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2012倫敦奧運剔除棒球項目,兄弟象「黃金戰士」陳致遠聞訊後氣憤地表示:「這項決定簡直就是『狗臭屁』!」

兄弟「三劍客」分三種性格,性情較「剛直」的陳致遠認為,奧運會不是一直在追求公平、公正的精神嗎?剔除棒球做的就是不公平與不公正的決定。

陳致遠表示,棒球是台灣少數能夠躋身國際舞台的運動,從1992年中華隊在巴塞隆納奪得奧運銀牌後,等待12年才又能重返奧運,此間蘊涵著多少血淚奮鬥史,即使昨天這項決定對中華職棒發展不致會構成影響,但打奧運是多少球員一輩子的夢想,無疑已讓大家未來的夢破已碎。

「我現在只想開罵。」陳致遠說,這項決定根本是「狗臭屁」,如果台灣在2020年申辦奧運成功,我們可不可以取消台灣最冷門、歐洲與中南美洲最盛行的足球項目呢?

「三劍客」中個性較「浪漫」的「阿扁」蔡豐安表示,真是很可惜,奧運不應該排除任何競技項目才對。他說:「奧運比賽的節奏快,球員打球變得很積極,雖然有壓力,打球卻很享受。」

蔡豐安又說,打雅典奧運對他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在雅典期間他拍了許多照片留念,在愛琴海的小島上,感受到若非是打奧運棒球,他絕難抽空前往一遊的感動與驕傲,他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回去,可能是帶著「未來」的老婆、小孩同往,可以在那裡驕傲地告訴孩子們:「爸爸上次是來這裡打棒球的。」

「三劍客」中個性較「溫和」的「恰恰」彭政閔說,奧運沒有棒球,選手不能跟著沒有理想,還是要好好打職棒。「倫敦奧運取消棒球項目,對中華職棒應該不會產生太大影響。」

彭政閔指出,從札幌亞錦賽到雅典奧運,由於心理積壓太大壓力,他整個人幾乎快發瘋了,那也是一段刻骨銘心的「痛苦」回憶,不過,相信下一次若有機會再打奧運,應該會比較容易適應,「有機會,我還是會去打奧運。」

「太可惜了!」「三劍客」異口同聲的指出,如果2008年北京奧運是末代的奧運棒球賽,大家還是要盡自己的本分、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能讓這項「錯誤」的決定,繼續對台灣棒球發展造成傷害。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5:41 , Processed in 1.51126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