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曉楓

我都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C

住家附近磁場不好,也習慣了= w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永不後悔、毋忘初衷、正對現實

D.青面獠牙的鬼
撞鬼指數:25%。你的膽子倒不是特別大,但你善於調試自己的恐懼心理。當自認為撞邪時,會用咒罵、拿武器驅趕等凶悍方式進行防禦,試圖消除自己的恐懼心理。所以即便你遇到奇怪的事情,你表現出來的無畏也足以嚇走鬼怪,使它們不敢靠近你。



心理的調適多少會一些...

像是用手抓蟑螂前的心理調適就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C.面目全非的血臉鬼
撞鬼指數:80%。你屬於心靈脆弱型的人,對於靈異小說、鬼故事、恐怖電影等一律排斥,害怕裡面的恐怖情節會刺激你的神經。不聞不問不看並不代表你不會想,當單獨處在陰暗環境中時,會本能的想到一些恐怖的東西。心裡越是害怕越容易碰到靈異事件,小心自己嚇到自己哦

我都沒看過  八字太重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都不想看到啊= =+
 
http://s2.gladiatus.tw/game/c.php?uid=56615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3:43 , Processed in 0.01892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