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作家洛杉基:大陸攻台時間 不能選在夏季
中國大陸解放軍。.jpg
中國大陸解放軍
中國大陸解放軍。(新華社資料照)
阿兵哥出操。.jpg 阿兵哥出操。(本報系資料照片)
阿兵哥出操。(本報系資料照片)
美國華府智庫研究員易思安新書稱,大陸擬訂2020年攻台計畫,國民黨曾提及希望兩岸簽署《和平協議》,自由作家洛杉基直指,兩岸既然無法簽訂《和平協議》,那不妨來個《有條件戰爭協議》,第一條協議攻台時間不能選在夏季。

以下就是洛杉基提議的兩岸《有條件戰爭協議》:

一、攻台時間不能選在夏季,台灣氣溫太高,會產生許多「X仲丘」事件,屆時誰來負責?

二、不能攻擊電網,因為台灣少爺兵不能忍受沒冷氣、網路的日子,會激起新一輪的228。

三、用餐時間必須停火,讓台灣兵好好享受雞排和義美厚奶茶,才有力氣打仗。

四、攻台之前兩小時,通知台灣政府,讓她們有足夠時間脫逃到美軍航母,組織流亡政府,永遠流亡海外。

五、允許雙方各發一枚地對地飛彈,目標長江三峽與台北總統府,誰能命中,誰勝,敗方無條件投降。如此做便能避免生靈塗炭、同胞相殘。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006000827-260417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大陸人路過~~
真的~~依照北京當局現狀來看,攻打台海絕對是政治自殺~~~
所以大家大家放寬心吧。
順帶,雙十節快樂
 
Si Vis Pacem, Para Bellu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台灣最好的一點就是新聞特別多。
一個話題能抄的特別熱,跟真要發生一樣。

看了這兩天的台灣節目,又是軍艦和漁船碰了,又是中國2020攻台了,又是雙十講話北京不滿意了。
節目來賓有些激動,又有些故作深沉
保衛台灣(通告費),哈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洛杉基"的意思是台灣軍紀太差勁了。那個三峽是諷刺 先總統蔣公炸花園口的壯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neshershahor 於 17-10-12 07:21 編輯
Silocks 發表於 17-10-11 20:18
"洛杉基"的意思是台灣軍紀太差勁了。那個三峽是諷刺 先總統蔣公炸花園口的壯舉。 ...

兩岸的蠢貨不看站隊,是絕對”海峽兩岸同屬一個國家“的。btw竊以爲 先總統蔣公最大的罪過不是花園口,而是戡亂不利——我是大陸人。

至於國軍的紀律太差……well,PLA也強不到哪裏去

So...結論是:如果說這麽多年了但凡涉及“武統”之類的話題有什麽規律的話,就是這種事一向不會開打,只有記者/名嘴們在驚呼“歹事”(我不會說台語如果寫錯海還請海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neshershahor 發表於 17-10-12 07:14
兩岸的蠢貨不看站隊,是絕對”海峽兩岸同屬一個國家“的。btw竊以爲 先總統蔣公最大的罪過不是花園口,而 ...

那啥...我也是大陆(中国)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Silocks 發表於 17-10-12 18:27
那啥...我也是大陆(中国)人

天王盖地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neshershahor 發表於 17-10-13 05:40
天王盖地虎

小鸡炖蘑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4:14 , Processed in 1.49043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