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神槍手(Gunslinger)
原文網址:http://www.d20resources.com/modern.d20.srd/classes/advanced/gunslinger.php
翻譯:伊納芙神殿(E)
特別感謝:艾德利克(Eldrick)的校稿!獸王(Soking)的翻譯協力!

職業條件
要成為一名神槍手,角色必須完全符合下列標準。
基本攻擊加值:+2。
技能:巧手6級、特技動作6級。
專長:擅長單兵槍械(Personal Firearms Proficiency)

職業訊息
生命骰:1d10
行動點(AP):神槍手每次在此職業獲得新等級時得到的行動點為6 +角色等級的一半,小數點捨去。

職業技能
以敏捷為關鍵屬性者:駕駛(Drive)、平衡感(Balance)、脫逃(Escape Artist)、潛行(Move Silently)、騎術(Ride)、巧手(Sleight of Hand)、特技動作(Tumble)
以智力為關鍵屬性者:爆破(Demolitions)、知識(時事[current events]、大眾文化[popular culture]與街頭[streetwise])
以睿智為關鍵屬性者:賭博(Gamble)、專業(Profession)、偵查(Spot)、野外求生(Survival)
以魅力為關鍵屬性者:唬弄(Bluff)、威嚇(Intimidate)
無關鍵屬性者:閱讀/書寫語言(Read/Write Language)、使用語言(Speak Language)

每級技能點數:5+智力調整值

職業特性
以下為關於神槍手此進階職業之特性。

貼身近戰射擊(Close Combat Shot)
1級時,神槍手獲得此能力,這能讓他們在威脅區域中使用中型或更小型的槍械時不引發機會攻擊。

專攻武器(Weapon Focus)
2級時,神槍手獲得職業特性「專攻武器」,此能力所提供的好處如同同名專長。
神槍手必須選擇一種特定的單兵槍械。

當神槍手使用所選擇的單兵槍械時,在所有攻擊檢定上獲得+1加值。

額外專長(Bonus Feats)
在3級、6級和9級時,神槍手獲得額外專長。額外專長必須從下表選擇,
而且神槍手必須符合所選專長的所有先決條件。

 高級擅長槍械(Advanced Firearms Proficiency)
 點射(Burst Fire)
 致命狙擊(Dead Aim)
 二連射(Double Tap)
 遠程射擊(Far Shot)
 精準射擊(Precise Shot)
 即時備戰(Quick Draw)
 快速裝填(Quick Reload)
 移動射擊(Shot on the Run)
 彈跳射擊(Skip Shot)
 掃射(Strafe)
 雙武器攻擊(Two-Weapon Fighting)
 └精通雙武器攻擊(Improved Two-Weapon Fighting)
 └高級雙武器攻擊(Advanced Two-Weapon Fighting)

防禦姿態(Defensive Position)
4級開始,每當神槍手有1/4、1/2、3/4或9/10的掩蔽時,
他們的防禦力與反射豁免就各額外獲得+2掩蔽加值。

閃電射擊(Lightning Shot)
5級開始,神槍手能在使用單兵槍械時降低精準度以使用極速遠程攻擊。
使用閃電射擊時,神槍手能在該輪內使用單兵槍械做一次等同他們的最高基本攻擊加值的額外遠程攻擊,
但此次攻擊與該輪所做的任一攻擊都將受到-2減值。此能力只能在全力攻擊時使用。

此減值對一整輪中的所有攻擊都有效,包括機會攻擊。

刁鑽槍法(Sharp-Shooting)
7級時,如果神槍手使用單兵槍械攻擊一個目標,
該目標因1/4、1/2、3/4或9/10掩蔽而在防禦力上所獲得的掩蔽加值將減少2。

高等武器專攻(Greater Weapon Focus)
8級時,神槍手在使用2級「專攻武器」所選擇的槍械時再獲得+1表現加值,此加值與之前的疊加在一起。

會心一擊(Bullseye)
10級時,神槍手已經很善於使用他們在「專攻武器」與「高等專攻武器」所選擇的槍械,
當使用該槍械時,神槍手的攻擊能造成額外傷害。

在成功的攻擊後,投擲傷害骰之前,神槍手能花費1個行動點給予額外3d6點的傷害。

(E:看到這能力真想叫這職業槍神啊~)

[ 本文最後由 soking 於 08-2-12 10:33 PM 編輯 ]

D20M_Gunslinger.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12 , Processed in 0.01966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