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死亡之翼

期待你的下一部作品。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翼大哥,你的新作英雄時代我已經過目了,你一口氣創立的國家實在太多了,把小弟我搞的頭昏眼花,建議你放一張地圖在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新的作品抄某神話抄得很嚴重(笑)

  其實應該看得出來,這篇是以零七年時的一部斷頭作品--地才改寫過來的。

  當時的我太年輕了(雖然現在也是很年輕),無論是寫作的工法還是辭句的運用都無法完整的表達我所想表達的,不知過了兩年的我,是否有辦法重新表達呢?(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回來了......不對,正確來說應該是我在中斷好幾個月之後又開始寫作了。

  新作--黑勢力,其實就是拿以前的梅菲斯特幻想物語重新改寫過來的。

  沒什麼想表達的,反正也是想說奇幻除了劍與魔法之外,應該還有其他的表現方式。

  就這樣,內容依舊偏黑暗,反正沒某人的作品嚴重黑化就是了(笑)

  忘了說:卡國也有連載。所以在卡國看到也請不要大驚小怪。

[ 本文章最後由 死亡之翼 於 10-2-5 22:2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次更新稍微噴了一點點番茄醬,應該是無傷大雅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新寫了極短篇,還是抓不回我想要的感覺......

  最近都在磨極短篇,不過都寫的極壞,就不拿出來獻醜了......Orz

  Fairy land/敗亡之地,其實這篇帶有雙重涵義,只是表現得不太好,如果看得出來那我也認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今天兩更,就這樣。

  下次更新時間:未知,看我心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黑勢力依舊還在磨(抓抓

  先拿新作死亡之翼來頂一頂(再抓抓

  其實寫這篇作品感覺還滿奇妙的,故事主要是講述第三代死亡之翼的故事,基本上跟我個人是一點關係也不會有的,那麼,就這樣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回來了。

  梅菲斯特幻想物語繼續更新中,目前最苦手的應該還是回覆的編輯,打完後幾乎都還是要再重新編輯。

  那麼,就這樣了,有任何問題請提出,感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近寫的有點痛苦,只好放慢速速慢慢磨

  痛苦是因為有時候寫著寫著會想寫些大場面,但那不符合這次想寫的主題

  第一紀元是神的紀元,最後的結果卻是主神遠去,眾神隱藏起來直到第二紀元人族與其他種族的覺醒

  經過平和的第二紀元後,在第三紀元中,眾神利用眾生對於他們的信仰再次鬥爭,眾生則想利用眾神的神力鬥爭取得一席之地,但紀元末卻是由人類漁翁得利成為世界的主人

  第四紀元是人類的紀元,自相殘殺,英雄輩出,順便把眾生也屠戮殆盡,浮士德踏入神的境界,但他只選擇了冷眼旁觀,埋下了梅菲斯特這顆旗子,推動世界進入第五紀元工業與進現代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3:02 , Processed in 0.02010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