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aronia: 因為想混進來閱讀人們的作品(被拖)

有著妄想,腦袋裡便出現影像(附旁白),不過沒有文字的話似乎就沒辦法跟現實產生聯結。

由於沒有制御功能,所以布魯沒辦法自由地控
我每天腦袋都是誰被殺,誰耍陰 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沃爾。菲提拜斯: 我每天腦袋都是誰被殺,誰耍陰 囧>
哎呀...要先讓該角色在讀者心中有著無法取代的重要地位....
然後再發便當請他重新排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因為我很喜歡到處幻想,某天學校出現了某個太愛看小說+寫小說的學妹,所以被她傳染了寫小說的習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想把自己所期待的世界寄託在故事裡面,因為我所處在的世界是現實(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紫樣: 想把自己所期待的世界寄託在故事裡面,因為我所處在的世界是現實(淚)。

雖然要創造幻想 但是不可以逃避現實阿XD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記得當初會寫小說的原因完全視一個文組的朋友激我說理科一定寫不出膾炙人口的小說,之後我們兩個人就開始瘋狂競爭,互相評筆對方的小說
之後雖然那個朋友沒怎麼再寫了,不過我寫小說的欲望卻不曾停止過,為了寫出更好的小說,我常常去圖書館(或書店買書)拜讀大師的文筆(從神曲、浮士德一直看到少年維特的煩惱、龍槍、丹.布朗先生的作品,也許就是當年那種不服輸的欲望讓我堅持下來的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8:23 , Processed in 0.01772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