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兵部京介




幾原邦彥「迴轉企鵝罐」後新企劃確定為「百合熊風暴」

幾原邦彥「迴轉企鵝罐」後新企劃確定為「百合熊風暴」0.jpg
幾原邦彥「迴轉企鵝罐」後新企劃確定為「百合熊風暴」1.jpg
  在3月23日「少女革命原畫展」的活動中,動畫「迴轉企鵝罐」導演幾原邦彥的最新作品正式發表,同時PV也在現場公開!這部PV被命名為「百合熊風暴」,正式標題未定,不過就PV來看不禁讓人想起去年8月新公開的代號為“PENGIUNBEAR”的全新企劃,結合熊得設定和穿越風暴的關鍵詞,想來新動畫應該就是這部「百合熊風暴」了。

  不過,新動畫看起來似乎和「迴轉企鵝罐」沒有太大關係,根據推特消息,這部作品內容井描繪兩隻熊變成了百合美少女的故事,而且動畫中她們會突然脫掉裙子,看起來這會是一部365日都能看到內褲風暴和百合殺必死的動畫!以「迴轉企鵝罐」的神展開來看,本作依然是部值得期待的超展開作品。

  幾原邦彥曾執導「美少女戰士」、「少女革命」等現象級動畫,在動畫界有著非常高的聲譽。2011年7月其最新作「輪迴企鵝罐」播出,描寫高倉家3兄弟姐妹與不可思議的企鵝交織,以家庭為主題的故事。本作是繼「少女革命」播出後時隔6年幾原邦彥再次擔任原案、導演的作品,憑藉華麗的演出、獨特的作畫和被認為與震驚日本的沙林毒氣事件有關的深刻主題而獲得成功。

  【劇情簡介】
  主人公是留著一頭白金色長發的美少女紅羽。
  她討厭熊,某天因為卡車事故意外救了熊,發怒的她想用自動手槍殺了熊。
  那熊的身高差不多是她的兩倍。
  “這是命運的相會”“不被允許的過錯”“罪惡感”等等想法困擾著她。
  之後熊變成了叫“銀子”和“露露”的人類少女,與紅羽開始共同生活。
  “我想早點變成真正的人類”,銀子和露露如此期望著。

http://acg.178.com/201303/158180299168.html

幾原邦彥「迴轉企鵝罐」後新企劃確定為「百合熊風暴」3.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幾原邦彥新作「百合熊風暴」追加聲優情報公佈

2014-10-29 10:38:27來源:178動漫頻道作者:咪咪



  知名監督幾原邦彥在執導結束「迴轉企鵝罐」後,又開始企劃新作原創動畫「百合熊風暴」,將於2015年1月播映。日前,動畫的追加CV情報公開,山本和臣、齋賀光希、諏訪部順一等三位實力派聲優將參演作品。

幾原邦彥新作「百合熊風暴」追加聲優情報公佈0.jpg 幾原邦彥新作「百合熊風暴」追加聲優情報公佈1.jpg 幾原邦彥新作「百合熊風暴」追加聲優情報公佈2.jpg 幾原邦彥新作「百合熊風暴」追加聲優情報公佈3.jpg 幾原邦彥新作「百合熊風暴」追加聲優情報公佈4.jpg

  【劇情簡介】

  主人公是留著一頭白金色長發的美少女紅羽。她討厭熊,某天因為卡車事故意外救了熊,發怒的她想用自動手槍殺了熊。那熊的身高差不多是她的兩倍。“這是命運的相會”“不被允許的過錯”“罪惡感”等等想法困擾著她。之後熊變成了叫“銀子”和“露露”的人類少女,與紅羽開始共同生活。“我想早點變成真正的人類”,銀子和露露如此期望著。

  【STAFF】

  監督:幾原邦彥

  人設原案:森島明子

  動畫人設:住本悅子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CAST】

  百合城銀子:荒川美穂

  百合咲露露:生田善子

  椿輝紅羽:山根希美

  live sexy:諏訪部順一

  live cool:齋賀光希

  live beauty:山本和臣

http://acg.178.com/201410/208550307956.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1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14#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15#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16#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1:47 , Processed in 0.04811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