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那是一對漂亮的孩子,紅紫色的頭髮,銀灰色的眼睛。
黑晸夫人抱著這對雙胞胎,輕輕的微笑。
『我親愛的寶貝們。』她呢喃。
就像朗誦魔咒一般,她輕聲吟詠。


我將賜予妳們這世上最神聖的東西之一,就是那名字。這將伴隨妳們一輩子,無論何時何地。請記住它,請保存它。這是一生的相隨,一生的牽絆。
輕輕吻了吻兩個孩子。
黑晸昕,黑晸晦。那就是你們的名。
輕輕的,她將手中的兩個孩子放下。


黑晸夫人死了,就在她為兩個孩子取了名後沒多久。


──六年後──
黑晸昕與黑晸晦已六歲。
黑晸家族是當地的貴族,照理說這兩個應該是眾所矚目的焦點,然而事情並非如此。
黑晸昕是雙胞胎中的姐姐,不知怎麼的,她永遠是一身白色的裝束。她留有一頭長髮,美麗的酒紅色長髮,如同一件披風,柔順的披在肩上。昕是個溫柔、天真又甜美的小女孩。
黑晸晦是雙胞胎中的妹妹,她與姐姐正好相反,總穿一身黑色的裝束。她留的是一頭短髮。晦是個活潑、好動且調皮的女孩。
這樣兩個可愛的女孩應理是黑晸家的掌上明珠,偏偏她們倆身上卻有著令人難以理解的神奇力量。
昕最明顯的力量是透視,晦則是讀心術。這力量在凡人眼中看來就是惡魔的力量,僕人全都十分懼畏這兩個天真的女孩,就連她們的父親都對她們敬而遠之。她們神奇的力量,加上雙胞胎的身分,令她們獲得了『黑白雙子』的稱號。
其實一切可以非常平淡的就過去了,縱使沒人敢靠近她們,兩個人一樣可以非常簡單的就度過這一生。然而命運之神並不是那麼善良與安份的,祂喜歡刺激與悲慘的世界。
黑晸大人,昕與晦的父親娶了一個後母。
這個後母,年輕、放蕩、貪心,她嫁入黑晸家並不是因為愛情,是為了錢與名,然而黑晸大人並不這麼想。黑晸大人傻傻的以為這後母是真心愛著他的,所以就不顧一切的將她娶進門。
其實這也沒什麼。然而當見不得光的野心與天真女孩的讀心術碰在一起時,事情就大條了。
看到什麼就說什麼的晦,好幾次差點將後母的秘密全盤托出,這令後母感到相當的不安。為了讓自己能無後顧之憂,她決定除掉這對雙胞胎。
當她開始計畫這一切時,她曾想到昕並無任何的關連,而產生猶豫。但卻因為昕作出了一件讓她感到更恐懼的事,而狠下心。


那天是陰天,黑晸大人有事外出。後母一個人在書房中計畫著如何除掉雙胞胎。突然,書房的門開啟,昕走了進來。
後母趕忙堆起了笑臉:「昕啊……」
話還沒說完,她就停了下來。昕一臉冰冷,那股銳利的視線令後母不寒而慄。
「妳敢對我妹妹出手,妳就試試看。」那冰冷的語調,精準的刺入的後母的心。
昕轉身走出門外,接著用一個極為凌厲的眼神回眸。
「我會讓妳從這世界上蒸發掉的。」
她甩上門。


後母腿一軟,跌坐在地上。剛那是怎麼回事?她那個壓倒性的氣勢是怎麼一回事?純白嬌小的身軀背後卻藏著一股強大的壓迫感,那是怎麼一回事?
後母牙一咬,兩個都得除掉,她想。


晦在水池旁找到了昕,她剛才突然不見了。昕雙手交握,雙眼輕闔,口裡喃喃的唸著。
水啊!水啊!請聽我的願望,這是我誠心的願望。未來我與晦將遭遇不測,如果真的發生了,請為我完成那個心願。那是我的誓言,請務必完成。
『昕!』晦大叫。
昕緩緩回頭,溫柔的微笑:『怎麼了?』
晦抱住昕,粉嫩的唇在她臉上輕輕啄了一下:『沒事。』
『晦!』昕紅著臉,拍拍她的頭。
晦格格的笑了。


夜晚,很深很靜的夜晚。
兩三個黑影穿過了黑晸家的花園。一個女人在後門接應著,她們把兩個嬌小的女孩偷走了。
昕被細微的動靜給驚醒了,她沒有動,只是緊緊的抱著妹妹。


過了不知多久,她們被叫了起來。
「這是哪裡啊?」晦揉著惺忪的眼睛問。
昕沒有回答,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只是緊緊的握著晦的手。
一個男子走來,他看起來年紀不大,可能二十出頭吧。身上的衣服舊舊的、髒髒的,整個人看起來相當的落魄。他看起來相當的柔弱,畏畏縮縮的,一點壞人的感覺都沒有。
他看著兩人許久,最後伸手拉晦。昕微調了自己的位置,擋到晦面前。她冰冷的臉上射出銳利的眼神。男子縮回了手,為難的看著昕。突然,他漲紅了臉,並低下頭。
『老……老大要見……見那個女孩……』他艱難的說了出來,並指了指晦。
『我拒絕。』昕說。
男子咬了咬下唇,思考該如何回應。
突然他背後的壯漢,一皺眉,推開了他。
『你他媽的!兔崽子!還跟老子裝闊啊!』壯漢用力的賞了昕一巴掌,並趁勢拉走晦,頭也不回的走掉。
『晦!』昕趴在地上大聲呼喚。
男子扶起昕,並安撫她:『放心……不會有事的。』
然後笨拙的走掉,還不時回頭望昕。
昕坐在地上,緊握著雙拳。
『晦……』昕緊咬著牙,忍痛。
一滴一滴如珍珠般的淚水在地上碎裂。


一群流氓被命令在門外站崗。
『聽說,這次是兩個小女孩呢。』
『是啊。而且明天好像是她們七歲生日的前夕吧。』
『真可憐。連七歲都活不到。』
『咦?怎麼有水?』
『漏水嗎?』
突然,一切安靜。昕悄悄的走出來,冷眼的看了倒在地上的人群一眼。
『活該。』
她站在門前,眼睛一暗,看了門內的情況。


晦被抓到一個房間內。她甩開壯漢的手。
『很痛耶!』她生氣的說。
房間中央有個大沙發,沙發上有個男人。男人一臉邪氣,玩味的看著晦。
『幹嘛啦?看什麼看!』晦不高興的說。
男人走到晦面前,一副好像在看奇異的玩具的表情,然後,用力的將晦踹出去。
『找死。』


昕看到門內的景象了,晦身上充滿了血,美麗的臉龐被打傷了。她兩眼無神,似乎是暈過去了。
昕的雙手開始顫抖,怎麼會這樣!怎麼可以這樣!
她開始猛烈的敲門,沒有人開門。她用嬌小的身體撞門,卻撞不開。
『晦……』
『晦……』
『晦……晦!』
門在一瞬間化為水分,蒸發。


男人抓著晦的領口。突然,原本上鎖且不斷出現撞擊與敲打聲的門消失了。一個長髮的女孩站在門口,渾身溼透,宛若傳說中的水鬼。昕無聲的前進,長長的髮尾不斷的滴著水,她拖移出一道水痕,低著頭令人看不見她的表情。
男人起先退了一步,但很快的又回復鎮定,並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那就是妳的能力嗎?』
昕沒有回答。她抬起頭,環視了一下這個房間。房間中有五個人,昕、晦、男人、壯漢,以及之前那個懦弱的男子。男子被綁了起來,看來是因為反抗了那個男人的關係。
壯漢看昕沒反應,伸手就要抓她的長髮。當他的手碰到昕的長髮時,他瞬間倒下。
昕冷眼的看了他一眼:『讓水分撐破你所有的細胞吧。』
男人嚇出一身冷汗,眼前這小女孩已經變成無情的殺手了。他嚥了嚥口水。
昕突然露出了一個甜美的笑容:『放心,我不會讓你那樣死掉的。』
男人被她的眼睛給定住了,他無法動彈,只能站在沙發前。
昕走向前。男人突然跌坐在地上,他低頭一看,有灘水在地上,而那水正緩緩的移動。
昕爬到男人身上。男人突然開始笑。
『小小年紀就想做這種事啊?』男人一臉鄙視的樣子。
昕依舊是那甜美的笑容,她什麼也不說。
男人的臉突然扭成了一團,他低頭一看,竟看到昕的手整隻沒入了自己的心口。
『我找到一個非常適合你的地方了。』昕用天真可愛的童音說。
『來吧!我送你下地獄。』
原本只是如被幽靈的手穿過般的胸口,竟出現了真的洞,昕的手指有穿過他的心臟,因此心臟穿了洞。昕笑著把手抽走,鮮血噴出。男人一臉猙獰的死去。昕一邊笑,眼角一邊流下淚水。


昕將手擦乾淨,然後幫男子解開束縛。
『你還年輕,去找個工作好好活下去吧。』說完,她吃力的抱著晦走了。


昕抱著晦,坐在陰暗的巷子中。淚水緩緩的滑落。
『晦,我會幫妳找到一個家的,一個真正的家。』
『沒有人會傷害妳的家。』


一個金髮男子走過,他向巷子中看了一眼,然後佇足。他走進巷子中。
昕抬頭:『你是有錢人吧?』
男子沒有說話。
『請你收留我妹妹。』
男子笑了:『如果說不呢?』
昕流著淚,她拉住男子的衣角:『拜託你,救救我妹妹。』
『我拒絕。』男子轉身準備走出巷子。
然而當他走到巷口時,卻出不了巷子,彷彿有道牆壁擋住般。
『哼哼!不讓我走,是嗎?真有趣。』
男子一轉身,手上射出了一道光,這道光直接打中了昕,將昕打到了牆上。
昕從牆上滑下,一絲血從嘴角滑落。
『結束了。』男子轉身就走。
突然,男子的左腳被拉住,是昕。
『拜託……拜託……請你……無論如何……一定要……救我妹妹……』
『求求你……我什麼都沒有了……拜託……請你救她……』
『只要救她……救她……就好了……』
昕滿臉淚痕,吃力的喊著。
男子輕笑著:『妳為什麼要做到這個地步?』
昕的視線開始迷濛:『因為……我只剩下……她了……』
接著,眼前只剩一片黑。
男子輕笑:『敗給妳了。』
他抱起昕跟晦。
『妳的心還真堅定啊!』他輕吻昏厥的昕美麗的臉龐。
『我是為了妳才這麼做的。』
接著,他消失在漆黑的夜幕中。


昕驚醒:『晦!』
突然發現晦就睡在身旁。她看了看自己身上,已換上一套乾淨的哥德式白色洋裝,而晦身上則是黑色的哥德式褲裝。她們在一間大房間中,躺在漂亮的大床上。
一個身穿黑色燕尾服的男子走進來:『妳醒啦?』
他滿臉笑容。
『歐熙也真粗魯,說是為了測試妳的真心,但是出手也太重了吧!』他滔滔不絕的開始講自己的。
『對了,妳的傷還好吧?還會疼嗎?』
昕搖搖頭。
『太好了。我是夏卡邦,叫我阿邦就好了。』
昕點點頭,愣愣的望著阿邦。
『怎麼了嗎?』他溫柔的問。
『請問……那位先生是?』『喔!他是這裡的主人,叫做歐法克熙,叫他歐熙就好了。』
『這樣啊……』昕愣愣的點了點頭。
『妳叫什麼名字呢?』阿邦問。
『我……我叫黑晸昕,這是我妹妹,黑晸晦。』
『哇!很好聽的名字呢!』
阿邦把手上的水盆放在茶几上。
『那個,這待會可以用的上,有事再叫我吧!』他轉身走出房間。


昕悄悄的走出房間,來到一個大書房前。她推開門,那個金髮男子就在裡頭。
『哎呀!醒啦。』他滿臉笑容。
『找我有什麼事嗎?』
『請你不要說是我要求你收留晦的。』
『我不會說的。』
『那真是太感謝你了,我會自己悄悄的離去的。』轉身,昕準備離開。
『為什麼不留下來?』歐熙問。
昕沉默了半天,終於幽幽的開口:『因為……我充滿了罪惡。』
沉重的氣息在兩人中間瀰漫。
歐熙突然失笑:『妳只是個才要滿七歲的孩子……』
他的尾音未落下,彷彿還有話要說。
昕回頭,看見歐熙閉著眼,低著頭,一滴淚水落下。
『留下吧!』
『留下吧!』
『昕。』
昕站在門口望著歐熙。歐熙抬起頭,對她微笑:
『我要妳成為我的寶貝。』
他伸出雙臂,溫柔的看著昕。
昕臉一皺,淚水不停的滑落,她撲進歐熙的懷中。
『拜託!不要拋棄我,也不要拋棄晦!』
『我不會的。』
『請你愛我們。』
『是。』


──多年後──
轉眼,兩個女孩都已成為美麗的少女。不知曾幾何時,晦對歐熙開始強烈反抗。
這天,他們又鬥嘴了。
『你這超級大色鬼!不準碰我的昕!』
『哼!色也色不到妳身上去,都幾歲了,還跟個洗衣板一樣,看看人家昕,身材多完美啊!』
晦氣到說不出話來,最後丟下一句。
歐熙是個超級大笨蛋!
昕苦惱的看了看兩人,然後與阿邦無奈的相視而笑。


扣、扣、扣!
『進來吧。』歐熙坐在書房中說。
昕走入房間,歐熙馬上堆起了滿面的笑容,他張開雙手。昕很直接的爬到他的大腿上,然後開始說話。
『你不要每次都這樣鬧晦啦。』她平靜的說。
從那天開始,她一直都很安靜,只是默默的守在一旁,像個影子一樣。
歐熙笑了笑:『無所謂,反正我之前是因為妳的關係才收留晦的。』
『你騙人。』
『啊?』
『你明明就非常愛晦,但是為什麼都不願說實話呢?』
『不只是晦,對阿邦、對蓮、對若梵菈,對那些許許多多你在乎且深愛的人,你從還不肯說實話。每次都這樣。搞得自己好像是一個輕浮的人。』
歐熙把頭靠在昕的背上,輕輕的笑著:『我本來就是。』
『你不是!』
歐熙沉默了一會兒,然後開口:『妳明明不會讀心術,卻好像比晦還明白我的心中在想什麼呢?』
他抬起頭,輕輕的在昕的臉頰上吻了一下:『妳跟月兔一樣都是人心的透視者呢。』
昕爬下歐熙的腿,走向門口。
她回頭:『你有看到那篇報導嗎?』
『什麼報導?』
『某地方貴族黑晸家族中的夫人在水池邊與水池中的水一同蒸發。』
她停頓了一下:『那是我做的。』
歐熙爽朗的笑了:『算了,昕。忘記那種事吧!妳現在是我的。我的寶貝。』
昕輕輕的微笑。走出房門。


晦站在樓梯口,看到昕走出來,原本不安的表情馬上換成不滿的生氣樣。
『歐熙那個大色鬼沒對你怎麼樣吧?』
『沒有。』昕微笑。
晦也露出了微笑:『妳是我的。』
她深深親吻了昕。昕淡淡的微笑著。
痛苦結束了,是的,完全的結束了。
-THE END-
 
愛是一種夢想,或許過於沉重。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6:40 , Processed in 0.02571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