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小朋友畢業旅行,快快樂樂的出遊,平平安安的回家,但回家後翻閱紀念照片,卻出現靈異傳奇。高雄市一所國小六年前的一次畢業旅行,到北部的一處森林度假中旅遊,旅遊中除了壓床、拉被、頭昏的靈異傳奇頻傳,有學生意外地拍攝到頑皮小鬼的頭像,校方異常低調,從此不願談論此事。塵封多年的靈異照最近再度被提起,有些人還是覺得毛骨悚然。

圖片中,2個小妹妹開心的合照,整張照片看起來,雖然主角照歪了,房間的白牆壁和窗戶佔了大部分的空間,但看到照片,學生們驚聲尖叫,因為這個角落,黑漆漆的窗外多了一個小人頭!專業攝影人員:「是一個小朋友站在小木屋後面。」


仔細看看這照片,小人頭清清楚楚,眼睛鼻子嘴巴都有,拍照的時間在三更半夜,加上房舍後方是陡峭的山壁,這人頭怎麼出現?連專業人員都解釋不出來!專業攝影人員:「這不可能合成,因為光線沒異樣,而且閃光燈打過去反射到這裡,這邊光線是暗的。」


窗戶上的光影沒有合成跡象,而閃光燈角度,窗外真的有人要拍出這樣清楚的輪廓,目前技術辦不到,再加上國小六年級的畢業旅行,同行團體中,年紀沒這麼小的,遊蕩好奇的小人頭,讓學生直冒冷汗!通靈人士:「他好像穿古代的衣服,來找小朋友玩的。」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貪玩的小鬼出來搗蛋,還是小朋友惡作劇的作弄遊戲,讓這樣一張特殊照片出爐,還好最後出遊的小朋友們平安回家,結束提心吊膽的行程!





畢業旅行卻拍到靈異照片,TVBS記者回到拍攝地點,發現這裡入夜之後,完全沒有燈光,小木屋就在山坳底下,前後都沒有住家,這裡常有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就連假日都沒有人敢入住。


沿路沒有路燈,從蜿蜒的山路直上,這裡就是南部某國小六年前畢業旅行的住宿地點,同學們在小木屋裡頭合照,多出來的人影,就是從這扇窗透出來的。


沿著山坳地形搭建的木屋,荒涼一片,手電筒燈光下,清楚看到破損的紅瓦白牆,度假村的指示牌東倒西歪,入口處的鐵門太久沒有人進出,早就生鏽。


附近民眾口耳相傳,荒涼的度假村夜半總有怪聲響,山區野狗也不敢靠近,只有這尊高聳的白色觀音像守著山頭,為傳說多添靈異色彩。 ((轉貼TVBS))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塵封靈異照片 窗外小人頭 學生怕怕

.....不知道要說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4:40 , Processed in 1.89545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