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kinoirn

請問........
加5追12的風裝.
各別拆開來價格是多少ㄚ?
我是拓荒者的
 
出沒地:拓荒者第5伺服器 ID:夜之王者 公會:惡魔黨 職業:妖精 等級:82 裝備:加3~4追的全套風裝.技能巨蛇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大大,做的很對,可以統一一個視窗,但不能統一價錢的!
至於樓上的大大,很抱歉風裝我沒有研究..
通常沒有+7追12以上的裝,通常只是過度期的產品,並不好賣!
 
大家安安~ 我是小嫩妖... 常出沒拓荒者..3 請多多關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現在已經可以穿加3 追12的火龍鎧甲等等...
請問直接買加3的,還是加2或加1加0的比較便宜ㄋ,又是多少ㄋ
 
啦啦啦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sorry,順便說一下,拉美怎麼都找不到賣追12有技火龍劍的阿><,有誰要賣我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OK!鐵網的問題我修好囉~回答~~~~

第一個"風靴""一靈左右!...因為你"之友一種特殊功能"..當然有人出比一靈高的價錢!賣吧!!第二個"金龍寶箱"約70上下!有人出60w~70w也可以賣!就看你自己囉~70w以上當人事賣了啦!布過對妳們"拉西梅斯"我也不是很知道=   ="第三個"+5追12風裝"......這個價錢就很難說了!第一個理由!風裝之有"+3"因次點到+5需要2祝而目前很多人如果"很需要寶石"就會賣"1祝1靈"!...+3+12風裝的話..哪些幾百w大部分都會給他砍掉囉~+3+12火龍裝大大可能"買不起".......+3+12火龍要看你是"鎧"還是其他的"鎧最貴!其他的火龍大約是+3=2祝1靈~3祝(以加3追12為準追8的很便宜啦~)+2=1祝1靈~2祝......+1=很少人在賣=   ="火鎧除外!追12技火龍因為"比雷神爛"(雷神都夠爛了.........還火龍@@!).所以很少人在賣啦~布過大都差不多"1靈以下吧"(這個價錢就不怎麼準了..)還有人家都是賣"雙刀"^^"(不用我說吧qq~"~):眉開眼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靈鑽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請問回1~3%的項鍊,戒指各可以賣多少(拉美西斯),身上放了一堆回戒,鍊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ㄟ...又回來了囉~

回1鍊的話....隨然回鏈回戒都有分等級拉不過回1的"10w".應該有新手買........回2的也算可以不過因為打怪就可以拿到了所以大約......150w~220w左右...可是回1.2都"滿難賣出去的"...回3的還算可以雷鏈都有1祝價..(+3的喔..不過線在已經沒有人在賣1祝的了..所以你最好賣1靈+錢可能比較會有人買..當然有人出"一祝"趕快賣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會^^

謝謝啦~~~不過我有問題ㄟ......為啥你要......+7追12火龍劍阿@@?還是說....你想要"火龍"全套.....................不會吧?!:混亂: :邪惡: :裝傻: :古怪的: :點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4:14 , Processed in 0.02137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