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會員創作】 悲劇

[複製連結] 檢視: 1639|回覆: 1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繁華的城市裡,總是有黑暗的角落.

現在時間為晚上10點多,荒郊野外.

"哈哈哈,妳這X貨,乖乖的給我們兄弟舒服舒服吧!!"

長相猥瑣,留著小鬍子的男子正壓在年輕貌美的女子身上,說著污穢的話語,雙手更噁心的撫摸她的身體.

男子的弟弟在旁觀看,非但沒有阻止,還打算一同加入.

"不要呀.....我、我錢全給你們.....不要...."女子驚恐呼喊,拼命掙扎.

"錢?哈哈哈,錢當然要啦!但是阿,妳這小美人我們也要阿!!"

兄弟倆泯滅人性的將她強暴了.

女子恨恨的拉好自己身上僅存的衣服碎片,瞪著他們兄弟.

"小X貨,妳瞪什麼?還不快開車,載我們到XX路?!"哥哥拿出小刀,威嚇著女子.

女子一跛一跛的走到車子駕駛座,發動引擎.

兄弟倆哈哈大笑,坐到後座去,還不忘在女子身上多摸幾把.

車子一個轉彎,駛離了野外.


原來女子在銀行提5千元之後,準備要回家時被這對兄弟盯上.

他們兄弟不會開車,所以逼她載他們到XX路和同夥會合.

結果半路上,兄弟色心一起,竟然又逼她開車到野外去給他們強暴.

女子剛提的錢不但沒了,連自己也被他們汙辱了,她認為已經沒有活下去的意義了.

雖然家裡還有可愛的兩個孩子等她回去.......

"對不起,原諒媽媽......媽媽沒有臉去見你們了......"

她喃喃自語著,眼裡泛著淚光,油門用力一踩,一個令後座兄弟倆措手不及的大轉彎──

車子"碰!!"的一聲撞上電線桿!!!

三人當場慘死,尤其是駕駛座的女子,頭部竟然被破掉的大片防風玻璃削掉一半,死狀悽慘.

附近民眾看到這人圜慘劇,趕緊報警.

警方比對各種採集資料,確定後座兩名男子是目前正通緝中的殺人魔兄弟,而駕駛座女子則是被挾迫的人質,因為某原因而發生車

禍,不排除為故意.


最可憐的,其實不是女子.

而是她家中才6歲大,一男一女的兩個孩子,因為大人不忍心告訴他們媽媽已經死了,所以他們到現在還堅信媽媽出國玩了.

一天夜晚,兄妹倆在外婆說完故事之後準備上床睡覺.

"咦!妹妹妳看!媽媽回來了耶!!"小哥哥指著窗外,大聲叫著妹妹.

"哇,媽媽,妳回來了,有沒有帶禮物回來?"妹妹天真的和哥哥一搭一唱.

雖然在外婆的眼中,窗外什麼也沒有.......





原創作者姓名  囚禁天使

轉載需註明出處以及原作者


著作權保護條款欲轉載請先行詳閱之

[ 本文最後由 天下創世 於 07-10-7 01:38 AM 編輯 ]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水鏡明君    發表於 07-9-25 16:41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果然很有天使的味道→淡淡的悲情...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2:19 , Processed in 0.02509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