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死亡の巡礼歌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礙於此版流量越來越多,但是大多數發文者卻無視“評論”兩字的存在;將之當成分享版了。

在版規內有提到,此版不算是個完全的分享版,而是在評論之後提供曲子試聽將之討論。

AQ老大的苦心就是不希望有會員會因此吃上官司,因而全面禁止P2P的分享;將版子更名。


因此我希望從今天(4月18日)開始,麻煩大家在發文前能多用點心思,
並不要求非常嚴謹、有深度的評論;因為這並不是家庭作業,也不是作文。

我希望大家在內容中的評論,是來解釋喜歡這曲子(專輯)的原因、聽的感受;
還有曲風對心境的感受程度,也可以加入在動漫遊戲之中的劇情,來瞭解它配合適宜的感動。

宣導期為一周,我希望大家都能訂閱自己發的主題,來瞭解一下回文者的感受與互動。
而且若是有誤有漏失些什麼,也可以馬上編輯主題將之補上。

我希望這個版能夠變成有深度,大家互動交換心得的版子;而非一昧的只有感謝灌水文。

以上,若有意見或者疑問請在下頭提出。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5:50 , Processed in 2.30183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