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suner

SCAR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靠...那醬誰還改打阿...
真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恐怖喔.....><超可怕的而且又長一一"
 
[CENTER][IMG]http://home.pchome.com.tw/cool/100506/p40.jpg[/IMG] [COLOR=SlateGray]絕望的的眼神 訴說著無奈 這灰色的地帶 我只渴望那一點點的關懷 我願意放棄所有 乞求妳不要拋下我 不要拋下我 在那孤單那黑夜 我只需要那一點點 一點點的[COLOR=DarkRed]愛 [/COLOR] [/COLOR]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9645 ][COLOR=Wheat]個人詩集[/COLOR][/URL]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64360][COLOR=Wheat]留言本[/COLOR][/URL] [/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也常常趁舍監睡覺的的時候玩牌ㄋ....
好在都不玩抽鬼牌..:為難:
不過這篇還真的的有點給ㄊ小恐怖..
尤其在形容"小丑"的的樣子的的時候...
我又再12點的的時候看...阿~~~:死亡: :死亡: :死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不錯看ㄌ真ㄉ有點可怕讓我以後不想在玩牌ㄌ><
 
虛無飄渺的~~~~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錯的故事...
頗有冒險風味...
可以拍成一部卡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錯的故事...
拍成卡通一定很賣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恐...恐怖...
以前就絕得小丑毛毛的...
 
挖哈哈~挖喜[url=http://home.kimo.com.tw/shizuku0427/me.htm]呆月影[/url]~! 歡迎到我的的新家族[url=http://tw.club.yahoo.com/clubs/lineage_literary/]=★闇夜星辰★=[/url]看看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哇哇誣哇.....超可怕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小孩子看不太好喔..晚上會做惡夢ㄉ說...><|||(哇!!尿床ㄌ..)
 
  ******$******   我是格林ㄉ唷~!   ID是:卡哇依的浩浩(僧侶)   (有一點噁~不過將就一下吧!)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3:46 , Processed in 0.02038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