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eoajim1014

回覆: ~火影忍者RPG~ 趕快下載吧! 超好玩的喔~

棒ㄟ~~!繼續推推喔!!^^
thx~!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火影忍者RPG~ 趕快下載吧! 超好玩的喔~

不會比><
嗚~看不懂方向= =a!
 
[left][img]http://w3.ttps.tpc.edu.tw/~920323/teduka.gif[/img] [img]http://w3.ttps.tpc.edu.tw/~920323/fuji.gif[/img] [img]http://w3.ttps.tpc.edu.tw/~920323/momo.gif[/img] [img]http://w3.ttps.tpc.edu.tw/~920323/ooishi.gif[/img] [img]http://w3.ttps.tpc.edu.tw/~920323/kaidou.gif[/img] [img]http://w3.ttps.tpc.edu.tw/~920323/inui.gif[/img][img]http://w3.ttps.tpc.edu.tw/~920323/kikumaru.gif[/img] [img]http://ofimgb7.tw.scd.yahoo.net/cgi-bin/Image/tnc3/4382,39538a,feb,1[/img] [img]http://freett.com/moon_fantasia/b/b-pot-ryoma.gif[/img] [/left] [center][color=lightblue]£ ﹋ 米 迦 勒 ﹋ 玲 炎 a ﹋ £[/color][/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火影忍者RPG~ 趕快下載吧! 超好玩的喔~

[QUOTE=神之傳奇]為什麼偶不能拿寶箱裡的東西...[/QUOTE]因為你身上都吸滿ㄌ
 
[font=楷體][size=6] [/size][/font] [size=6][img]http://funimg.pchome.com.tw/img_upload/OTHER/h/i/20040824_hip_411_140129.gif[/img][/size] [size=3]看著我淺淺的微笑...:開心: [/size] [size=3]我已經[color=blue]鎖定[/color]你的心...:邪惡: [/size] [size=3]還不快給我[color=red]回文[/color][color=white]阿[/color]~~~ :鬱卒: [/size] [size=6][/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火影忍者RPG~ 趕快下載吧! 超好玩的喔~

[QUOTE=@~黑烏力~@]因為你身上都吸滿ㄌ[/QUOTE]原來
3Q摟
謝謝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火影忍者RPG~ 趕快下載吧! 超好玩的喔~

偶接不到撥之國任務  
他跟偶說什麼桔梗            
什麼藥草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勇者

鐵網笑話公主

回覆: ~火影忍者RPG~ 趕快下載吧! 超好玩的喔~

遊戲開始不久,這一幕好像就是組隊考試..使用的人物當然是主角鳴人,要在森林裏找到卡凱西,迷宮很簡單,沒血時可以吃兵糧丸,晃了一會,終於找到了卡凱西,但居然要和他打...結果當然是被千年殺999傷害KO,鳴人心有不甘,用影分身術..結果還是敗下來了
接著使用的人物是可愛的小櫻,走了不久,就在森林裏遇到佐助(君),然後卡凱西就來了...然後又開戰了.結果佐助君身中飛鏢,後來才得知這是幻術..
現在使用的當然只有佐助了..佐助好像特別難升級,但他的豪火球之術比起另外2個角色還是強很多的,走啊走,終於卡凱西出來了~又要開戰了..豪火球轟中也只能扣7點HP..一番惡戰終於把卡凱西擊倒,原來這是分身..
這裏重演的就是鳴人給綁住沒飯吃..汗,佐助還想反抗..還是被打敗了,結果佐助把飯分給鳴人..然後給卡凱西發覺了~又開戰..終於此戰贏了,建議用小櫻的暴力踢擊...如原著一樣通過了測試,但要求我們前往忍者學校
以現在的實力,雜兵們應該已經構不成威脅,下面有寶箱,拿了後往左走,沒多遠就到了木葉國..進入門口附近的拉麵店,卡凱西讓我們去依賴受付所,一直往上走,進入忍者學校,往右上方的黑門進,再進右邊就到了.
1.接到任務後到右邊的屋子找火影,突然木葉丸和他的好色老師也出了來,木葉丸把卷物給偷了,當然要去拿回來了,要找火影家下方的女人,受付所門旁的忍者,拉麵館右邊的人,映畫館前面的人
這時有個盒子跟著你,其實就是木葉丸,再到醫院,接著到演習場就找到木葉丸。然後好色老師便和主角們開戰,輕易便把他秒了,木葉丸乖乖的把卷物還來了
2.此時回木葉國,到受付所找三代火影,接著到火影的家,調查三個書櫃裏的中間那個,會出現秘道,進入後發現有個地方是個大卷物,裏面可以裝卷物,得到卷物也可以放這裏,於是便回去受付所找火影,火影叫你到森林,剛入森林不久,就可找到武鬥扇,這是好東西,敵全體攻擊,進入深處發現有間屋子,突然有只老虎出來了,又要開戰...屋子右邊有個寶箱,別忘了,進屋後拿掉屋裏的寶箱便可回去了,回去後跟火影說完話到火影的屋把卷物放上去
3.又回到任務受付所接受任務,任務是找藥草,到大地圖發現多了個地方,不用想也知道,藥草就在這裏,這裏的敵人都很強,要多小心,(我在這裏是靠查克拉回復藥和佐助的豪火球撐過去的..)而且山賊會偷東西,來到頂樓,終於找到藥草了,不過又要BOSS戰,此BOSS除血多外沒什麼特別,狂用單體忍術打他就是了,取勝後又得到了卷物,拿到藥草後要自己走回木葉國..真麻煩..要不用瞬身卷物也可以,和前面一樣,回到任務受付所交差,然後又把卷物放到火影屋裏...又去接新任務了
4.這次的任務..看過原作的朋友肯定很興奮吧...沒錯,就是再不砍的任務.買好藥和裝備就到門口外找到大叔,對話中卡凱西也來了,之後大叔離去,此時卡凱西加入我方,終於能用他戰鬥了(HP974,查克拉941...)可是他是AI,自動戰鬥的..不能控制..出木葉到大地圖有多了一個新場景..這裏算是比較複雜,穿越了2個門之後大叔突然出現!之後一直往右走,突然出現2個叫冥頭和葉頭的忍者,卡凱西被一招擊倒,之後鳴人也給擊倒,卡凱西又突然把2個忍者擊倒..汗..
又來到一個門,可是他們卻不給我們過去,原來是要我們找那頭藍色的狗?貓?,這只狗?貓?就在屋子的左邊,找到後對話就可以,然後把貓?狗?交給老婆婆,他就會讓路給你.往下走又回到大地圖上,然後去右邊那個叫波的地方,那裏就是波之國,來到波之國,能去的地方只有橋...不過說完話後就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去,這裏可以遇到海星和龍蝦..(汗,陸地上也能遇到這種東西的麼),還有這裏的女忍者會誘惑人..來到回復的木葉圖案陣..再上去劇情後再不砍就出現了,接著就和再不砍開戰,再不砍並不是很強,把他擊倒後才知道原來只是打倒了他的水分身而已,劇情後又和再不砍開戰,這次的對手是2個再不砍,而且卡凱西還給水牢之術困住了..只能靠主角三人組了..一番苦戰後終於幹掉再不砍..的分身,而卡凱西也及時破了水牢之術,再不砍不斷使用水遁,但也被卡凱西一一拷貝了,終於把再不砍打敗,成功拿得卷物,但再不砍卻給白帶走了,而卡凱西也在此時倒下了..繼續前進,這裏的敵人基本上都是霧忍,只要把霧忍殺了,水人形,水龍等東西都會消失,穿越後又多了個地圖,一進來就有個回復陣
進屋子後卡凱西躺在床上休息,一段劇情後卡凱西把我們丟在了前一個地方修練..修練完後再進來這裏,卡凱西就站在那裏,對話時選擇第二項,劇情後他們都走了,只留下了鳴人一個..剛好白出來採藥遇到了鳴人,鳴人對話後知道他是男的後露出了吃驚的表情,白也就離開了,接著小櫻和佐助都來了,此時回去大叔的家會發生劇情.接著卡凱西又讓你去修練..跟他對話選擇第二項說你修練完了就可以,一段劇情後2個小混混出現,鳴人去單挑他倆,很輕鬆就能獲勝,大叔把卡凱西等人帶到了"水之森林",而鳴人則和小鬼頭一起,這時我們要用佐助做主角,去到橋的最右邊會發生劇情,白和再不砍再次出現,又要開戰,突然鳴人出現,鳴人和佐助聯手對抗白,但鳴人始終不敵,佐助發動了寫輪眼,而佐助最終還是被魔鏡水晶擊敗了,但在最後一刻把白打傷了,鳴人在此時九尾力量爆發,再一次和白決戰,這時的鳴人輕易把白打敗,之後鳴人回復清醒,而白也幫再不砍擋了卡凱西的雷切..但再不砍最後還是死在雜兵手上..一段劇情後終於可以回木葉了,回去任務受付所發生劇情.任務總算完成了
5/6/7.到火影的家把第四個卷物放好,再到任務受付所會發生劇情,然後讓我們去卡凱西先生的家..卡凱西的家就在迎畫館後面,劇情後佐助脫離了團隊,小櫻說去修練..於是便去了修練場(即三根木柱那裏),在那裏遇到了木葉丸,接著又遇到了沙忍的勘九郎和手鞠,他們不是很強,HP大概在100左右,擊敗後取得辰之卷物,此時又劇情..佐助出現後我愛羅出現,全部人都走了後音忍出現..劇情後只剩下鳴人一個,把卷物放好後到木葉國的出口(就是有個帳篷那裏),在那裏往上走能見到小櫻和佐助,對話後劇情,過了一會,遲到忍者卡凱西來了,劇情後三人小隊復活,到忍者學校發生劇情,小李出現,鳴人上前挑戰,結果慘敗,接著佐助和小李開戰,佐助取勝後,凱也出現了..此時從學校的右邊樓梯上去,到達第二個課室見到了卡凱西,對話後選擇第二項可進入,進入裏面後遇到了不少下忍,而鳴人更給考官問了10道問題..說是問題..根本就是按鍵..依照指示按就可以,接著出木葉國,有新地圖-死之森.進去後發生劇情,取得天之書後進入死之森.這裏的怪物不弱..而且迷宮也有點複雜,在回復陣左邊那裏有把村正,攻+82..往下走,遇到大蛇丸.劇情後和他開戰,經過一番苦戰終於贏了,獲得了第6個卷物.鳴人被五行封印,佐助中了咒印術,之後大蛇丸便離開了.
此時只剩下小櫻一個,向下走發生劇情,音忍來了,小李也來了幫忙,然後小李和小櫻便聯手對付音忍,小李實力很強,輕易就能獲勝,但戰後小李遭暗算,剩下小櫻一個要對付三個音忍,但小櫻實在太強了..又取勝..接著鹿丸組出現,救星來了..鹿丸和小櫻聯手對付音忍三人,有了鹿丸,這三人算不上什麼,然後連天天和白眼小子也來了,佐助突然醒來,實力大增.輕易秒掉音忍三人,音忍也交出了地之書.來到一個地方,沒有路可以前進,兜就在這裏出現了,兜教會了主角碎石,現在只要走到石頭前按A就可碎石,回到洞穴裏,到右邊把剛才阻礙路的岩石給打碎就可前進,走著走著,發覺一直在這裏轉,突然有三個忍者出了來,然後又開戰了,取勝後拿到天之書,兜告訴我們去哪就回去他的小隊裏了,再向上走回到大地圖,游標往左移動便可以選擇去那座塔了,進去後劇情,選擇第二項再發生劇情,劇情後跟考官對話選擇第二項再發生劇情,第一場比賽是佐助對雜兵,不過不可以小看他了.戰鬥完後劇情,再跟考官對話選擇第二項劇情,第二場比賽是小櫻對井野..輕易取勝,取勝後劇情,再和考官..開始第三場比賽,鳴人對牙..取勝後拿得第7個卷物,一段劇情後回去木葉醫院,(回火影的家把第7個卷物放上去可得到三忍之忍刀,攻加110)
8.到達醫院會發生劇情.劇情後跟好色老師對話可讓小李,鹿丸,寧次其中一人加入隊伍,選好自己喜歡的人物便開始修業,整理一下東西便出去木葉國,到大地圖上,多了個瀑布,進去就會發生劇情,好色仙人自來也出現,跟他對話可以再更換人物,選好人物後選擇第二項便發生劇情,用剛學會的水上行走往左走,見到自來也,自來也叫你找四種東西,這四種東西分別在木葉森林,通往波之國的森林,波之國的水之森林和死之森林,要拿這四種東西都需要運用到水上行走,第一個在木葉森林屋子左邊,第二個在通過了第二個門後的一條橋那裏,有點隱蔽.而第三個就在回復陣下面,最後的第四個就在和兜相遇的地方上去,四個也找到就回去找自來也,之後發生劇情,學會了通靈之術,醒來後躺了在醫院,到醫院2樓的第四個房間,一段劇情,見到我愛羅想殺小李,劇情後和凱對話選擇第二項,一陣響聲把鳴人叫醒了,醒來後馬上去演習場(三根木頭),看見白眼兄妹,劇情後回到大地圖,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去,一進去就發生劇情,第一場比賽是鳴人對寧次,為了可愛的皺田,拼了~~~~~這小子的點穴很狠..封忍術,結果被他的八卦六十四掌打敗..不屈的鳴人再一次站起來,發動九尾力量取得了勝利,接下來的比賽是手鞠對鹿丸,此戰有一定難度,鹿丸基本上是輔助系的角色,攻擊方面很弱..取勝後又一段劇情,和不知火選擇第二項繼續,劇情時佐助和卡凱西一起出現,佐助對我愛羅的決戰要開始了,對不知火選擇第二項就開始比賽了,我愛羅實力不弱,取勝後獲得新的卷物,把卷物放好後出大地圖.
9/10/11.多了個樹林,進去,裏面的樹可以進去,來到回復陣,往下走發生劇情,遇到了大蛇丸跟他開戰.取勝後拿到第九個卷物,大蛇丸也消失了,再往下走,又發生劇情,此時我們要用小櫻.鳴人和小李的組合,到剛剛的森林裏,地圖不同了,在樹裏面遇到沙忍三人,然後便跟勘九郎開戰,戰勝後獲得第十個卷物,之後便在樹裏亂轉~~~出對了地方就會發生劇情,接著終於回到鳴人小櫻佐助的組合了..往下走發生劇情,又遇到沙忍三人,3V3的決戰,苦戰一番取得勝利,接下來就是對付我愛羅的暴走,三人小組VS我愛羅,幾經辛苦終於取勝..但我愛羅的砂之守鶴形態出現..再一次決戰,此東西巨強...特別是他的風遁.無限砂塵大突破這招,幾乎一出必死...取勝後得到第11個卷物,一段劇情,沙忍終於離開了,回到木葉,發生劇情..三代目已經死了,大家一起到了火影雕像那裏..劇情後就出現結局畫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勇者

鐵網笑話公主

回覆: ~火影忍者RPG~ 趕快下載吧! 超好玩的喔~

螺旋丸

標題畫面,L與B同時壓著不放
輸入右 R 左 R 右 R 左 R 右 R 左 R , R R R R R

自來也

標題畫面,按住L與R在輸入 右左 右左 右左 右左,左右 左右 左右 左右
然後聽到三聲色誘術的聲音 再放開L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火影忍者RPG~ 趕快下載吧! 超好玩的喔~

"這時我們要用佐助做主角,去到橋的最右邊會發生劇情"
怎ㄇ走都沒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火影忍者RPG 攻略 完整版

火影忍者 攻略 完整版


在寧靜的木葉村里,同往常一樣又有一批新生從忍者學校畢業了,我們的主角們又向自己的夢想踏進了一步……
  這一天,就是他們接受上忍導師指導的第一天。

  首先,先是一段劇情看過火影的都知道——野外生存訓練。具體內容是:在規定的時間內,要在卡卡西(就是那個上忍導師)的手里拿到鈴鐺。

  開始時先用鳴人,沿著路走會隨机踩地雷遇到野獸(蛇、鳥、野豬),還好都不強,鳴人都可以輕松應付,在固定几個地點會有箱子,打開后會得到一些物品:軍糧丸(補血)、武器等等。不嫌麻煩都找到最好。走到路的盡頭(不能走的地方有石頭阻擋,所以不大可能迷路)有個大的木葉標志——那個是加血用的。加完血后再走就會遇到卡卡西,對話后進入戰斗畫面,按劇情安排(動畫就是這麼演的)鳴人很快就被卡卡西秒了…… 但我們可愛的主角還不甘心,使用了影分身……一陣亂打之后落入陷阱……= =b
  接著是小櫻,感覺比鳴人好用點……同樣也是沿著路走,路上也會有敵人和箱子。到了盡頭加血后,卡卡西出現同時佐助也出現了(這個是幻朮變出來的)。
  緊接著→戰斗畫面→同樣也是劇情,三兩下佐助就傷痕累累。看到這情景小櫻也失去的戰斗力……(當場休克-_-b……)
最后就是左助了……那家伙真亂強一把的,但是每升一級所需的經驗也比別人高了許多(也許是為了平衡,沒關系,用金手指= =)流程還和前面一樣,走到盡頭與卡卡西對戰。這次佐助可以贏(終于不再郁悶了= =),但馬上倒在地上的卡卡西不見了?!……啊?!……原來是分身……接著佐助也敗了下來(還是郁悶= =!)
  之后就到了出發的地方,鳴人被綁在柱子上(因偷吃便當受到的懲罰)旁邊的小櫻和佐助則有便當可以吃,听到自己沒資格做忍者的話左助不服氣的向卡卡西沖去。結果一下子就被撂倒……接著是劇情,在听了卡卡西的訓斥后左助和小櫻把自己的便當分給了鳴人。
  正在這時,卡卡西發飚似的沖了出來(雷切?汗……)接著進入戰斗畫面……結果是主角們贏了~o~(卡卡西,基本只看書……)之后卡卡西離去……(他在村里的拉面館等鳴人他們)剩下主角們,沒辦法先回木葉村吧。沿著路走就會到。
  到了村子后,按照約定來到了一樂拉面館,劇情發生。吃完面卡卡西叫他們去忍者學校接受任務后就走了…… 沒辦法,找把= = 走到了忍者學校的受付所里→劇情發生……老爺子把任務的等級分類等都介紹了遍之后接到了個D級看守卷軸的任務。
  鳴人直接發出了反對意見,被卡卡西一拳駁回了……哎!那就去看把……PS:勸大家先轉轉學校吧~~~哇~~~真大啊!~在部分房間內還可以找到寶物箱子!
  之后在去火影的房間劇情發生……對話后火影離去,看守開始了……隨后木葉丸來了搶走了火影的卷軸……有這等事?~當然不行!我們的主角立刻追了出去……
  但是這小子到底跑到那里去了?沒辦法,只好去問人了。就先從火影家的門口的女人問起吧……她會叫你去忍者學校看看。于是來到了忍者學校,看見受付所門口有個老師(就問他了~)他會叫你去一樂拉面館去看看,按他的指示去拉面館~到了那以后發現還蠻熱鬧的……原來是鹿丸他們組在這里聚餐……問了后沒有什麼結果只好出去再看看了……剛出門口就看見面館右邊有個可疑的人(就是穿著跟土匪似的那個人-.-)對話后他會叫你去映畫館問問(這不耍人呢嗎?)
  沒辦法為了找那小子 去看看把~(畢竟是任務)到了映畫館和門前的人對話 那個人叫你去醫院……(¥%#%……%¥)在去醫院的途中你會注意到后面有塊石頭來跟著你(其實就是木葉丸 什麼嘛~木葉丸這小子和動華里一樣笨……)
  到了醫院門口……又是劇情,從中得知要去演習場(那就去吧別楞著了!)……到了演習場主角3人眾用計謀把木葉丸抓了起來-_-b對話后木葉丸的家教突然出現(開打了~)那家伙出了名的色 如果有色誘朮過他不成問題。胜利后木葉丸和鳴人達成了友誼木葉丸把眷書還給了主角。
  拿回眷書后再到受付所,劇情開始把書還給火影后又接到了個新任務。按慣例接著去火影家,但進去后卻發現里面沒人(那我就隨便看看吧~)調查三個書柜發現中間那個會出現一個密道(里面會有什麼呢?)進去后大失所望~原來什麼都沒有……只是個藏經閣……沒辦法,把剛才得到的“子”眷書放上去吧(以后得到卷書都放那……)
  還是再去問問火影吧……
  于是又到了受付所→發動劇情……對話后得知火影叫你去西邊的森林去拿一樣東西。二話不說(走人)到了那個森林后便發現敵人的等級也有提高,不但有了忍者而且有的野獸還會用中毒之類的招數……但這都難不倒主角們,走到森林的盡頭就會看見個小屋子,可是那個小屋會有只老虎向你扑過來……進入戰斗畫面……殺了老虎會給你一個“丑”的卷書。卡卡西也出現了……(剛才跑那去了?)然后進屋后發現里面有個寶箱,拿到里面的東西后立刻回來交給火影,把眷書放入藏經閣第2個任務完成~

  回到家中的主角再去次受付所就會接到新的任務,這次是找草葯。接到任務后一點頭緒也沒有 ……沒辦法,先出去看看吧!出了木葉村,發現多了個山(用膝蓋想也知道是那了……)出發~到了后發現這里的敵人都非常強(老虎、山賊之類的~)但左助的火、鳴人和小櫻的水都他們都有顯著效果^ ^沒辦法多帶點葯硬著頭皮往前走吧……
  等來到了樓頂終于找到了草葯,但是還有一個人同時出現了……他是個山賊頭……進入戰斗畫面……(狂用忍朮K他就好)胜利后得到“寅”眷書。之后返回受付所(最好用瞬間移動,在山頂的右邊的箱子里就有,那的敵人太難纏了……)把葯給火影,把眷書放入藏經閣后任務告終……


  老規矩接著去受付所接任務,這次在談話途中出先了一個老伯~ (這……這……這不就是動畫里的老伯嗎?)呵呵,故事到了高潮~(終于象樣了……)他委托主角們把他護送回國……這次是C級任務!主角們也都很興奮(看來這次要多帶葯了……)之后來到門口,老伯正在那里等著你。對話后→劇情發生,然后卡卡西來了(汗……又遲到,小櫻都生氣了~)老伯走了之后他也加入了主角們的隊伍(那家伙好象是滿級,HP、SP都很強,不可控制)。
  走出村子便看見了新地方(就是去那)那邊的怪物也很強,只不過有了卡卡西就不怎麼覺得了~ 在路上會有忍者看守,不用管他繼續往前走過了2個看守就會触發劇情→那個老伯出現,對話后便繼續前進。
等走到前面的水坑前突然會出現兩個霧忍……卡卡西瞬間被秒……汗……開始戰斗……但兩回合后卡卡西出現把那兩個霧忍秒了……
  之后等鳴人發誓決不逃避后(血的誓言……)就接著向前走了,到了下一個關卡會有人擋住你的去路不叫你過,一打听原來是那個老奶奶的貓不見了。沒辦法,找找吧~~經過一番調查在左邊的路上發現了只顏色可疑的貓調查后原來它是可以帶走的!把它交給那個老奶奶就可以過去了,過去之后便可以來到波之國……
  一段劇情后緊接著便可進入一片森林,這里的敵人實力平平(女忍者的實力會高一點)雷的招數效果會好一點,地圖有點饒,大家多走走……走了一陣終于看見了木葉標志(加血那個)加完血后繼續前進,但在鳴人的一通亂鬧下,在不斬馬上就出現了(我就知道……)
  接著劇情過后……戰斗畫面……(記住不要用水招K他 沒有效果的)大戰過后又是劇情(和動畫里一樣)一番議論后主角們選擇戰斗,把被囚的卡卡西救出……戰斗畫面……這次是打兩個在不斬,但只有主角3個人……就只有靠硬打了。
  撐過几回合后,卡卡西把牢籠解開和在不斬再次戰斗,這次卡卡西用寫輪眼復制了在不斬所有忍朮……在不斬大敗,正在這時從樹林中飛出一根針把在不斬射死了(假的拉!)一位帶面具的神祕少年出現了(就是白)他自稱是為霧忍收屍的,他把在不斬帶走了……緊接著卡卡西當場休克~(事實証明寫輪眼是不能多用的- -!)
  然后主角們接著往前走(這次就沒了卡卡西)戰斗果然吃力(在這段有用幻朮的家伙但不用怕,攻擊他的本人不用管召喚出來的敵人,本人KO幻朮也就跟著沒了)。經過努力后終于來到了老伯的家
  之后卡卡西稍做休息后也恢復了。這時鏡頭轉向在不斬(這家伙准備要報仇)卡卡西也有所覺悟 于是便帶著主角3人去了林子里修煉。林子里走了一小段后就會遇見卡卡西,對話后選擇第二項便會進入劇情對話后鳴人決定獨自修行,其他人便走了。剛好采葯的白與鳴人碰面了對話后知道白是男人……狂倒在地……這時左助小櫻也來了。


  這時也沒地方去了,只好回家了(老伯家)到了家之后便是劇情……(哈哈團圓飯~)飯后鳴人與老伯的小孫子起了爭執,跑了出去,隨后左助小櫻也追了出去,一會又回來了……汗…… 然后和獨自站在那里的卡卡西對話選第2項便直接到了第2天……
  啊!~我們的主角起來晚了(學卡卡西?)從阿姨的口中得知卡卡西等人去了大橋,馬上追了出去 但是在這時來了兩個坏人找麻煩,鳴人便折身回來了……進入戰斗畫面→這兩個不強,馬上便可以KO了……
  這時畫面轉到了佐助他們一行人正在去大橋的路上,向著大橋走就是了~到了大橋后卻什麼都沒發生……那就四處看看吧~來到了橋的最右邊的時候劇情發生……先是看見工人倒在地上然后在不斬和白出現→進入戰斗畫面……在過程中鳴人出現,對話后進入戰斗畫面……這次是鳴人和左助對抗白。
  但是和動畫一樣兩人以失敗告終……從中左助的寫輪眼覺醒,躲過了致命的進攻。但是,為了保護鳴人身中數針,這時看著奄奄一熄的左助,鳴人爆發了……(9尾力量)很快白便被KO了。鳴人看見白的臉孔的時候便恢復了理智。在談話中白突然消失,幫在不斬擋了卡卡西的雷切,白當場死亡……(哎~~)正在這時幕后主使者來了,萬番的嘲笑在不斬和白……失去戰斗力的在不斬用最后的力量把他殺了!但自己也犧牲了(畢竟對方人太多了……)
  這時昏倒的左助也醒了過來,一番戰斗把敵人們都嚇跑了= =b在安葬了白和在不斬后便回到了木葉村……回到受付所后把從在不斬那得到的“卯”眷書放入藏經閣后任務告終……

  在去接任務的時候→劇情發生……(該考中忍了吧……)二話不說先去找卡卡西特訓(卡卡西家就在鳴人家右邊不遠)到了卡卡西家→劇情發生……誰知道他不在家?~看到這情景左助決定自己去聯系,鳴人和小李一起練習,練習就要去修煉場(那就去唄~)
  到了修煉場劇情發生……現是木葉丸找鳴人來玩,然后話語激怒了小櫻(見人就K啊……)在追木葉丸的時候正好撞到了路過的勘九郎和手鞠(沙忍)發聲了沖突……戰斗畫面……KO了他們后會得到“辰”眷書。這時佐助殺了出來,接著我愛羅也來了(背葫蘆那個……)對話后才知道他們也是來參加中忍考試的……然后眾人離開,誰知3個音忍也出來露了一面(嘿嘿……開始有趣了)


  之后就是第2天了把“辰”眷書送入藏經閣,主角鳴人按照約定到村子的東門和小櫻.左助會合(往東走找找就能找到)對話后劇情發生……卡卡西到了(又遲到了……)對話后把中忍的報名表發給了主角們,拿著報名表的主角們都很高興,惟獨小櫻(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及大家)但為了同伴只好去了~
  考中忍當然是到忍者學校去,等到了學校小櫻終于把隱藏在自己心里的話說了出來……但在同伴的鼓勵下她下定了決心,這時小李(西瓜皮腦袋那個)一組出現了。日向(白眼)和左助對話后 小李要向左助挑戰,結果鳴人沖了上來,但很快被秒了。這時左助也沖了上來……進入戰斗畫面……打完后小李的師傅來了一段劇情后離開,然后就去考場……在右邊的2樓卡卡西在那里等你們。劇情過后再和卡卡西對話,選第2項就可以進考場了進去后先后碰到了同期的忍者(井野等……)
  一番對話后兜也來了。隨之,開始考試第一考筆試……做一些結印(10個)做對即可過關。之后紅豆^-^來了~(第2場的考官)說是去死亡森林接受第2次考試(那就去吧~)出了村子看見多了個森林那里便是。進去后劇情發生……由紅豆說明規則(兩本說天書和地書,回分給大家一本拿到天書就到打倒對方得到地書,拿到地書也是同樣)主角們填了生死條約后拿著發下的天書進入森林……里面的敵人非常強,路也有點饒,還是小心點的好。在木葉標志(加血那個)的左邊有把村正(人形系傷害MAX)建議拿上,很好用。
  再往下走會碰見大蛇丸……劇情發生,先把鳴人調走再束縛住左助和小櫻……進入戰斗畫面……(其實就是在挨打……很快便完了)當左助絕望時,鳴人出現了~(開打啦~)進入戰斗畫面……在戰斗中鳴人被5行封印封住,用不了招T_T在胜利后得到“巳”眷書大蛇丸想左助輸使出了咒印朮后離開……(主角們的天書沒了)看到鳴人,左助兩個人都倒下了。小就負責保護他們(這時只有他一個人)只好接著走了,但剛向下走了不遠就遇見了音忍3人眾。就在這危机時刻小李出現了(英雄救美?)進入戰斗畫面……三兩下就可以解決戰斗。
  接著是劇情……由于小李的失策,又只剩下小櫻一個人……進入戰斗畫面……但是小櫻也滿 強的(還是對方弱?)馬上就可以KO那3個人。危險還沒有解除,接著鹿丸小組來幫忙了,由鹿丸參戰……進入戰斗畫面……戰斗結束后緊接著日向來找小李來了,音忍正要沖向日向(怎麼就不吸取教訓呢?)左助醒了……(變成了超人……所有數值全是999-_-b)……進入戰斗畫面,音忍當然不行~馬上就被KO了。之后留下地書走了……這時鳴人和小李也醒了接著大家就都解散了……
  接著向前走……左助被封了還真是不大好走……走出了林子會有塊大石擋住了去路。當鳴人要偷看卷軸的時候兜出現阻止了,並教給你碎石的技能(A鍵)然后繼續回到林子里往前走。不一會你會發現總是回到原地,然后會發現一群忍者圍了過來(其實都是幻朮)知道是幻朮后鳴人用計把本體引了出來……進入戰斗畫面……打贏后回得到天書,之后兜留下信息便和他的組員離去……
  走出森林后,便可以去中央塔了(記住他和死亡森林在一個圖上)進塔之后劇情發生……當把天書和地書放到一起時伊路卡老師出現了,一段對話后再和伊路卡對話,選第一項可以換人。用你的一個人來換鹿丸,選擇第2項繼續劇情……之后來到了考場听完火影講話后,兜退出了考試,隨之左助的咒印也發作了(但一會便沒事了)……
  之后可主考官對話,選第2項比賽便開始,第一場左助VS兜的一個組員,那家伙會吸扎克拉。結束后卡卡西把左助帶走,把咒印封了起來,這時候大蛇丸來了不過沒有戰斗就離開了。接下來第二場小櫻VS(豬頭)井野,那家伙好象讓著小櫻,馬上便可以把他KO。之后兩個人吵了起來(被大家勸開了)接下來第三場,鳴人對牙……牙的狗可以變成牙攻擊,不過也可以對付胜利后會得到“午”的眷書。之后雛田上來給了鳴人治上傷的葯……接下來第四場油女對音忍3人眾的一人。這場看動畫,油女胜利~接后的也全是動畫,不久就選出了可以參加復試的人。
  這時大蛇丸和兜在談話(原來他不是個好人啊……)之后听完火影講話后便可以回到木葉村……到了村子后先把得到的眷書放到火影家的藏經閣內,然后去醫院看左助吧……誰知到了醫院劇情發生,卡卡西從樓上走下把訓練鳴人的任務托付給了木葉丸的家教……劇情結束后再和那個家教說話會叫你選擇一個人和你去修行(有小李、日向、路丸)選擇后再和他說話選第2項劇情發生 談話后他在村外的溫泉等你,出了村便可以看見。
  到了之后先是一段劇情,原來是教如何控制查克拉(水面行走)之后那個家教看到自來也(好色仙人)在偷窺,上前阻止,結果被撂倒……然后自來也被鳴人(用色誘朮)說服幫他們訓練……之后和他對話第一項可以換人,第2項進入劇情……之后用剛學會的水面行走過河便看到自來也在那里等你,對話后便得知他叫你去找4樣物品:一個在木葉國森林、一個在火國森林(就是抓貓的地方)、一個在波之國的森林、另外一個在死亡森林、沒辦法一個一個找把吧~
先去木葉森林……走到盡頭有小屋子的地方便會看見左邊的河可以走過去。過去后開寶箱得到第一件物品:)
  接下來去火國森林……過了第2個看守門那里有一個小橋,仔細觀察下面的水面可以行走……過去后開寶箱的到第2個物品:)
然后是去波之森林……這個在過了兩個小橋后的木葉標志的下面。走過去拿到即可:)
  最后是去死亡森林(這里最難了,指敵人。建議大家給小櫻或日向寧次佩帶龍扇在那里很吃的開~)……記得剛才在和兜學碎石的地方有個可以走過去的河,去那里先看看……果然~過去后拿到即可……
把那4件物品交給自來也后劇情發生……鳴人在生死一線的情況下因發出了9尾的力量,學會了通靈之朮,之后便暈到了。等醒來后自己已經在醫院了……沒辦法,既然到了就轉轉吧,在樓上第4個房間正好看見我愛羅要殺小李!那還了得?……上去阻止……但不是對手……這時小李的老師阿凱來了把我愛落趕走了,之后和凱對話選第2項→劇情發生……
  到了第2天鳴人在自己的房間發生了劇情,叫鳴人去練習場……(那就去吧~)到了之后,看到日向(白眼)兄妹在那里爭執什麼?……爭到要動手,鳴人上前阻止了寧次,這時寧次的組員來叫他了。之后便離去,鳴人向雛田許下誠若要贏寧次后就離開了。


  這時再到大圖去,會看到復試的競技場(考試要開始了!)進去發生劇情,第1場鳴人VS寧次,對話后進入戰斗畫面……鳴人上來就發動猛攻但被寧次的八卦點了穴用不了忍朮了= =但為了和雛田的承諾,再次暴走(9尾力量MAX……)結果戰胜了寧次,胜利的鳴人興奮過了頭,自己先跑了-_-b
  接下來的第2場比賽是手鞠對鹿丸,汗……上來鹿丸還耍寶…… 進入戰斗畫面……這次有些難度,但合理運用加血技能還可以贏的(7下KO手鞠)
  然后是左助VS我愛羅……恩?奇怪了?為什麼左助還沒到= =b PO~左助和卡卡西閃亮登場(汗……搞什麼飛机?耍酷啊?)回來后的左助果然變帥了而且學會了雷切!接下來劇情后進入戰斗畫面……我愛羅還有點實力但是在我們的特帥左助面前也不行了^ ^打敗了他會得到“申”的眷書之后是劇情我愛落跑了,然后和那個裁判忍者對話后挑選人。左助去追我愛羅(有寧次、小李和鹿丸,還是那3個)選好后選第2項就到了大地圖,發現多了個森林(就是那了)追過去~
  那里的敵人相當強尤其是躺在地上的那個女的……記住走樹洞,要不然是過不去的……來到木葉標志的下面→劇情發生……這時候大蛇丸來了(汗……他還用草雉劍)……進入戰斗畫面……那家伙很難纏,但胜利還是我們的~戰胜他后,會得到“酉”眷書,再往下走,又發生了劇情……
  這次是2隊上陣,小櫻和剛才挑盛下的兩個人也來到了這個森林(你會發現地圖不一樣了,管他呢!先走在說)這隊果然不強在這里很吃力,汗……真像個迷宮啊……走這里要有覺悟……在一個樹洞里碰見了我愛羅3人眾。劇情過后……戰斗畫面……(就只打勘九郎)他的血也上千了……所以大家打的時候要小心。KO了他之后會得到“戌”眷書
  然后接著走……走這走著出了盡頭的樹洞終于和左助他們會合了。一段對話后寧次等人就離開了,又剩下主角3人眾了……再往下走就又是劇情……這次是鳴人3人眾VS我愛羅3人眾,劇情過后……進入戰斗畫面……胜利過后我愛羅暴走了……把自己的同伴以及左助小櫻都撂倒了……就只剩下鳴人了,為了保護左助和小櫻。鳴人用勁了全身解數。但似乎沒什麼效果……這時小櫻和左助也醒了過來,3人連手VS我愛羅暴走形態……以我們現在的級數很快便把他KO了^ ^這時我愛羅徹底瘋狂了……(變成沙之守鶴)我汗……這家伙光看樣子就知道不好對付了……
  但沒辦法,為了通關。上吧~他的著數很強一定別小看他!之后在一番苦戰下終于KO了他,會給你最后一個眷書“亥”接下來是劇情……我愛落終于敗在我我們的主角面前……
  接下來回到了木葉村,在門口就碰見了伊路卡。得知3代火影去世的消息……(大家都很悲傷……)之后大家一起到3代火影的石像面前掉念……之后主角們和卡卡西又接到了新的任務就離開了。到這就算全部通關了^-^(后面還在無限更新中)
  存檔后就可以無限練級拉~ 在受付所里可以找伊路卡老師(就是沒有火影老爺爺了……哎~……)換忍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火影忍者RPG~ 趕快下載吧! 超好玩的喔~

3Q
謝謝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1:00 , Processed in 0.02711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