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宮俊和香

原文由 vx4sm 於 10-3-4 16:46 發表
你是:雙子座 屬鼠 B型
你樂觀有才華,雖然積極但行動力略顯不足。
雙子座的多才多藝,再加上B型的樂觀爽朗,讓你活得悠閒而且瀟灑,凡事也都懷著積極進取的態度,但有時也會因顧慮太多,在一件事情上難以下決定,遲遲不能行動。而 ...


我有看過很樂觀的雙子座唷

說不定妳覺得自己不會很外向

但是總不會是很憂鬱的吧?

我很少遇到內向的雙子= =
 
抱怨的多,付出的少

犧牲最後的選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21# 宮俊和香 的文章

不好意思...個人覺得我是個內向的雙子...><
很多人都說我根本不像雙子(除了人格分裂...=.=+)
 
如果全世界都是蘿莉+蘿莉控的話...那這世界還真是病態
....O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內向的雙子阿....

(阿宅會內向嗎?)

註:阿宅是一位小香的雙子座朋友

我遇過阿宅他只是不多話而已阿= =

不多話的人到底是可以直接算成內向還是...

你可以舉例說明你做了什麼內向的事情嗎?

(光速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的勇者

鐵傲版圖達人

你是:處女座 屬鼠 O型
你個性堅毅,處事極有智慧。
處女座的人冷靜而且頭腦靈活,而O型血屬鼠樂觀,善於交際,這樣的特質讓你待人處事都很融洽,也能很好的處理矛盾。但這會顯得你圓滑,別人在與你接觸時往往不敢交心,會讓人覺得你不夠坦誠。
也許你會覺得自己難以交到知心朋友,覺得苦惱,其實你沒有錯,只要注意別太外露,待人儘可能的真誠,別人就會真心與你交往了。
不過,以你的聰明和學識,容易在事業上有很好的發展,中年以後會積累到豐富的人生經驗,財富滿車。
速配:金牛座、A型血、屬鼠

新加坡血型都會寫在自己身份證上的, 方便臨時須要輸血急救

[ 本文章最後由 Spyro 於 10-3-12 05:43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是:雙子座 屬羊 O型
你適應力強,機敏善辯,但也有柔弱的一面。
雙子座的你能力強,也很有思想,加上O型極有行動力,信心十足,在職場中會有很好的表現,但是當屬羊溫順柔弱的一面突顯時,似乎沒有了動力,變得被動起來。
還好,這種被動與依賴不會持續太久,外柔內剛的個性又會讓你重新找回自信,再次把自己的能力表現出來。
你的朋友特別多,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工作也不受束縛,幹起活來特別有勁,對於感興趣的事情容易有出色的表現。
速配:天秤座、AB型、屬牛

話說,我到底是雙子還是金牛啊?(一直分不清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是:巨蟹座 屬馬 AB型
有著很強的敏銳力,但往往會半途而廢。
巨蟹座的人跟隨潮流,AB型吸收新的東西很強,在生意場上很有敏銳感,也會隨著潮流的訊息來看好市場,而屬馬在生意場中有很多自己的獨特想法,但通常想歸想,卻不能堅持地把它做好,想和做不能一致,往往會事倍功半。
這樣在生意場合中很容易半途而廢,做事沒有堅定的信念就會達不到預期的目標,生意進度慢,當然錢財也就會陷入到緊張的境地。
要想錢財賺得多,還要看生意的發展,不過,過了一段磨練期後,你的生意會慢慢好起來,生意也會越做越大,財源也就廣了。
速配:速配:天蠍座,AB型,屬兔


結論:準慘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口=|||

天蠍座O型

你沉穩謹慎,處處為他人著想,不免終日操勞。
天蠍座的人沉著穩重,內心充滿熱情,只有近距離接觸才能發現你的友善與真誠,而O型血屬羊又有著溫和的特質,
樂於助人,如此組合的你做起事來腳踏實地,對待別人也是和顏悅色,哪裡有困難哪裡就有你的身影。這也就讓你整
天忙碌著,為自己、為別人,很多事情都親力親為,大大小小的事情一概全攬,這就難免過度勞累,有時還吃力不討
好。不過,如此認真踏實的態度,肯為他人付出,通常都能學到比別人更多的東西,耐力也比別人強,在你的堅持之
下,事情會做得很完美。

速配:巨蟹座、AB型、屬龍

=====================================================================================

怪不得老是覺得自已很操勞…原來是自找的=口=|||

等等…速配:巨蟹座、AB型、屬龍??那不就是要…找年紀比我大的御姐熟女@0@,
再不然就是找比我年紀小的蘿莉=口=?才能速配成功?
天啊T口T,你在開玩笑的吧?
 
上浮呼吸…3.2.1.…呼呼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4:58 , Processed in 0.02103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