外,而我則是幫她拿著新買的鞋子、飾品的袋子,跟在後面出了出去,店員還很客氣的對著我們說謝謝光臨,下次再來咧。

才剛跨出店門,雅詩突然停下腳步,害我差點從後面直接撞了下去,要不是我反應速度快,不然就糗大囉。

“喂喂,我說雅詩啊,妳幹嘛停下來啊,很危險的...”雖然我故意裝作不滿的樣子,對雅詩抱怨著,其實只是想鬧著她玩。

不過雅詩卻像是沒聽到一樣,愣在那,連手都不自覺鬆了開來,袋子也隨之掉在地上,身體還微微發抖。

“雅詩,怎麼了?妳還好嗎?”我上前彎下腰,拎起袋子,這才發現眼前站著一對男女。

雅詩只是看著他們,而他們也注視著雅詩,感覺上,雅詩跟他們,應該是熟人吧。

“好久不見,沒想到,妳還在做那個工作啊?”男孩先開口,不過口氣十分的差“他是你今天的顧客嗎?看樣子,這凱子今天花不少喔!”男孩用手指了指我,一臉不屑的表情。

“駿逸,你認識她?”女孩叫著身邊的男孩,那個屬於雅詩前男友的名字。

“是啊,我認識她。”駿逸挑了挑眉“一個很破的女人,看到她旁邊那男的沒有,就是她今天晚上要削的凱子。”還自以為的,跟著女孩解釋著。

我看到雅詩的淚,又流了下來。

沒想到,駿逸會是這樣的人啊,雅詩不反駁,我可忍不下這口氣。

“喂,講話別那麼難聽,誰是凱子?我怎麼看,都是你這全身名牌的比較像啊。”別人不可氣的時候,還有必要跟他客氣嗎?看著全身名牌又自以為是的駿逸,我就很火大。

“算了,至宣,我們走啦。”雅詩隨手擦掉眼淚,拉著我的衣服就要走。

“等等,難道我有說錯嗎?”甩開女孩的手,駿逸似乎不想放過我們。

“駿逸,你幹嘛在這邊找人吵架,很丟臉耶。”看著路過的人轉頭看我們,被放在一邊的女孩,抱怨著。

“舒媛,不關妳的事。”看的出來,駿逸很大男人。

“難道,放著懷孕的女朋友不管,還提出分手,你做的就很對囉?”看著像是憤怒的雄獅般的駿逸,我還順便火上加油一下。

“懷孕?我看不知道是哪個男人的吧!”駿逸對此嗤之以鼻“也許根本就是你的吧。”駿逸用著挑釁的口吻反問。

“駿逸,你再不走,那...我自己走囉。”看著圍觀的人愈來愈多,舒媛對駿逸也開始感到受不了,轉身離開。

“哼,走啊,都走啊,反正我也不缺妳一個。”駿逸沒挽留也沒追上去,只是在那對著舒緣的背影大吼。

“夠了,至宣,我們回家好不好。”雅詩把妝都哭花了,哀求著我趕快帶她回去。

“等等,妳這女人,就這麼愛錢嗎?”駿逸突然抓著雅詩“那,看到沒?今天就陪我吧。”駿逸掏出幾張千元鈔票,拿到掙扎著要擺脫駿逸的雅詩眼前。

“放開我,放開我啦...”看著旁人開始指指點點,哭著的雅詩,她脆弱的心,又再次被駿逸無情的傷害。

原本已經碎掉的心,現在更是完全的化為塵般,隨風而逝。

“你到底,鬧夠了沒啊?”我拉開駿逸抓著雅詩的手,右拳直接揮了過去,駿逸悶哼一聲倒在地上。

我拉起雅詩,讓她縮在我懷裡痛哭。

“你憑什麼這樣傷害她?”我用手輕拍著雅詩的背,安撫著她“她不偷不搶不騙的靠自己賺錢,那工作,也不是你想像的那樣。”自己不聽雅詩解釋的人,有什麼資格怪她?

“不是哪樣?難道,你要說是我自己誤會了嗎?”摀著被打的臉頰,駿逸坐在地上,惡狠狠的眼神鎖定著我。

“之前雅詩的男人,只有你一個,孩子不是你的會是誰的?”我一點都不給駿逸好臉色看“不過...我勸你,最好別再碰她。”拎起散落一地的袋子,我就帶著雅詩離開。

留下表情複雜的駿逸,一個人攤坐在地上,面對圍觀的人群,而我跟雅詩,則是騎著小CUXI,往雅詩的家而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的一日女友77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解決了,卻又遇上雅詩的前男友,駿逸,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更沒想到的,小胖那個死白目,不知道去哪裡弄來,那天雅詩在我懷裡哭著的照片,還很得意的拿去給Joe他們看,自以為挖到什麼世紀大八卦一樣。

“喂~陳維佑,這東西你是怎麼來的?”Joe一把搶過照片,質問著小胖。

“我是誰?我可是陳維佑啊...”小胖看Joe有興趣,就跩了起來。

“還不快給我說。”Joe撲了過去,手勒住小胖的脖子。

“好啦...好啦...先放開我...”才剛被Joe勒住的小胖,馬上求饒。

“你說啊。”放開小胖,Joe還是很不爽。

“咳咳,就那天晚上,我去逛夜是看到的,就隨手拍下來了。”乾咳了幾下,舒了口氣,小胖才開口。

“什麼?你說的是真的?”Joe難以置信,且對小胖的說法感到驚訝。

“我才沒騙你咧,不信你自己去問至宣啊。”對Joe的質疑,小胖不滿的叫Joe來跟問我個清楚。

“這照片你還有給誰看過?”

“就他們那群,還有你的女朋友馨儀她們囉。”小胖指了指班上,正打牌的幾個人。

“靠,你的腦袋是裝大便喔?我看你這次死定了。”說完,Joe半威脅的,要小胖把記憶卡跟所有照片交出來,之後才慌張的往國貿科跑。

被找到國貿科的我,正在接受涵她們的逼問,對這些照片的來歷,我可是一頭霧水,最近也我沒招惹過誰,也不可能是駿逸自導自演拍的,那到底是誰做的好事?

“喂,至宣學長,你在想什麼,還不快說,這是怎樣?”拿著照片,夏穗得理不饒人的個性,我現在也領教到了。

“這個,我也不知道是怎來的啊!”對於這點,我可是說真的。

“那這個女的又是誰?”一邊的君卉也加入戰局。

“就...之前去夾娃娃,要我去幫忙的...那個朋友啊。”看來今天坦白招供也不行了。

“這叫作朋友而已嗎?”馨儀接過照片,指著上面在我懷中的雅詩,拉高分貝說。

唉,雖然是說來話長,但是,能怎辦咧?

我也只好把那天事情的經過,從逛街開始,之後遇到駿逸,再到雅詩為什麼會在我懷中一五一十的全都說了出來。

“我知道了......”聽完我說的一切,涵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

“涵...妳...”現在的涵跟那時候的感覺一樣。

“讓我靜一靜。”說著,涵就獨自走出教室。

“小涵。”馨儀怕涵會想不開,也馬上跟了出去。

夏穗看了看我,嘆了口氣搖了搖頭也走開了,君卉則是帶著指責口氣說了句“你喔...真是的。”也跟著夏穗走開。

“至宣,你...”Joe這時候才趕到,不過人早就散了。

“你也...”看著Joe手上的照片,我很驚訝,為什麼連Joe也有。

“還不都那個小胖,照片跟記憶卡都被我拿到了。”Joe把照片揉掉“他說碰巧看到這件事,就用手機拍了下來。”邊說邊把記憶卡丟給我。

“小胖他看到了,那涵她們的照片也...”不是吧,我平常也沒虧待小胖,真的是他?

“小涵......你打算怎麼辦?”Joe點了點頭作為回答,馬上問我要如何面對涵。

我搖了搖頭,現在的決定權,好像也不是在我手上,也不知道涵會做怎樣的決定,如果涵想不開,又該怎辦?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的一日女友78

雖然不知道涵會做出怎樣的決定,但是我知道,有個人要倒楣了!

不用說當然就是小胖那個白目,拿著這種東西洋洋得意,還到處宣傳,居然還敢拿給涵她們看,我看他,還真的是覺得活的不耐煩了吧!

我怒氣沖沖的回到教室,推開擋在我前面的人,目標就只有小胖一個人。

“等一下,至宣,你知道這樣會...”身為班長的湘婷起身擋在我面前,想阻止我的一時衝動。

“讓開,你這個混蛋給我過來。”推開湘婷,我走向正往後門跑去的小胖。

“至宣...不要。”被我推倒在椅子上的湘婷仍不放棄。

眼看門口就在眼前,小胖像是看到通往天堂路般的狂奔過去,就差那麼臨門一腳,Joe卻突然出現在那等著。

“陳維佑,你想去哪啊?”Joe背靠著門框,腳踏在另一邊的門框上,絲毫不給小胖退路。

“快讓開啊,立喬,你不是見死不救的吧?不然,我可要去告訴馨儀,你......”大難臨頭的小胖,還在做垂死掙扎,還敢威脅Joe。

“你敢去找馨儀就給我試試看啊!”放下腳,Joe一把抓著小胖的一領往後一推。

小胖悶哼一聲摔在地上。

“小胖...你應該有覺悟了吧?”我按壓著自己的手指,發出喀嚓喀嚓的聲響。

“至宣,你不是真的要動手吧?不然,我可要找教官來了。”看不下去的國毅出聲制止,我們看似荒唐的行徑,還亮出了他的手機。

“我們的事你少管,國毅。”不等我說,Joe反而搶先給了國毅回票。

“你知道你自己做了什麼嗎?”我抓起小胖的衣領,把他拉起來。

“我...我...我...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小胖到現在才賠笑臉的道歉。

“這叫不是故意?”不等小胖說完,我的拳頭就落在小胖的左臉上。

挨了這拳,小胖眼冒金星的又往後仰倒在地上。

“夠了,至宣。”湘廷也看不能再讓事情發展下去,又過來制止“你們還不過來幫忙?”看著班上圍觀的同學,身為股長的幾人率先圍了上來。

幾個人上來,架著我跟Joe,把我們拉開小胖的身邊,湘婷則是蹲在旁邊,查看小胖的狀況。

“喂~至宣,你又怎麼了?”珊珊來遲的羅教,一進門就看到我跟Joe已經被架開“算了,你們兩個跟我到教官室,湘婷妳也一起來。”說著,羅叫帶著我們三人往教官室而去。

而後,不知道是真昏還是假昏的小胖,也被同學參扶著,送去了保健室。

這天下課,涵和夏穗跟君卉一起回家,夏穗跟君卉非得送涵道涵家樓下,看她上樓才肯離開。

“我回來了。”一進門,涵先跟涵爸、涵媽打聲招呼,就進去自己的房間。

“親愛的,你不覺得...茹涵今天怪怪的嗎?”聽涵打招呼的口氣,涵媽就覺得涵不太對勁。

“是這樣嗎?”放下報紙,拿掉老花眼鏡,涵爸不解的望著涵媽。

“算了,你就繼續看你的報,我進去看看。”對於涵爸的遲鈍,涵媽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才剛走到涵房間,看涵沒把房門關上,隱約還聽到一些哭泣聲,涵媽敲了敲門走了進去,看到涵媽進來,涵才慌張的擦掉淚水。

“怎麼了?”涵媽坐到床旁,問著床上的涵。

“媽~我該怎麼辦?”涵撲道涵媽懷中大聲哭著。

“沒事了、沒事了。”涵媽輕輕撫摸著涵的後腦,眼神充滿了關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的一日女友79

自從那天起,我發覺涵若有似無的在躲著我,不管是下課或是放學的時候,都有夏穗跟君卉陪著她,就連我去涵班上找她,也是面無表情的當我不存在一樣。

就連上、下班,涵也開始騎自己的小CUXI代步,就連難得同時間的班,涵也很少跟我交談,依然很有技巧性的避開我,但是這些小動作,也都被焉翎還有瑜芯看在眼裡。

乘著店裡空閒沒人的時候,瑜芯把我抓到更衣室去。

“喂~小子,你們最近又在玩什麼花樣?”焉翎早就在裡面等著,看到我進來,劈頭就問。

“你最近跟小涵都怪怪的耶。”順手帶上門的瑜芯補充道。

“小涵最近不是心不在焉,就是失魂落魄的,都不知道弄錯幾杯飲料了。”提到最近涵的工作態度,焉翎不住的搖頭。

“而且,她好像很刻意在躲著你喔!有時候她都會把單交給我,要我叫你調一下。”瑜芯從一開始就覺得不對勁。

“這個嘛...,其實...”面對兩女的逼問,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快說!!”焉翎跟瑜芯同聲說。

所以我只好又把整件事情,從認識雅詩開始,到小胖意外的遇見我們,還有把照片拿給涵的經過,全都說給她們兩個聽,不過看她們兩個的臉色愈來愈沉,看來我又免不了被唸一頓了。

“至宣,你是白痴啊?你到底把小涵當什麼了?”焉翎指著我的額頭,數落著,火氣很大。

“看來你一直都沒變,還是那個樣子...。”瑜芯反而覺得有點無奈,卻不是很生氣“你知道,那樣很容易讓女孩子動心啊。”曾經,瑜芯也因為我的態度,而對我有了好感。

“我看你怎麼辦,我看小涵應該會跟你分手吧。”說著焉翎打開門,走了出去並把門重重的關上。

“告訴我,你到底喜歡的是誰,是小涵?還是那個雅詩?”瑜芯雙手交叉擺在胸前,等著我的答案。

“雖然...雅詩她是我的初戀...,但是,涵她...我...。”我突然發現,曾經很肯定的答案,現在卻有些猶豫。

“是嗎?那你自己想清楚吧!”拍拍我的肩膀之後,瑜芯打開了門“想找人聊聊的話,隨時可以來找我。”留下這句話,瑜芯給了我一個鼓勵的眼神,才走了出去。

好不容易挨到下午班結束,我騎著車飛快的道涵家樓下等著,我想,涵應該也知道我又來了,只是一直不肯見我。

“茹涵,妳真的不去見至宣嗎?”涵媽從陽台看著下面的我,回頭問著涵。

吃著晚餐的涵搖了搖頭,放下筷子,轉身回到房間。

最近涵吃的少了,整個人也沒有以往的活力,憔悴了許多,雖然涵媽問她,得到都是一樣答案:我沒事,但是看著涵這樣一天天過去,涵媽可是心疼的很。

其實這一切,涵媽都看在眼裡,很明顯的,問題癥結在我身上,只是涵媽一直都不說破,讓涵自己去做決定罷了。

“我去上班了。”拿著小包,涵就準備上班去了。

“還是叫至宣送妳吧...”涵媽其實也很擔心,涵這樣騎車會不會什麼出意外。

涵沒有回答,只是自顧自的走下樓去,打開鐵門看到我,也沒有什麼感覺,就要牽著小CUXI準備走。

“涵,等等。”我攔住了涵“上車吧,我送妳。”我也不放心,讓涵這樣去上班。

雖然涵不想讓我送她,但是我很堅持,就算涵再怎樣不願意,最後還是乖乖的上了車,讓我載她去店裡。

“至宣,我們分手吧。”在後座的涵,把頭靠在我的肩膀,淡淡的說。

分手...,果然還是跟焉翎說的一樣,這兩個字深深的震撼著我的心,涵這次是真的要跟我分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2:23 , Processed in 2.84673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