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月色優美,庭中樹影搖晃。風輕撫過臉頰,撫亂了我的髮絲。
「好美。」我輕語。
夜,冰涼如水。夜,靜無一聲。
傑悄悄走到我的身旁,纖白的手指插入我的髮間。
「都吹亂了呢。」他溫柔的說。
輕柔的梳理著,他細長的手指在我的髮間撥弄。
輕勾起笑意,我吻了吻他的額。


欲張欲裂,那圓潤如氣泡般的感覺裹覆著全身,好似隨時會失控。一陣酥麻的感覺在腹部遊走,我感受那血液加速的衝力在全身上下撞擊。傑在我的身下微喘著,他些微的晃動著自己纖細的腰肢。
「你輕一點……會痛啦!」他細聲抗議。
輕笑了兩聲,我輕吻他泛紅的頰。
「才第二次,會痛是正常的,多幾次就會習慣了。」
「你壞死了……」他的聲音變成了細微的氣音。
房間又恢復平靜,只剩下傑微弱且不成串的喘息。
庭中月色優美,樹影搖晃,微風輕吹撫凍傑的秀髮。本該感到有些許涼意的,但我只感到傑溫暖的體溫與他呼出的熱氣。
突然想起了什麼,我開始輕笑。
「你……笑什……什麼?」他吃力的問,並努力的避免自己失聲叫出。
「沒什麼。」
「到底是什麼啦!啊!」這關子可令他急了,一個用力竟不小心叫了一聲充滿情慾的呻吟出來。
這一聲引得我不由得心神蕩漾,越發笑中有意。
「你真可愛。」
他扭過頭,用微慍的眼神瞪了我一眼。
「我只是想,以後就不需要暖爐了,多好啊。」
「色鬼。」他嬌嗔,並白了我一眼。
淡笑,我親吻他白皙的肩。


「放心,我不會留下痕跡的。」
還記得那時我是這麼說的。
「幹什麼!」、「不要!我不要!」
他那時是這麼叫的,雖然嘴巴上說不要,也用手不斷的打我,但他這話根本不是真心的。他那時根本沒用力。


抱起他,讓他坐在我懷中,他的背抵著我的胸膛不斷的摩娑。他開始低聲呻吟,短而急促。
「啊!」一聲高昂的叫聲,他頹然躺在我的懷中。
我輕輕的吻他。
「你好美。」
又白了我一眼,然後嫣然一笑。
「你死相!」
他閉上眼,睡了。


月色很美,夜的涼意漸濃,庭中仍是樹影搖晃。
「好美。」
的確,真的好美。









後記: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寫什麼。(被打)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囉~
 
愛是一種夢想,或許過於沉重。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對不起,你說的沒錯,你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我也看不懂這兩位……呃,“男孩”在幹麼……

而且多看幾遍,就越覺得你想表達的跟我感覺相差不一樣(啊...難道剛才看文章的我不是同一個我...謎音:你是智障啊...)。

其中一幕,非常像是產婦生小孩時在打麻醉……(我真的嚇到了耶...)

自解:

(產道)欲張欲裂,(羊水)那圓潤如氣泡般的感覺裹覆著全身(要生了),好似隨時會失控(大小便)。(醫生拿著麻醉針)一陣酥麻的感覺在腹部遊走(準備打),我感受那血液加速的衝力在全身上下撞擊(就跟你說孩子要生了)。

抱歉,我真的非常的感到抱歉,我沒看過這種BL文耶,我實在笑到奄奄一息……(啊,開個玩笑,不要生氣喔)

[ 本文最後由 曉暮 於 08-3-25 07:18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2:49 , Processed in 0.01711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