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jack2

NDS《櫻花大戰:因為有你》實況流程攻略


迷宮10.ノートルダム寺院 地下
  該迷宮怪物不算難,並且有三位家眷保護,只要不遇到大部屋或則怪物根據地就OK~迷宮中的盜賊猴子非常討厭,一但遇到就讓家眷去對付。出門前最好帶上歸還の封紙以及光の封紙!一但遇到超級大部屋後立刻使用光の封紙查看全地圖,找尋出口!小依我的個人配備是さくら、花火、ダイアン。可選去其他迷宮中培養一下好感度~實際方法:對著家眷們扔回覆道具!
  來到11F我們又遇到了ジル·ド·レイ。令大神不解的是,為何ジル還未離開此處!突然ジル一舉手出現雜兵兩人,ジル光閃人閃後,開始小BOSS戰!剛纔已經說是雜兵了就不多說些什麼鳥~


  從11F開始敵人都變的異常麻煩~最好多利用L+Y來回血(儘量在房間中回血,不然很容易遇到雜兵哦!)~來到22F後我們看到了ジャンヌ與ジル站在エメラルド碑文邊,大神很是驚訝。原來這才是真正的エメラルド碑文,難怪在ルーフル美術館時ジル看到大神破壞エメラルド碑文後會那種神態~(LIPS:小依我選擇第一項!)ジル之所以會去ルーフル美術館是為了誘騙大神等人,能讓自己有充分的時間解讀真正的エメラルド碑文。之後ジャンヌ讓ジル選去了迷之地點,大神雖然想阻止,但是被ジャンヌ攔住了去路~BOSS戰開始!


 




 

  LV41的大神一郎可是非常強悍的哦~不過畢竟ジャンヌ也是有頭有臉的人物,會各種異常狀態攻擊~而且一閃攻擊也非常討厭~之所以會讓大家帶著ダイアン就是為瞭解除異常狀態用的~經過苦戰BOSS終於被我們打倒,4000經驗入手!戰後,ジャンヌ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失敗,大神勸ジャンヌ早日回頭,並且希望ジャンヌ能說出迷之地點的實際位置!而此時,ジル再次出現將ジャンヌ救走!哎…………又再一次被他們逃跑~
  大神一行回到了基地,在眾人瞭解情況後靈力雷達又有了反應!而雷達所指的地點竟然是南極…………
本話結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41 , Processed in 0.01633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