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未經本人同意,請勿轉載,如欲轉載請向本人申請,未經申請即轉載者將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請各位潔身自愛。』


我的討論主題

求評主題
早晨的微光灑落在大教堂的迴廊上,憑著這一點光以及夾雜在空氣中的水氣,整個迴廊顯得迷濛、聖潔。我放輕腳步,慢慢靠近教堂半掩的門。一個女孩正虔誠的在教堂中祈禱,她是一名修女,名叫絲薇雅蒂,有一頭金色長捲髮與一雙清澈的藍色雙眸。她是一個孤兒,從小就是由修女撫養長大。從三個月前開始,她每天都趁著清晨無人之時來到這裡進行祈禱,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我是法蘭洛斯‧L‧亞荷克,是一位黑魔法師,在進行時空旅行時,來到了這個不知名的地方。兩天前,我從教堂的窗戶看見了這個宛如天使的女孩,只是她祈禱時的神情除了虔誠還帶著一點擔憂。

訪客,本文章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50 才可以瀏覽,你目前積分為 0


[ 本文最後由 小月兔 於 07-10-12 11:49 PM 編輯 ]
 
愛是一種夢想,或許過於沉重。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10 , Processed in 0.01794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