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龍飛凡

《盧修斯》圖文攻略

1973年4月1日—愚弄背叛
這一關比較來說較難,開始祖父在雨夜來我房間叫醒我,讓我去密室找他,不許讓別人發現。
盧修斯需要從房間出來後,打開右手邊的房門,走進陽台。然後向左手邊一直走,打開技能“2”,在最左邊會看到電力設備,將供電設備摧毀。
利用黑暗在走廊裡走,按照白天記住的去密室的路線,在路上遇到別人被發現,記得用技能“4”消除他們的記憶。(去密室的路最好白天跑一遍,不然你走起來黑費勁)
到密室後,祖父和你對話,要你殺死記者。你在密室找到四個瓷碗,然後將之前獲得膠水按E鍵後將兩樣物品組合(將破碗粘好,膠水最好你之前取得了,不然要自己去取,在教書的那間屋子,地圖上寫着“1+1”)。
然後在左面牆上掛着皮帶,將皮帶取下來,固定好記者。
之後祖父過來要開始儀式,你去之前祖父待着的那間小屋子,打開裡面的箱子,取得匕首,回來直接用匕首殺死祖父。
提示:進入火熱的熔爐
然後記者醒了過來,他掙脫後去擺放十字架,這時候你需要阻止他擺放十字架,用技能“5”直接燒死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盧修斯》圖文攻略

1973年5月25日—教學攝影
按M打開地圖,按照指引找到目標私人教師詹姆斯。
打開地圖找到辦公室,父親在哪裡等你。盧修斯從教室出來後,右手邊走過去找到辦公室,找到他父親。父親的資料忘記在自己的房間床頭柜上了,需要你去取一下。
你去父親房間(自己房前的對面)取資料,在床頭柜上發現一份 資料和一把鑰匙。用鑰匙開啟房間電視櫃下面鎖着的抽屜,發現一張紙條,取得保險櫃密碼:06-06-19-66.
然後去父親辦公室,將資料交給他。父親出了辦公室,將辦公室房門關閉,打開保險箱,取得保險箱裡面的手槍。(保險箱密碼需要左右移動滑鼠改變數位)
然後在辦公室的辦公桌下面柜子裡面取得子彈,按E鍵把手槍和子彈組裝。
然後去教師找詹姆斯。這時候詹姆斯會問你幾個數學問題,你分別把正確答案告訴他,取得桌子上的數位紙板,遞給詹姆斯。
然後要教你物理課程,你把物理課本遞給他。他去找自己的課本。這時候按E鍵,切換到手槍,將手槍放到桌子上。
使用技能“3”控制詹姆斯使用手槍。“嘣”的一聲進入下一個環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盧修斯》圖文攻略

1973年6月1日—偷窺狂徒
這次的目標是殺死女傭蘇珊,打開地圖按照指引找到目標啟動任務。然後打開地圖找到車庫,在最右邊,去破壞蘇珊洗衣服的念頭。
在車庫外邊有一台洗衣機,洗衣機的對面有“十字架”。將“十字架”倒立,就不會影響你的能力了。
然後切換到技能“2”,利用念力將洗衣機上面托板上的電熨斗移動到洗衣機裡面,然後將洗衣機蓋子蓋上開動洗衣機,洗衣機就壞掉了。
這時候蘇珊因為無法洗衣服,只能去洗澡。讓你去看下樓上的廁所是不是空閒着,你去樓上看廁所,將“十字架”倒立。
然後尾隨蘇珊去樓上廁所。蘇珊進廁所洗澡後,你去隔壁屋子,撕掉牆上的美女壁畫,可以發現一個孔,然後偷窺蘇珊洗澡。
切換到技能“2”,利用念力控制桌子上擺放的吹風機滾落在洗澡池旁邊,驚嘆的一幕出現了。蘇珊被電死,身體呈拱形,秘密草叢清晰可見。
然後偵探又回來了,和父親做一番討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盧修斯》圖文攻略

1973年6月6日—過量煙霧
按M打開地圖,在指引下找到目標“司機邁克爾”。啟動任務後,按照之前的方法將洗衣機搞壞,然後威爾去修理洗衣機,你作案有時間了。
到之前威爾工作的桌子上(邁克爾右邊)找到油漆桶和抹布,將油漆桶和抹布混合,然後將混合後的抹布放到桌子上。
切換技能“3”,用意念控制司機邁克爾使用抹布,然後邁克爾昏迷。
然後在洗衣機旁邊找到威爾,利用技能“3”控制威爾搞壞空調系統,製造噪音。
然後回到車庫,利用技能“2”使用意念啟動汽車。
結束。司機邁克爾犧牲了。警探懷疑威爾所為,將威爾鎖到車庫裡面。
警探離開後,你利用技能“2”將威爾頭上的汽油桶蓋子打開,然後切換技能“5”,燒火,和威爾說再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盧修斯》圖文攻略

美式精神分裂
這時候父親已經懷疑是盧修斯的原因了,所以你要殺死母親,嫁禍給父親。
開篇和母親在外面,小木屋旁邊。然後你去車庫,在車庫通過地下密室的路上的牆上找到一串鑰匙,在貨架上找到保險絲。
將保險絲安裝在變壓器上,接好電路,這時候小木屋通電了。
來到小木屋,找到鑽眼的機器(學名不知)和釘子(在貨架上),然後用收拿起氣泵的插頭,插到插座上,通好電源。然後按E鍵,將釘子和鑽眼機組合。這時候查爾斯也找到了你作案的證據。你要抓緊時間了。
然後將組合好的鑽釘槍在氣泵上充氣。
充好氣後,將釘釘**拿刀母親右手邊草地上放下,等母親轉頭看不到的時候放下。
這時候躲進小木屋,等父親出現,切換技能“3”控制父親使用**殺死母親。這裡放下**後,父親會馬上出現,不要試圖躲避,直接用心靈控制控制父親,然後點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盧修斯》圖文攻略

幹掉警探
不用移動也不能移動,進入場景後利用技能“2”,依次按照從右往左的順序控制“十字架”下面的石像,控制消防員攻擊石像,摧毀十字架。
然後控制電風搧開關附近最大的全身石像,讓消防員摧毀開關,致使電風扇漏電,殺死消防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盧修斯》圖文攻略

就此終結
開始後父親戴着兩個教父來家裡收服盧修斯,你只要在門口使用技能“5”,燒死兩個神父就可以了。
然後在對父親放火,使用技能“2”對準柱子,將父親壓死。結束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18 , Processed in 0.01781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