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牛仔

【牛仔小品集】 Chaotic Hex

[複製連結] 檢視: 50274|回覆: 200
肖像被遮蔽
  • 禁止訪問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喜歡那個八重花!

    好棒的感覺,尤其是吐舌頭的時候!

    不知為啥,看到他我想到Heb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新的出來嚕!!

    果然眼鏡妹還是可愛呀!!

    很冷清?!

    牛仔大!!我有空一定會去看的

    因為現在出去實習,不能玩電腦

    [[等我考完丙級 and 8月份..

     這樣好像沒誠意吼...((歐
     
    若要我消失;
          請先把你的遺體交出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天之火
    我很怕回別人的文....

    因為感覺回不出個所以然來....
    回些沒意義的話好像又不太好
    苦手啊....

    >吟劫
    哆啦咪實際存在著....
    該範本還活著好好的呢....

    >Enis
    傳說東X是吸血不吐骨頭的啊....(抖

    腐是趨勢....(遠目

    >右尹瀾弓
    john推薦的漫畫跟小說....

    老實說這個配對我挺意外的.....

    >加八莉套
    支持感謝! <(_ _)>

    感謝您一路相挺啊啊~~~(跪

    >MS開發部部長
    h.c的原著  改天應該來看看
    不過animax好像有在撥.....

    >雷特
    終於有人注意到那個貓耳了!?

    >奶油犬
    女人的外表才是一切  (冷笑

    >忍者獵
    過獎了  過獎了

    支持感謝!

    >安全顧問
    .....!!(驚恐

    >*白金-魔女*
    .........蛤?

    ..............................蛤??????????
    太意外的配對了吧!?

    >末日野
    :o Tommy的人氣慢慢增長中?!

    有空請來看看吧.....

    偶爾逛逛也行喔.....(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死神的BL配對,J給T看的似乎不是什麼好書喔哈哈。
    20歲的蘿莉好可愛,感覺上真的很小…
    八重花忍女大萌!擺了主角一道真的超可愛!
    持劍的那位小姐也好強。

    (其實全都是作者強吧(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145 戥星 的文章

    其實只是單行本而已.....

    千萬不要問我身高什麼的

    八重花的人氣........異常的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每次看Tommy的故事都覺得好生活化^^
    感覺就像是真實發生的故事一樣~
    這次的也有爆笑到~
    不過我是屬於邪惡派的~有想歪XDD
    後來在仔細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無名的英雄

    圖聊神人

    牛仔原來也是糟糕眾的一員(?)

    而且正常人會流這麼多的口水嗎- -?

    [ 本文最後由 雷特 於 07-7-2 06:2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糟糕....好邪惡....

    ....
    我好喜歡XD
     
    地球好危險,我想回火星ˊ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雷特 於 07-7-2 09:41 AM 發表
    牛仔原來也是糟糕眾的一員(?)

    而且正常人會流這麼多的口水嗎- -?

    她們算正常人?(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1-3-9 12:36 , Processed in 0.06178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