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武術家(Martial Artist)
原文網址:http://www.d20resources.com/modern.d20.srd/classes/advanced/martial.artist.php
翻譯:伊納芙神殿(E)
特別感謝:艾德利克(Eldrick)的校稿!

職業條件
要成為一名武術家,角色必須完全符合下列標準。
基本攻擊加值+3。
能:跳躍3級。
專長:格鬥武術(Combat Martial Arts)、防禦武術(Defensive Martial Arts)

職業訊息
生命骰:1d8
行動點(AP):武術家每次在此職業獲得新等級時得到的行動點為 6+角色等級的一半,小數點捨去。

職業技能
以力量為關鍵屬性者:攀爬(Climb)、跳躍(Jump)
以敏捷為關鍵屬性者:平衡感(Balance)、脫逃(Escape Artist)、躲藏(Hide)、潛行(Move Silently)、特技動作(Tumble)
以智力為關鍵屬性者:知識(時事[current events]、大眾文化[popular culture]、神學[theology]與哲學[philosophy])
以睿智為關鍵屬性者:專業(Profession)、偵查(Spot)
以魅力為關鍵屬性者:威嚇(Intimidate)、表演(舞蹈[dance])
無關鍵屬性者:閱讀/書寫語言(Read/Write Language)、使用語言(Speak Language)

每級技能點數:3+智力調整值

職業特性
以下為關於武術家此進階職業之特性。

人間凶器(Living Weapon)
武術家能任意以拳、肘、膝、腿交替攻擊。
這意謂著武術家每次使用徒手擊打(unarmed strike)時,就算他們雙手沒空,
也能當作沒拿東西般的隨意攻擊,就如同武術家攻擊時徒手一樣。

武術家的徒手擊打也給予更多傷害。在一級時,武術家的徒手擊打給予1d6傷害;
4級時傷害增加至d8;8級時增加至d10。

此能力只增加「格鬥武術(Combat Martial Arts)」的傷害,不影響「拳術(Brawl)」。

飛踢(Flying Kick)
2級開始,武術家可以使用衝刺(charge)給予對手一個高破壞力的飛踢。
結束衝刺後,武術家增加等同他們的職業等級的加值到他們使用徒手擊打時所給予的傷害上。

額外專長(Bonus Feats)
在3級、6級和9級時,武術家獲得額外專長。
額外專長必須從下表選擇,且武術家必須符合所選專長的所有先決條件。

 雜技(Acrobatic)
 擅長古典武器(Archaic Weapons Proficiency)
 戰鬥反射(Combat Reflexes)
 摔投技巧(Combat Throw)
 └精通摔投技巧(Improved Combat Throw)
 難以捕捉(Elusive Target)
 擅長奇特近戰武器(Exotic Melee Weapon Proficiency)
 精通格鬥武術(Improved Combat Martial Arts)
 └高級格鬥武術(Advanced Combat Martial Arts)
 失衡攻擊(Unbalance Opponent)。

鐵拳(Iron Fist)
5級時,武術家獲得此能力,這能讓他們花費1個行動點,在對一個敵人使用一次徒手擊打時增加傷害。
武術家可在成功的徒手擊打後才宣告使用行動點,行動點擲骰的結果將被加算至此次攻擊的傷害擲骰上。

10級時,此能力增強。武術家現在能將行動點數的擲骰結果加到一輪中所有的成功攻擊上。

極速連擊(Flurry of Blows)
7級時,武術家獲得此能力,能在攻擊時犧牲準確度以使用極速連擊。
武術家必須徒手使用此才能(talent),而且他們必須使用徒手擊打來獲得此好處。
使用極速連擊時,武術家在該輪內能多一次等同他們的最高基本攻擊加值的額外攻擊,
但此次攻擊與該輪所做的任一攻擊都將受到-2減值。

此能力只能在全力攻擊時使用。此減值對一整輪中的所有攻擊都有效,包括機會攻擊。

[ 本文最後由 soking 於 08-2-12 10:34 PM 編輯 ]

D20M_Martial Artist.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1:05 , Processed in 0.01934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