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AQ

嗚...........

小傲大大不用接了.........因為我已經"修改"完畢了.........所以......多出一章心的了....而我會"暫時"不見=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有問題啦............

哪個...sol...大大寫的..我有一個小小滴問題啦.....為什麼有電腦阿@@".....好像某某小說然後"主人公"被吸到幻想世界阿.......是不是阿=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幾天沒來就有好多新的作品嚕唷
抱歉唷大家.我最近太忙嚕.忙到沒時間上來看板版
會依值持續到六七月吧....
請大家多多包含..也請大家努力..我有空會上來看你們的故事的唷
 
正義與邪惡力量的鬥爭 鐵之狂傲世界的未來命運 通通掌握在你的手裡........... [gl=red][URL=http://www.iron.idv.tw/showthread.php?s=b3ddf9208ddf439a664d1375147e7f3c&threadid=8377]鐵之狂傲故事接龍&角色扮演~^^[/gl][/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聖代大大阿~你最強.......你接XDDDD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發現現在有人再故事那邊貼一些怪怪的東西耶
不用管他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有啥辦法........誰叫他貼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故事區變留言版了嗎?
..請問
 
我把思念
化成一串淚滴
藏在心底
只在雨裡
傳達給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沒有阿.....不過有人在上面留言了...>"<~叫版主刪掉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貼了好幾篇好像都沒人看啊 >"<
 
[CENTER][COLOR=Silver] 【[URL=https://www.gamez.com.tw/journal.php?do=showjournal&j=1940][COLOR=LemonChiffon]哇啦哇啦哇[/COLOR][/URL]】 【[COLOR=LemonChiffon]拉拉參上[/COLOR]】 【[COLOR=LemonChiffon]咦?[/COLOR]】[/COLOR]  [/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sweetwalala的文章我都有看
不過沒人回應不代表沒人看
像我都懶的回應=.="..
其他人應該也是一樣

sweetwalala寫得很好呀
我想"鐵之狂傲故事接龍&角色扮演"裡出場的每一個人
都希望自己是主角
既然是故事接龍
便要有挑戰上一位創作者的勇氣
而不是單單描述自己所創造的世界
以sweetwalala的才能與快速創作的本事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另外注釋太多在現在的小說裡也是很難得一見的
啊~多嘴
還是老話一句
感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2:30 , Processed in 0.02487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