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順子

悠閒與啟程


  卡伊鎮的夜晚,再街道上到處燈火通明,家家戶戶還是一樣和樂融融,這種景象在黃金烘培坊裡也不例外,因為多了一名不速之客的加入,所以總共五人在餐桌上慢慢的品嘗著美味的佳餚,長方型的餐桌前,卡娜爾跟月夏坐在同一側(右側),凱特則跟未早肩併肩坐在一起(左側),而聖羅獨自一個人坐在一旁(前側),附帶一提,今天晚餐還是一樣由聖羅親自下廚,雖然是因為某些原因而趕時間做出來的,但菜色還是一樣的美味豐富。

  卡娜爾因為之前的事件沒了衣服(被聖羅的力量腐蝕掉),所以她利用準備晚餐的這段時間借了浴室間沐浴,順便把身上的汗臭味及血液的鐵銹味洗掉,並換上了月夏的連衣裙,沒想到還挺合身的(因為身材差不多水平)。

  「恩……味道真是不錯呢!這些全部都聖羅一個人做的?」
  她吃著盤子上的義大利麵,並露出幸福及懷疑的表情。口中咀嚼的義大利麵條滑溜順口又附有彈性,在加上番茄的甘甜完全融入濃稠的肉醬裡,甜中還帶有一點點的酸澀,讓人胃口大開,麵條與沾醬的搭配簡直是天衣無縫,柔順的麵條跟濃郁的醬汁混合出海誓山盟般的感受,味道更是美味至極,那是無法用言語所能表達的滋味。

  在附帶一提,今天的晚餐是特製義大利麵、凱薩沙拉還有玉米農湯跟長條法式麵包,甜點是紅豆湯跟巧克力雞蛋布丁。

     「對啊!哥哥做的菜月夏最喜歡吃了!」
  月夏一邊咀嚼著染上番茄色的義大利麵條,臉上還帶著滿足的表情稱讚聖羅。

     「嘿──還真是人不可貌相啊,我原本還以為他只是個四肢發達的蘿莉控呢。」
  沒想到這麼美味的佳餚竟然全都是聖羅做的啊,卡娜爾對聖羅投以『真是不可思議』的眼光。

     「呵呵呵!也是呢!小聖羅將來肯定會成為一流的家庭主婦。」
  未早咪著眼笑著。

     「對啊對啊!聖羅這傢伙一定會成為一個好老婆,哇哈哈哈哈!」
  凱特也是豪邁的開著玩笑。

     「哥哥一定會是一名非常優秀的新娘,而且還是月夏的新娘子喔!嘻嘻嘻!」
  大家都絲毫不顧聖羅的感受,在一旁開心的討論著。

     「喂喂喂,誰說會煮飯、洗衣服、縫紉、女紅、製花圈、彈豎琴、照顧小孩、做家事的一定是女人啊,你們這是偏見,我可是男人耶!還有不要動不動就叫我蘿莉控好嗎,我只是拿小女孩比較沒輒而已。」
  聖羅頭上浮現青筋,一臉不爽的反駁道,並一口氣喝完碗裡的玉米農湯。他其實是因為七年前的某件事,造成了心理嚴重的創傷,所以對小女孩一向特別關心。

      「這不就是蘿莉控嗎?還有後面那些閨女技能是怎麼回事,難道你有某種特殊嗜好嗎?你這個娘砲變態蘿莉控!!」
  卡娜爾冰冷冷的回道。
  
  「就跟妳說不是了!」
  聖羅氣的牙養養的,情緒非常激動。自從神國.亞修貝爾滅亡,親人也一個個離世,只剩下聖羅獨自一人為了復仇而活著,這些技能全都是要應付自己生活的必備技能(一半以上),雖然有少部分是個人的興趣就是了,不過這件事聖羅也同樣不想讓人知道,畢竟他不太喜歡彰顯自己的特殊才華(見不得人),也不想讓人發覺自已捨棄的過去(指七神柱跟神國王子)。

  「話又說回來,比起桌上的義大利麵,我還是覺得聖羅的『那個東西』比較美味呢,呵呵……呵呵……」
  卡娜爾似乎想到了什麼,雙頰紅潤的竊笑著,並注視著自己用叉子捲起來,沾上大量鮮紅醬汁的義大利麵條。

      「妳妳、妳說的『那個東西』到底是什麼啊?」     
  聖羅慌張的詢問道。仔細想想,他不記得曾替卡娜爾煮過什麼料理啊?『那個東西』到底是什麼?

      「你忘了嗎?那是我們的秘密耶,這……種事情我怎麼能說得出口嘛!」
  卡娜爾的動作扭扭捏捏,臉上更加羞紅了。

  聖羅仔細思考了一會兒,他把跟卡娜爾相遇的過程,還有回家路上許多糟糕的經歷全都想了一遍,那還真是有如惡夢般的體驗,要不是體內『魔王之力』突然覺醒,發揮了吸收暗屬性惡魔之力的作用,差一點就死在那隻吸血鬼的『無間地獄』手上,甚至變成她專屬的僕人,現在越想心裡就越覺得惡寒。

  經過上述驚險刺激的體驗,他終於理解了,原來卡娜爾講的『那個東西』是指自己血液的味道。但是基於兩人共同保密的原則,就連凱特、未早、月夏她們也不例外,要是講出了「血液」這兩個關鍵字的話很可能會暴露卡娜爾是吸血鬼的身分。

     「喔!原來妳說的是『那個東西』啊……等等,別把妳的變態嗜好跟我們一般人相提並論好嗎!」
  聖羅面紅耳赤的反駁道。他伸手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的咬痕,不禁又喚起了被卡娜爾的櫻桃色杏唇吸吮的刺痛觸感,光回想就讓他心跳加速,雞皮疙瘩也跑了出來。

     「『那個東西!』你、你們……難難、難道……真真、真的做出了那種事……而且還是這麼有技巧性的……小聖羅你什麼時候變成骯髒、齷齪、無恥、下流的禽獸了!我真是教育失敗啊!」
  未早雙手服貼在臉上,露出了非常誇張的表情,而且情緒還非常激動。看來未早似乎把聖羅所講的話給誤會了,而且還想到了非常糟糕的領域。

     「等等……不是妳想的那樣……根本就沒有那回事,妳的想像力也太過頭了吧!」
  聖羅手足失措的辯解。雖然他也知道未早有愛妄想的怪毛病,但胡思亂想到這種程度也太超過了吧,難道溫柔的未早私底下其實是個無可救的痴女?如果真是這樣,簡直可以用『無與倫比的恐怖』或者是『世界將要毀滅』來形容,雖然以擁有魔王力量者的觀點來敘述實在很沒說服力就是了。

     「聖羅,為了你的H事業,師父會替你加油的!(鏘!)」
  凱特對聖羅豎起了自己的大拇指,牙齒發出微微閃光,身後的背景也變的十分燦爛耀眼。

  「我才不需要得到那種加油,還有師父你後面的詭異背景是怎樣啊?」
  聖羅不爽的看向凱特他身上那股與鬍子肌肉大叔完全不搭調的美少年特有氣氛。

      「哥哥!『那個東西』到底是什麼?」
  月夏則是嘟著嘴向聖羅詢問。看來月夏還是蠻清純的,這讓聖羅稍稍有點感慨!

  「有、有些事情小孩子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呵呵……呵呵。」
  聖羅有點尷尬的笑著,嘴角還有些僵硬。

  「聖羅這麼說來,你承認了啊!你真行,哈哈哈哈!」
  凱特開朗的笑著,絲毫沒注意到周圍不安的氣氛。

      「糟糕,誤會更大了。卡娜爾都怪妳啦!幹麻用『那個東西』這麼曖昧的辭彙啊!好歹也換個更適合一點的吧!」
  聖羅把責任全推到這起騷動的導火線(卡娜爾)頭上,但是他後來發現自己做的抉擇錯了……

      「『那個東西』不行的話,那麼用『體液』好了,『啊啊!還是聖羅的體液比較美味!』如何?」
  卡娜爾用不懷好意的表情盯著聖羅。

      「等……等等……這樣用反而更糟糕吧!而且為什麼還要再特別強調一遍,妳這個猥褻女!」
  聖羅一臉驚愕,臉也紅了一大片,他萬萬沒想到卡娜爾給自己的答案竟然超乎預料之外的糟糕。

      「咦?是你叫我換一個更合適的耶,而且我這樣的用法也很正確啊,保密性又高,難道我說錯了嗎!」
  卡娜爾露出無辜的表情。

   聖羅把腦內的生物學知識很快的回顧一遍,的確血液、汗水、唾液、組織液還有一些有的沒的也算是『體液』的一種,雖然理論上沒什麼問題,但以客觀的角度來看實在很不妥當,尤其是在場還有一位年幼的小女孩(月夏),總不能讓她也跟著學壞吧!而且讓月夏學會了錯誤的知識,最後遭殃的一定會是自己,他可不想被冠上「對妹妹下手的人渣」這個稱號……不,實際上是「被妹妹推倒的仁兄」才對,不過這樣說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吧。 

      「為什麼妳能不害羞的講出這種用詞來……難道妳、妳不會在意嗎?」
  聖羅對卡娜爾不知廉恥的發言提出抗議。
  
      「完.全.不.在.意.喔!」
  卡娜爾食指抵住嘴唇,露出可愛的笑容。

  話才說出口,已經讓聖羅的臉紅的跟番茄一樣了,因為這種的情況對他來說很難為情。

      「不過,小聖羅啊!我.很.在.意.耶……原來你們已經親暱到可以做出那種事情了啊!呵呵呵呵……」
  未早咪著眼睛十分詭異的笑著,她的右手逐漸地靠近頭髮後方,似乎想要解開什麼。從她身上還可以感受到黑色的波長不斷地往四周蔓延,以及有如夜叉般的壓迫感。

       「真不愧是我的好徒弟,我的好兒子耶!你真是我的驕傲啊!哈哈哈哈!」
  凱特則是繼續火上加油,完全不在乎身旁的異狀及聖羅的感受。

      「完全不是你們想的那樣,這是誤會。哇!現在不是說這種事的時候,凱特師父快……快阻止未早老師解開頭髮的緞帶啊!!」
  聖羅慌張的指使離未早最近的凱特,阻止未早解開那充滿封魔性質意味的黑色緞帶,這種景象就如同黑幫老大把右手伸進西裝領口準備掏出什麼的恐怖行為(掏出手槍?掏出小刀?掏出香菸盒?)。

  凱特也知道未早狂暴狀態的強大恐怖,壯碩的身軀也因此微微顫抖。想當年,在七神柱還沒成立的時候,以光之騎士。順羽.華德所領導的殲滅魔物聯合陣線裡,未早跟另外一位魔導師擔任後勤輔助的工作,凱特則跟順羽還有其他戰士擔任前鋒襲擊成千上萬的魔物群,原本打算以游擊戰的方式把魔物各各擊潰,結果打到最後卻演變成了『紅炎魔女.未早』屠殺魔物的個人舞台。

  因為未早魔力之強大,放出來的咒文又都是戰術級以上的大範圍魔法,再加上不分敵我的亂轟,不僅造成了魔物群大量慘死,也讓自己人受到不小的波及,好在當時的英雄們個個速度夠快(NO.1)、經驗豐富(NO.2)、生命力極強(凱特)、運氣夠好(NO.3)、有神明的庇祐(NO.7聖羅)、同姓相斥(NO.5女)還有一些特殊專長(NO.4、NO.6)等等,避開了有如地獄般悽慘災難,因此未早可說是結束七年前魔物戰爭的恐怖終結者,也是造成七神柱會如此強大的最大功臣(耐打、耐操、耐熱、反應快、很會跑)

  「老婆,冷靜、冷靜、冷靜一點啊,年輕人不懂事嘛,所以喜歡在外面亂搞,妳就當做家裡多了一個媳婦,不要這麼計較嘛。」
  凱特緊張的抓住未早想解開緞帶的右手,並對她提出自己不負責任的見解。

  「喂喂!我什麼都沒做好不好,不要再亂替我增加罪名了!話說凱特師父你、你這樣說不就造成反效果了嗎?」
  聖羅激動的反駁道。

  雖然是這麼想,不過……

  「啊呀啊呀,既然是媳婦的話,那就沒什麼關係了。」
  未早的右手慢慢放了下來,身上的黑色波長也完全散去,臉上又恢復平常的溫和笑容。

  「等等……為什麼這樣就可以……」
  聖羅露出驚愕的表情呆愣在一旁,他實在不明白凱特的胡言亂語竟然會奏效,而且為什麼妹妹可以、媳婦可以、其他人就不能接受?這未免也太詭異了吧。

  卡娜爾則是歪著頭一臉疑惑,不知道聖羅他們在搞什麼。

  就在聖羅拼命在思考的螺旋裡打轉的時候,下半身卻感覺有個物體正在蠢蠢欲動。

       「嘶嘶嘶嘶嘶嘶……(拉鍊拉開的聲音)」
  聖羅好奇的把頭往正下方看……發現月夏已經鑽到了桌子底下,而且正在偷偷拉他褲子的拉鍊。

       「等等,月夏妳幹麻鑽來我這啊……還有……不要拉我褲子的拉鍊!」
  聖羅紅著臉,情緒非常的激動,他萬萬沒想到月夏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那個東西』我也想要嘗嘗哥哥的『那個東西』嘛……」
  月夏用水汪汪的大眼苦苦哀求聖羅,臉上還帶了分羞澀。這讓聖羅不禁心想,難道之前清純無邪的模樣全都是裝的嗎?

       「這對妳來說還太早了……等等……我到底再說什麼啊……不!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好不好,妳這行為到底是從哪學來的啊?」
  聖羅忽然發現自己剛剛說的話有語病,這下誤會更深了。

       「哥.哥!你剛剛說對我還太早了,表示你們真的做了吼──!我也要、我也要啦!」
  月夏嘟著嘴鬧起彆扭,死命的想拉下聖羅的褲子。

       「等等……這是誤會……妳不要這樣啦月夏!………卡娜爾,這全都是妳的錯!幹麻說這種混淆視聽的話來啊!」
  聖羅拼命拉著褲子防止被月夏給扯下來,並狠狠的看著卡娜爾。

       「我只是說實話而已,我也沒想到月夏妹妹竟然這麼……狂野奔放,我也拿她沒辦法。」
  卡娜爾還是一樣冷靜的喝著自己的紅豆湯。

  經過一番激烈的扯褲大戰後,聖羅成功逃離了月夏的魔掌,並跑向廚房門口來迴避。

       「為什麼我非得被你們這樣折磨不可啊!」
  聖羅怒吼道,這是他一直壓抑在內心深處的感受。
  
       「因為你好欺負啊!(x4)」
  四個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竟、竟然連卡娜爾妳也……你們……最討厭了啦!」
  聖羅氣憤的哭著跑回了樓上的房間。這是在人類忍耐到極限的時候才會產生的少女情懷。

      「聖羅生氣了啊!」

      「埃呀!小聖羅生氣到哭了耶!」

      「真的耶,哥哥生氣了!」

      「沒想到他也有可愛的一面啊?」
  卡娜爾倒是很意外聖羅竟然也有這種少女情懷……

  四個人完全不同情受盡屈辱而跑走的晚餐負責人(聖羅),繼續享用著美味的甜點。

     「原本還想討論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竟然當事人不在,看來只好明天在說了。」
  卡娜爾帶著些許失望的表情說著。

      「別賣關子了,先告訴叔叔我好嗎?」
  凱特用很賊的表情看著卡娜爾。

      「秘密!等明天聖羅在的時候在說。」
  卡娜爾則用冰冷的語氣簡短的回答。

     「小姑娘妳別這麼冷淡麻──」

     「不行就是不行!」
  卡娜爾冷漠的回應。

     「怎麼這樣──」
  凱特露出失望的表情,他原本還很期待是什麼樣的事情呢!

      「卡娜爾啊,妳今天就跟月夏睡同一張床好了,啊!……還是妳要跟聖羅?」
  未早半開玩笑的說道。

      「跟聖羅……可以嗎?」
  卡娜爾的臉龐染上了粉紅,身體還扭扭捏捏的擺動著。

      「可以啊……如果他沒有鎖門的話。」
  未早露出親切和藹的笑容。不過她想表達的用意與表情的笑容正好相反,這種感覺等同於教唆卡娜爾去搞夜襲一樣,充滿著犯罪的氣息。

      「卡娜爾姊姊睡妳還是我的房間好了,我要跟哥哥一起睡,這可是當妹妹的義務喔!」
  月夏並不想讓卡娜爾接近聖羅,於是隨便找了一個藉口敷衍過去,不過這個理由似乎不怎麼合乎常理就是了。

      「我看妳還是自己睡好了,因為聖羅的『那個』我還沒品嘗夠呢,我想要趁聖羅睡著的時候慢.慢.品.嘗……呵呵呵!」
  卡娜爾不懷好意的笑著,圖謀不軌的意圖全都表露無疑。她想要趁聖羅睡著的時候搞夜襲,誰叫她在夜裡可是很強大的吸血鬼嘛!

     「妳說什麼!?」
  月夏跟卡娜爾不甘示弱的互相瞪著對方,眼中還激起一道閃電及許多火花,噼哩啪啦彼此互不想讓。

      「我──拒──絕──!我會把門鎖死,絕不會讓妳們進來的,就算是月夏也一樣!(超大聲:從樓上傳來的)」
  唯一提出反對的聲音是從樓上房間傳來的。
  聖羅利用感知的能力偷聽她們的談話內容,而且堅決打斷她們兩人的邪惡陰謀。

      「嘖!被聽到了,哥哥好詐喔!」
  月夏擺出一張臭臉小小聲的低哼著。

      「沒想到聖羅竟然有偷聽的習慣……該不會我剛剛洗澡的時候也被偷窺了吧,真是好恐怖喔!」
  卡娜爾雙手抱著身體,裝出害怕的樣子。她很清楚聖羅的聖皇能力,具有將五感延伸的特性,具有偷窺、偷聽、偷摸……等等功能,而且還沒有防範的方法,這根本就是拿來犯罪的超級特技。

     「呵呵呵,憑他的能力完全不是問題喲,有可能小聖羅其實是披著羊皮的色狼呢。」
  未早還是一樣咪著眼笑著說出玩笑話。

     「哈哈哈!聖羅真是幸福的傢伙,上天賦予這麼棒的能力給他卻不好好利用,光想到真是可惡啊!」
  凱特已經處於不知道該說羨慕還是忌妒的感情當中了。

      「我才不會呢!(大聲!)」
  樓上傳來聖羅的喊叫聲!
   
      「啊,又偷聽了呢!」  

      「哥哥真是死性不改耶!」

     「竟然小聖羅反對,那麼小月夏跟卡娜爾妳們一起睡吧,好嗎好嗎?」
  未早的笑容有如帶著強制執行的指令一樣,充滿壓迫感。

      「呃!是……(x2)」
  月夏跟卡娜爾雖然有些失望、無奈,也只好異口同聲的答應了。

  就這樣,兩人回到了樓上的房間。房間的四周十分寬敞,裡頭除了一張粉色的雙人床外,還有一個大大的衣櫥、木頭書櫃跟長方形的書桌,那是月夏讀書學習的必備用具。而卡娜爾換上了跟月夏同一個款式的黑色蕾絲睡衣,兩人睡在同一張雙人床上,雖然兩人彼此都很不甘願,但想到未早的臉,一切都無所謂了,因為她的命令是絕對的,無法反抗的,現在也已是深夜十分。

      「喂,月夏妹妹,妳還醒著嗎?」
  卡娜爾背對著月夏小小聲的說著。

     「啊,恩。」
  月夏輕輕的回應,她也是背對著卡娜爾,手上還抱著可愛的小熊娃娃。

     「那個……妳對妳哥哥這個人的看法怎麼樣?」

     「咦,為什麼這麼問?」
  月夏感到有些疑惑。

     「因、因為……他總是給人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總覺得他刻意在隱藏自己,不讓別人更深入了解他,我很不喜歡他這個樣子。」
  卡娜爾回想起遇到聖羅的經過,從自己遭到魔物襲擊、被聖羅出手相救、到想至他於死地,這所有的種種契機都讓她無法忘懷,甚至被聖羅的一舉一動給深深吸引,但卻總是摸不透他內心的想法,什麼他會這麼強悍、為什麼他不排斥自己這個吸血鬼、為什麼他有時溫柔有時冷淡、為什麼他會是魔王、這些問題一直在卡娜爾腦中回響著。

     「每個人總是會有幾個不能對人說的秘密,只是哥哥的秘密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沉重……妳就不要在為難他了啦!」
  月夏語氣更加的沉重了。她也是很為哥哥這個主人著想的。
  因為她本身與聖羅就有著密不可分的重要羈絆,這也是不能告訴任何人,只屬於兩人之間的秘密,也因為這樣,聖羅為了守護月夏的幸福才背負了這麼多沉重的責任。

     「這妳不用說我也知道啦……其實我也有在反省啊……」
  卡娜爾把頭沉入了枕頭裡,她思考著自己跟聖羅衝擊般的相遇,以及在回來的路上所給他添的麻煩,如果當時克制一下自己的亢奮情緒,就不會讓事情往壞的方向發展了,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後悔,她竟然對聖羅做了這麼過份的事,甚至讓他看見自己殘暴冷酷及嬌羞的一面。

     「對月夏來說呢,哥哥他是一個溫柔的好人……是一個最重要的人。因為哥哥就等於是我生存的目的,我的性命是他所賦予的,我的靈魂也是他所解放的,我的存在甚至是他用自己的生命換來的。他讓我了解什麼是快樂、什麼是自由、什麼是幸福,所以……他也就是我的一切。」
  月夏抱著著太古熊,面帶羞澀的說著。

     「妳說的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才不會呢!」

     「我說月夏妹妹啊,妳其實一點都不把聖羅當哥哥看待,對吧?」
  卡娜爾從她的話語、她的思念以及她所表達的情感,得出了這樣的結論。因為那時的月夏所給人的感覺不是對家人的親情,而是戀愛中的少女情懷,雖然沒看到她臉上的表情(彼此背對著),但還是可以體會出來。

     「咦?妳……」
  月夏非常驚訝,滿臉通紅,她不明白卡娜爾為什麼這麼認為。其實她並不知道,剛剛自己的告白早已經表露出真性情了。

     「女人的第六感是這麼告訴我的喲!」
  卡娜爾用自豪的語氣說著。

     「這……這個我不能說!」
  月夏非常的緊張,臉上也滿是嫣紅,因為對月夏來說,這種情感是愛慕還是親情她實在是分不清楚了,畢竟她還只是一個剛得到人心不久的使魔。

     「我知道啦!我不會強迫妳說出來的,畢竟我也不是很清楚這種事情。」
  卡娜爾生下來到現在從沒談過戀愛,也沒有兄弟姊妹,因為她一直過著要掩人耳目、膽戰心驚的日子,她不能讓別人發現她是吸血鬼的身分,所以能夠交心的對象也就很少之又少了,對於那些情感根本是無緣。

     「哼!那卡娜爾姊姊妳呢,妳覺得哥哥人怎麼樣?」
  月夏鼓起雙頰反問卡娜爾。

     「這個嗎……我也說不清楚耶,總之他這個人我並不討厭喔!」
  卡娜爾用婉轉的語氣回應,臉上還帶有微微的紅暈。

      「話說,妳跟哥哥到底是什麼關係啊,為什麼你們會一起回來?」
  月夏始終對之前的問題抱持著疑問。

      「秘.密!」
  卡娜爾還是同樣的回答。

      「怎麼每次都說這種讓人摸不清楚的話啊!」
  月夏對於卡娜爾的回答非常不滿意。

      「那是因為妳.還.小.麻!」
  卡娜爾轉過身雙手環抱住月夏。

      「卡娜爾姊姊!?」
  對於卡娜爾突如其來的舉動,月夏非常意外!
  一股暖流從月夏的身體流過,卡娜爾的心跳、她的體溫都傳到了自己身上,這是多麼溫暖的感受啊……後來才發現她錯了!

     「嘿嘿嘿……沒想到妳的……這麼柔軟!」
  卡娜爾的手心緩緩地往月夏身體上方移動,撫摸著她那小小稚嫩的胸口,不時還能聽到卡娜爾賊賊的笑聲。

     「咿──!妳這是在幹麻啊……不要啊!」
  月夏她這才發現不對勁,死命的掙扎、拼命的抵抗,但是這也是徒勞,因為自己的力氣實在比不過卡娜爾。夜晚的她就更不用說了(吸血鬼)。

     「就讓姊姊好好的疼愛妳吧……不用在掙扎了,妳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的……就別管聖羅的事了……我們還是來增進彼此的感情吧……呵呵呵!」
  卡娜爾發出邪惡的喘息聲,並用她的雙掌相互交錯的摸遍月夏那細緻幼小的軀體,甚至把右手伸進睡衣裡面,用食指跟中指在稚嫩的肌膚上走樓梯,左手撫摸著她柔軟微熱的腹部。

      「太古熊,快阻止她!」
  月夏激動的命令著她懷裡的太古熊!

      「是……我的主人!(沙啞聲!)」
  太古熊眼冒紅光衝向卡娜爾,企圖阻止她騷擾自己的主人!

      「埃呀!小熊竟然會動……少來礙事!」
  卡娜爾迅速對太古熊揮出手刀,一擊便把太古熊直接打暈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怎麼會這樣……太古熊……嗚──!!」
  月夏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她實在不敢相信,就連哥哥也要花費一番功夫才能擊倒的太古熊,竟然被她這麼輕易的給制服了,眼前只有絕望在等著她。

     「礙事的東西已經解決了……終於只剩下我們兩個了……嘿嘿嘿!」
  卡娜爾用怪叔叔的語氣講著,並對月夏繼續上下其手,動作也越來越激烈。

      「 啊恩……恩……怎麼會……力氣這麼大……不要啊……不要碰那邊……那邊連哥哥都沒碰過……不要……會癢……會癢啦……這根本是性騷擾麻……救命啊!」
  月夏臉龐發燙,拼命的抵抗,她的魔眼能力也因為背對著卡娜爾完全派不上用場,只能任由卡娜爾隨意玩弄。

  就在此時,卡娜爾的右手滑進裙子的內褲裡,用她的手指輕捏月夏那肉嘟嘟的臀部。這讓月夏的身體頓時一陣酥軟,毫無招架之力。

      「嘿嘿嘿……夜還很長呢!」
  卡娜爾露出了陰險的笑容。
  其實她在晚上經常處於亢奮的情緒,白天則是一付懶洋洋的樣子,私底下還常在白天睡大頭覺,是個名符其實的夜貓族。

      「不要啊……哥哥,救命啊!」
  月夏不斷向唯一的救星求救,但她的聲音始終傳不到聖羅那邊,因為此時的聖羅早已陷入夢鄉了。

  就這樣月夏度過了有如惡夢般的一晚。

--------------------------------------------------
  到了隔天早晨,月夏抱著癱軟的太古熊,牽著卡娜爾的手走下了樓梯,聖羅跟未早則是在廚房準備著早餐,凱特還在忙著烤麵包。

      「咦 ?小月夏妳怎麼看起來這麼沒有精神啊!」
  未早很快就注意到月夏的異狀,月夏她兩眼都黑眼圈,看起來精疲力盡的樣子,非常沒有精神。

      「那是因為……因為……嗚嗚嗚嗚嗚……」
  月夏回想起昨晚有如大野狼襲擊小兔子般的遭遇,不禁又哭了出來,昨晚她的精神跟體力全都被卡娜爾的雙手玩弄、揉爛、而消耗殆盡了。

      「那個啊……為了增進彼此的感情,我們昨天交流了一整晚,真是不好意思呢,呵呵呵~!  」
  卡娜爾幫身旁哭起來的月夏回答,經過一夜的玩樂,她則是一付容光煥發的模樣。

       「月夏……你怎麼在哭啊?」
  聖羅剛好端著蘑菇農湯從廚房走了出來。

        「哥哥我恨你……嗚嗚嗚……」
  月夏別過頭用簡短的一句話回應,臉上還泛著淚光。

        「又關我什麼事了……」
  聖羅則是一臉不知所措。

        「啊,小聖羅,你怎麼把小月夏弄哭了?」

        「聖羅,你身為哥哥,這麼做很不應該喔!」
   未早跟卡娜爾抱以譴責的態度叮嚀著聖羅。

  聖羅在完全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的情況下,就被莫名其妙冠罪了,這讓他非常無言。

        「就跟妳們說不是了……等一下……卡娜爾妳就是罪魁禍首吧,妳昨晚不是跟月夏一起睡嗎?」
  聖羅惱怒的抗議道。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耶。」
  卡娜爾故意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看向天花板。

        「妳少裝了!」

        「你怎麼可以冤枉我這軟弱的淑女呢。」
  卡娜爾裝出可可憐兮兮的表情,身體轉了半圈癱坐了下來。

  軟弱的淑女?我看是怪力的變態女才對吧(晚上限定)。雖說變化型的聖皇能力者非常稀少,但沒想到可以讓一般的人類強大到如同怪物的地步,這已經有接近英雄級別的水準了耶(吸血鬼化),有沒有搞錯啊?難道聖皇學院裡面的學生都出像她一樣的怪胎?如果真是這樣,簡直就像是專門製造怪物的巨大工廠嘛,看來要成為日後對抗魔物的戰力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了。

  卡娜爾的力量實在太過強大,也難怪她會害怕別人發現自己的能力,所以一直隱瞞吸血鬼的身分,算了,她會這樣也是情有可原的嘛,就不跟她計較了(吐嘈了)。

        「雖然不知道妳對月夏做了什麼,但她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希望妳以後不要再這樣子了!」
  聖羅用十分堅定的眼神看著卡娜爾。

        「哥哥……」
  月夏對於聖羅說的話十分的感動,臉也跟著紅潤了起來。

        「我……我只不過想跟她增進一下感情而已嘛。」
  卡娜爾被聖羅的舉動嚇了一跳。

        「在這樣子我就不准妳吃飯喔!」
  聖羅怒了!

        「知……知道了啦!只是開個玩笑而已……你別這麼兇麻!」
  卡娜爾鬧彆扭的站了起來。

        「哥哥,你就原諒卡娜爾姊姊麻……雖然她很變態、很可惡、很鬼觸、很猥褻、很XX……但我知道她並沒有惡意喔!」
  月夏拉著聖羅的衣角,用天真無邪的神情幫卡娜爾向哥哥求情。但卻也把卡娜爾諷刺的非常糟糕,雖然不知道是有心還是沒心,但也有可能是她因為昨晚那件事的報復手段之一吧。

        「……竟然妳都這麼說了……那就這樣吧。」
  聖羅尷尬的別過頭。因為月夏那充滿攻擊意味的發言,實在讓他無以言對。

        「真是太好了卡娜爾姊姊,哥哥原諒妳了。」
  月夏用燦爛的笑容面對著卡娜爾!

        「呃……謝謝。」
  卡娜爾臉上很明顯暴出青筋,眉毛還微微斗動。因為月夏剛剛把她講的一文不值,卻還能用燦爛的笑容面對她,這種腹黑的態度讓卡娜爾一臉措愕。她心想:這小鬼真像個小惡魔啊。

  其實卡娜爾並不知道月夏真的是個小惡魔(使魔)

        「竟然事情都解決了,就別愣在那裡了,趕快來吃早餐吧!」
  未早親切的催促他們三個人到位子上吃早餐。

        「是!(x3)」
  三個人同時脫口而出。


  五個人在參桌上吃著早餐,今天的早餐是牛奶、法式吉士、奶油培果在配上蘑菇農湯還有什錦沙拉,點心是提拉米蘇。

     「還記的我昨天說過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講對吧!」
  卡娜爾優雅的吃著點心,並甩弄著叉子。

     「恩!」
  其他人都點點頭回應,只有聖羅例外,因為昨天他並不在場,也是因為這樣卡娜爾才沒獎。

      「是什麼樣的事情?」
  聖羅好奇的問道。

      「這件事情跟你非.常.有.關.係.喔!」
  卡娜爾裝可愛的對聖羅眨眨眼。

      「所以到底是什麼啊?」
  聖羅認真盯著卡娜爾看。

       「就是……那個……那個……」
  卡娜爾的臉慢慢的泛紅……動作也扭扭捏捏的!

       該不會又來了吧?聖羅看著卡娜爾的舉動,想起了昨晚那場鬧劇,既視感又回來了。

       「那個……其實……我想請你來聖皇學院就讀!」
  卡娜爾害羞的做出像告白一樣的舉動。

       「這也用不著害臊吧?」
  看來卡娜爾的回答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糕,這讓聖羅稍稍放心了一下,但卡娜爾剛剛那害羞的舉動分明是想要招來別人誤會吧?

        「人家……人家怕你會不答應麻……」
  卡娜爾眼泛淚光,用楚楚可憐的模樣盯著聖羅。

       「妳……妳這樣分明叫我很難拒絕吧!話說為什麼我非得要讀聖皇學院啊?」
  聖羅尷尬的回應道。看到卡娜爾那可憐小貓的模樣,讓他心頭一縮,差點喘不過氣來,這分明就是讓人家強制接受要求的卑鄙手段嘛。

        「昨天我已經見識到你的實力了……竟然連強度B的魔物都能殺死,而且你又這麼強……我可以跟你保證!你的實力在學院裡絕對可以在前面,不……說不定可以排在前幾名,何不為國家跟人民盡一分心力呢。你就來聖皇院就讀嘛,況且,誰叫你爸爸不答應接受七神柱的空缺,我總不能空手而回吧?」
  卡娜爾又回復原本冷淡的神情,一邊喝著牛奶一邊說道。因為卡娜爾跟聖羅實際交過手,她對於聖羅的實力給予高度的評價。

  卡娜爾並不知道,其實聖羅早在半前年正是以七神柱NO.7神之力的身分,一直在為守護世界和平與剷除魔物而努力,是殲滅戰區魔物的主力戰將,當時的他實力可不只如此(有神武裝:GW-07聖劍之盾.奥丁)。

        「……最後那句才是妳的真心話吧!」
  聖羅不滿的反駁道。

  「魔物?小姑娘,難道妳昨天進去魔物森林?」
  凱特擔心的詢問道。他記得昨天已經再三叮嚀過卡娜爾千萬不要進去森林,裡面有魔物出沒,很危險的。

  「可不是嗎,要不然我怎麼會把她給檢回來,真是的,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聖羅沒好氣的回應道,要不是昨天她闖進魔物森林,自己也不會被害的這麼慘了。

  「我……我只不過是追著美麗的小蝴蝶跑,回過神來就發現自己已經闖進森林了。」
  卡娜爾裝出楚楚可憐的天然模樣述說道。

  「妳講的話誰會相信啊?少給我在那竄改形象了!」
  聖羅狠狠的給予卡娜爾吐槽。

  「嗚嗚嗚,沒想到小姑娘遇到了這種叫人同情的遭遇啊,真是太可憐了,好佳在我們家聖羅把妳帶回來了,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凱特對卡娜爾的處境感到無比同情,甚至留下淚來。

  (還真的有人相信了,你未免也太好騙了吧,師父!)
  聖羅無奈的搖搖頭。

        「回歸正題,你到底答不答應啦,聖羅?」
  卡娜爾倒是用期待的表情看著聖羅。

        「如果我說不呢?」
  聖羅撇了卡娜爾一眼。對經歷過無數危險戰役、擁有豐富經驗的聖羅來說,到聖皇學院就讀這種事簡直是徒勞、沒有意義、浪費時間,而且這種行為根本是自爆,只會徒增暴露自己身份的風險而已,完全划不來。

        「難道……難道你想就這樣丟下我不管?你忘記我們的『秘密』了嗎?………你要負起責任!」
  卡娜爾用淚眼汪汪的神情盯著聖羅,手指還抿在杏唇上。

        「責……責任?妳不要亂講好不好,明明昨天是妳先把那件事搞大的吧!」
  聖羅非常不滿卡娜爾的推卸任,要不是她先主動襲擊自己,事情也不會發展成到需要互相隱瞞身分的地步。

        「搞大?難道你們已經有了……我都還沒有過說……小聖羅你這隻禽獸……竟然還想要丟下卡娜爾……我怎麼會把你教導成這樣……我真是教育失敗啊!」
  未早用很誇張的動作癱坐在地上,用厭惡的表情看著聖羅。

        「哥哥!明明已經有我了說……你這個討厭鬼、花心大蘿菠、負心漢、人渣、變態!」
  月夏露出憤恨不平的神情瞪著聖羅,而且情緒還非常激動!

        「你竟然想丟下我們的媳婦不管,身為你的師父兼父親,你的表現真是讓人太失望了。」
  凱特用藐視的態度看著聖羅。

         「怎麼又來了……等等……這是誤會……你們別胡亂誤解啦!還有卡娜爾什麼時候變成我的老婆了……這是哪們子的鬼設定啊!?」
   聖羅原本還以為可以放心度過這個早餐,結果之前的既視感還是成真了,聖羅只能拼命的為自己辯解。

         「嗚嗚嗚……你不去的話人家我會寂寞的……」
  卡娜爾則是抱著一旁的月夏裝哭。月夏對於卡娜爾的抱抱攻勢實在是束手無策,表情顯的十分無奈……

        「小聖羅,卡娜爾她都哭了耶!你都已經讓人家懷孩子了,你有什麼要狡辯的嗎?」
  未早嚴厲的指責聖羅。看來未早對自己的誤會非常深……深到恨不得馬上就要抱孫的程度,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我才十七歲耶(未成年)

        「是男人的話就給我負起責任!」
  凱特用銳利的眼神指著聖羅。

         「就跟你們說不是了……你們冷靜一點啦!」
  聖羅無奈的反駁道。

  (先逃再說!)
  聖羅已經阻止不了他們胡鬧鬼扯下去,準備好逃跑的打算,他緩緩的向後退。

         「糟糕,快抓住他!」
  卡娜爾眼睛一亮,發現聖羅想要逃跑的舉動,為了不讓聖羅有落跑的機會,便刻意出聲想阻止他。如果就這樣讓他逃開了,事情又會發展成跟昨天晚餐的情況一樣,重要的討論也會因此宣告終止。卡娜爾可不想讓聖羅逃出自己的手掌心,今天一定要把他說服到手才行。

         「上吧!太古熊,別讓他跑了!」
  月夏把懷裡的太古熊扔向聖羅。

         「是……我的主人!(沙啞音)」
  太古熊的身體逐漸變大,最後變成身長兩公尺的巨大娃娃。

          「碰~!」
  巨大的聲響。

        「可惡啊,放開我、放開我!」
  聖羅被飛撲而來的太古熊狠狠壓倒在地,並被緊緊抱住。

         「哇,真厲害耶!」
  卡娜爾看到眼前驚奇的畫面,不由得說出自己的心得。

         「你們不要再鬧了啦……太古熊快給我下來!」
  被壓倒在地的聖羅不停抱怨道。不過太古熊比起修護者聖羅,更喜歡自己的主人月夏,當然不會乖乖聽聖羅的話啦。

         「呵呵呵,那麼你就答應啊!」
  卡娜爾走到聖羅面前,用冰冷的視線藐視他,頗有女王的架式。

         「怎……怎麼變成在威脅我了啊?還有……黑……黑色的……蕾絲,妳好歹前面也遮一下好不好!」
  因為聖羅是以躺著的姿態被壓倒的,所以卡娜爾的裙底風光全都被聖羅看的一輕二楚,她穿著富有成熟韻味的黑色蕾絲花邊小小褲。

        「你、你在看什麼地方啊……你這個色狼!」
  被聖羅這麼一看,卡娜爾瞬間滿臉通紅,並氣憤的直接往聖羅的臉上踩了下去!

  「痛──!」

         「哥哥!不要只看卡娜爾的……也來看我的啦!」
  月夏就這樣跑過來跨坐在聖羅臉上。

          「妳……」
  月夏那肉嘟嘟的屁股就這樣貼在聖羅臉上,那柔軟的觸感和餘溫刺激著他臉上的觸覺神經,這感覺彷彿猶如從地獄回到天國一般……這讓他的意識慢慢的模糊了。附帶一提今天月夏穿著白色的小熊內褲。

          「小月夏啊,趕快下來!小聖羅快要窒息了喲!」
  未早單手把太古熊抓起來,並催促月夏趕快從聖羅身上離開。因為聖羅整張臉被月夏的臀部壓住,導致無法順暢呼息,甚至到快要窒息的地步。
         
          「呼~!我還以為要死了呢……月夏妳太過分了!」
  回過神從地上爬起來的聖羅,紅著臉指責月夏。

           「是,我知道錯了。」
  月夏只能低著頭羞愧的認錯。

          「知道就好。言歸正傳,我非得到聖皇學院就讀不可嗎?」

          「咦?我可沒有免強你一定要去喔,這全都要看你自己的決定了。」
  卡娜爾裝做無所謂的態度說著。

           「少來了,妳剛剛明明就是在強迫我吧!況且只有我同意,家人也未必會同意。」
   聖羅抗議道。 

         「我記得聖皇學院好像是強制住宿制的吧,這樣就不能常常跟小聖羅見面了,好寂寞喔!」
  未早雙手撐著臉,用沮喪的表情說著。

         「這點妳不用擔心,我們學校每個禮拜都會放假一天,甚至每年都有寒假跟暑假這三個月的假期,所以不用怕見不到面。」
  卡娜爾向未早一一的解釋。

          「這樣啊,那我就放心了!」
  未早點點頭。     

          「不行!哥哥說過要跟月夏在一起的!」
  月夏則是持反對意見,並氣呼呼盯著卡娜爾,因為聖羅曾經約定過會守護著月夏,而且永不分離。

          「月夏妹妹妳這麼說也就是表示妳也要一起來喔,妳有這份心,姐姐我真是非常高興呢!」
  卡娜爾雙手合十,露出了高興的表情。看來卡娜爾似乎把月夏的話解釋成她要跟聖羅一起去聖皇學院讀書。

          「妳……媽媽──」
  月夏對卡娜爾的意圖很無言,並回頭徵求未早的意見。

        「小月夏,去那邊的話有小聖羅跟卡娜爾會照顧妳所以我也就放心了,記得幫我監視小聖羅喲,如果他敢做出禽獸的行為記得寫信通知我,我們會立刻趕過去的。」
  未早露出溫柔的微笑回應月夏,隨後用詭異的微笑看向聖羅。

        「我知道了啦……」
  月夏雖然無奈但也只好點頭同意。

        「聖羅啊!憑你的實力,那裡算是小菜一碟,你就去那邊好好的玩一玩吧,哈哈哈!」
  凱特則是強烈建議聖羅去聖皇學院,因為他認為聖羅去的話一定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怎麼連師父你也……這樣我會很困擾耶。」
  聖羅萬萬沒想到他們竟然都同意自己去聖皇學院就讀,這樣也讓他沒有理由反駁及推辭了,感覺上他們根本就是串通好設計自己的嘛,真可惡。

        「竟然家人都同意了,你沒話說了吧!」
  卡娜爾單手叉腰,用右手比著手槍指著聖羅,感覺頗有「你無路可逃了,乖乖投降吧!」的意味。

        「是是是!我去就是了!」
  聖羅只好無奈的點頭同意了。

         「太好了,那麼我們明天就出發吧!」
  卡娜爾開心的喊道。

         「這也太快了吧!」
  聖羅激動的反駁道。

         「你在說什麼啊,明天就是開學的日子了耶!對你來說這是多麼具有紀念價值的日子啊。更何況我可不想在開學第一天就曠課。」
  卡娜爾給了聖羅一記冷眼。

         「最後面那句話才是妳的真心話吧,根本只為了自己著想嘛!」
  聖羅激動的再度吐槽卡娜爾。

          「那麼今晚我就幫你們準備行李吧,卡娜爾小姐竟然妳沒衣服穿,妳就穿小月夏的吧!」
  未早依舊用親切的態度說道。

         「我的我自己準備就好,未早老師妳就幫她們準備吧。」
  聖羅擺出一副臭臉,他心裡非常的不甘願。

          「伯母,幫我準備一套就好了,剩下的我宿舍有。」

          「媽媽,太古熊跟我一起去沒關係吧!」

          「那當然摟!牠原本就是妳的娃娃啊,而且沒有牠妳也會睡不著吧,我可不希望看到小月夏像今天一樣沒精神的樣子喲。」
  未早對月夏露出溫和的笑容。
  她身為月夏的母親,早就知道月夏睡覺的習慣了,她只有抱著太古熊才睡的著,也因為這樣,聖羅當時才趕工把太古熊給修補好。

          「真是太好了,太古熊。」
  月夏露出開心的笑容拉著太古熊轉圈圈。

          「聖羅啊,之後店裡的事情就交給我跟未早吧,這點事情我們還是忙得過來的,你就放心的去吧。」
  凱特拍著聖羅的肩膀,並豎起大拇指!

          「好啦……等放假的時候我會回來幫忙的。」
  聖羅只好接受凱特的好意了。

   「太好了,那麼就這麼說定了!」
  凱特開朗的說道。

  早餐結束後,大家則是忙於自己手邊的工作,凱特跟聖羅忙著把麵包出爐,未早跟月夏則是佈置店面把麵包上架,當然卡那爾也有來幫忙,因為卡娜爾認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沒事做不太好意思。

  她們三個女人穿著同一個款式的白色圍裙,在外人看來簡直就像是三個漂亮的姊妹花,卡娜爾動作雖然有點笨手笨腳的,但也因為這樣很受客人們的歡迎,就這樣今天的生意顯的格外不錯,麵包也全都賣完了,大家開開心心的吃著美味晚餐過後,接下來就是迎接明天的到來。

  因為明天就是聖羅跟月夏去聖皇學院讀書的日子,附帶一提今天月夏是跟未早、凱特一起睡(因為怕被卡娜爾對她毛手毛腳),卡那爾則是一個人睡月夏的房間(卡娜爾咬著手指心想:好無聊、好寂寞喔!PS:她是一個怕寂寞的人)。

  隔天早晨,聖羅跟月夏還有卡娜爾準備好了行李準備出發,聖羅穿著原本的白色上衣跟長褲,月夏穿著白色的蕾絲滾邊長裙,卡娜爾則是穿跟月夏同一個款式的黑色蕾絲滾邊長裙,兩人論髮色不看,還真像一對可愛的姊妹花。

     「伯父、伯母那麼我們出發了!」
  卡娜爾跟未早及凱特做簡短的告別。

     「你們一路順風,記得常寫信回來喔!」
  未早用溫柔的態度揮著手。

      「聖羅啊,好歹也多認識一些年輕的女孩子麻,不要在白白浪費你的青春了,好好的玩一玩吧。」
  凱特對聖羅抱以奇怪的期待。因為他知道聖羅才十歲歲就當上七神柱,這七年來聖羅忙於工作跟守護世界和平,根本就沒有時間去認識交心的朋友,更不用說是同齡女孩子了,甚至連碰都沒有碰過,這對成長期的少年來說,是非常不良的影響。

      「我勸師父你最好不要對我抱以太大的期望……」
  聖羅則是冷漠的回應。

      「爸爸、媽媽……我走了,我會想你們的!」
  月夏頗有不捨的看著凱特及未早。

     「小月夏,我會好想妳的,記的要常回來喔,還有要幫我盯著小聖羅。」

     「我會的……嘿嘿!」
  月夏跟未早用不懷好意的表情望向聖羅。

     「……我們還是趕快走吧,在不快點就趕不上火車了。」
  聖羅感受到毛骨悚然之餘,還不忘催促月夏跟卡娜爾兩人趕快出發。

[ 本文章最後由 順子 於 10-1-17 09:0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入學與邂逅


  聖羅、月夏、卡娜爾三人花了二十分鐘前往位於卡伊鎮南方一公里處的火車站。他們正是要搭乘火車前往中央國的聖皇學院。

  火車在艾比大陸上算是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各個國家都是以鐵道相互連結構成巨大的交通網系統,所以在每個國家裡,火車站都是非常重要的軍事要點,人民也都仰賴它才能自由穿梭各個國家,當然再整個鐵道的四周也設置了防範魔物入侵的特殊結界裝置。

  三人走進了四層樓高的卡伊鎮圓型車站,也因為現在是早晨的時刻,車站內的乘客非常稀少,所以一切手續都相當的順暢,取票後,他們上了二號月台,準備搭乘光輝號前往中央國。

  過程中,聖羅也順便教導月夏該如何取車票搭乘火車,並講解流程及許多注意事項,畢竟這是月夏第一次搭乘交通工具,聖羅會擔心也是理所當然的。而卡娜爾則是在一旁冷眼旁觀,完全幫不上忙。

  上車後,三人坐在L型的座位上,聖羅一個人坐在雙人座,側靠著窗戶欣賞著外頭的美麗風景,而卡娜爾則是牽著月夏的小手,肩靠肩一起小睡覺休息。

     「還睡的真甜啊,她們。」
  聖羅注視著月夏與卡娜爾兩人安祥甜美的睡容,聽著她們韻律柔和的呼吸聲,這兩股美妙且充實的饗宴讓聖羅的心得到了一時的解放與溫暖,他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在火車上守護她們兩位任性又愛捉弄人的少女。當想到她們兩人一個是惡魔、一個是吸血鬼,這兩種既邪惡又恐怖的存在竟然會跟繼承神之血脈的自己扯在一塊,心中就會生起莫名的矛盾感,這簡直就是本末倒置嘛。

  雖說自己在半年前的『惡魔作祟』事件中得到了被封印的『魔王之力』成為類似魔王又不像魔王的矛盾存在。但這股充滿著濃厚惡魔之力的自然力實在有太多未知的變數了,不僅造成自己外表及體質的改變(屬性、眼睛、頭髮)甚至把原先繼承的自然力─神聖之力給涵蓋過去,形成互相中和、互相牽制的兩極化平衡狀態。

  看來再還沒有了解『魔王之力』的特性與副作用之前,這股力量還是盡量不要使用比較好,況且就算用了,也只會被別人誤認成傳說中的魔王,這樣反而更糟糕。

  就這樣,月夏跟卡娜爾繼續休息補眠,聖羅則在思考的螺旋裡打轉,火車過了一站又一站,就在此時……
     
     「聖國。夏洛特站,聖國。夏洛特站到了……」
  火車上面的跑馬燈不停的廣播著抵達的車站,火車慢慢停止了下來。

  車門緩緩地打開,有一名姿態優雅,穿著聖皇學院獨特的黑色水手服,身材窈窕,留著淡粉色長髮,臉蛋非常美麗的少女走了進來,她就坐在聖羅座位的正對面。

     「不會吧……她是……」
  聖羅的目光被那名少女深深的吸引,心臟不停的猛跳,呼吸緊促到快喘不過氣來,不過這並不是對少女的美貌一見鍾情,而是他腦中喚起了以前的往事,心中痛楚不斷的湧現出來。

  她的容貌聖羅這輩子永遠也忘不了,因為那名少女正是自己在七年前所傷害的小女孩,有如青梅竹馬般的存在。這也是造成聖羅對年紀小的女孩特別溫柔的主要原因,如今事隔七年,她已經成長為亭亭玉立的大美女了,這讓聖羅是既欣慰又心痛。

      (這不是真的吧!怎麼會是她……)
  聖羅摸著戴在脖子上的金項鍊,那條項鍊雖然有點破舊,但這條項鍊對聖羅來說,充滿著非常重要的回憶,那是他與那名女孩不為人知的過去,也是他難以忘懷的痛苦往事。
     
      「咦?」
  少女輕喊道。似乎注意到了聖羅的視線,並起身走了過來。

     (走過來了……難……難道被認出來了嗎?這不可能啊。)
  聖羅情緒非常的緊張,每當少女踏近一步,他的心就有如被長槍刺穿一樣疼痛難耐。聖羅故意別過頭,試著不讓走過來的少女注意到自己的臉,就怕自己的真實身分會被認出來。

  其實聖羅就是從前讓她到受傷害的罪魁禍首,如今他不再是十歲的毛頭小子,外貌也有了巨大的改變,不再是從前的金髮碧眼 了,少女應該不太可能會認得出來才對。

     「原來妳也坐這班車啊,卡娜爾!」
  走過來的少女伸手開始胡亂摸卡娜爾的頭髮,卡娜爾就這樣被她給鬧醒了。

  原來那名少女並不是要來找聖羅而是來找卡娜爾的。這讓聖羅稍微放心了一下。

     「不要鬧了啦聖……原來是幻姬啊,妳怎麼會在這,妳這個百合!」
  卡娜爾摸著被弄凌亂的頭髮,氣憤的說道。

  原本卡娜爾還以為是聖羅趁她睡著的時候故意在捉弄她,結果自己的推測錯了,沒想到是自己認識,名叫幻姬的學生所下的手,真叫人失望。

    「我不是說過不要再用百合叫我了嗎!我只不過是討厭男人而已。」
  幻姬揪著嘴,露出很為難的表情。其實她討厭男性的程度已經到了連男性在一旁呼吸都不能接受的地步。

      「這不就是百合了嗎?」
  卡娜爾翹著腿,用冰冷的眼神盯著幻姬。

      「那是偏見!」
  幻姬也用鄙視的眼神盯著卡娜爾。

  她們兩人眼中很明顯激起一道閃電劈哩啪啦的相互對抗。

      「怎麼……卡娜爾……妳們認識?」
  聖羅則用訝異的表情看著她們兩人。他萬萬沒想到卡娜爾竟然跟自己最在意的女孩認識。

      「妳說幻姬啊?她不過是我的死對頭而已,可以把她當成空氣無視沒關係!」
  卡娜爾對聖羅揮揮手叫他無視那名少女。

  不過聖羅還是非常在意那名少女,不,根本就沒辦法無視她,因為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

       「卡娜爾妳……竟然還帶了一個男人回來,妳什麼時候變的這麼不知羞恥了啊,妳這個洗衣版!」
  幻姬毫不留情的針對卡娜爾身體的弱點進行言語攻擊。

     卡娜爾對於幻姬的謾罵早就免疫了,所以不動於中。她慢慢的靠近聖羅,並在他的耳邊竊竊私語。

  「呐呐──!聽到沒?她說你是我的男人耶。」

       「妳聽錯了吧!她只說妳把我這個男人給帶過來,然後妳變得很不知羞恥。」
  聖羅把聽到的內容拆成字面上的解釋來表達自己的抗議。

      「我不管、我不管,竟然她都這麼認為了,你就承認吧!」
  卡娜爾用期待的表情望著聖羅,對於他的抗議則是完全不放在心上。

     「我不要!」
  聖羅堅決反對。他怎麼可能為了這種小事就輕易違背自己的心意,這分明就是想把自己給拖下水嘛。

       「那麼情人呢?」
  卡娜爾露出嬌羞的表情。

     「我拒絕!」
  聖羅臉上冒出了青筋。

      「那麼戀人呢?」
  她換個語氣盯著聖羅。

      「還不是跟之前的一樣,駁回!」
  聖羅的眉毛開始抖動,他已經快忍不住心中的怒火了!

      「那麼行動口糧呢?」
  卡娜爾用小惡魔的妖艷神情問道,對她而言聖羅也就等於是自己隨時隨地用來補充營養的食物(指的是吸聖羅的血),因為自己是隻吸血鬼,這也是她與聖羅兩人之間的秘密。

      「我什麼時候變成妳的食物了,別開玩笑了!」
  聖羅最後還是忍不住,大聲的吼了出來。

       「什麼,難道不是嗎?」
  卡娜爾裝出吃驚的表情看著聖羅。

       「那還用說……還有,別用一副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於是聖羅跟卡娜爾互相鬥嘴,完全忽略了在一旁注視他們的幻姬。

  此時聖羅跟卡娜爾他們感受到背後一陣惡寒。

      「你們……你們感情還真好啊……好到忘了我的存在是吧!還在那邊小倆口打情罵俏的……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幻姬臉部不斷的抽緒,浮現出許多青筋,身上還散發初詭異的殺氣,想必是對於自己被冷漠了很不滿吧。

      「坦然相見的關係!」
  卡娜爾理所當然的講出了驚人的發言。

      「那個不算!」
  聖羅知道她指的是什麼。那是在魔物森林裡,聖羅變成了魔王,然後散發出惡魔之力把卡娜爾的制服給侵蝕掉的那件事,卡娜爾的身體就這樣赤裸裸的被他看光,那是自我防衛再加上不可抗力所誕生出的傑作,現在回想起當時的情況,卡娜爾那一絲不掛的模樣映入眼簾,皎白的肌膚加上曲線優美的身軀,不禁又讓聖羅臉紅心跳了起來。

  「那,身體接觸的關係!」
  卡娜爾臉上漸漸染上了粉紅。

  「妳胡說!」
  聖羅紅著臉說道。他不想承認揹著卡娜爾離開森林也算身體接觸的一種。
  
  「……體液交流……的關係!」
  卡娜爾似乎想到了什麼,滿臉嫣紅,一副嬌羞的模樣。

  「喂!別亂講,我根本什麼都沒做過,怎麼想都是妳在說謊吧!」
  聖羅大聲的反駁,他可不想被誤會,尤其是那位曾經是自己青梅竹馬的少女。

      「你忘了啊?那天晚上明明全都做過了。」
  卡娜爾雙手服貼著臉,露出害羞的表情,

      「這……是……」
  聖羅努力回想起前天所發生的事,就是跟卡娜爾達成和平協議的那個晚上,在回家的途中因為一時大意,被揹在身後的卡娜爾襲擊,她小巧的杏唇就狠狠的咬在自己的脖子上,身上的血液也被大口大口的吸出,聖羅伸手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的咬痕,又喚起了當時臉紅心跳的刺痛觸感,這下他啞口無言了。

      「這……這全都是真的嗎?」
  幻姬露出真『不敢相信』的表情看著他們,因為在她眼裡這種行為叫做『不純潔的異性交往』。

  再加上「坦然相見的關係」→「身體接觸的關係」→「體液交流的關係」這種循序漸進,所形成的下流親密行為,不禁讓幻姬內心羞怒,臉龐也發燙了起來。

      「是……真的。」
  面紅耳赤的聖羅則是微微點頭承認,因為現在的他,已經不能夠再對這位少女說謊了,但也不能讓她知道自己的真實身分,這都是罪惡感使然,為了七年前那無可挽回的錯誤贖罪。

       「真……真是……真是太不純潔了,男人果然沒有一個好東西!」
  幻姬的臉也跟著漲紅了起來,她拉著聖羅的衣領,右手握拳準備要痛扁他一頓,因為在她眼裡男人都是骯髒齷齪的存在,眼前的少年也不例外。

       「我是受害者又不是加害者,幹麻對我發火啊?」
  聖羅無奈的暗自抗議,也無力反抗眼前的幻姬。其實聖羅並不知道幻姬已經把他和卡娜爾曖昧不明的關係想到了非常糟糕的領域。

      「反正這種事跟妳本來就無緣嘛,妳這個百合女……咦?奇怪!我記得妳不是有男性恐懼症嗎?」
  既然身為死對頭,彼此的弱點當然也瞭若指掌,卡娜爾馬上就注意到幻姬的異狀,就連男人都不能碰的她竟然能夠很自然的抓著聖羅的衣領,這讓她相當訝異。

       「咦?對喔……我是怎麼了……怎麼會沒有反應呢……這實在太奇怪了!」
   幻姬經過卡娜爾的提醒才知道自己的反常,要是平常的她被男人碰到絕對會反射性的向後跳開才對,不過她碰到這名男生竟然不會往後跳開,這讓她很驚訝。

  基於測量一切異常體質改變的合理性及正確性,於是幻姬開始摸索著聖羅的全身,看看自己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哪裡出了毛病,為什麼男性恐懼症的徵兆會對那名少年沒用。

       「等……啊……妳、妳這是在幹麻啊……別摸那邊啦……喂!!」
  聖羅滿臉通紅的出聲反駁,並用雙手遮住自己的下半身,因為他現在正被幻姬性騷擾。

       「別亂動……我在測試啦……奇怪、奇怪、好奇怪……怎麼沒反應呢(幻姬指的是她自己)……難道你是不舉?」
  幻姬不耐煩的回應道,她認為一切的原因都出在聖羅生理機能不像個男人,所以不斷的對聖羅的身體上下齊手。

       「妳說這什麼話啊……別亂講好不好……還有測試也用不著這樣亂摸吧,難道妳沒聽過男女受受不親這個道理嗎?」     
  對於自己身體被這樣亂摸,聖羅顯的非常尷尬,他一定得被當成實驗用的白老鼠對待不可嗎?尤其是被自己曾經傷害過的少女觸摸,他根本就受不了這種在傷口上灑鹽的良心譴責。

  就在此時,有兩顆閃亮的大眼正在惡狠狠的怒瞪著他們兩人。  

       「哇──!哥哥你們這是在做什麼?」
  突然大喊的正是月夏,她露出十分惶恐的神情看著糾纏在一起的聖羅與幻姬兩人。

  原來月夏是被她們的吵鬧聲給吵醒,而且還看到了非常不得了的畫面,眼前哥哥正和陌生的女人在椅子上摸來摸去,他們兩人曖昧的舉動讓月夏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怎麼又來了……饒了我吧!)
       「月夏……這……不是妳想的那樣……聽我解釋!」
  聖羅用力抓住幻姬的兩隻手讓她不要在亂摸下去,並開始為自己的遭遇辯解。

       「我們在做實驗啊!」
  幻姬似乎還在狀況外,自顧自的講著。

       「妳不要亂說啦……月夏這是誤會,不要相信她講的!」
  聖羅顯的非常緊張,一滴滴的汗水從頭上留了下來,因為他知道事情在這樣發展下去一定會很對自己很不利。

      「哥哥──吼!!我要跟媽媽告狀,說你在性騷擾女孩子……不,是找女孩子玩做實驗遊戲。」
  月夏鼓起雙頰鬧著彆扭,發火的眼神緊盯著聖羅不放。

       「被性騷擾的是我才對吧!還有這算那門子的遊戲了啊……卡娜爾妳也幫忙說句話啦!」
  對於月夏的誤解,聖羅感到很困擾,如果被未早知道的話,他肯定會被燒變成一團灰燼吧。他只好向旁邊的卡娜爾求助……

       「月夏妹妹啊,其實呢,那位大姊姊是個百合、也就是同性戀,所以她對男生是完全沒有興趣的!妳哥哥也不例外,這樣妳董了嗎?」
  卡娜爾用冷靜的態度向月夏一一的解釋,並向聖羅豎起了大拇指示意事情已經搞定了。

       「原來是這樣啊!也就是說是哥哥先主動出手的嘍!好啊……哥哥你這個大色狼、討厭鬼、花心大蘿菠、負心漢、人渣……」
  月夏看來是誤會了卡娜爾的解釋,並對聖羅不停的謾罵。

       (喂喂喂……這樣反而越來越糟糕吧!)
  聖羅對卡娜爾使了不爽的臉色。卡娜爾則對他攏攏肩。

         「就跟妳說別叫我百合了,我可是聖國第一公主,堂堂的『審判之律。幻姬.聖.夏洛特』耶。」
  幻姬很不滿被百合啊百合啊這麼叫,於是就大大方方的自報名號。她的身分正是『聖國。夏洛特』的第一公主,幻姬.夏洛特。
        
       「中央國。普隆德拉……中央國。普隆德拉到了……」
  火車的跑馬燈再度響起。

  聖羅當然不會錯過這麼好的時機,他把靈力慢慢地集中在腿部。
  
  聖羅心想:如果再這樣被她們繼續糾纏下去,我就算精神力在厲害也受不了這種拷問式的折磨啊,更何況那個人也在場,真是超級尷尬的,我根本沒有臉再見到她!(PS:那個人指的是幻姬)

      「奔雷迅!」
  聖羅使出了內靈系活技的高階技巧──『奔雷迅』,很快的化作一道雷光消失在幻姬他們面前。

      「糟糕,太大意了!」
  卡娜爾完全沒有注意到聖羅的舉動,就這樣讓他給逃走了。

      「可惡!哥哥什麼都還沒有說就跑走了!」
  月夏則是嘟著嘴氣呼呼的說著。

  「剛剛發生什麼事了……那個人呢?還有那一道白光是怎麼回事?」
  幻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是呆愣在原地,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狀況。  

      「幻姬姐姐!那只不過是哥哥他在逃避現實的手段而以,我跟卡那爾姊姊都已經習以為常了!」
  月夏換回清純天真的表情為幻姬解釋著。

  (姊姊!!她叫我姊姊!!)
  聽到這兩個字的瞬間,幻姬感受到心中有一股情緒不斷地湧現、覺醒,那是一種幸福的衝動。

      「真……真是太可愛了,小妹妹妳叫什麼名子啊?」
  幻姬看見月夏俏皮可愛的模樣,簡直就像是看到了價值上千萬的珠寶一樣,她急忙抱住月夏,用自己滑嫩的臉龐不停地往她身上摩蹭。

      「我……我叫做月夏.索米雷茲……」
  月夏對於幻姬的強勢舉動無力反抗,只能任猶她擺佈。

      「月夏是嗎……真是好可愛的名字,妳父母對妳還真關愛呢,取這麼棒的名字。」
  幻姬這下抱的更緊了,並開始對月夏毛手毛腳了起來。可惜的是,幻姬並不知道月夏這個名字,其實是她哥哥聖羅幫她取的。

      「月夏……妳現在知道百合的恐怖了吧!」
  卡娜爾用冰冷的表情注視著她們兩個,如果是她,也不想被幻姬纏上,好佳在她們兩人是死對頭。

      「好恐怖……」
  被玩弄的月夏只能無奈的說著。

      「他可能已經先去聖皇學院了,我們還趕快去和他會合吧,畢竟他也還沒辦裡入學手續。」
  卡娜爾用冰冷的態度催促那糾纏在一起的月夏及幻姬兩人。

      「幻姬姐姐,妳抱夠了沒?要走了喔耶!」
  月夏用責難的語調詢問幻姬,她雖然很喜歡裝可愛,但並不喜歡被陌生人抱,更何況對方還是個百合。

       「咦?這麼快啊……起碼讓我牽著妳手,好嗎、好嗎、好嗎?」
  幻姬用非常期盼的神情盯著月夏。

     (月夏心想:以後還是跟她保持距離比較好……)

       「我也要……」
  卡娜爾也跑來參一咖,因為她也很不甘心在這方面輸給自己的死對頭。

       (怎麼連卡娜爾姐姐也這樣……)  
      「好啦……」
  月夏雖然心理很不願意被哥哥以外的人牽著手,但兩股不同的視線不停刺著她的肌膚,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答應了。

  就這樣,幻姬跟卡娜爾一人一邊牽著月夏的小手行走著。幻姬順手幫月夏拎著太古熊,一臉幸福滿足的表情,卡娜爾則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至於月夏則是非常害臊的紅燙著臉,因為她認為被兩位大姊姊這樣牽著走路實在好難為情、好丟臉,雖然很無奈,卻也只能任由她們任意擺佈,15分鐘後她們抵達了聖皇學院。

  聖皇學院是一座爲了聖皇降臨事件而得到聖皇能的人所設立的教育機構,規模相當於一座小型都市。在位於中央校舍群的周圍,還設置了許多專為各科部門所提供的高科技設施及大型場地。


  在學院裡學生們可以學習的科目非常多,它有著不同於一般學院的教育體系,除了一般科的知識學習外,更加入了魔法學以及武技學、藥物學、科學等等各式各樣的教學,目的在於,讓學生們提升各自擅長的技能,讓自身的能力更能靈活的運用,也因此這邊的高科技設備通常比外面的都市都還要先進個十至二十年。

--------------------------
  (註:世界觀資料,可略過)

  學部主要分為『普通部』『共通部』『武技部』跟『魔法部』四大部!至於課程方面除了『一般部』(必修)有劃分班級外,『武技部』跟『魔法部』還有『共通部』則是到各自專屬的場地學習,讓所有選這門課的學生一起上課,發展性相當自由!

  『武技部』:裡面有兵器學、實戰、長跑、閃躲、運動、近身格鬥、刀技劍技、自由搏擊……等等千奇百怪的科目(戰士必備)。

  『魔法部』:有神術學(白魔法)、精靈學(四元素)、黑魔學(黑魔法)、魔導器、煉金術、藥物學等等~

  『共通部』:家政、烹飪、美術、基本工程、科學技術等等課程!

  『一般部』:國文、英文、數學、歷史……等等

  除了『一般部』是星期一至六早上一~四堂課(必修),下午的五~八堂課採取自由排課!

  可從共通部、魔法部、戰技部自由選課,也可以選擇一般部的其他項目加強基礎常識!

---------------------------

      「哇──好大喔!」
  月夏看到聖皇學院的規模不禁被嚇了一跳。

  在廣闊校園廣場內 ,不時還會看到一大群人在走廊上四處走動閒晃,想必他們都是學校裡的學生吧。

     「這是當然的摟!聖皇學院的面積可是超越一座小型都市的水準,裡面的都市機能非常齊全,不管是醫院、學生宿舍、商店街、武器研究所、各科設備及場地以及研究所配備等等……可說是應有盡有呢,這些都要歸功於學院裡學生們努力的成果呢。」
  幻姬則是用流利的口吻為月夏一一介紹。

      「這麼厲害啊!!」
  月夏聽了幻姬的說明後,眼睛星光閃爍,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

      「現在要佩服還太早了喲,聖皇學院奧秘可不只這樣呢!」
  幻姬對月夏遙遙手指,用高傲的態度講道。聖皇學院不只有先進的科技,最重要的是它還有微數不少的教育課程,不過這點必須親身體會才能知道。

     「還有什麼、還有什麼?」
  月夏好奇心使然,露出非常期待的表情。

       (哇──!真的是太可愛了,好想抱回家喔!)
  看到月夏的表情,幻姬胸口湧現出幸福的感受,甚至快要到忘我的地步。

      「妳到時候就.知.道.了.喔!」
  幻姬刻意掉她胃口,因為月夏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

      「怎麼這樣──」
  月夏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真是好可愛喔!)幻姬咪著眼看著月夏那沮喪模樣。

  隨後轉過頭看向用冷漠視線瞪著她的卡娜爾。(……一點都不可愛!)

     「話說……妳這可愛的衣服是怎麼回事啊?妳又不是新生,不是該穿制服嗎?」
  幻姬盯著卡娜爾的黑色蕾絲連衣裙,照理來說身為高等部二年級的她們應該要穿著制服來學校吧。

      「因……因為一些原因,話說,這不關妳的事吧!」
  卡娜爾滿臉通紅,一臉難為情的模樣,總不能說自己的制服是被剛剛逃走的聖羅用力量給扒光的吧,這種話怎能說得出口啊。

      「當然關我的事嘍……妳忘了嗎?我們可是風紀委員耶……怎麼可以做出學生的不良示範呢!妳快給我說!」
  幻姬打算逼問下去,她們之所以是死對頭的關係,除了是同年級之外,還是風紀委員之間的競爭對手。

      「那……那個……呵呵呵!這可是跟月夏妹妹身上的連衣裙是同一款的情.侶.裝.喔!」
  卡娜爾似乎想到了什麼突然靈機一動,露出不懷好意的表情。

     「妳……妳說什麼──!」
  幻姬對於卡娜爾說出來的話非常震驚,她環視月夏的白色蕾絲連衣裙跟卡娜爾的黑色蕾絲連衣裙,的確是同一款的……她露出「真不敢相信」的表情。

      (看來成功的騙過去了!)
     「呵呵呵……妳承認自己的失敗了吧!」
  卡娜爾露出賊賊的笑容。

      「怎麼會這樣……」
  幻姬用很誇張的姿態跪倒在地。她雖然不知道到底什麼事情失敗了,但是心裡頭總有一種好像輸了的失落感。

  月夏則是歪著頭,不知道她們兩個在搞什麼。

     「碰──磅!!!」
  突然遠方傳來了一陣巨大的聲響以及許多學生的吵雜聲……引起了她們三個人的注意力,隨即轉過身去觀看。

     「發生了什麼事了?」
  月夏驚慌的喊了出來。

     「可能又是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學生們在那邊胡亂打架吧!嘖,開學第一天就這麼血氣方剛的……真是受不了!」
  卡娜爾用很冰冷表情一臉不滿的說道。

      「竟然身為風紀委員,這種事怎麼能放著不管呢,我們趕快過去吧……這次我可不會輸了!」
  回過神的幻姬催促著一旁的卡娜爾。卡娜爾雖然不知道她到底想要跟自己比什麼,但還是拉著月夏一起跑過去。

     「姊姊……妳們不要一直牽著我麻,我自己會跑啦──!」
  月夏則是雙手被他們兩人擒住,連拖帶拉的跑著。月夏不斷喊出心裏的抱怨,但因為她們實在太過專心了,所以並沒有理會自己的抗議,於是月夏就這樣繼續任由她們隨意擺佈。

[ 本文章最後由 順子 於 10-1-28 03:34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有一大群人圍在學院的廣場四周,他們都是前來圍觀湊熱鬧的學生,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學生群正圍著一個巨大的同心圓,而在圓的中心豎立了四名人影,一共三男一女,這些人就是引起騷動的開端。


        「你們三個人到底再想什麼啊,難道你們想一開學就造成大騷動嗎?」
  昂首闊姿的少女大聲的說道,她擁有異於常人的紅色雙瞳,一頭烏黑的俏麗短髮,在頭髮兩邊還用附有鈴鐺的紅色緞帶綁了起來,她身窈窕,有著傲人雙峰,怎麼看來都是非常活潑的少女。

        「給我閉嘴,妳這邪惡污穢的東西,每次看到妳那紅色的眼睛就叫人超不爽,噁心到想吐……妳這個災厄之子,我必須要好好的教訓妳!」
  說話的是那三名男子裡的頭頭,他留著一頭金色短髮,樣貌還算不錯,穿著黑色的聖皇學院制服,他手持半透明的銀色西洋劍,其他兩名學生則是金髮男子的跟班。

  根據傳說,讓世界步入毀滅的魔王就是擁有『銀髮』『紅眼』的邪惡存在,而且魔物的眼睛也都是鮮紅色的,所以在艾比大陸上,紅眼被視為禁忌、忌畏、邪惡、污穢、恐怖,是災厄的象徵,這也是他們為何會稱那名少女『災厄之子』的原因。

         「我看不是吧!那只不過是你逃避現實的藉口而已,明明就是在忌妒我把你劍術科首席的位子給搶了過來,所以你才會那麼不爽,明明就是你自己能力不足……還來怪罪人家……你這樣太難看了吧,疾風殘影。瓦德.布拉斯!」
  少女對於男子的謾罵絲毫不在意,反而還露出非常有自信的態度嘲諷金髮男子,那名金髮男子的身分正是前任劍術科首席,疾風殘影。瓦德.布拉斯。

         「妳……妳說什麼!!炎之緋。炎舞.華仙,別太囂張了!」
  憤怒的瓦德舉起半透明的西洋劍衝上前準備再次攻擊少女。而那名少女的身分正是現任劍術科首席,炎之緋。炎舞.華仙。

  原來瓦德是為了劍術科首席的位子被搶走,才來向炎舞討價還價的。

  炎舞從口袋取出了銅色的卡片並喊著『武器──擬態化!』,同時,有一把紅色透明的長劍出現在炎舞手中。

--------------------------------------
  (註:世界觀資料)
  擬態化武器:是仿造持有者原來武器的樣貌所投影的複製品,是爲了讓學生們能在校園內自由學習、磨練及切磋,並且不見血所開發的功能。

  擬態化後的武器會呈現半透明狀,此類武器不具殺傷力,接觸到人體並不會讓身體產生外傷,而是產生特殊的奈米物質直接刺激痛覺神經來反應疼痛的感覺,而且這種疼痛感具有時效性,受到致命的傷害還會強制成為假死狀態,必須要對方解除擬態化武器才能完全回復正常。   
--------------------------------------

          「真是學不乖啊!」
  炎舞單手持劍,迅速衝向前接住瓦德的攻擊,然後兩人就這樣互相的斬擊、刺擊、閃躲跟迴避,互不相讓。

  就在此時瓦德以側身的姿態對炎舞使出西洋劍的連續刺擊,凡刺出的劍如殘影一般忽虛忽實,速度之快讓周圍的學生全都愣住了,不時還聽到學生的說著:「真不愧是前劍術科首席耶」。
      (看妳要怎麼躲過我的連續攻擊)瓦德暗自心想。

  然而炎舞卻是以優雅華麗的姿態完美迴避了所有的攻擊,從外人眼裡看來,她所踏出去的每一個步伐,就像是在跳舞一般,輕盈且優美。

         「什麼!」
  原本自信滿滿的瓦德驚愕的喊道。

        「所以我才說是你能力不足麻。」
  炎舞用藐視的表情看著瓦德,並向前給予致命的一劍。

  此時瓦德嘴角微彎,露出咧齒微笑,就在劍要穿過瓦德胸口的時候忽然停住,然後一陣風把炎舞給吹了開來。

      「風……是聖皇能力!」
  炎舞睜大眼睛注視著瓦德,他的周圍正被一陣龍捲風給包圍。

     「妳可別忘了啊,我的聖皇能力可是能夠『操控風』的呢」
  他露出賊賊的笑容,疾風殘影─瓦德.布拉斯的聖皇能力正是特殊型的『操縱風』。

       「那又怎樣!」
  炎舞把體內靈力沿著靈脈擴散至全身,並包裹起來,身上散發出火紅色的鬥氣。她往地一蹬,衝向前繼續給予瓦德斬擊。

  瓦德把龍捲風集中在自己面前,形成了一道風的防護壁,阻礙著炎舞。

  「妳怎麼攻擊都是沒用的……咦……怎麼!?」
  龍捲風在碰觸到炎舞身體的瞬間便自動的繞開、散去,炎舞很輕易突破了龍捲風形成的障壁,這讓瓦得相當吃驚。

      「咯咯咯!你的能力對我是沒用的,我的聖皇能力可是『靈力火屬性』耶,哪會怕你那小小的風阻啊。」
  炎舞自信滿滿的說道。原來瓦德的龍捲風是被籠罩在炎舞身上的火焰靈力所產生的熱對流給吹散的,所以她才能夠這麼輕易穿越氣牆,一點阻礙也沒有。

  炎之緋。炎舞.華仙的聖皇能力是強化型的『靈力火屬性』,也就是將原本無屬性的生命能量『靈力』帶有火焰屬性。

  炎舞以擺劍之姿衝了過來,這讓瓦德背脊感到一陣惡寒。但瓦德是一個非常不服輸的人,他可不想輸給這種小妮子,何況她還是個災惡之子。

      「你們還在那邊愣什麼,還不快阻止她!」
  瓦德不耐煩的對身後那兩名小弟大聲喊道。

      「可……可是……」
  兩名跟班開始產生動搖了,因為正常來說,決鬥是要在雙方同意的條件之下才能執行的,如果他們兩人加入的話,這樣不就變成以多欺少了嗎。

      「可是什麼……還不快去!你們活的不耐煩了是吧!」
  瓦德臉色不爽的謾罵著兩名跟班。

     「是……」
  兩名跟班無奈的喊道,並拿出錫灰色的卡片。

  「武器──擬態化!」

  「武器──擬態化!」

  兩人的武器逐漸現形,兩名跟班分別手持藍色半透明的魔杖以及黃色半透明的長弓。

  而持著長弓的男子集中靈力對炎舞射出了強勁的一箭,不過這一箭卻被炎舞迅速揮劍檔掉了。

     「冰凝成形,賜予我冰之力,凍刃化箭──冰箭術.三連矢」
  持著魔杖的男子舉起魔杖,詠唱咒文對炎舞施展了水系的初級精靈魔法──冰箭術。

  三支冰箭在射向炎舞的同時,就被她精湛的劍術及優美的舞姿給一一抵擋、迴避,當冰箭碰觸到充滿火焰靈力的長劍,便溶解、消失了。

  不過那兩名男子並沒有因為招式被擋住而停手,反而更加積極的出手攻擊,再加上瓦德做為他們前衛,這種三人所組成的聯合攻勢讓炎舞措手不及。

    「在這樣下去很糟糕……」
  炎舞厭煩的說道,並向後仰跳,躲過了弓箭的射擊。

  比鬥形成了三打一的情況,炎舞只能不斷的防禦跟迴避他們近、中、遠,三種不同的攻擊與魔法,這種必須消耗精神跟體力的持久戰對炎舞來說非常不利,而且對方除了兩個強度D級的弓箭手與魔法師外,還有一個強度C+級的瓦德,對於同樣是強度C+級劍士的她來說,相當難應付,自己的體力遲早也會被他們消磨殆盡。

-------------------------------
  強度:主要是靈力跟魔力的總合值所算出來的階級(靈力+魔力=總合值)。
  分為E、D、C、B、A、S,六個階級。
-------------------------------

  就在此時,炎舞舉劍縱身躍起,跳至魔法師後方,對他的左手給予強而有力的斬擊,但這一擊並沒有造成魔法師左手受傷、斷掉、皮開肉綻,不過左手上傳來的痛楚卻讓那名魔法師痛得哇哇叫,集中力也跟著分散了,這就是擬態化武器『痛覺擬真機制』所產生的作用,也因此讓魔法師暫時失去戰鬥能力。

     「可惡啊!在這樣下去沒有結果……解放吧──西洋劍.銀軍師!」
  瓦德從口袋裡拿出的銅色卡片,它散發出黃色的光芒並化成數據消失,而他手上的半透明西洋劍漸漸地化為實體,變成完整的銀色西洋劍。這把正是瓦德的專屬配劍,西洋劍.銀軍師。

      「老……老大!!」

      「不……不是嚴禁解放武器的嗎!?」
  兩名跟班用非常慌張的表情看著瓦德,不只他們,周圍的學生們也都露出了驚愕的表情,甚至還有同學們議論紛紛,多半是批評居多……

  因為瓦德的行為很明顯嚴重違反了聖皇學院的校規,不過他是屬於銅卡級,算是比較高位的階級,所以沒人敢出面制止他。

  聖皇學院的校規之一:『禁止學生在校內解放自己的武器』,因為這種行為非常的危險,一不小心就會造成學生們的傷亡。

       「怕什麼!反正風紀委員又不在,誰能拿我們怎麼樣,還不快解放自己的武器!」
  瓦德露出奸詐的表情,並教唆自己兩名跟班解放武器,絲毫不理會校規的規範。

       「是……」
  兩名跟班只好無奈的點頭服從。

       「解放吧──複合長弓!」

       「解放吧──水色魔杖!」
  瓦德的兩名跟班同時拿出了錫灰色的卡片,並分別解放了自己的武器。


       「明明知道學院內嚴禁解放武器的……你們竟然……」
  炎舞用非常憤怒的眼神盯著他們三個,手上的劍也握的更緊了。

       「妳這麼不滿的話……就解放自己的武器啊!」
  瓦德用挑釁的態度對炎舞比了個中指。

        「瓦德你這傢伙……」
  炎舞已經憤怒到全身顫抖的地步,身上火紅的靈力也不斷湧現。

        「我是不會解放武器的!」
  炎舞的眼神非常堅定,對她來說違反校規的行為是不被允許的,如果連這種小事都不能遵守的話,自己的存在說不定就會遭到人們的否定,因為她是個災厄之子(PS:因為紅眼)。

        「那麼妳就去死吧!」
  瓦德凶狠的殺了過來。其他兩人也同時向著炎舞發動攻擊,炎舞則是使出渾身解術來對付他們。

       「內靈系活技──『靈勁!』」
  炎舞把火色靈力集中並匯流,讓靈力呈現圓球狀擴散至全身,施展了內靈系活技─『靈勁』,在她身體周圍形成了火紅色的保護模,這是用來強化自身防禦力的戰技,並且附帶灼傷敵人的效果。

  炎舞用長劍不停的抵擋著瓦德的連續刺擊以及弓箭的射擊,並努力的迴避魔法師的水系魔法,至於為何要迴避,原因在於她本身是火屬性體質,對水屬性魔法的抗性明顯不足。他們就這樣持續戰鬥了十多分鐘依然沒有結果,但戰局明顯對炎舞很不利,她的體力漸漸地流失,集中力也越來越薄弱,身上的傷痕也越來越多,汗水更把整件制服給浸透。
     
     「妳這傢伙,竟敢用這種技巧,我才不會讓妳得逞呢!喂,我們一起給她最後一擊!」
  瓦德對於自己的攻擊一一被她化解覺得很不爽,舉著西洋劍的右手也被炎舞的火焰靈力給灼傷,紅了一大片,他萬萬沒想到炎舞竟然能發動內靈系活技─『靈勁』這種中階的戰士技巧。
  在聖皇學院裡能夠控制靈力使用戰技的學生可說是少之又少……當然他並不包括在內,瓦德好歹也是劍術科的天才,能夠使用的戰士技巧也不在少數,但他就是看不順眼有人比自己還厲害,更何況還是被稱為災厄之子的女人。

  瓦德他們三人各自開始凝聚自己的靈力以及魔力,準備要給炎舞至命的一擊。

  瓦德把靈力跟風導向西洋劍上,在劍尖還可以看到旋風纏繞,至於拿弓箭的那名男子因為還不會使用戰士技巧,只是單純把靈力集中在箭矢上並用力拉開弓弦瞄準炎舞。

     「水的精靈啊!傾聽我的呼喚,用你的磅礡,用你的怒嚎,展示你傲人的力量吧──『水神之狂傲』。」
  剩下的水系魔法師則忍住左手的疼痛,開始擁唱著水系的中級精靈魔法─水神之狂傲,此時他前方形成了巨型的水精靈魔法陣。

      「遭了……身體已經使不上力氣了……」
  炎舞氣喘呼呼,神情非常疲憊,全身上下到處都是創傷,身上的制服也被弄得破破爛爛的。

  為了抵擋他們三個人的連續攻勢,已經把她的體力消耗殆盡了,再加上被實體化的武器給攻擊,除了疼痛之外,血液也沿著傷口流淌了出來。附帶一提,在炎舞的擬態化武器攻擊下,瓦德他們則是毫髮無傷,最多也只是不停的喘氣跟流汗而已。

  炎舞周圍的火紅靈力漸漸地減弱,就到剛才為止,她一直都是在免強自己的身體作戰,如今,體力跟靈力已經撐不下去了,但她還是硬著頭皮擺起戰鬥姿態,因為她不能向對方展示自己的軟弱無力。

      「去死吧!!外靈系發技─『風。靈衝』」
  瓦德把旋風纏繞在西洋劍上,並滑步突刺,一道銀白色的劍氣波迸射而出,帶著強勁的風往炎舞的方向襲去。

  其餘兩人也紛紛向炎舞發動了攻擊,劍氣波與強勁的箭矢,再加上如同海嘯般的中級魔法──『水神之狂傲』所形成的三連環攻擊,全都朝炎舞的方向殺了過去。

      (難道我就要這樣被他們殺死嗎……好不甘心……好不甘心……難道我一直以來的努力,全都要白費了嗎?明明說好要改變的……卻還是這種下場……好不甘心……)
  炎舞悔恨的捫心喊著,她因為過度疲憊,導致無法輕易挪動身體,更不可能躲開攻擊,全身無力的她只好閉著雙眼,迎接死亡的到來。

  炎舞回想起曾經的往事,明明自己只是個普通人,卻因為天生的紅色雙瞳所以遭到人們的鄙視及畏懼,甚至被稱呼為『災厄之子』,她為了改變自己被歧視的立場,為了讓大家對自己刮目相看,不斷的努力修練劍術,讓自己變的更強更厲害。

  如今,自己已經突破困境,獲得了劍術科首席的位子,成為學弟妹們尊敬、崇拜的目標,可是現在,卻又因為這對災厄的雙眼,被他們這樣無禮的對待,甚至要至她於死地,她實在好不甘心……

      「碰──磅!!!」
  一陣巨大的爆裂聲響起,瓦德他們的全力攻擊造成了廣場四周到處散佈著霧氣跟塵埃碎片,如今眼前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學生們則是四處竄逃迴避。

     「死了!死了!哈哈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這就是敢跟我做對的下場,哈哈哈哈!」
  瓦德眼見自己的傑作及四周慘不忍睹的景象,興奮的狂笑不已,他現在的表情簡直是醜陋至極,學生們也都對他露出厭惡的眼神。

     「老……老大……消失了……消失了!」
  其中一名跟班看向破爛不堪的攻擊地點,並沒有發現炎舞的人影,甚至連屍體的碎片也找不到,他驚慌的向瓦德報告。

      「怎麼會?咦,那是……」
  驚訝的瓦德緊張的環顧四周,此時在天上發現了兩名人影。


      「我……我還活著?咦……天上?難道我上天堂了?」
  炎舞緩緩地睜開眼睛,看見自己正飄在半空中。

      「很可惜……這裡並不是天堂!」
  一名神秘的黑髮少年開口說道。

      「咦?咿──!」
  炎舞現在才回過神,滿臉通紅的喊了出來。

  原來自己並不是身在天堂,而是在一名黑髮少年的懷抱裡,那名神秘少年擁有俊俏的臉龐,在烏黑的頭髮前端留著一小戳銀髮,身穿白色上衣,後面還揹著長條型的黑色皮革袋。正是這名少年把自己從剛剛的危機裡救了出來,炎舞就這樣被那名少年以公主抱的方式環抱著,安全的降落到地面。
   
      「你……你是什麼人,竟敢來壞我好事。」
  瓦德看著降落下來的兩人,憤怒的大喊著。

      「我只不過是剛好路過這裡的散善心人士而已。」
  黑髮少年抱著炎舞,用和善的笑容回答瓦德。

      「看你身上衣服……你不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吧,這裡的事情用不著你這個外人來管,還不快給我滾!」
  瓦德對於破壞自己好事的黑髮少年露出惡意的眼神。

      「你這樣說我會很困擾耶,我今天可是來這裡辦理入學手續的呢!」
  黑髮少年用很困擾的表情說道。的確,在這所學院內穿著便服的人,幾乎都是今天才要來入學的新生,當然他也不例外。

      「可惡啊!你……你也看到她那紅色的雙眼了吧……你就這麼想幫這個污穢的災厄之子嗎?」
  瓦德快要被他反駁給氣死了,這名黑髮的傢伙怎麼講也講不聽啊。

      「災厄之子……?」
  少年看向自己懷抱裡的女孩,與她四相對。驚慌失措的炎舞感受到了少年那熱情的視線,不禁臉紅心跳了起來,並迅速的轉過頭迴避目光。

      「我只看到了一位雙瞳有如紅寶石般美麗的女孩被你們這群邪惡的無賴所攻擊,在我眼裡,你們才是所謂的『災厄之子』吧!」
  這時少年回過頭用非常藐視的眼神盯著瓦德他們看。

      (這個人……好溫柔……)
  炎舞聽見這名少年所講的話,心中湧現出一股溫流,把自己積在心底許久的哀怨及毀恨全都給帶走了。竟然有人看見她血紅色的雙眼不把她當成災厄之子看待,反而說自己這雙眼睛有如紅寶石般美麗,這讓她好欣慰、好溫暖,臉也因此更加紅潤了。

      「你……你說什麼?」
  瓦德臉冒青筋憤怒的表情全顯在臉上,他已經快要被那黑髮少年氣到說不出話來了。      

     「聽不懂啊?我說你們是災厄之子。」
  黑髮少年用藐視的態度再回覆了一次。

      「你這傢伙……我要殺了你!」
  瓦德非常憤怒,眼神充滿著殺意,他舉起纏繞旋風的西洋劍向少年殺了過去!

      「啪拉、啪拉、啪啦~!」
  就在此時四周打雷聲響起,許多道黑色閃電紛紛降了下來,打向廣場四周,阻止了瓦德的行動。

      「糟了!是風紀委員!」
  其中一名跟班看向發動魔法的地點,有一名金髮雙馬尾女孩豎立在那裡,當他認出對方長相後,簡直嚇的六神無主。

  就在同時,忽然出現白色的結界把他們三人給包裹起來,讓他們無法逃走。

      「你們通通給我住手!」
  一名長髮少女很有魄力的向他們幾個喊道。施放出白色結界的正是她,審判之律。幻姬.夏洛特。

  原來卡娜爾跟幻姬他們是聽到了騷動的砰然巨響才趕了過來,而且還發現瓦德他們三人手持解放後實體的武器,那很明顯是違反校規的行為。

     「你們三個人很明顯違反了聖皇學院校規第十條:『禁止再校內解放武器』,我要以風紀委員的身分逮捕你們。」
  說話的人是用非常冰冷的眼神注視著他們的卡娜爾。

       「慘了!是『殘酷冰山的黑風紀』跟『仁慈聖潔的白風紀』……她們竟然會同時出現!!」
  瓦德的另一名小弟用非常絕望的表情跪了下來,因為眼前那兩位可是位階相當高的風紀委員。

       「可惡啊……怎麼偏偏選在這個時候──!」
  瓦德非常不甘心的大喊,因為自己位階比她們低所以不敢反抗,何況她們還是出了名的風紀委員。

  在聖皇學院裡沒有一個學生不認識她們兩個人,『殘酷冰山的黑風紀─黑魔法使。卡娜爾.亞奈修拉』跟『仁慈聖潔的白風紀─審判之旋律。幻姬.夏洛特』,她們可是擁有銀卡階級的高位風紀委員,此外有小道消息指出,因為她們性格跟理念相反(身材也相反),所以相當和不來,是出了名的死對頭,兩個人同時出現已經稱得上是奇蹟了。

      「小炎舞你們沒事吧……」
  幻姬牽著月夏,非常慌張的跑了過來。遠方的卡娜爾則是負責用黑魔法把逮捕的三個人拖往學生會大樓。

      「是幻姬啊……謝謝妳,我沒事……多虧這位先生救了我……所以只受了一點小傷而已!」
  炎舞只是虛弱的微笑回應,看來真的非常累了吧。

       「咦──!怎麼會是你啊?你要抱我的小炎舞抱到什麼時候啊……還不快放開她!」
  幻姬眼睛瞪大,用非常驚愕的眼神看著那名男子。他正是自己在火車上遇到並且逃跑的黑髮少年,而且還不知廉恥的抱著她心愛的炎舞。

       「哥哥!你這個大色狼……我要向媽媽告狀!!」
  月夏則是像隻發飆的野貓,惡狠狠的盯著黑髮少年。

     
  炎舞與抱著她的黑髮少年四目相望,一陣電流竄過她的背脊,讓她滿臉嫣紅的不停紐動著身子。
   (原來一直被他抱住啊……好……好難為情喲──!)

      「啊!抱歉抱歉……」
  黑髮少年這才注意到自己失禮的行為,並把炎舞慢慢地放了下來。

      「咦?幻姬妳跟這位先生認識?妳不是很討厭男人嗎?」
  炎舞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幻姬。

       「這傢伙我才不認識呢……我最最最討厭男人了!」
  幻姬惱怒的別過頭。

       (還是老樣子……死不承認……唉──)
  炎舞只好嘆著氣。

       「討厭男人?這是為什麼?」
  黑髮少年好奇的問道,因為在他的記憶裡並沒有這個印象。

       「幻姬她討厭男人是有原因的!!」
  回答他的是炎舞。

       「什麼原因?」

       「自從他被男朋友甩了以後,她就非常討厭男人,甚至到連碰都不能碰的地步!」
  她向少年一一解釋。

       「才不是什麼男朋友呢……是未婚夫!未婚夫!他是我政治聯姻的對象。」
  幻姬氣憤的糾正炎舞的說辭。

       「對喔!」
  炎舞傻傻的吐舌頭。

        (未婚夫……難道!!)
        「那……那個……她的未婚夫是怎樣的一個人?」
  一陣不詳的預感從少年的腦海竄過,他帶著如履薄冰的心情詢問道。

      「我記得他是一個很厲害的人喔……不過他好像在半年前過世了,也因為這樣幻姬很困擾呢。」
  炎舞若有所思的講道。

  「半年前過世了……」
  少年吞了吞口水。

  「啊!我想起來了!他就是七神之一的神之力……好像叫聖羅.神.亞修貝爾。」
  炎舞用天真開朗的表情講出了讓黑髮少年絕望的真相。

        (不會吧……幻姬竟然還把我當成未婚夫,明明神國.亞修貝爾已經不存在了,她應該沒有必要在惦記這不存在的婚約了啊?最糟糕的是……七年前我對她做了那麼過份的事……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才造成她心裡上的陰影,所以才討厭男人?)
  黑髮少年感覺到一把無形的劍刺穿了自己的心臟,那是罪惡感所帶來的痛楚。他全身開始顫抖了起來……看來事情的嚴重性,讓他非常措愕。

        「那個男人……那個男人……我可是為了要親手殺了他才來到這所學校就讀的,一直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強,他竟然……竟然給我這麼輕易的就死掉了……這叫我怎麼能夠接受啊!」
  幻姬情緒激動的喊道,她周圍散發出累積已久的怨念及悔恨,眼神也變的非常凶狠且充滿殺意。

  瞬間,黑髮少年感受到有無數把無形的劍、槍、戟、箭、刀同時貫穿了自己的心臟,劇烈的痛楚讓他差點站不住腳,這是罪惡感與良心的譴責所發動的全方位多重聯合攻擊,看來事態已經嚴重到無法收拾的地步,他看見幻姬扭曲的表情,不禁冷汗直流。
        (糟糕!沒想到她竟然這麼恨我,甚至想要取我的性命……)

        「對了!謝謝你救了我,話說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耶?我叫做炎之緋。炎舞.華仙,你呢?」
  炎舞很有禮貌的鞠躬道謝,並帶著笑容自報稱謂。

        「我……我……」
  (這下遭了……)
  少年欲言又止的說著,身體也顫抖的更厲害了,他總不能說自己就是幻姬想要殺的人,神之力。聖羅.神.亞修貝爾吧。

       「哥哥?你怎麼在發抖啊?」
  月夏歪著頭看著他。

        「我是……聖……聖……」
  少年一直忍耐著……內心非常的糾結,他還是說不出口啊。

        「他叫做聖羅……聖羅.索米雷茲……是我的哥哥喔。」
  月夏因為等的不耐煩了,於是帶著天真無邪的笑容替聖羅回答。

        (月……月夏妳……)
  聖羅的背脊傳來一陣厄寒,他緩緩地轉過頭看向那充滿危險氣息的源頭……

        「你……你說你叫聖羅是吧!」
  幻姬正面帶微笑的看著自己,嘴角還微微抖動,身上很明顯散發出黑色的波長,並呈現出有如阿修羅鬼神的強大壓迫感。

        「我只是……只是剛好同名而已,別用惡鬼般的眼神看著我看好不好……」
  聖羅不停為自己掩飾辯解,他總不能暴露自己真實的身分吧,更何況對方還是會造成自己生命危險的親梅竹馬,幻姬。

       「幻姬別這樣!他好歹也是我的救命恩人耶,人家只不過是恰巧同名,而且我記得那個人是金髮碧眼,他又不是,妳就別鬧脾氣了啦……這樣很失禮耶!」
  炎舞緊張的奔向幻姬幫聖羅解圍。

       「我……我……我就看在小炎舞的面子上饒了你吧!」
  幻姬從異常的情緒回復了正常。她挽著炎舞的身體,玩弄著她的髮旋,而且還用小炎舞稱呼她,想必兩人感情很要好吧。

  (看來她的氣消了……我看還是不要告訴她真相,不管對我還是對她都好。)

      「謝謝……」
     聖羅尷尬的回應。

      「妳別這樣啦!幻姬……人家在看啦~」
  炎舞推著幻姬,害臊的喊了出來,再加上自己的救命恩人就在面前,這樣很難為情。

       「有什麼關係……啊!妳受傷了!」
  幻姬驚見炎舞全身是傷,顯的非常的擔心,於是又抱的更緊了。

       「小傷而已啦!」
  炎舞還是成功的把幻姬給推了開來。      

       「哥哥,我們趕快去找卡娜爾姊姊辦入學手續吧!」
  月夏拉著聖羅的手不耐煩的說道。看來她很不喜歡待在幻姬的身邊。畢竟光明與黑暗是相處不來的,她跟幻姬就是很好的例子。

     「恩,好!那麼我們先告辭了,有機會聊吧!」
  聖羅向幻姬她們揮揮手,做簡短的告別。對他來說,繼續待在這邊的話只會越來越危險。

    「那……那就這麼說定了!」
  炎舞露出開朗的笑容,並望著聖羅他們離開。

     「先別說這個……我趕快來替妳療傷吧!」

     「神聖之力啊,閃耀你之光明吧!回復一切生機,展現生命吧──『光療術』」
  幻姬對著她的傷口施展了中級白魔法──光療術,炎舞身上的擦傷漸漸的復原了。

     「啊,這個是……」
  被治療的炎舞在手中發現一條破舊的金色項鍊,可能是聖羅抱著自己的時候弄掉的吧。

  項鍊外面有著類似開關的裝置可以打開,她好奇的按了下去,發現裡頭有一張照片,在照片裡有一名留著粉色長髮,臉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從她的外表看來應該不到十歲。

     (咦?總覺得照片裡的小女孩好面熟喔……有點像……幻姬……)
  炎舞看著照片思考著。

     「怎麼了嗎?小炎舞。」
  治療她的幻姬忽然開口,嚇得炎舞趕緊把項鍊藏在身後。

      「沒……沒什麼,我們還是趕快回去吧!」

      (一定要找個機會還給聖羅同學才行……)
  炎舞很快的起身並催促幻姬趕快回教室等待參加開學典禮。






聖國。夏洛特拉的第一公主,聖皇學院的學生,跟聖羅的過去有著重要的羈絆。


審判之旋律的武器。


聖皇學院的學生,因為天生赤紅的雙眼,被人們諭為災厄之子。



炎之緋。炎舞的武器。



  學院長與限制


  在和幻姬她們道別以後,聖羅運用自己的聖皇能力『感知』在廣大的校園裡搜索著,很快就在聖皇學院廣場的中央大樓找到了卡娜爾的蹤跡,並帶著月夏準備與她會合,兩人正走在寬廣無比的砌磚步道上,欣賞著校園的風景。

  「哥哥……」
  月夏突然呻吟道。

  「怎麼了,月夏?」
  聖羅聞言,而停下腳步。

  「那個……幻姬姊姊說的都是真的嗎?你是她未婚夫的事,還有背叛她的事,都是真的嗎?」
  月夏低聲講著,表情顯的忐忑不安。

  「……妳注意到了啊?」
  聖羅對於月夏察覺到自己與幻姬之間的關係感到有點詫異。

  「看你剛剛緊張成那副模樣,就猜得出來你是在對她們說謊。何況姊姊們還提到哥哥你以前的名字,想不注意到也很難吧?」
  其實月夏早就注意到哥哥的反常,從在火車上遇見幻姬的時候,哥哥的舉動就有一點怪怪的。而剛才幻姬和另外一位姊姊在談論的時候,哥哥很明顯是在害怕得知某樣真相,平常的哥哥應該不會怕女生怕到這種程度啊,可見哥哥和幻姬關係匪淺。

  「沒錯,是真的……不過那都是過去事了。既然我的國家已經滅亡,那麼我跟聖國.夏洛特第一公主的婚約也就不成立,所以沒有必要放在心上。」
  聖羅意義深遠的講著,表情顯的很憂愁。
  
  「恩……可是,她說你背叛了她,這是怎麼回事?幻姬姊姊看起來非常生氣耶。」
  月夏擔心的問道。因為那時候幻姬的表情就跟惡鬼一樣恐怖,和原本和善溫柔的模樣簡直是天差地遠,會有這樣劇烈的轉變,肯定是兩人之間發生什麼難以啟齒的糾葛。

  「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那天,妳對我做過了什麼樣的事情嗎?」
  聖羅回問月夏半年前的過往。

  「你指的是,我對你使用魔眼,然後把你拋棄在魔物森林那件事?」
  月夏慚愧地說道。

  她以前企圖以可憐小女孩的身分欺騙聖羅,然後引誘到卡伊鎮北邊的魔物森林下手,只為了讓他成為魔王的食物。但月夏最後反悔了,經過這些時間的相處,她漸漸感受到聖羅對自己的關懷與體貼,她實在受不了內心的譴責,於是就把失去意識的聖羅安置在森林的出口處附近,自己則是默默的離開。原本想說永遠都不會再和聖羅見面的,但萬萬沒想到他竟然會追過來對抗魔王,甚至拯救了自己。她實在好高興、好溫暖、好感動。

  「恩,不過我對幻姬做了比妳更過份的事,甚至不惜傷害了她,所以她才這麼恨我。」
  聖羅懊悔地說著,臉也沉了下來。

  「等一下,我那麼做都是為了哥哥你好耶,你還給我翻舊帳啊?」
  月夏鼓起雙頰抱怨道。她當時可是為了哥哥的安全考量,才不得已那麼做。
      
  「我知道妳是為我好,所以那時我原諒了妳。但幻姬無法明白我的用意,所以她一直懷恨在心。就算知道事情的真相,也只會讓她更痛苦而已。我這樣講妳董了吧?」
  聖羅帶著沉痛的悔意解釋著。他為了讓幻姬把他遺忘,於是毅然決然的離開她,甚至不再和她來往,一個人踏上復仇的旅程。這就是聖羅為什麼隻身待在戰場上的原因。

  「恩恩……我有點了解哥哥的感受。」
  月夏小小聲說道。換做是她的話,自己對哥哥做了那麼過份的事,哥哥一定非常受傷,要是哥哥當時沒有諒解她就這麼離開,她也會很難過。看見哥哥懊悔的表情,她也不想再追問下去了。

  「更何況現在已經不能以當事人的身分對幻姬坦承一切了,所以答應我,這件事千萬不要告訴任何人,好嗎?」
  聖羅嚴肅說道。既然聖羅.神.亞修貝爾已經死了,這個秘密也將一起被帶進墳墓,永遠的埋沒在自己心中。

  「可以是可以,不過我有個條件喲!」
  月夏嘴角上揚,露出妖媚的神情。

  (糟糕……這樣豈不是正中她的下懷……)
  聖羅暗叫不妙。跟惡魔談交易可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誰知道這隻脫衣小惡魔會不會對自己提出『製造小孩』、『嘗那個』或者『實驗遊戲』之類強人所難的要求啊,光是想像,背脊就感覺到一陣惡寒。

  「和我……」月夏低聲講出這讓人充滿想像空間的曖昧詞語。

  『生小孩』這三個字已經無預警的在聖羅腦海裡浮現,這是他聽都快聽膩的危險字眼,想必這個答案是無可避免了。
  
  「牽手!」
  月夏把左小手伸向聖羅。

  「妳怎麼……」
  月夏竟然會對自己提出這麼正常的要求,這讓聖羅相當意外。

  「拜託……」
  月夏用水汪汪的大眼哀求聖羅。

  看到月夏一副受到了什麼委屈,渴望從自己身上尋得某種補償的模樣,聖羅的心就軟了一大半,只好委曲求全了。

  「是是是,我的妹妹大人。」
  
  「哇,太好了!!」
  月夏衝過去抱住哥哥的右手。

  「等一下……妳、妳不是說好牽手的嗎?」

  月夏的舉動與其說是牽手,不如說是挽著手,不,用挽著手來形容也未免太過遷強了,這分明就是死纏著自己的右手不放嘛。

  「我有好好的牽著啊!求求你啦哥哥……就暫時保持這個樣子嘛。」
  月夏的小手緊緊握住聖羅的右手,另一隻手則是牢牢扣住聖羅的手臂,並把整顆腦袋拼命的往聖羅的肩膀上埋。

  這時,月夏胸前柔軟的觸感傳達到聖羅的手臂上。

  (這種附有彈性的柔軟度……說不定,比那隻變態吸血鬼的還要……等等,我到底在想什麼啊,我怎麼會對自己妹妹的身體有奇怪的非分之想呢,這不可能啊?對了,我只是在確認妹妹的成長發育而已,沒有別的想法,一定是這樣沒錯。)
  聖羅在心裡不停為自己反射性的感知行為辯解。

  「哥哥,你的臉好紅喔。」
  月夏嘻嘻地笑道,還故意用身體摩蹭聖羅的手臂。
  
  「喂!妳這樣弄……我會很困擾啦!」
  聖羅漲紅著臉抗議道。月夏那稚嫩柔軟的觸感讓他更有感覺了,他現在精神跟理智飽受折磨。

  「什麼、什麼?哥哥對人家的身體感興趣了嗎?月夏好高興喲!」
  月夏在死纏著哥哥之餘,還不忘用言語捉弄他。
  
  「才、才沒有呢,妳別亂說!」
  聖羅激動地反駁。

  「盯……(注視!)」
  月夏盯著聖羅的雙眼,一副想說「真的是這樣嗎?」的感覺。

  「呃……走了啦!」
  聖羅害臊地別過頭,並催促月夏前進。

  (嘻嘻……我就知道哥哥在害羞,真是的。)
  月夏暗自竊喜。  

  基於月夏蠻橫的任性要求,聖羅他們也只能以這種羞人的姿態去與卡娜爾會合。

  在途中當然也受到不少人眼光注目,有羨慕的痴眼,也有忌妒的白眼,有青春洋溢的眾說紛紜,也有怪力亂神的惡意詛咒。不過聖羅一概消音跟無視,他可不想再承受精神層面上的迫害。月夏則是一個人沉浸在跟哥哥獨處的幸福世界中,完全不受外為所動。 

--------------------------------------


  卡娜爾在解決完風紀委員的事務之後,便獨自一人前往中央廣場尋找聖羅他們,她刻意避開陽光,在有樹蔭的步道行走著。 

  此時一股寒意幽幽的飄過卡娜爾的胸口。

  「啊啾──!」她擰擰鼻子「該不會有人背地裡講我的壞話吧?」
  卡娜爾摸著自己的胸口,彷彿感受到莫名的落敗感。
  
  「唉──!真討厭,都要怪那三個麻煩的傢伙,害我浪費了那麼多時間。現在可好了,校園那麼大,叫我怎麼找啊?」
  她哀怨地喃喃道。
  
  就在卡娜爾為了在廣大的校園尋找聖羅他們而困擾的時候,眼前看見兩名熟悉的身影,不禁讓她眉頭一皺。 
  
     「喲!」
  聖羅用僅存的左手對眼前冷淡的卡娜爾打招呼。

  「你們這個樣子是故意做給我看的嗎?」
  卡娜爾則是板著一張臉看著黏在一起的兩人。

  「沒、沒有……因為一些原因。──夠了,月夏!妳可以放開我了吧!」
  聖羅有點尷尬地回應道,並命令月夏把小手放開。

  「唔──!」
  月夏嘟著嘴一副不甘願的表情。

  「卡娜爾,妳的事情處理好了嗎?」
  聖羅指的是造成騷動的罪魁禍首。

     「哼,那還用說!我已經用『嗶嗶嗶(消音)』把那三個垃圾綑綁起來,把濕滑滑的『嗶嗶』插入那些劣等種馬的『嗶嗶』,再把黏搭搭的『嗶嗶』塞進那些賤貨的嘴巴裡,讓那三個白木體會到什麼叫當人渣不如去當畜生,後悔自己不該被生下來就是個雄性。我原本還想把那些活祭品的血抽光,然後拿去做成鮮紅色的裝飾品的,可惜在學校實在不方便這麼做。算了,反正他們都被我這個淑女教訓到在起不能了,剩下的殘渣我已經丟給學生會處置了。」
  卡那爾撇過頭,用冷冰冰的態度講出非常惡質的發言,而且還不知不覺把那三名被自己虐待的學生汙辱了七次。

  (我想這應該不是淑女會講出來的話吧……)
  聖羅才把卡娜爾的話聽進一半就自動消音化了,而且全身還直冒冷汗,他實在難以想像那些人是怎麼被凌虐到再起不能的,自己所能做的事就是為他們默哀五分鐘,不……可能三十分鐘還嫌少。

  「對啊對啊,卡娜爾姊姊好厲害喔……一下子就把那些壞蛋撂倒了耶!」
  月夏興奮地稱讚著卡娜爾,她可是對於如何折磨那些壞蛋這件事非常感興趣,因為自己就曾經當眾教訓過兩名下流的混混(禁忌之愛)。

     「沒想到妳竟然是學校的風紀委員啊,還真是讓我有點驚訝。」

     「這沒什麼,我只是看不慣那些自以為是的白木,還有那些針對他人弱點惡意歧視的人渣,所以才擔任風紀委員的。」
  卡娜爾撥弄自己的頭髮,威風凜凜地說道。

      「妳想指的應該是炎舞.華仙那件事吧……」
  聖羅從她講的話裡推測出這樣的結論。

      (沒想到他的觀察力還蠻敏銳的麻……)
      「你說的沒錯,別看炎舞那逞強的樣子,其實她的內心是很軟弱的,她跟我一樣都是害怕孤單的人,因為我們的存在會遭到人們的畏懼、排斥、疏遠,她因為那炙紅的雙眼,所以被人們稱為『災厄之子』;而我則是隱瞞著自己吸血鬼的身分苟活。她為了改變自己,讓別人對她刮目相看,一直不斷努力。所以我也必須要守護她這份心意,還有守護那些同樣受到迫害、排斥的弱勢學生。」
  卡娜爾用真摯的神情把藏在心裡的真心話講了出來。

    「哇~!卡娜爾姐姐,實在是太酷、太感人了!」
  月夏越聽越激動,滿臉佩服的樣子。

      「哦──卡娜爾……沒想到妳也有這麼善良的一面啊?我還以為妳只董得濫殺無辜而已。」
  聖羅也用反諷的方式佩服道。不過他回想起前幾天被卡娜爾襲擊的時候,當時的她跟現在簡直判若兩人。

      「你……你說這什麼話啊!我……我之前是因為不得已才那麼做的。」
  卡娜爾一臉氣憤地嘟著嘴抱怨。之前她襲擊聖羅只是為了不讓他洩漏自己吸血鬼的身分而已,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知道啦、知道啦,妳別發脾氣了。話說……我怎麼覺得妳心情從剛剛一直就很不好啊?」
  聖羅對於卡娜爾從剛剛到現在的冷淡態度一直抱持疑惑,如果只是教訓那三個小混混有必要讓她這麼不爽嗎?

     「哼!我在學校一直都是這個樣子,讓你不習慣還真是抱歉喔……」
  卡娜爾一臉不爽的模樣,看來絲毫沒有道歉的涵義。

  其實卡娜爾在學校裡都是擺出這種冰冷高傲的態度,這是因為她是管理學校秩序的風紀委員,而另一方面也是用來偽裝自己懦弱的心靈,但她並不想讓別人知道這件事。

      「不會不會……我還以為自己又惹妳不高興了」
  聖羅搔著頭髮說道。

      「原來你也有自覺啊,我才想說呢……你剛剛抱炎舞抱的很爽對吧,她身材很豐滿是不是?瞧你一副色胚樣。」
  卡娜爾的眼神更加冰冷了,在她身上可以感受到一股無名火。

    (難道是因為這種事在生氣?真是搞不懂她耶。)
       「我剛剛是為了要救她才……這是不可抗力,我總不能見死不救吧?」
  聖羅顯的很委屈。自己是逼不得已才抱住炎舞逃離現場的,他總不能就這樣一腳把她踢出場外吧?這樣很不人道耶。不過說實話,炎舞那白皙柔嫩的肌膚跟豐滿的雙峰的確讓自己稍微有點心動。

  其實聖羅因為七年前的災難,失去了家人及國家,造成他內心的創傷,所以他不想再看見有人因為失去家人或朋友而傷心了。所以聖羅總是不能控制自己救人的衝動,這是他的壞毛病。

      「好啦好啦!總之謝謝你……謝謝你救了炎舞,要不是你及時趕到,她說不定早就傷重不治了。」
  卡娜爾回復嬌羞的模樣向聖羅道謝,這是她的真心話。

      「妳忽然這樣講我更不習慣了!」
  聖羅對卡娜爾態度的轉變,感到非常不適應。他實在難以想像日前一直陷害他、毀謗他、戲弄他的卡娜爾竟然會向自己道謝,這實在太詭異了。

      「你這什麼態度啊?」
  卡娜爾對聖羅的反應很不滿,明明已經真心向他道歉了,他還以為自己在對他開玩笑。
 
  「我說……要不是之前被妳們那麼一鬧,我怎麼可能會趕得過去啊。所以,妳根本不需要向我道謝。」
  聖羅指的是不久前在火車上發生的性騷擾風波。自己可是被她們糟糕的攻勢摧殘,逼的不得不往火車外逃跑。

  「笨蛋!不想跟你辯了……你們先陪我去一個地方。」
  被聖羅這麼一講,卡娜爾不由得羞紅著臉撇過頭。

      「是哪裡啊?」
  月夏歪著頭向卡娜爾問道。

     「校長室,我得把凱特先生托付的信先送過去。」
  卡娜爾簡短的回答,便把他們帶往中央大樓頂樓的校長室。

  他們就這樣走在廣闊的走廊上,四周都能看到聖皇學院的校徽標誌,地上則是鮮紅的地毯步道,到處都是優雅的藝術品跟石膏雕刻,看上去十分高雅,真難想像這所學校的學院長到底是何許人物,竟然這麼有藝術氣息。

     「叩叩叩~!」
  卡娜爾輕擊校長室的大門。

     「請進!」
  一個低沉的聲音喊到,想必是校長的聲音吧。

  於是卡娜爾打開了門,三個人就這樣走了進去。裡面是一個非常寬闊樸素的房間,眼前坐著一位頭上綁著馬尾,臉上留著一點鬍渣的中年大叔,他正是這所聖皇學院的學院長。

[ 本文章最後由 順子 於 10-2-16 18:52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怎……怎麼會是他……)
  聖羅看見學院長的樣貌非常的震驚,全身開始不停的顫抖,額頭上還直冒冷汗。
  
  頹廢的臉龐、滿臉的鬍渣、散亂的留海、慵懶的眼神,絕對錯不了,眼前這位學院長正是自己以前的上司,七神柱NO.1光之騎士,順羽.華德,也就是七神柱之首。

     「報告學院長,黑魔法使,卡娜爾.亞奈修拉,已經順利完成任務回來。」
  卡娜爾很公正的向學院長回報。

     「在路上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吧?」
  學院長盯著卡娜爾,露出擔心的表情。

     「那個……沒……沒有,很平安喲!」
  卡娜爾看了看一旁的聖羅,臉色羞紅的別過頭。因為當初自己就是沒有聽學院長的勸告,結果跑到森林裡遇到危險,多虧聖羅把自己從魔物手中救了出來,這讓她非常地羞愧。

      「平安就好、平安就好!咦……他們是?」
  學院長露出開朗的笑容回應卡娜爾,並看向聖羅及月夏。

      「他們是凱特.索米雷茲先生的兒子跟女兒」
  卡娜爾向學院長一一的介紹道。

      「凱特的兒女啊?同學你們叫什麼名字啊?」
  學院長上下打量著聖羅跟月夏。

      糟糕……不久之前才遇到想把自己殺死的青梅竹馬,現在又碰到自己以前的直屬長官,我怎麼會那麼倒楣啊!

      「聖……聖羅.索米雷茲。」
  聖羅撇過頭,尷尬地回答道。

     「我叫做月夏.索米雷茲。」
  月夏則是帶著笑容禮貌地回答。

  「聖羅!?」
  學院長震驚地睜大雙眼。

     「對了,這是凱特先生托付給您的信。」
  卡娜爾走向前把信交給學院長。

  學院長接過信以後便打開來詳讀,他越看臉色就越凝重……然後激動的轉過頭瞪向聖羅。

       (這種反應……該不會被認出來了吧?)
     聖羅的心理非常的恐懼,甚至緊張到快喘不過氣來。

     「卡娜爾妳可以回去了,我還有些事想和他們單獨談談。」
  學院長若有所思地講道。

      「可是他們還有入學手續要辦耶……」
  卡娜爾有點不捨,於是提出理由想要挽留。

      「他們的入學手續交給我處理就好了,妳倒可以放心,回去吧……妳不是還有事情要忙嗎?」
  學院長用和善的態度打消了卡娜爾的異議。

  的確,身為風紀委員有很多事情要忙,但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並沒有什麼繁忙的索事啊,真是莫名其妙。

       「是,我知道了。」她把視線轉向聖羅「你們就好至為之吧。」
  卡娜爾雖然有點沮喪,但學院長的話不得不聽,更何況他還是七神柱之首,根本就不可能反駁麻。

        (的確,如果那隻變態吸血鬼在場,事情會更麻煩,絕不能再讓她知道我曾經是七神柱NO.7.神之力這件事了。)聖羅有點緊張地回應。「恩……」
  
     「卡娜爾姊姊,待會見嘍!」
  月夏開朗地揮著手。

  就這樣,卡娜爾打開門緩緩地離開了校長室。
--------------------------------

  (學院長竟然會親自幫他們辦裡入學手續……真奇怪,難不成聖羅是魔王的事被發現了?這不可能啊!)
  卡娜爾獨自在走廊上思考著,她回想起學院長剛剛的一舉一動,很顯然就是要打發自己離開,這實在讓她很不解,莫非學院長有什麼難言之隱?

     「咦!這不是卡娜爾嗎?」
  此時眼前出現一名少女對她打招呼,她正是炎之緋,炎舞.華仙。

  原本若有所思的卡娜爾突然回過神。

     「原來是炎舞啊……傷有好一點了嗎?」
  卡娜爾擔心的問道。

  炎舞因為之前制服被弄得破破爛爛的,如今已經換上學生運動服以及緊身熱褲。

     「多虧幻姬,現在好多了,還有,謝謝妳幫忙……」
  炎舞向卡娜爾展露自己的身體肌膚,證明自己傷口已經癒合了。

  因為隔著體育服的關係,讓原本身材就很好的炎舞顯的格外窈窕動人,傲人的雙峰則是一覽無疑,這不禁讓卡娜爾有點羨慕。
 
     「那個……不用客氣,這原本就是我份內的工作。」
  卡娜爾害臊撇過頭。她總不能一直用怪叔叔的視線盯著炎舞吧,她又不是幻姬那種百合控。

     「啊!先別說這個了……你知道聖羅.索米雷茲在那嗎?就是之前救了我的那位黑髮少年。」
  炎舞扭扭捏捏的詢問卡娜爾,臉上還染上一抹嫣紅。

     (竟然連他名字都知道了啊……聖羅還真是什麼人都吃得開呢……)
     「知道啊!不過,妳找他要幹麻?」
  卡那爾則是對她抱持疑問。

    「那個……因為……他有個東西掉在我這裡,必須趕緊還給他。」
  炎舞急忙把口袋裡的金色項鍊拿給卡娜爾看。

    「還東西啊,要找他的話……他現在在校長室喔。」
  卡娜爾對炎舞指出校長室的方向。

    「恩,謝啦!還有,卡娜爾妳穿成這樣很可愛喔,拜拜!」
  炎舞盯著卡娜爾身上的黑色蕾絲連衣裙,露出一抹微笑,便匆匆忙忙的離開了。

    「炎舞也真是的……只不過是還個東西……幹麻那麼急啊?」
  卡娜爾紅燙著臉抱怨道。

  經炎舞這麼一提,卡娜爾才發覺自己不該穿的這麼可愛到處亂晃,簡直丟臉死了。她決定先回宿舍把這件羞死人的衣服給換掉。


---------------------------------------

  在跟卡娜爾爽快的道別,並得知自己想要的線索以後,炎舞便喘呼呼的跑到了校長室門外。

  「吁吁吁……好不容易擺脫幻姬了,得趕快把這條項鍊還給他才行……應該在裡面吧?」
  炎舞暗自抱怨到。她可是找了「我想一個人去上洗手間」的藉口,並費了一番功夫才脫離幻姬的愛神視線,雖然對她很抱歉,但必須先把這個東西歸還自己的救命恩人才行。

  就在她考慮到底要不要敲門進去的同時,門內傳來學院長跟男學生的對談。

     「這是學院長跟……聖羅同學的聲音吧?」
  炎舞好奇的把耳朵貼了上去,隔著門偷聽兩人的對話。

---------------------------------------

  【校長室內】

    「真是好久不見了,差不多有半年了吧,神之力,聖羅.神.亞修貝爾……不,現在應該要叫你,聖羅.索米雷茲才對。」
  學院長雙掌交疊,嚴肅的說道。
   
     「我……我不知道您在說什麼,您認錯人了。」
  聖羅雖然強裝鎮定,但心裡卻緊張的要命。

     「你以為改變了外表就能輕易瞞過我嗎?神.之.力。」
  學院長的目光透出深遂的眼神。

  「呃……這個……那個……」
  這下聖羅啞口沒辯了。

  「別支支吾吾的,給我從實招來!」
  充滿魄力的發言打斷了聖羅的欲語還休,看來學院長非常的生氣。  

  早知道在進來校長室前先行發動『感知』探查,就不會造成這種下場了。既然都已經被發現了,也沒什麼好隱瞞的,畢竟這都要怪自己的疏忽。

  「埃──果然還是瞞不過你的眼睛啊……七神柱NO.1光之騎士,順羽.華德。」
  聖羅哀嘆道。
   
     「我就知道你一定還活在世上。但沒想到你會成為黃金之刃,凱特.索米雷茲的養子,這真叫人意外。」
  順羽摸著鬍渣說。

     「最讓人意外的是你吧!堂堂的七神柱之首竟然會跑來當聖皇學院的學院長,這也未免太誇張了。」
  聖羅激動地吐嘈。

     「別這麼說麻,培育有能力的孩子們成為下一代優秀的精英也是七神柱的重要職責之一。可別說我是在偷懶喔,我兩頭跑也是很忙的。」
  順羽表情認真地說道。

  「又沒人問你,少自打嘴巴。」
  聖羅冷冷地回道。

  「哥哥……」
  月夏突然拉著聖羅的衣角呻吟著。

  「妳別擔心,不會有事的。」
  聖羅蹲下身子安撫月夏。

  「聖羅,沒想到你竟然會為了跟女孩子私奔,給我搞詐死。你可知道,在你消失的這段期間,造成了全世界多大的騷動嗎?」順羽戲虐的說著,並看向躲在聖羅身後的女孩,打量了一下,接著說道「呵呵……原來你的口味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嘛,不過這麼做可是犯罪喔。」
  
  「我說,你是嫌太久沒人吐你嘈了是吧?」
  聖羅頭冒青筋,惱怒的反駁道。

  「只是開個小玩笑而已,不要放在心上。 話說……你這模樣是怎麼回事?難道跟你背離七神柱有關?」
  順羽指著聖羅的黑髮與烏灰雙瞳,如此推測。

  果然還是被他給料中了,不過自己一時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才好。

  「這……說來話長……總之就是變成了這個樣子。」
  聖羅隨便敷衍道。

     「別再一個人承擔所有的重擔了,不要忘記,在你身邊還是有人可以依靠的。」
  順羽轉為嚴肅的神情斥責。

     「這個……」
  聖羅一愣。沒想到平時頹廢、慵懶的上司,此時竟然會這麼有威嚴。

     「給我坦承一切!」
  順羽斥喝道。

     「知道了啦。你別擺出那張臉,這樣很噁心耶……」聖羅吐槽完上司,接著說「這要從半年前的那件惡魔作祟事件開始說起……」


-----------------------------------------
  【校長室外】

  「為什麼……」她震驚的跌坐在地上,雖然門內的對話聽的不是很清楚,不過隱約可以從內容推測出個所以然。「聖羅同學他……他竟然就是那位七神柱NO.7-神之力,聖羅.神.亞修貝爾,怎麼會……」
  炎舞聽見了一件非常驚世駭俗的事實。

      (既然本人還活著,那麼……為何他要說謊?還有,和女孩子私奔、詐死又是怎麼回事?難道他跟幻姬講的一樣,是一個卑鄙、無恥、下流、亂劈腿、欺騙它人感情的惡劣花花公子?這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炎舞煩惱的搔弄著頭髮,她的思緒已經陷入混亂,且內心非常地糾結。因為,讓她臉紅心跳的救命恩人竟然就是那位在半年前已經逝世的七神柱,也是背叛了自己好友幻姬的負心漢,這種落差感要她怎麼相信啊。

  她把收在懷裡的金項鍊拿出來打開,盯著照片裡的小女孩思索著。

  (這條項鍊……難道就是聖羅跟幻姬的信物?相片裡的小女孩一定是小時候的幻姬……既然這樣,他為什麼還一直帶在身上?莫非他還對幻姬念念不忘?)
  炎舞內心有股莫名的矛盾感,總覺得其中必有隱情……

  (該怎麼辦……要告訴幻姬嗎?不行、不行,要是這麼做的話,幻姬一定會情緒失控衝去把聖羅給殺掉的!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啊?)她陷入進退兩難的窘境之中。(總之,先裝做什麼都沒聽到好了……)

  炎舞隨即起身,死命的往樓下大門口跑去。她有預感,在繼續待下去可能不太妙,其中也是因為自己不願相信眼前的事實。

------------------------------------------
  【校長室內】

  於是聖羅向學院長順羽.華德一一的說明這半年來所經歷的事情以及與月夏相遇的經過,並把自己身體變異的事情詳細告訴他。

     「哦──!你為了封印魔王之力,竟然把自己搞成這副德行,甚至連神聖之力都無法使用了。至於旁邊的小妹妹就是跟你定立契約的使魔吧,後來你們就被索米雷茲夫婦給收留了,並成為他們的養子、養女。」
  順羽這下終於了解聖羅現在的窘境,以及背離七神柱的原因。

     「就是這麼一回事。」
  聖羅哀嘆道。

     「所有事情我都已經明白了,我會幫你們保密的,放心吧。」
  順羽爽朗的回應他們。

     「真是謝謝!話說,你怎麼那麼肯定我就是神之力,聖羅.神.亞修貝爾。單憑名字應該很難如此斷定吧?」
  聖羅對於順羽能很明確掌握他的真實身分,不禁感到懷疑。他已經不再是金髮碧眼,外貌也跟以前截然不同,應該不可能認得出來才對。

  「第一,凱特跟未早他們根本沒有孩子,就算讓他們勉強生出來,也不可能長這麼大。我可是每個月都有去國際新生兒登記協會調資料,觀察他們有沒有努力在增產報國喔。」
  順羽用認真的表情公佈自己的不良行為及判斷過程。
  
  「你是變態啊?竟然窺視別人的隱私!」
  聖羅惱怒的罵道,同時心裡也在為自己的師父跟老師打抱不平。

  「別這麼說嘛,我只是在替老友的未來擔心而已……」順羽似乎想到了什麼,先看了看聖羅,再轉頭看了看月夏,接著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不過,看見你們兩個之後,我也就放心了……努力吧!」
  
  「等等,你要我們努力什麼啊?」
  聖羅激動地反駁道。

  「這個嘛……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要是說出來可是會『嗶嗶嗶』的。」 
  順羽用令人匪夷所思的口吻講出可能會被消音的發言。

  「那麼哥哥……我們天天都要努力喲!」
  月夏一臉嫣紅,扭扭捏捏地說出曖昧不明的話語。
  
  「不要連妳也跟著瞎起鬨好不好!還有,妳到底想到哪方面去了啊?」
  聖羅無奈地指責道。

  「唔──!」
  月夏嘟著嘴,不滿地抗議著。

  「好了、好了,回歸正題……」順羽輕咳了一下。「第二,你除了眼睛和髮色改變外,臉部的輪廓與體格似乎沒什麼變化。尤其是你的鎖骨,和緩的突起再加上優雅的曲線,還是跟以前一樣美麗動人。」

  「夠了,你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嗜好啊?」
  聖羅遮著自己的鎖骨,怒斥道。

  「你這麼說就錯了,欣賞別人的鎖骨可是很有內涵的行為,更何況每個人的鎖骨各有不同,這也是鑑定完美女人的有力證明。」
  順羽義正辭嚴地說道。  
  
  「我是男人耶!注意我的鎖骨要幹麻?」
  聖羅一臉作惡地反駁。
  
  「哥哥,我怎麼看不到?」
  月夏低著頭,困惑地問道。她把白色蕾絲連衣裙衣服的釦子解開到一半,露出細緻嫩白的肌膚,沒穿內衣的部分也是一覽無遺。

  「啊!月夏,別脫、別脫……自己的鎖骨當然沒辦法看到。妳不要被那個怪叔叔的話給影響啦!」
  聖羅慌張的遮著雙眼,臉龐紅燙地指導月夏。

  「呵呵……你們兄妹感情真好啊。」
  順羽摸著鬍渣笑道。

  「別再給我開這種無聊的玩笑!」
  聖惱怒地抗議道。

  「好了、好了,別生氣。」順羽轉為認真的表情說:「接著最後,就是這封信。」

  順羽把凱特托付給他的信遞給聖羅。

     「信?」
  聖羅把凱特的信打開來閱讀,信中的內容寫著:

     『神國.亞修貝爾是我的祖國,存,竭盡全力、奮戰不懈,亡,守護承諾、捍衛誓言。』
     『之所以無法答應擔任中央國的七神柱之位,全是因為我必須遵從對祖國忠誠之誓言。』     
     『力圖功名這種事實在不適合我,老友,你還是去尋找比我更帥、更有品德的人才吧。』
     『沒辦法的話,可以找我的兒子幫忙,雖然他本人既孤僻又彆扭、但實力不輸任何人。』
     『死去的亡國英雄也會感到很欣慰吧,畢竟兩人的名字一樣,又是冠上導師我的姓氏。』

     「除了看起來會讓人很火大之外,其他沒什麼啊。」
  聖羅拿著信怎麼看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你把每一句的第一個字唸出來看看。」
  順羽指著聖羅手上的信。

     「『神』『之』『力』『沒』『死』,呃!這是什麼鬼啊!?」聖羅擺出驚愕的表情。 (都幾歲了,還耍這種幼稚的手段,這分明就是打小報告麻,可惡的師父。)

     「這下所有的證據全指著一個真相,你就是神.之.力!」
  順羽充滿自信地答辯道。

  「好了,我投降。」
  聖羅雖然無奈,但還是不得不承認上司跟師父的惡搞功力,真是有夠低級的。

  「對了,聖羅,我有件事情想請你幫忙。」
  順羽很誠懇的請求。

     「該不會是想找我回去當七神柱吧?」
  聖羅從手中的信也只能判斷出這種結論。

     「你如果有這樣的意願我是無所謂啦。但你也知道,現在七神柱跟騎士團的人手嚴重不足,所以有些工作需要經驗豐富的人來幫忙。當然,並不是要你以七神柱的身分,而是以聖皇學院學生的身分。」
  順羽認真地述說著,畢竟聖羅七神柱的職責在半年前已經結束,現在才來追究根本毫無意義。

     「既然你都這麼拜託了,好吧,我答應你,順羽。」
  聖羅很隨性的就答應了。

     「要叫我學.院.長!」
  順羽睜大眼瞪著聖羅。

     「呃……是,學院長──」聖羅無奈的在回覆一次。(這種事也需要計較啊……)

     「接著──『探知』!」
  順羽話才一說完,接著就對聖羅及月夏施展了中級白魔法──『探知』。

     「……情況如何?」
  聖羅身上冒著奇異的藍光,疑惑的問道。

     「靈力:21063、魔力:10453,總合強度:SSS級,脈搏:良好,屬性:暗。」順羽很冷靜的分析。「原本是聖屬性的你,身體也受到影響產生變化了,看來你最自豪的白魔法已經沒辦法再使用了。」

  「這點我知道。」
  聖羅早在封印魔王之後,嘗試運行神聖之力脫離困境,結果並不順遂。畢竟聖屬性的系統跟暗屬性的系統是互不相容的,既然已經變成了暗屬性,當然無法使用白魔法。


  「不過,你的靈力比以前有所提升喔,看來你平常有在鍛鍊的麻。」
  順羽摸著鬍渣佩服道。

     「這……這都要多虧凱特師父的細心指導……」聖羅露出尷尬的笑容回應。(這是陪師父每日每夜練習到體無完膚的鍛鍊成果……)
     
  「月夏,靈力:1020、魔力:5760,綜合強度:B級,脈搏:良好,屬性暗,種族:人,特殊階級:惡魔。」順羽忽然皺眉。「三圍是32B、22、31。」

  「果然……發育得還不錯……」聖羅在點頭思考的同時,突然紅燙著臉反駁道。「等一下,這種事用不著講出來吧,你已經侵犯月夏的隱私了!」

  「什麼!?難道妳連妹妹的三圍都還不知道嗎?我還以為你已經用自己的感知能力替妹妹檢查過了。」
  順羽用吃驚的表情講出聖羅很有可能做出的變態行徑。

  「我怎麼可能對自己的妹妹那麼做啊!還有,為什麼當哥哥的非得要知道這種事不可!」
  聖羅不滿地抗議道,他的人品及修為已經受到了嚴重的侮辱。

  「不過,沒想到月夏妹妹的強度已經有中高級的水準了啊,真叫人意外。」
  順羽對於月夏的分析結果稍微有些訝異。

  「這樣有什麼差別?人家只覺得哥哥的英文跟數字比較長而已。」
  月夏滿臉疑惑地歪著頭。

  「解釋起來還挺麻煩的,總之就是付出的努力越多,數值就成長的越快,能力也就越強。上課的時候老師會教,不懂妳再去問老師。」
  順羽用打馬虎眼的態度快速講解。

  「要努力嗎?可是哥哥一直都沒跟月夏努力過耶。」
  月夏哀怨地看著聖羅,透出責難表情。
  
  其實月夏早在魔王封印解開以前,就已經擁有超乎常人的強度水準,只是本人渾然不知就是了。

  「我說……月夏,妳就不能把這種會引起人家誤解的扭曲思維給改掉嗎?」
  聖羅無奈地指責道。他為妹妹過於早熟的思想感到擔心。
  
  「人家可是認真的耶──!」月夏嘟著鬧彆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哥哥最討厭了。)

     「不過聖羅,以你這種強度水準很有可能會自曝身分喔,畢竟在聖皇學院裡能夠使用『探知魔法』的學生跟老師不在少數,如果被他們探知到你有SSS級的強度,那可就不得了。」
  順羽表情嚴肅地說明聖羅可能遭遇的狀況,畢竟前七神柱的強度在聖皇學院裡已經算是變態級的水準了,很難不引人注目。

     「那麼要怎麼辦,總不能叫我砍掉重練吧?」
  聖羅皺眉地抱怨著。

     「也是,如果你真的砍掉重練,我會很困擾的,我總不能叫一隻小雞去打老虎吧?」順羽態度轉為認真地說:「看來只好限制你的強度了。」

     「限制強度?這種事能做到嗎?」
  聖羅不禁有點懷疑。

     「可別忘了,我可是光之騎士。」順羽迅速從口袋抽出水晶卡片,並喊道:「武器擬態化!」
  
  一陣閃光,順羽手上出現了一把半透明的白銀色大型左輪手槍。他用帥氣的甩槍動作將槍口對準聖羅。

     「你這是在幹麻?」
  聖羅作出守備的姿勢,一旁的月夏則是緊張地抱住太古熊。

  (順羽竟然會拿槍指著自己,完全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真的想把我砍掉重練嗎?)
  一股不詳的預感湧上聖羅的心頭。

     「別緊張!忍耐一下就過去了,『究級枷鎖』」
  順羽的左輪手槍上浮現許多魔法陣纏繞,並且不斷地旋轉。

     「『究級枷鎖』發動(電子音)」
  纏繞在槍身的魔法陣開始往槍口集結、收束。這把槍正是七神柱NO.1光之騎士,順羽.華德的半自動型神武裝。

     「發射!」
  順羽喊完立即開槍,射出一道強勁的光束,貫穿了聖羅的左胸膛。

     「呃啊──!」
  心臟傳來的轟然劇痛讓聖羅撕喊了出來,並向後仰倒,身體還泛出紅光。

     「哥哥!」月夏見狀,驚慌失措地奔到聖羅身邊,表情滿是擔心「這不是真的……求求你不要死啊。」

  「解除──!」
  順羽的左輪手槍瞬間化成數據消失。而聖羅身上的紅光也隨之消散。

  聖羅就這樣倒在地上30秒之久。

      「我說……聖羅啊,別再裝死了,還不給我快起來!」
  順羽對於眼前這一幕感人的畫面感到很無言。

  聖羅聞言,緩緩地起身,並仔細感受體內能量的流動。

  「我已經把你的靈脈跟魔力迴路限制住了,現在感覺如何?」
  順羽認真地詢問道。  

  「……的確,我已經很難感覺到魔力與靈力的流動了。」聖羅總覺得有點不對勁,於是環顧自己的身體。「奇怪?我怎麼沒受傷?」

     「那是因為你並不是被實體的武器攻擊。」
  順羽笑說。

     「什麼意思?還有,剛才你那把武器又是怎麼回事?」
  聖羅對於順羽手上半透明的武器抱持疑問。難道那武器不會讓人受傷?可是剛剛的疼痛又太過於逼真,絕不像是假的。

     「這叫做『擬態化武器』是仿造持有者原來武器的樣貌所投影的複製品,擬態化後的武器會呈現半透明狀,武器本身並不具有殺傷力,接觸到人體也不會讓身體產生外傷,只會直接影響痛覺神經來產生疼痛的感覺而已。」
  順羽向聖羅一一解釋擬態化武器的功用。

     「原來是這樣,難怪感覺得到疼痛卻沒有傷口。」
  聖羅撫摸著自己被射中的左胸。

  「這也是為了避免在校內發生流血衝突,兼具自由學習、磨練及切磋,所開發的,奈米式痛覺擬真系統。」
  順羽認真的說道。  

  「培養學生們不被憐憫之心牽制,不被殺人的恐懼所束縛,體會彷彿身在實戰中的感受,這才是你想表達的涵義吧。」
  聖羅對於上司口中的擬態化武器有更深入的見解。

  「呵呵呵,你的判斷力還是跟以前一樣敏銳。」順羽摸著鬍渣笑道。「沒錯,讓學生們早點體會到有如實戰的經歷,這才是一開始設計的理念。畢竟在戰場上,對敵人憐憫就等於是對自己殘忍。」
  
     「真的嗎?好神奇喔,把衣服脫下來看看。」
  月夏好奇的衝到聖羅面前,想強行脫下他的上衣。

     「喂喂!月夏……別鬧了啦……還有別脫我褲子。」
  聖羅則是拼命阻止月夏的脫衣攻勢,他真的不明白妹妹為什麼總是要這樣惡整自己。

     「讓我脫啦……」月夏死命地硬拉硬扯。「啊!脫下來了。」
  月夏成功的把聖羅的上衣拉了下來,露出了結實的身體。

     「妳也真是……這個是?」

     「咦!哥哥……這個黑色印記是什麼啊?」
  月夏在他露出來的左胸口上發現一個黑色的圓形印記,上面有著詭異的紋路。

     「這個叫做懲罰印記,原本是用來處罰那些把能力拿來胡作非為的罪犯們,並把他們的靈脈跟魔力迴路給封住的預防措施,剛好可以拿來限制你的強度。」
  順羽指著聖羅的左胸,並向他們解釋這個黑色印記的由來。

     (呃!這樣我豈不是被無冤無故定罪了!)聖羅摸著胸口的黑色印記,並向順羽詢問。「那麼…這個印記要怎麼樣才能解除?」

     「哈哈哈!只要找我隨時都可以解除。」
  順羽開朗的笑著。

     「除了找你之外,就沒有其他方法嗎?你也不是隨時都能夠找得到的吧。」
  聖羅質疑地問道。

     「也是,今天開學典禮結束以後,我就要到國外出差一陣子,學校的所有事務也會全全交由學生會處置。」
  順羽摸著鬍渣。

     「你還敢說!」
  聖羅惱怒地抗議。

     「別急、別急,只要有三名金卡級的學生批准,就能夠解除限制。」
  順羽揮揮手示意聖羅冷靜一點。

     「怎麼那麼複雜啊,這樣豈不是要我暴露自己的實力?」
  聖羅顯的很著急,因為這根本就是自殺的行為。

     「這也沒辦法啊,畢竟金卡級的學生相當於學校的代理,擁有給予處罰跟註銷的權限,一般來說一位金卡級同意就可以解除了,但因為你的強度超乎常人水準,所以必須三位金卡級的同意才行解除限制。附帶一提,在聖皇學院裡金卡級的學生不到十位,所以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順羽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我就知道。」
  聖羅無奈的喊著,對於順羽不負責任的態度,自己也只好默默的忍受了。

     「還有,這兩張卡片給你們。」
  順羽從抽屜拿出兩張白色卡片遞給聖羅跟月夏。

     「這張卡是?」
  月夏歪著頭看著卡片。

     「這是聖皇學院的學生證『白卡』,再學院裡總共有『白』『錫』『赤鐵』『銅』『銀』『金』『水晶』七種階級,階級越高就相當於在學校的權利越大。因為你們還是新生,必須以最初階級開始,會依照個人的學業成績及實力來提升,還有,卡片裡有許多功能,擬態化武器只是其中一種而已,至於剩下的……你們日後就會曉得了。」
  順羽很敷衍的向他們解釋道。


     「這樣一來你直接給我們金卡不就得了!!」
  聖羅沒好氣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如果自己跟月夏都持有金卡,這樣一來只要再找一名直得信任的金卡級學生,這樣事情就好辦了。

     「以你的程度當然是沒有問題,但你要知道,有相當實力跟人品的學生才有資格擁有金卡,相對也會成為眾人崇拜的偶像,如果你這麼想受到全校師生的矚目我是無所謂啦,不過你的處境只會越來越糟糕喔,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好耶。」
  順羽對聖羅好意的提醒,不時候還露出詭異的微笑。

     (真是完全說中痛處了……這種事我竟然會沒想到。)聖羅因為無法反駁只好勉強回應。「還……還真是謝謝你的好意啊。」


     「對了聖羅,你那裡頭裝的是黃金之刃的『靈刀.聖軍』吧,雖然不及你原來的GW-07,但也算是性能相當不錯的武器了。」
  順羽指著聖羅背上的長型皮革袋。

     「的確是把相當不錯的刀,也因為如此,我才跟著凱特師父努力苦修刀技。」
  聖羅把靈刀.聖軍拆了下來舉在手上,這把長刀對他來說是繼承了師父的意志以及技藝的證明,也是改變自己命運的開始,雖然沒有比七神柱的半自動型神武裝來的方便,但也算得上是數一數二上等武器。

     「那麼趕緊把你的靈刀.聖軍登入到學生證裡吧,如果你就這樣攜帶武器在校園亂晃,可是會觸犯校規的喔。」
  順羽指著聖羅手上的白卡並催促到。

     「說的也是,那麼該怎麼做?」
  聖羅回想起之前的那場騷動,那三名觸犯校規的混混都已經受到了殘酷的懲罰(再起不能的程度),自己可不想也被那隻變態吸血鬼如此對待。光是想像,背脊就感覺到一陣惡寒。

    「只要將武器跟卡片接觸並喊著『登入』這樣就好了。」
  順羽一一向聖羅示範。

     「這樣嗎……『登入!』」
  聖羅照著順羽的指示把靈刀.聖軍跟白卡疊在一起並喊出『登入』,靈刀.聖軍便化成數據慢慢的消失於白卡之中。

     「哇!好厲害喔,消失不見了耶!」
  月夏看著化成數據消失的武器,興奮的喊了出來。

     「要使用擬態化武器,只要按照我剛剛的方式喊『武器擬態化』就行了。」
  順羽述說道。

     「我知道了。」
  聖羅把白色卡片收進口袋裡。

     「對了,月夏妹妹,妳有沒有攜帶自己的武器或裝備呢?」
  順羽用溫和的態度向月夏詢問。

     「我的話,沒有喔,不過我有好朋友,牠叫做太古熊!」
  月夏則是用討喜的表情抱著太古熊,並揮動牠的小手向學院長打招呼。小熊娃娃還發出「沙沙沙」的聲音,這不禁讓順羽感到心裡有點毛毛的。

      「月夏她的太古熊是擁有自我意識的全自動型戰鬥魔偶,之前再修補他的時候在裡頭發現一顆古老的魔力結晶,在世界文庫圖鑑裡都沒有見過,恐怕是古代文明所遺留下來的產物吧,擁有未知力量的魔力結晶,而且牠的戰鬥力也十分驚人,一點都不輸給七神柱的神武裝。」
  聖羅向順羽解釋著當時與太古熊戰鬥所發生的情況,既能夠使用魔法又可以發揮戰士技巧,再加上靈活的身手及動作,這是多麼詭異恐怖的存在啊。

  「還不只這樣喔,你看、你看。」月夏把太古熊後面的拉鍊打開,裡頭全都是異空間化。「我和哥哥的行李全都裝在裡面喲,很方便吧!」

     「沒想到有這種事,真是太驚人了,那麼小姑娘要不要把太古熊登入進去白卡裡面?」
  順羽震驚地詢問道。對他來說眼前擁有未知力量的魔偶可能會構成學校的威脅,為了安全考量,必須要請月夏妹妹把太古熊收進學生證裡才是上上策。

     「不行、不行、不行,牠很乖的,就這樣把牠關進去豈不是太可憐了,而且他可以縮的很小很小喔,你看…你看!」
  月夏捨不得太古熊離開她身邊,一方面也是因為沒有牠抱自己會睡不著。她把懷裡的太古熊往上舉,太古熊可能感受到主人的意願,逐漸開始變化,最後縮成有如鑰匙圈般的大小。

     「竟然妳都這麼說,那麼我也不免強妳了。」
  看來順羽也同意了月夏的堅持。

  雖然知道太古熊可以改變大小,但沒想到竟然可以縮成這麼小,這也讓聖羅有點意外。

     「還有什麼事嗎?如果沒有的話我們要先去辦入學手續了。」
  聖羅冷冷的詢問著順羽,因為都是他的關係讓自己跟月夏耽誤了許多時間。

     「哈哈哈!別這樣說麻,我之前也說過你們的事情我會處理,入學手續的事你就放心吧。」
  順羽開朗笑道。他既然是學院長,入學手續這種小事對他來說沒什麼。

     「那還真是謝謝你喔。」
  聖羅沒好氣的回應。

     「那麼聖羅去高等部2年A班,月夏則是到中等部2年F班,就這麼決定了。」
  順羽迅速的下好決定。

      「這也太快了吧。」
  聖羅愕然地喊道。

     「為什麼我是中等部啊,不公平啦,我也要跟哥哥一起啦!」
  月夏則是嘟著嘴不滿地抗議。因為她很捨不得和哥哥分開,一方面也是怕他會對其他女生亂來,所以要就近監視他。

     「這也沒辦法啊,誰叫小妹妹妳怎麼看都只有十三、十四歲麻,而且妳也不像聖羅一樣已經奠定基礎了,所以必須從頭開始學習才行,所以乖,要聽話。」
  順羽一邊向月夏說明,一邊安撫她。

      「月夏,我們既然都在同一所校園內,不用怕見不到面,我知道妳很怕生,但是總不能一直依賴著我吧,妳就乖乖聽學院長的話,好嗎?」
  聖羅溫柔的對月夏說道。他認為月夏一直很怕生,所以才一直粘著自己,應該趁這個機會讓她多認識知心的朋友,這也是自己所期望的。

      「哥哥……怎麼連你也這樣啊。」月夏因為不滿哥哥的反應而低著頭,表情顯的很沮喪,她原本還很期待哥哥會替自己在學院長面前說說話的。(哥哥你這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根本一點都不懂人家的心情,討厭!)


      「如果妳乖乖聽話,我答應妳,有空的時候我一定會去陪妳的。」
  聖羅握住月夏的小手,體貼地講道。

      「好啦……不過說話要算話喔!」
  月夏雖然鬧著彆扭,但還是勉強同意了。因為她知道哥哥並沒有辜負自己的期盼,只是換了個形式表達而已。

      「恩,一言為定。」
  聖羅親切的回應。

     「那麼月夏就由我帶她去中等部好了,至於你麻……我就不用擔心了,畢竟你用『感知』在聖皇學院找個教室應該不難吧。」
  順羽走向前拍著月夏的小肩膀,並向一旁的聖羅說道。

  「這點沒問題。」畢竟剛才與卡娜爾會合的時候,就已經把整個校園大致瀏覽過了。「還有什麼事情沒交代的,如果沒有的話,我有件事情必須先去處理。」

  「這樣啊,那麼我就不打擾你了」順羽輕咳了一下,接著講:「今天開學典禮所以只有半天,午休的時候在中央廣場會公佈新生的住宿名單。」

     「那麼月夏的事就交給你了,順……不,學院長我先告辭了。」
  聖羅恭敬地向學院長一鞠躬。

     「祝你一路順風。」
  順羽開朗的回應。

     「哥哥晚點見喔……」
  月夏依依不捨地注視著聖羅。

     「恩。」
  聖羅簡短地回應便離開了校長室。

----------------------------------------

  在走廊上他試著把『感知』擴展到聖皇學院的整片校園,尋找著唯一的目標物,他要找的並不是高等部2年A班教室的所在,而是自己一直在注意,且絕對不能放過的麻煩。

     (發現了!)
  他用感知能力在校園內的操場上發現了目標的蹤影,她正死命奔跑著。

     (必須追上她才行……)
  聖羅運行體內的靈力,並集中在腿部。此時他只感覺到頭一暈,全身力量彷彿被抽走一般,看來情況不如他預期的那麼順遂。

     (奇怪,運行靈力怎麼會那麼吃力啊……對了,可能是受到懲罰印記的影響……怎麼偏偏選在這個時候。)
  聖羅這才想起自己胸口上的印記,因為他的靈脈跟魔力迴路早已被學院長限制住。看來得花上好一段時間才能慢慢適應體內靈力及魔力的傳導流動,這不禁又是給自己的嚴峻考驗,不過現在情況緊急,他必須趕快追上那名麻煩的少女才行。

     『奔.雷.迅!』
  聖羅不管身體能不能承受得住反動及負荷,還是強硬地調節體內靈力使出了高級內靈系活技──『奔雷迅』,化成一道雷光消失在走廊上。

[ 本文章最後由 順子 於 10-2-16 18:54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激的反攻X尷尬的接觸

  在聖皇學院廣闊的操場上,有一名少女揮灑著青春的汗水,奮力奔跑著,她留了一頭俏麗的黑髮,還用紅色的鈴鐺緞帶綁了起來,她穿著學校運動杉以及緊身熱褲,露出緊致的臂膀以及白皙的雙腿,身材十分窈窕動人,豐滿的雙胸也格外引人注目。

      (怎麼會、怎麼會……他竟然就是幻姬的未婚夫,神之力,聖羅.神.亞修貝爾,我該怎麼辦……)
  炎舞在操場上死命地奔跑,身體上的汗水不斷地溢出,浸濕了整件運動杉,在她臉上,不時還泛出一絲絲淚光。

  她不能就這樣直接回去教室,因為只要看見幻姬的笑臉,又會喚起自己不想面對的真相。為了擺脫這種鬱悶的情緒,她只能不停地奔跑,想借由身體的疲憊感,讓自己忘卻一切煩悶、懊惱、痛苦、失落、難過的感受。

     (好難受……好想忘記……)
  她內心不停地喃喃著,腳步沒有絲毫停歇,而周圍的學生則是紛紛用異樣眼光看著炎舞,但她並不在意,她一心一意只想把那位名叫聖羅的少年給忘記,因為他是曾經讓幻姬受創傷的罪魁禍首,也等於是自己的敵人,她總覺得自己好像被欺騙了一樣。

  但是她再怎麼想忘也沒辦法把當時聖羅帶給自己的溫暖、體貼給忘記,她一直被這種進退兩難的矛盾感糾纏著,無法向任何人求助。

  就在炎舞內心感到五味雜陳的同時,一道白光劃過眼簾,降至她的面前。而從白光裡漸漸地走出一道人影,他正是炎舞最不想面對的男人,聖羅.索米雷茲。

     (為什麼……他剛剛明明還在校長室啊!)
  炎舞慌張地看著眼前舉止詭異的少年。

     「呼呼呼……炎舞.華仙……妳等一下……呼呼呼(喘氣聲)」
  聖羅面色慘白,不停地氣喘吁吁。他因為強度受到限制,光是使用一次高階內靈系活技─『奔雷迅』就把體內大部分的靈力給消耗光了,這還是他身平第一次嘗到靈力消磨殆盡的感受。

     (他叫我幹麻……)「找我?」
  炎舞戰戰兢兢地回應著,她不知道聖羅為何要找上自己。

     「跟我來一下……呼呼呼(氣喘聲)」
  聖羅牽住炎舞的左手。這突如其然的舉動讓炎舞整個臉頰發燙,心跳也跟著加速。

     「恩、恩……」炎舞一時反應不過來,點頭了。(他……想帶我去哪裡?)     


  於是她被聖羅帶到位在操場附近的一間大型倉庫,在倉庫裡頭四周都擺放許多運動用品,有籃球、排球、棒球、籃球框、足球網、軟墊、滑墊、跳箱……等等,不時還可以聞到一股刺鼻的腥臭味,這正是一間名副其實的體育器材倉庫。

  而聖羅正把她壓在四周都是障礙物的後方角落。(PS:下面這段稍微有點複雜)

     「呼呼呼……這下我們終於可以獨處了……(喘息貌)」
  聖羅因為要拉著炎舞過來又浪費了許多力氣,他實在快喘不過氣了。

     (獨處是什麼意思!?他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體育器材倉庫……而且還一直發出奇怪的喘息聲……)
  穿著體育服及熱褲的炎舞現在背靠在牆壁角落,內心充滿疑惑。

  他的氣息、他的呼吸、他的味道、距自己如此的貼近,這讓炎舞稍稍有些害臊。

     「那個……聖羅同學……我們為什麼要來體育器材倉庫啊?」
  炎舞面色羞紅地問道。
  
     「因為這間場所沒有半個人……再加上待會開學典禮……沒有什麼人會接近……就算喊的再大聲也不會有人聽見……所以在這裡『辦事』會比較方便……呼呼呼(喘息貌)」
  聖羅氣喘如牛地說著。【注1】

      (『不會有人聽見』、『辦事』……莫非他想對我……做……做、做這個、那個……不行、不行、不行……我怎麼會想到那邊去了……不可能、不可能,還是問清楚好了。)炎舞很好奇聖羅帶自己來這裡究竟有何用意。她戰戰兢兢地詢問聖羅。「那個……你把我帶到這裡來想做什麼?」

     「別裝了,妳自己心裡有數!(喘息貌)」
  聖羅惡狠狠瞪著炎舞,一邊說,一邊還解開自己的上衣,露出誘人的鎖骨,以及結實的胸膛。【注2】

     (我心裡有數!?而且還把上衣解開……他是認真的……難道真的要對我做……做、做下流的事?太快了、太快了,我們明明才認識不久而已……雖然他是我的救命恩人……但我也不能把重要的第一次……我、我還沒有那方面的經驗啊……)炎舞臉紅得跟番茄一樣,她被聖羅那摯熱的視線以及解衣的舉動給挑逗,再加上臉上傳來陣陣的氣息刺激,體內某種未知的情感不斷傾洩而出,身體忍不住顫抖了起來,緊身熱褲下的白皙雙腿還不斷地摩蹭,心臟也『砰砰砰』的跳個不停,這種羞人的感覺對她來說還是第一次。她緊張地問:「那個……我很感謝你救了我……但我們今天也才第一次見面……做、做那種事,會不會太早了?」

      「不會……不,必須要盡快,不然就來不及了!(喘息貌)」
  聖羅激動地說道,表情顯的非常認真。【注3】

      (『要盡快』?也是,必須趕快辦完事,不然就趕不上開學典禮了……不對、不對、不對,我想表達的應該是『我們還沒有交往,不應該做那種事』這個意思才對啊,怎麼會這樣……)炎舞靠在牆壁縮成一團,身子還不停發抖,她被聖羅強硬的態度給嚇到了。她萬萬沒想到自己的貞操竟然就要在這種狀況下被奪走,明明想把他的事給忘記的,卻演變成這種情形,她現在已經不知所措了,眼淚也差點飆了出來。「那個……你會不會太急了一點?」

     「呼呼呼……我……非常急!(喘息貌)」
  聖羅用野獸般的眼神狠狠地盯著炎舞。【注4】

     (什麼,『非常急』!?還有這飢渴的眼神是怎麼回事……難道他就這麼欲求不滿嗎?)炎舞雙手護著自己的胸部,別過頭,因為她不想被聖羅那有如飢餓野獸般的眼神盯著看,如過再這樣一直被他注視下去,會讓自己全身發熱……她羞怨地喊著:「我、我、我還沒做好準備啊……」

     「沒關係,我會盡量告訴妳的……呼呼呼(喘息貌)。」
  聖羅雙臂壓在炎舞兩旁的牆壁,讓炎舞沒有逃走的餘地。【注5】

      (咿──!『盡、盡量』!?他不但欲求不滿……還、還精力旺盛?怎麼辦……我不要初體驗就那麼激烈……討厭……羞死了……)炎舞現在被聖羅的雙手給牢牢關住,這種被強迫感,讓她的心頭撲通撲通地猛跳,身體好熱,感覺好像要被熔化了一樣,她怕自己會桉耐不住內心那股喜慾的悸動。她羞怯地問:「那個……可以不要來那麼激烈的嗎?我怕我會承受不了……」

  「呼呼呼……我知道這麼做對妳會太過刺激,但妳也必須面對,我想要讓妳了解我的一切啊!(喘息貌)」
  聖羅強硬地喊道,眼中透出堅定與執卓。【注6】

  (『過激』、『了解他的一切』……這是在告白嗎!?可是順序反了吧……我們明明還沒接過吻……就要做、做那件事……要是被人家發現……我會……我會……)炎舞的內心非常忐忑,但是自己越是擔心,身體就越有感覺,她完全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她的臉龐已經紅到不能再紅了,全身還開始發燙,身軀也扭捏了起來,心裡湧出的未知情感,漸漸支配了她的思緒。她羞澀地喃喃道:「我知道了……但要是被人家發現我們是那種關係……你要負責喔……」

     「放心,這件事情我不會說出去的,所以答應我,妳也不要告訴任何人,尤其不要告訴幻姬……好嗎?(喘息貌)」
  聖羅理所當然的說著。【注7】

     (什麼!?想對我做下流的事,竟然還說出這麼不負責任的話……難道他還要對其他女孩子花心,甚至還想再傷害幻姬!?他果然是一個卑鄙、下流、無恥、偽善、低級、的衣冠禽獸……我、我差一點就上他當了……真惡劣……不可原諒!)此時,炎舞想起之前在校長室外偷聽到的對談『跟女孩子私奔』、『詐死』,聖羅同學果然是個騙子。她的身體不再顫抖了,心中那股喜慾、興奮、悸動、還有未知的情感,全都被怒火給瞬間一筆勾消了。她現在的思緒全被憤怒、憎恨、失望給佔據,因為她差一點就被眼前那披著羊皮的狼(聖羅)給……誘騙了。

  「我才不要──!」
  炎舞大聲地撕喊,並使勁把聖羅給推了開來。

     「什麼,妳不要?」
  聖羅對於炎舞的舉動感到非常意外。【注8】

     「沒錯,誰要跟你這種人……做、做、做『H』的事情啊!你果然跟幻姬說的一樣,是一個卑鄙、下流、無恥、偽善、低級的壞男人……你這個『強迫猥褻狂』!」
  炎舞惡狠狠瞪著聖羅,眼神充滿著殺氣,全身還散發出泛紅的氣流,周遭的溫度也急速飆高。

     「『H』的事、強迫猥褻狂!?」聖羅現在才發現,炎舞似乎嚴重誤會了自己所講的話,難怪他總覺得兩人之間的對話有一些不協調,其中的原因也怪自己現在狀況非常差,連原本該有的判斷力都失去了。他慌張的喊:「等……等一下……妳聽我解釋啊……」

  其實聖羅並不知道,他在毫無自覺的情況下,差一點攻略了炎舞的少女情懷。

  炎舞現在非常地憤怒,全身散發出耀眼橙光,那正是她的聖皇能力『靈力火屬性』。

  「廢話少說……你這個大淫魔……給我納命來!」
  炎舞知道對方是七神柱,於是把全身炙紅的靈力集中在右拳,全力朝聖羅的左胸揮去。

     (說我大淫魔也太超過了吧……糟糕!身體動不了……)
  聖羅因為之前耗盡靈力的關係,根本沒有辦法承受住炎舞的全力一擊,更不用說閃躲了,他根本就只能像木頭人一樣當活標靶。

  (奇怪,這畫面……怎麼似曾相識……)在攻勢來臨之時,聖羅眼前閃過了好幾道畫面,他看見自己在戰區解救了一萬零兩百名落難軍人,然後被眾人逼回中央國見上司;和月夏甜蜜的邂逅、最後與赤裸的小惡魔激烈對峙;幫助了在森林受傷的卡娜爾,結果被變態的吸血鬼殘暴追殺;再來就是拯救了被欺負的紅眼少女……等等畫面,這就是所謂的跑馬燈現象吧,他實在不明,為什麼被自己救助過的人,總是會在最後關頭反咬他一口,甚至置他於死地,讓他陷入極度的危機之中,這次也不例外,但唯一不同的是,自己恐怕要以『死』收場了,真是好人不長命啊。

     「呃啊──!!!」
  聖羅被炎舞揮出的右拳狠狠的擊中,一股灼熱的痛楚從他胸口傳至全身,他飛了出去,直接撞上足球框,背部帶來的衝擊,讓他咳出大量鮮血,整個人昏了過去。

     (奇怪!?怎麼不堪一擊……七神柱有這麼弱嗎?啊,莫非這是陷阱……)
  炎舞看著眼前動也不動的聖羅,感覺非常詭異。

     「你這個人渣、色狼、敗類……還不快起來!」
  炎舞朝著倒地不起的聖羅不停地怒罵。不過聖羅還是沒有反應,這讓她開始緊張了。

     (怎麼動也不動啊……)「喂喂喂!你別裝死啊……我才不吃你這一套呢……快起來!」
  她再次對聖羅喊道………但是聖羅依舊沒有動靜。

     (血……該不會真的死了吧……這……又、又不是我的錯……誰叫他想要侵犯我,活該……呃──還是過去看看好了……)
  炎舞現在心裡非常緊張,她保持著警戒狀態,慢慢移動到聖羅的左方,在漸漸往他靠近。

       (真、真的不動了……)炎舞蹲在沒有動靜的聖羅旁邊,拼命地搖他,並呼喊:「你不要緊吧……喂!別嚇我啊……」

  但是聖羅還是沒有反應,此時炎舞在聖羅裸露的左胸上發現了一枚黑色的圓形印記。

     「咦?這個印記是……懲罰印記!!他怎麼會有……」炎舞從小就在聖皇學院長大,所以這懲罰印記的功能她再清楚不過了。(莫非是這個印記的關係……難怪七神柱的他會這麼弱……這、這、這樣的話……他的死……豈不是……全都變成我的錯了!)

  這樣一來,炎舞的致命一拳構成了七神柱NO.7神之力,真正的死亡,她開始後悔自己做出的衝動行為。

     (要為他做人工呼吸嗎……不行、不行、不行……這樣豈不是被那個禽獸給佔了便宜。)
  炎舞看著聖羅那俊俏的臉龐,以及誘人的唇瓣,還有那毫無防備的狀態(瀕死狀態),讓她開始臉紅心跳了起來,不過她知道現在不是想些事的時候,聖羅可是個強迫猥褻狂耶,她怎麼可以為這種人獻出自己的第一次(初吻)啊。

     「必須趕快出去求救才行……」炎舞下好判斷,決定準備出去找人幫忙的時候,突然有某種物體抓住了自己的腳踝。(咦!他醒了……)

     「拜託妳……不要找其他人來……我、我只要妳一個啊……吁吁吁(瀕死貌)」
  聖羅勉強回了復意識,並使盡全力抓著炎舞的右腳不放。

      「只要我一個!?」炎舞聽到聖羅的驚人告白,整個人呆愣在一旁,全身開始發燙,臉也紅的跟番茄一樣……(沒想到他竟然這麼專情……那樣我豈不是錯怪他了?)

     「沒錯!我只想告訴你一個人……『真相』。(瀕死貌)」
  聖羅痛苦地呻吟。他想對炎舞說明真相,然後再請她幫自己保密,這是自己唯一必須做的事情。

     (咦?『真相』……七神柱NO.7神之力……難道他是為了告訴我真相,才特地追過來的……而不是想對我做色色的事……那麼、我、我……我剛剛差點把他……殺、殺、殺死……我到底在做什麼事啊我……)炎舞的臉頰羞紅到不行,她現在才知道,至今為止所做的那些、羞人、害臊、誤會、脫軌的行為,全都是自己在妄想,這讓她非常尷尬。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會錯意了……我不是有意要傷害你的……你不要緊吧……聖羅同學?」
  她拼命地向聖羅道歉。

     「這……不能怪妳……我自己也有責任……(瀕死貌)」
  聖羅無奈地呻吟。如果自己狀況好轉且思緒穩定的話,事情也就不會演變成這種尷尬的局面了。

     「你想說的真相是?」
  炎舞慌張地把聖羅慢慢扶起來,然後把他的頭枕在自己的大腿上,好讓他舒緩一些。她這才發現自己好像把聖羅傷得不輕。

     「我之前在校長室的時候,就察覺妳在外面偷聽我們說話,所以妳應該也知道我的真實身分了吧……不過妳剛剛攻擊我的力道,讓我更加確信了。」
  聖羅躺在炎舞的膝枕上,他對於自己這副姿態還是會感到害臊,但他現在身受重傷,無法隨意移動身子,甚至連吐嘈的力氣都沒有了。

  其實聖羅早在被學院長揭穿身分之前,就發現有人在外面偷聽了,他雖然很想再繼續隱瞞下去,但在學院長氣勢的逼迫下,他不得不表明自己的身分,被聽見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那個,你是怎麼發現我在外面的……」
  炎舞非常內疚地問道。因為眼前痛苦的聖羅正是自己一手造成的,此外她還對於偷聽被發現的事感到疑惑。

     「因為我的聖皇能力『感知』具有將五感往外延伸的作用,我可以看、聽、聞、嘗、碰觸『感知』範圍內所有的事物,所以不管是妳的呼吸、還是妳的心跳、甚至妳當時的情緒反應,我都能完全掌握。」
  聖羅把自己的聖皇能力解釋給炎舞聽,他是屬於特殊型的聖皇能力者。

     「原來如此……咦!那樣我豈不是隨時暴露在危險之中……啊,別看、別看、別看啦!」
  炎舞因為害臊,反射性地用雙手遮住聖羅的眼睛。她現在非常驚慌失措,她認為自己正赤裸裸的暴露在聖羅的眼簾。

     「妳就算遮住我的眼睛也沒用啊,我一樣也能看……不對、不對、不對,我沒有在看,我根本沒有在看好不好……妳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啊!」聖羅對於自己被炎舞當罪犯看待感到很冤枉,他根本不會把自己的能力用在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上。聖羅還記得凱特師父曾經說過很羨慕自己有『感知』這種能力,其目的就跟炎舞想的一樣,為了不讓這種師父看不起,所以他才不會拿來犯罪呢。(我明明已經很正經的跟她解釋了……她為什麼還是會想到那方面去……還有我的能力又不是基於人體概念……遮住我的眼睛有什麼用啊?)

     「你只是嘴巴說說而已,誰會相信啊!說不定……我早就被你在腦海裡『H』不知道……幾……幾、幾萬次了。」
  炎舞說著說著臉又更嫣紅了,她因為壓抑不住喜慾的情緒,身子扭捏了起來,再加上身體的反射作用,她這次不只用雙手,甚至還用自己的身體抱住聖羅整張臉,只想要不被聖羅的『感知』能力給窺視到。

     (『萬!?』……等一下……想像力未免太過頭了吧……難道她滿腦子都在想那種事嗎!?)
  聖羅的頭被炎舞給壓住,所以動彈不得。在臉上傳來了軟綿綿的觸感,還感覺到微微的餘溫,以及甜美的體香,甚至還可以聽見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動。

  (咦!這軟軟的觸感……該不會是……不、不能呼吸了……)
  聖羅這才發現,原來炎舞正用她傲人的雙峰壓住自己的臉龐,他不禁也跟著臉紅了起來。但唯一不同的是,自己臉紅的原因,不是因為羞人害臊,也不是因為情緒悸動,而是呼吸困難,快要窒息了。
     
     「住……住手……(窒息貌)」
  聖羅微弱地喊著。

      「不要、不要、不要!我才不會讓你得逞呢!」
  炎舞因為害羞,更死命地抱緊聖羅的頭,整個思緒已經被內心的羞怒給佔據了。

  (糟糕……她完全沒自覺……)聖羅因為氧氣不足……只剩一口氣地使勁喊著……只希望她能夠注意到。「那個……妳的胸、胸部……」

      「啊──!你這大色狼!啪、啪、啪、啪……(響亮的聲音)」
  炎舞因為極度害臊,反射性地賞了聖羅連環巴掌。等她回過神來,才注意到自己剛剛所做的羞人之舉,她摸著自己發燙的胸口做深呼吸,好讓情緒能夠平靜下來。

  兩人大概僵持了30秒………

     「冷靜一點了沒……吁吁吁(瀕死貌)」
  聖羅躺在炎舞的膝枕上,撫摸著自己發熱的臉頰,不斷地喘息。
     
     「恩恩……對不起!」
  炎舞羞愧地低語。因為這是她第二度犯傻傷害聖羅,甚至讓聖羅差點窒息死掉,她開始反省自己怎麼會犯下這麼脫線的錯誤。

     「接下來妳不准說話、不要亂動、也不許胡思亂想……安靜的聽我說,我會把真相告訴妳的。」
  聖羅為了不讓炎舞再度犯傻,列出注意事項叮嚀她。

      「好……誣──」
  炎舞話才說出口,便誣住嘴巴,因為聖羅正惡狠狠地瞪著她。

  於是聖羅就把半年前遭遇惡魔作祟的事情、背離七神柱的理由、還有為何進入聖皇學院就讀的原因,以及自己身上懲罰印記的由來,全都告訴了炎舞。不過聖羅並沒有提到自己是『白髮紅眼的魔王』這件事情,畢竟他知道炎舞非常忌畏『紅眼』這種傳聞,所以才沒有告訴她。

     「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聖羅躺在炎舞的膝枕上緩緩地說著。

     「你說的事我都明白了……不過,真不敢相信,七神柱竟然會來我們學院就讀,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炎舞聽完聖羅講述的事,露出非常吃驚的表情。

     「所以妳願意幫我保守這個秘密嗎?」
  聖羅認真地問道,他只希望炎舞不要把自己曾經是七神柱的事說出去。

     「我可以答應你,不過……再那之前你必須告訴我一件事。」
  炎舞表情嚴肅地注視著躺在大腿上的聖羅。
   
  (好熟悉的印象……該不會……又是談條件……)聖羅回想起,前幾天才與變態吸血鬼談了血的『盟約』,不久前還跟小惡魔妹妹做了『牽手』的交易,這次該不會又要提出什麼強人所難的條件了吧?聖羅不禁懷疑,難道他週遭的女孩全都是『強制性』『交易』的黑心主義者嗎?他總覺得只有自己在吃虧耶,她們就不懂得『體諒別人,替別人著想』這個道理嗎?

     「是……是什麼事?」
  聖羅戰戰兢兢地問著。
   
     「告訴我你為什麼要背叛幻姬……為什麼要傷害她、拋棄她,你知道她一個人有多痛苦嗎!?」
  炎舞憤恨地差點流出淚來,這是她一直藏在心中的重擔,因為她不相信曾經救過她一命的聖羅會做出傷害自己好友的事情來。
     
     (沒想到她會拿這種事來威脅我………)聖羅緩緩起身,神情顯的相當懊悔,因為這是他最不想讓別人知道的過去。「那個……我不能說……」

    「我想知道!」
  炎舞真摯地與聖羅四目相對。
   
     「 這……」
  聖羅現在內心五味雜陳,如果不說出來的話,炎舞很有可能會把自己的身分說出去,但這種事真的能夠告訴她嗎……

     「拜託你……請你對我坦白一切!」
  炎舞用更摯熱的眼神注視聖羅。

     (『對我坦白一切』!?這種告白怎麼可以隨便說出口……難道她不會覺得害臊嗎?)聖羅被炎舞的話搞的臉紅心跳了起來,他實在受不了炎舞那火熱深情的視線,以及積極強硬的態度,於是無奈道。「知、知道了……我會告訴妳的。」

  其實聖羅並不知道,他在不久前也有說過類似的告白,只是本人毫無自覺。【注6】

     「恩恩……」
  炎舞露出滿意的笑臉。

     「那是我跟幻姬還是十歲時所發生的事情……」聖羅面帶愁容地說著……忽然……

     「十歲!!(大聲)」
  炎舞因為驚訝而喊了出來。

    「是啊,十歲……怎麼了嗎?」
  聖羅對於炎舞的大叫感到莫名其妙。

     「沒……沒事,請繼續……」炎舞慌張地請聖羅繼續講下去。雖然幻姬有跟她提過以前的往事,但萬萬沒有想到這件事竟然是在十歲發生的,她實在想不透,孩提時期到底出了什麼樣的事,需要懷恨到現在。她暗自嘆道:(原來幻姬那麼會記仇……難怪她跟卡娜爾一直沒有辦法和好……埃──)

      「那是發生在我的國家,神國.亞修貝爾即將淪陷的時候……」
   聖羅面色沉重地講述著。

------------------------------------------
  註解區:聖羅內心的想法,建議讀完句子再看,一個一個對也是可以啦。

  【注1】:「因為這間場所沒有半個人,再加上待會開學典禮,沒什麼人會靠近,就算喊的再大聲也不會有人聽見,所以在這裡『辦事』會比較方便。」聖羅早就利用『感知』盤查過整個校園,經過精確的判斷與分析,他發現這間運動器材倉庫沒有人,再加上有許多器材與障礙遮掩,隔音效果良好,最適合自己與炎舞談判並做了結。

  【注2】:聖羅因為快要喘不過氣了,一邊說話一邊解開上衣前面的兩個釦子,好讓自己的胸口能夠透透氣。
  「別裝了,妳自己心裡有數!」其實聖羅說這句話的用意,是因為炎舞在校長室外偷聽的行為,以及聽到他與學院長對話後的誇張反應,所有的舉動都逃不過自己的『感知』能力,因此他知道炎舞為什麼要逃跑,所以他也認為炎舞明白自己追來的用意。
  
  【注3】:「不會……不,必須要盡快,不然就來不及了!」聖羅認為這件事情必須盡快解決,神之力,聖羅.神.亞修貝爾還活著的事,如果讓別人傳播開來,肯定不得了,自己的容身之處也會徹底被剝奪。
  (PS:目前聖羅因為體力消耗殆盡,現在非常疲憊,思緒有點混亂,很多事情沒辦法聽的很清楚,也缺乏原本該有的判斷力)

  【注4】:「我……非常急!」關於聖羅真實身分的事,刻不容緩,必須趕快處理才行。

  【注5】:聖羅因為全身靈力耗盡,筋疲力盡的關係,所以用雙手壓制在炎舞兩旁的牆壁,非得靠這樣才能支撐住自己的身體。
  「沒關係,我會盡量告訴妳的。」他想盡量把事情的真相告訴炎舞,也就是七神柱,神之力的事情,必須讓她了解事情的始末,這樣她才會替自己保守住秘密。

  【注6】:「我知道這麼做,對妳會太過刺激,但妳也必須面對,我想要讓妳了解我的一切啊!」聖羅認為,自己是『七神柱NO.7神之力』這個真相,對炎舞來說實在太刺激了,但他必須讓炎舞了解一切的來龍去脈,包含自己現在的身分,以及為何會背離七神柱的理由。

  【注7】:「放心,這件事情我不會說出去的,所以答應我,妳也不要告訴任何人,尤其不要告訴幻姬,好嗎?」聖羅想要炎舞別把自己是七神柱NO.7神之力,聖羅.神.亞修貝爾的事情說出去,特別是他以前所傷害過的女孩,幻姬.夏洛特,他不想再讓幻姬受到二度的傷害了,就讓她心裡的神之力,聖羅.神.亞修貝爾就這樣死去、消逝、忘卻吧,希望時間能夠彌補幻姬所受的創傷。

  【注8】:「什麼!妳不要?」聖羅萬萬沒想到炎舞竟然會拒絕幫自己保守秘密。

[ 本文章最後由 順子 於 10-3-13 09:5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事情追溯到七年前,也就是『聖皇降臨事』件發生後的一個月,魔物異常的大量增殖,幾乎成長到快要接近人類數量的地步,而首當其衝的國家正是神國.亞修貝爾,因此神國成為了第一個對抗魔物的國家。

  國王帶領著所有的王國騎士團奮勇抵抗,但終究還是不敵魔物的侵略,造成了首都內無數人民傷亡。

  顯然,只靠一個國家的力量無法對抗數量龐大的魔物,於是神國的國王史恩.神.亞修貝爾(聖羅的父王)礙於情勢所逼,只好忍痛宣布『棄城』,讓所有亞修貝爾的子民逃離到鄰近的卡伊鎮去。

  而國王選擇留下來,與剩餘的王國騎士團一同並肩抵抗魔物,為了守護人民的幸福,為了捍衛國家的榮譽,拼死不懈,奮戰到底。

  最後,整個神國.亞修貝爾都被魔物群給佔據,到處屋毀人亡,士兵們死傷慘重,王室也跟著土崩瓦解。

  只留下一名年僅10歲的小王子,仍努力在與死神對抗,他就是聖羅.神.亞修貝爾。

  他手持白銀單劍,身著純白輕裝,脖子上還戴著璀璨的金色項鍊墜飾。他現在正神色慌張地在王宮內四處亂竄,尋找著某樣重要的東西。

-------------------------------------------

  「嗚……嗚……」
  一名小女孩獨自躲在貴賓室內的木製衣櫥裡低聲哭泣。

  她擁有秀麗的粉色長髮以及琥珀色的雙眼,身穿白紗禮服,脖子上還戴著閃亮的銀色項鍊墜飾,相貌極為可人兒。

  楚楚可憐的她,原本是為了想要給神國的王子一個驚喜,才特地瞞著聖國女皇偷偷從祖國溜了出來,然後私下來到姊妹國.亞修貝爾。

  但她怎麼也沒有想到,神國.亞修貝爾竟然會發生如此嚴重的災禍,身邊的四十名精銳護衛也為了保護她而喪命,她現在內心非常地懊悔自責,要不是因為自己的任性,也不會害死那麼多忠心的大哥哥、大姊姊,她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每當她回想起不久前,一大批魔物與騎士團互相廝殺,屍首散落四處,片地滿是深紅塘池的血淋淋場面,她就一陣寒心鼻酸,大顆大顆的淚珠也奪框而出。
  
  「嗚嗚嗚……」
  孤身一人的感受以及內心的罪惡感讓她痛心疾首,四周傳來的陣陣刺鼻腥味令她恐懼難耐。她只能不停地哭泣,好讓心中悲痛欲絕的情緒能夠獲得解脫。  

  在如此絕望的困境下,沒有人能聽見她痛苦的心聲,也沒有人能慰她受創的心靈,更沒有人能夠拯救毫無縛雞之力的自己。  

  就在她孤立無助,即將放棄希望與生機的同時……

  「啪卡──」衣櫥的門扉突然被打開,一名金髮碧眼的男孩仰入眼簾。他雖有稚氣的五官,但身上不時散發出凌人的強勢,全然不失神國王族應有的特質。

  「終於找到妳了,幻姬!」
  男孩貼心的對小女孩伸援手。
  
  當幻姬看到眼前金髮碧眼的男孩,心中的寂寞感有如冰雪溶化,一股暖意破冰而出,她慌張的跳出衣櫃擁向男孩,並一把抱住他。

  「聖聖……我好怕……」
  幻姬依偎在男孩的懷裡顫抖,淚水還塗抹在他純白的衣服上。她因為回想到魔物把人類生吞活剝的景象,嚇的雙腿發軟,臉面還不停啜泣,恐懼感由然而生。

  「別怕,我會在妳身邊保護妳的!」
  男孩抱緊幻姬小小的身軀,用溫柔地語調安慰她。而『聖聖』是幻姬為聖羅取的親暱小名。

  「恩恩……」
  聽到聖羅堅定的話語,讓她感到無比溫暖,臉上也不由得染上一抹紅暈。

  聖羅和幻姬他們是從小玩在一起的青梅竹馬,也是兩國王室願意彼此托付終身的因緣伴侶。  

  平日兩國交流頻繁,在王宮內也只有他們兩名孩童年齡相仿,所以相處得十分融洽,兩人的感情自然非比尋常。
 
  雖然他們從來都沒有表明過自己的愛慕之情,但卻都了解彼此的心意。

  聖羅脖子上的金色鍊墜;幻姬脖子上的銀色鍊墜,這兩條對鍊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金、銀兩條鍊墜,是聖羅在某次慶祝宴會上送給幻姬的生日禮物,也是彼此心意相繫的定情信物。

  兩條鍊墜是屬於同款成對的項鍊,其墜飾上都有道機關可以打開,在墜飾中有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放置小物品及相片。

  在金色的墜飾上刻有一名人魚公主的浮雕;而在銀色的墜飾上則是雕刻著一位人類的王子,人魚公主與人類王子象徵著『悽美的愛情』,也因此這一對鍊墜別名『永恆戀人』
  
  聖羅與幻姬每隔一年的七月七日那天,都會相約在王宮庭院的祈願石旁,互相換過彼此鍊墜裡的相片,並許下永恆的誓言。這是他們每年的例行公事,也是兩人之間的『秘密』。

  也因為這樣,幻姬今日才會偷偷瞞著母親大人(聖國女皇)跑來與聖羅赴約,不過今年恐怕沒有辦法如願以償了。

  於是就這樣,聖羅牽著私下跑來赴約的青梅竹馬幻姬,也就是聖國.夏洛特的第一公主,往王宮外的大殿逃難。

  在城鎮上到處一片狼籍,四周的建築物損毀得殘破不堪,遍地也都是死透了的魔物屍首,反之,週遭卻絲毫不見活人蹤影,看來在軍隊們的努力抵禦之下,所有人民都已經安然從亞修貝爾逃離到卡伊鎮去了。

  聖羅看到自己的國家被摧殘得如此不堪,心中燃起震怒與憤恨,臉部也不由得抽顫了起來,但為了不讓在身旁啜泣的幻姬受驚,他不得不壓抑自己悲憤的情緒,忍住心中的怒火。

  他們走過無數士兵與魔物的屍骸,越過血肉造就成的攤攤池沼,朝著僅有亞修貝爾王室才知道的匿徑密道移動。

  「停一下!」
  聖羅突然小聲喊道。

  「聖聖,怎麼了?」
  
  「前面有東西。」
  聖羅認真的說道。

  「唔──!」
  幻姬驚吟了一聲,依偎在聖羅身後顫抖。

  自從『聖皇降臨』發生以來,聖羅就覺得自己的身體變得很奇怪,他能夠感應到周遭的人事物,不管是景象、聲音、氣味,全都非常的逼真,而且畫面清晰可見。

  現在他感覺到前方的轉角處,有兩頭棕毛赤眼的狼獸正在啃食著士兵的屍首,景象實在令人作噁,他恨得咬牙切齒,手中的劍也握得更緊了。

  「幻姬,妳待在這裡不要亂動。」
  聖羅對身後的幻姬輕聲叮嚀。

  「聖聖,你要做什麼?」
  幻姬擔心地詢問。

  「前面可能有活人,我想先去看看。」
  聖羅壓抑著激憤的情緒,溫柔地說著。他很清楚幻姬並不知道前方有兩頭魔物正在覓食,為了不讓她驚慌害怕,於是才對她扯謊。

  「恩恩……」
  幻姬點點頭便縮在牆角邊。

  於是聖羅運起體內靈力向全身擴散,並輕喝:「內靈系活技,靈迅──!」

  他強化自體速度,縱身奔向前方的轉角處,配合著特殊的感應能力,很快的就抓到了魔物的位置,並舉劍刺向其中一隻狼獸。

  聖羅因為體內與生俱來的神之血脈,再加上平日導師教授的技術,所以劍刃很輕易的就沿著斬線切入狼獸的腦門,再蹬步突入,讓魔物一命嗚呼。

  另一頭狼獸見狀,狠狠衝向聖羅。但聖羅能夠明確感覺到周圍的狀況,魔物的行徑自然不會錯過,他迴身閃過狼獸的利爪,瞬間轉劍橫斬狼獸的側腰,鮮血濺射,傷口深可見骨。

  狼獸震怒,怪叫幾聲躍了過來,血淋淋的大口就對準聖羅的喉頸。

  聖羅迅速運行靈力貫通全身脈絡。

  「內靈系活技,靈昇──!」
  聖羅強化力道,閃身提膝擊向狼獸的正腹,魔物被他這一下震飛得老遠,口中還咳出剛進食的血塊與肉屑。
  
  狼獸苟喘起身,卻注意到不遠處有某樣東西正蠢蠢欲動,憤而轉移目標奔殺過去。

  幻姬因為有點擔心,於是跑上前一窺究竟,卻看見一隻魔物張開血淋淋的大口朝自己衝來,她嚇得緊閉雙眼,屈身抱頭,心裡非常害怕。

  「啊──!」

  聽見幻姬的叫喊,聖羅心頭一急,體內靈力爆衝,接著右足一蹬,化做一道雷光把眼前魔物撞離幻姬。他為了救自己的青梅竹馬,下意識的施展了還不熟練的高階內靈系活技『奔雷迅』。

  飛出去的狼獸才剛撞上牆壁哀叫兩聲,聖羅的兇劍就已經毫不留情的刺穿牠的眼窩,然後順時針轉出劍刃,接著對牠一陣胡亂揮砍。

  聖羅不管魔物有沒有死透,硬把牠切得四分五裂,血肉橫飛,像是不把牠剁成肉醬誓不罷休一樣,而魔物噴出來的大量血汁把他濺得渾身是透紅,純白的上衣也被染得血跡斑斑。

  幻姬看見聖羅殘殺魔物的狂暴行徑,嚇得臉色慘白,眼淚也飆了出來。

  「哇嗚嗚嗚……」

  聖羅被幻姬的哭聲喚醒,回過神才發現地上滿是肉泥跟碎骨,原來的狼獸已經不復存了,他對於自己的瘋狂行為也嚇了一跳。

  他回過頭,渾身是血的走向幻姬,想伸手安撫她,卻只見她遮住雙眼越哭越大聲。

  「幻姬,怎麼了,妳沒事吧?」
  聖羅滿是鬱惑地問道。

  「嗚……血……好多血……嗚……」
  幻姬身子顫抖的說著,正眼也不敢看向聖羅。

  聖羅這才發現自己滿身是血,劍尖還不停滴下紅色液體。原來是這副恐怖的模樣把幻姬給嚇壞了,他猶豫了一下,順勢脫去自己的上衣,露出細緻滑嫩的肌膚以及誘人的鎖骨。

  「聖聖,你……你這是幹麻啊?」
  幻姬拭去眼淚,滿臉羞紅地問著。

  「妳不是怕血嗎?所以我就脫了……咦,妳臉怎麼紅了啊?」
  半裸的聖羅滿是正經地說道。

  「你……你的身體……」
  幻姬遮住眼睛指著他赤裸的上半身。

  「我身上已經沒有血了啊……」
  聖羅一臉疑惑地環顧自己裸露的身軀。

  「討厭……你這個大木頭!」
  幻姬羞怒的罵道,臉也更加嫣紅了。

  「木……木頭?」
  聖羅歪著頭,不明白其中的意思。

  於是兩人手牽手繼續前進,為了不讓剛剛的狀況再度發生,聖羅利用自己奇怪的感應能力,刻意避開近路,繞著沒有魔物蹤跡的遠道行進。

  在途中幻姬絲毫不看聖羅一眼,就怕看見他半裸的身體會害臊。聖羅對於她的反應只覺得莫名其妙,完全不知道原因為何。

  很快的,他們就到達了位在大殿一樓的密道入口。

     「前面就是通往卡伊鎮的密道了,妳一個人先逃吧。」
  聖羅向身旁臉紅的幻姬說道。
  
    「什麼!?聖聖……你不跟我一起逃嗎?」
  幻姬震驚地瞪大眼看著聖羅,完全把剛剛的羞恥心給拋了開來。

     「我不逃,我身為神國.亞修貝爾的王子,必須要跟父王一樣死守住這個國家。」
  聖羅認真地說著,他身為神國.亞修貝爾的王子,也就是下一任的國王,所以他必須守護自己的國家。

     「我不要一個人逃,我們不是說好要永遠都在一起的嗎?」
  幻姬紅了眼框,激動地說出兩人每年都會許下的永恆誓言,那是她最美好的回憶。

     「即使如此,我也必須替那些死去的人民報仇!」
  聖羅怒道,他看見國家被魔物摧殘的如此不堪,心中的怒火早已突破了臨界點,思緒也漸漸被仇恨給佔據,只是考慮到幻姬的安危才不得以壓抑住情緒。

     「那……我也跟你一起去……」
  幻姬低聲細語,全身還不停顫抖。

     「不行!妳根本沒有力量,如果跟著我一起去的話,只會變成我的累贅,妳也一定會被魔物給活活咬死的!」
  聖羅知道幻姬非常害怕,身子還一直發抖,為了讓她早點離開這血腥之地,因此不惜口出狠話。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幻姬含淚拼命鬧彆扭,完全不顧聖羅的勸說。

  「幻姬!聽我的,別再任性了!」
  聖羅抓緊幻姬雙肩,怒斥著。  

     「就算我會被魔物給吃了,我也要跟你一起去,夫妻不就是要同生共死的嗎?」
  幻姬一心一意只想要跟聖羅在一起,甚至把她對未來的憧憬與希望給講了出來,她不想就這麼與聖羅分開。
      
  聖羅明白,雖然他們倆有婚約關係,但幻姬的這句話卻帶給他無比的溫暖,那是足以把怒火給化解的感動。但這樣讓聖羅更下定了決心,他不能讓幻姬陪著自己一起去送死,要是發生了什麼意外,自己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幻姬妳……我這都是為了妳好啊……)

     「喝──!」
  半裸的聖羅硬把幻姬給推倒在地,並迅速抽劍抵在她脖子上。

  他為了守護幻姬的未來,打算背叛這份感情,這是他逼不得已所做的決定,雖然可能會因此傷害幻姬,但是他並不後悔。

     「聖聖……你這是在幹麻?」
  幻姬對聖羅的舉動感到非常的震驚,她從沒想過聖羅會拿劍對著自己。

     「如果妳那麼想被魔物給吃掉的話,那還不如在這裡被我一劍給殺死!」聖羅凶狠地對幻姬惡言相向。(幻姬,對不起……其實我根本不想對妳這麼做。)

     「聖聖……嗚……」
  幻姬因為極度恐慌而飆出淚來。

     「妳想在這裡被我殺掉嗎?」
  聖羅惡狠狠地問道。

     「嗚……我不要……」
  幻姬哭喊了出來,她不想被自己最心愛的人給殺死,因為這是她最不想見到的結局。

     「那你就給我往出口跑,不要停下來,如果妳敢回頭我就殺了妳,如果妳敢追過來的話我就殺了妳。」
  聖羅忍住心中的痛,對幻姬說出最狠毒也最可惡的話語。

     「不要、不要、不要……我死都要跟你在一起!」
  幻姬不怕聖羅的威嚇,硬是說出自己的堅持……

     (幻姬……難道妳還不懂嗎?拜託妳不要再逼我了。)聖羅也不忍心對幻姬這麼兇啊,可是幻姬的意願卻如此堅定,他已經沒辦法再回頭了,為了保護幻姬,為了不讓自己後悔,他願意背叛自己的感情化身為惡魔。聖羅嚴肅地說:「老實講,我有一件事情一直隱瞞妳……」

     「什麼事?」
  幻姬的淚目透出疑惑與動搖。

     「其實我討厭妳,而且還是非常的討厭妳!」
  聖羅用厭惡的眼神盯著幻姬。

  聖羅忍住內心的疼楚,其實他也不想背叛自己的感情啊,但為了守護住心愛的青梅竹馬,讓她別再對自己執迷不悟,所以他不能退縮,就算化做惡魔也在所不惜。

     「騙人!」
  幻姬含淚反駁,她不相信聖羅會討厭自己。

     「我沒有騙妳!」聖羅冷漠地回應。(心……好痛……)

  「你剛才不是刻意來尋找我,然後把我救出來了嗎?」
  幻姬回想起不久前,聖羅把孤立無助的她給拯救了出來,那時心裡真的感覺好高興、好溫暖。

  「妳別自做多情了!我只是單純想要救還活著的人,如果換作是其他人的話,我一樣也會這麼做。」
  聖羅一臉正經的說道,但心中還是隱隱作痛。

     「你騙人!在庭院裡,我們不是還愉快的玩在一起,難道你忘了嗎?」
  幻姬不想面對眼前殘酷的事實,她努力回想起小時後跟聖羅在庭院裡開開心心玩耍嬉戲的畫面,那是她最快樂的回憶。

     「那是假的,我們的婚約是父母雙方擅自定下來的,為了不讓父王跟母后擔心,所以才故意和妳做做樣子,這一切都是我裝出來的。其實從我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就覺得妳非常礙眼。」聖羅冷哼了一聲,用戲謔的口吻講出狠話,那是他違背自己真心所講出來的善意謊言。(對不起,幻姬……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妳啊……)

     「騙人、騙人、騙人……我們明明發過誓,要永遠在一起的,難道那也是假的嗎?」
  幻姬大聲喊鬧。她心裡非常難過,淚水不停奪框而出,她始終不相信這一切回憶往事都是捏造的。

     「那只不過是敷衍妳的藉口而已。」聖羅無情地撂下狠話。他回想起每年,自己跟幻姬總是開心地手牽手,然後在庭院的祈願石旁許下永恆的誓言,並換過彼此鍊墜裡的相片,那個時候真的好愉快、好溫馨。(我們的誓言絕不虛假……我真的很希望能夠跟妳永遠在一起……但現在的我不容許這麼做。)

     「怎麼會……嗚嗚嗚……」
  幻姬終於忍受不住內心的折磨與煎熬,整個人情緒完全崩潰,她不停地嚎啕大哭,想藉由淚水來否定自己不想接受的真相。

     「我會把妳忘記的,所以把我給忘了吧,我們以後不要再見面了。」於是聖羅把她身子給拉起來,並往密道猛力推了過去。(就把我這個壞心的魔鬼給遺忘吧……幻姬。)

     「聖聖……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幻姬才剛回頭,聖羅卻馬上用劍抵住她的脖子,這次稍微施加了一點力道,讓幻姬的脖子留下了一小道血跡。

     「我說過了,我討厭妳,我不想再看到妳了,如果下次再讓我見到妳的話,我見一次就殺一次!」聖羅用兇狠的態度說著,手中的劍也是毫不猶豫地刺傷幻姬的脖子,這是他最難以忍受,也是最後的手段,因此他傷害了幻姬。(對不起……我不求妳能原諒……但我並不後悔。)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幻姬頭放聲大哭,頭也不回的往出口跑去。

  (……永別了……幻姬!)
  聖羅窺視著幻姬悲傷的身影,他的內心隱隱作痛,罪惡感也襲擾著全身,但這樣他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邁向那永無止盡的不歸路。

     「啊──呀──!(嘶吼聲)」
  聖羅緊握重視的金色鍊墜,悲憤欲絕地仰天嘶吼。

  就算聖羅還能活著回來,他也不能原諒傷害幻姬的自己,他願意化做復仇的魔鬼,踏上殺戮魔物的旅途,但他希望幻姬能夠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他們還是互相忘記彼此,永遠都不要再見面了。

---------------------------------

  神國.亞修貝爾淪陷之後,幻姬四處打聽聖羅的下落,因為她始終不相信聖羅會對自己講出如此狠毒的惡言,甚至想置她於死地。

  但是不管她再怎麼尋找,還是絲毫沒有斬獲,各國也認為亞修貝爾的王室已經在那場災難中全數滅絕了。

  不過幻姬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希望,還是日日夜夜的守在床頭等候佳音,只期望聖羅能夠安然回到自己的身邊,然後兩個人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是一個月過去了,始終還是沒有聖羅的音訊,也沒有他回來的跡象,而各方國家也開始積極與魔物大規模爭戰,把所有的兵力集中防守,全力捍衛自己的國土,因此幻姬也被母親大人禁足,與外面斷絕聯繫。

  別鶴孤鸞的她,只能每天向聖母祈禱,渴望奇蹟的降臨,每晚甚至在床頭盯著銀色鍊墜裡的相片含淚啜泣,直到泛紅的眼框哭累了、淚水流乾了,才得以安然睡去,備受思念煎熬的她,就這樣每天過著身心俱疲的哀愁日子。


  兩個月後……

  由各國精英強將所組成的殲滅魔物聯合部隊,從外緣地帶攻到離疫區最近的戰區時,卻發現四周滿是魔物屍首,週遭森林也殘破不堪,景象十分駭人。

  而在不遠處有座血肉堆疊成的小丘,上面豎立了一個小小的身影,仔細一看,那是個滿身血跡的半裸男孩,他手持被血濺得黑赤的生鏽單劍,在染紅的亂髮上還透出淺淺金絲,雙瞳更是一片碧藍。

  大夥看見那金髮碧眼的特徵,很快就驚覺小男孩的身分,那正是留著神之血脈的亞修貝爾遺孤,神國的最後王子,聖羅.神.亞修貝爾。

  當時參與作戰的『黃金之刃.凱特』和『紅炎之魔女.未早』看見自己祖國的小王子仍然苟活,激動地奔向前抱住他喜極而泣。後頭的大夥看著師徒、主臣久別重逢的畫面,也忍不住感動流淚。

  在神國.亞修貝爾淪陷之後,聖羅就孤身一人不停地與魔物對抗。他施展出導師所教授的劍技,將戰場上的魔物趕盡殺絕;運用著特殊的感應能力,在困鬥中躲過死神的追逐;使用著還不純熟的血脈之力,讓自己的生命得以持續復甦。三種不同的行為模式不斷地重複再重複,形成了殺戮生存的循環金三角,直到將此地魔物屠光殺盡,才又轉移陣地尋找下一個獵物,耐力與意志力也慢慢被磨練了出來。聖羅就這樣永無止盡地與魔物廝殺,過著國滅滄桑的日子 。

  當大家得知了聖羅的艱苦經歷,也不得不認同這名小王子的確很有實力,但大夥實在不忍心讓年幼的聖羅繼續留在這種血腥之地受苦,於是一直努力勸他歸去。

  但聖羅卻執意要跟隨他們一同前往討伐魔物,他的眼神沒有一絲恐懼,意志也非常堅定,完全看不出來他還只是個年僅十歲的小孩子,這讓團隊的領頭『光之騎士,順羽.華德』看了大為感動,因此勉為其難的同意了。

  『光之騎士,順羽.華德』因為考量到聖羅的安危,於是把他配屬在導師『黃金之刃.凱特』的身邊,一方面也是為了不讓『紅炎之魔女.未早』把過剩的精力拿來大開殺戒,波及到自己人,就算未早再怎麼狂暴殘忍,也不會對自己祖國的小王子兼學生痛下殺手吧。

  於是討伐開始了……

  魔物殲滅聯合部隊的各國精英,各各都使出渾身解數,運用高超的技巧,再加上精湛的魔法,以游擊的戰術將魔物批批擊潰。

  而『紅炎之魔女.未早』:「毀滅吧!燒盡吧!全部給我消失!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啊……燃燒吧,燃燒吧!你們這些垃圾……通通給我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哇哈哈哈哈!」……仍然毫無顧忌的大肆揮霍源源不絕的魔力,把魔物們轟得粉身碎骨,血肉糢糊,讓整個戰場毀得亂七八糟之餘,還不忘把自己人打得雞飛狗跳,四處竄逃,大夥只能不斷地迴避魔法,能閃多遠就閃多遠,免得遭到池魚之殃。

  但他們卻萬萬沒有想到,『紅炎之魔女.未早』的大規模戰術級魔法竟然會主動避開小王子,直接打向位在一旁守護的『黃金之刃.凱特』,大大提高了凱特被擊中的機率,讓他多次飽受皮肉之苦的摧殘,正所謂『愛的越深,傷的越深』,這也是『光之騎士,順羽.華德』當初所始料未及的吧。

  就這樣,聖羅加入了殲滅魔物聯合部隊,開始討伐魔物的生活。
  
---------------------------------

  戰爭結束後……
  
  原本參與討伐的『紅炎之魔女.未早』與『黃金之刃.凱特』從前線退了下來,過著隱居的生活。

  而『光之騎士,順羽.華德』以及其餘參與討伐的各國英雄,被人民尊譽為『代替神支撐人類命運的支柱』,即為『七神柱』,聖羅甚至成為了最年輕的七神柱。

  卡伊鎮及原先亞修貝爾的子民則由『聖國.夏洛特』代為保護,成立了自治區,這也算是姊妹國對已滅亡的『神國.亞修貝爾』所致上的最大敬意吧。

  事後,『聖國.夏洛特』的女皇有意收留亞修貝爾王室的遺孤,也就是神國的最後王子,一方面也是為了安撫女兒寂寞的心靈。

  但卻被聖羅以『從軍及復仇』為由斷然拒絕,隨即赴身前往『中央國.普隆德拉』。

  當幻姬得知這個消息後,簡直悲痛欲絕,她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心愛的人寧可上戰場與魔物廝殺,也不願回來探望寂寞的她一眼,就這麼樣離開了,這讓她彷彿從天堂掉進地獄,整顆心都碎了。

  她突然回想起當初被半裸的聖羅提劍推倒的恐怖情景,當時悲痛的情緒,加倍的侵襲全身,脖子上已癒合的傷口也不禁隱隱作痛,幻姬對聖羅徹底感到絕望,因為她明確的了解到,自己真的被心愛的人『背叛』了。

  於是在幻姬心中積怨已久的悲痛、哀苦,轉化為永無止盡的憤怒與憎恨,她發誓,總有一天要親手把那個玩弄自己感情的『大壞蛋』給碎屍萬段。

  其實聖羅是因為當初傷害了幻姬,所以才沒有臉再回去見她,再加上他大仇未報,根本沒有資格與幻姬共享天倫。可是他卻不知道,戰爭期間幻姬仍每天含淚苦苦守候,朝思暮想的期盼聖羅能夠快點回到她的身邊。

  也因為這樣,聖羅自以為是的保護與天真固執的正義,成為後來幻姬由愛生恨的導火線,造成了無可挽回的後果。

  此後七年,不管是聖羅還是幻姬,都沒有相互聯繫,也沒有尋找過彼此,聖羅更是從此與『聖國.夏洛特』斷絕來往。

  聖羅成為了七神柱的一員,全力參與剷除魔物的作戰,一心只為了替自己的祖國復仇;而幻姬則是轉到聖皇學院就讀,努力讓自己的力量變得更強,一心只想要向背叛自己的負心漢報仇。

  兩人就這樣各自過著屬於自己的不同人生。

  而彼此所造成的內心陰霾,使聖羅變得對小女孩特別溫柔;而幻姬則變得非常討厭男人。

  這就是被罪惡感束縛的『加害者』與不明白真相的『被害者』,所產生的矛盾反饋效應吧……(PS:『蘿莉控』跟『百合』的由來)

[ 本文章最後由 順子 於 10-3-13 10:02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就是我跟幻姬過去所發生的事……」
  聖羅帶著沉重的心情哀嘆道,憋在心裡那麼久的真相,現在說出來也讓他舒暢了許多。

     「哇啊……嗚嗚嗚嗚……」
  炎舞突然放聲豪啕大哭了起來。因為她聽了聖羅與幻姬的往事,壓抑不住心裡難過的情緒,不由自主地痛哭了出來。

     「啊勒,怎麼哭了……我說,妳哭成這樣未免也太誇張了吧!」聖羅吃驚看著痛哭流涕的炎舞,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最想哭的應該是我吧……我可是無冤無故被打成重傷耶!)

     「因為……嗚……因為……嗚……幻姬那個傻瓜、傻瓜、傻瓜……大傻瓜──!」
  炎舞淚流滿面地喊著。她實在不解幻姬為什麼那麼傻,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痛苦,甚至想要努力變得更強,然後向那名為了守護她生命,而背叛她感情的聖羅復仇,實在是太傻了。

     「的確……幻姬確實是很傻……」
  聖羅也認同的嘆道。如果當時幻姬肯聽他的話逃跑,事情就不會發展成這種無可挽回的局面了。

     「你也一樣啦,還說人家……你這個笨蛋、笨蛋、笨蛋……大笨蛋──!」
  炎舞同樣對聖羅謾罵道,並且用雙拳不停垂打他。她認為幻姬會反目,有一大半都是聖羅害的,要不是聖羅當時做出那麼惡劣行為,幻姬也不會受到如此沉重的創傷(心理傷害害)。

     「知道了、知道了……我知道錯了……妳不要再一直捶我了好不好……我可是傷患耶!」聖羅伸出雙手阻擋炎舞的連續捶擊,他都已經身受重傷了,如果再被炎舞繼續打下去的話,不死也只剩下半條命。(我又不是沒有在反省……幻姬會這樣,我也很傷腦筋啊……)

     「這件事我一定要告訴幻姬!」
  炎舞激動地喊著。

     「不行、不行、不行……妳不是答應要幫我保密的嗎,妳說出去豈不是會暴露我的身分。」
  聖羅慌張的出聲制止。這件事絕對不能說出去,尤其是當事人幻姬,更不可以告訴她。

  「為什麼……你難道還想要隱瞞真相……然後讓她再次受傷嗎?」
  炎舞含淚罵著聖羅。

  「我當初撒謊,是為了保護幻姬;而這次我隱瞞身分,可是為了保護我自己啊。更何況我現在強度已經被限制住了,難道妳想讓我被她殺掉不成?」
  聖羅無奈的反駁道,右手還撫摸著胸口上的懲罰印記。

     「可是、可是……你們這樣豈不是太可憐了!」
  炎舞淚流滿面的說著,她真的很擔心幻姬跟聖羅的未來,她好想告訴幻姬一切的真相,然後解開兩個人之間悲痛的心結。

     「在幻姬的心中,聖羅.神.亞修貝爾已經不存在了,我不想要再勾起她痛苦的回億……這樣就好了……不管是對她,還是對我……已經足夠了……」
  聖羅意義深遠的說著,內心也不禁隱隱作痛,但他不想再讓幻姬回想起難過的往事,既然她心中的自己在半年前已經喪身了,就讓這份痛苦的回憶,隨著時間,漸漸地淡忘、消逝吧。

     「怎麼會……嗚嗚嗚嗚……」
  炎舞聽到聖羅的堅持,又哭得更傷心了……

     「喂、喂!不要動不動就哭好不好……算我求求妳了。」
  聖羅見狀,慌張的把炎舞扶起來安撫,他一向拿女孩子的眼淚沒輒。

     「唔……對了!這個還給你。」
  炎舞擦拭掉眼淚,並把戴在脖子上的金色項鍊拿了出來。

     「那條鍊墜是?」
  聖羅遲疑了一下,急忙看著自己的脖子,卻沒有發現他重要的項鍊。

    「這條鍊墜是你救我的時候……掉在我這邊的……對不起、對不起,我打開來看過了……照片裡面的是幻姬吧?」
  炎舞打開手中的項鍊,盯著照片裡的長髮小女孩。

    「恩……那是幻姬沒錯……」聖羅點頭承認,接著懊悔地說:「不過這條項鍊……妳還是留著吧。」

     「咦!可、可是……你不是很重視這條鍊墜嗎?我記得這是你們珍貴的……」
  炎舞一臉疑惑地望著聖羅。

     「我雖然很重視這條項鍊……但是我更重視現在的幻姬……我不想再讓她承受更痛苦的回憶……所以……在她心結解開之前……這條鍊墜妳就收下吧……代替我守護幻姬。」
  聖羅眼神透出堅定與執卓。他不想因為這條鍊墜再讓幻姬受傷,所以他決定托付這條充滿著兩人珍貴回憶的重要信物。

    「 知道了……我會珍惜的。」炎舞滿臉紅潮的從聖羅手中把金色鍊墜接了過來。這時她忽然注意到墜飾上的浮雕,驚呼:「人魚!!」

  「怎麼了嗎?」
  聖羅擔心地問道。

  「沒、沒什麼!」炎舞慌張地把鍊墜戴回脖子上,之前因為太過匆忙,所以沒有仔細看清楚墜飾上有人魚公主的雕刻。她暗自心想:(不會那麼巧吧……) 

     「時間不晚了,我們趕快回去吧……啊……碰!(跌倒)」
  聖羅正要催促炎舞的時候,突然頭一暈,雙腳也不聽使喚,接著跌倒慘摔,可能是因為肉體疲憊,再加上身受重傷的緣故吧,現在全身無力。

      「那個……對不起……都是我害的……我來扶你回去好了。」
  炎舞非常愧疚,都怪自己奮力的一擊,才會讓聖羅傷得如此嚴重,她現在十分自責。

  她慌張的把聖羅扶了起來,接著把他左手臂繞過自己的肩膀搭著。

  此時,聖羅感覺到側胸傳來一種軟綿綿的觸感,他可以明確的知道這種柔軟度代表著什麼,但他現在渾身劇痛,根本沒有心情去仔細體會對方肉體所帶來的美妙感受,更何況剛剛還差一點被那兩座山峰壓給到窒息,再加上因為某些原因,他非常排斥碰觸到女孩子的身體,尤其是那隻變態吸血鬼。

     「那就……麻、麻煩妳了……我的教室在2年A班。」
  聖羅強忍著疼痛與害臊,結結巴巴地講著。

     「2年A班!那就是跟我同班嘍,可以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炎舞高興地歡呼,她萬萬沒有想到聖羅竟然會跟自己同班,真是太幸運了。   

     「是啊……」聖羅無奈地回答著。(這樣也比較好就近監視她……)

--------------------------------------

  於是聖羅在炎舞的攙扶之下走出了體育器材倉庫,準備沿著操場回去位在中央大樓的2年A班教室。

   
  就在此時,聖羅的『感知』感覺到後方有股強烈的殺氣,還帶著恐怖的戰慄朝自己襲來,他不禁直冒冷汗,雙腿還不停地顫抖,身體下意識的告訴他,不要回頭,千萬不要回頭,如果回過頭一定會被殺掉。

     「聖羅同學,你怎麼在發抖啊……哪裡受傷了嗎?」
  炎舞一臉擔心的看著聖羅。

     「那個……妳、妳、妳的後面……」
  聖羅好像見鬼似的臉色慘白,手指向炎舞的身後……

     (難道有什麼昆蟲隻類的嗎?)
  炎舞戰戰兢兢地轉過頭去……

     「咦!?幻……幻、幻姬,妳怎麼在這裡?」
  炎舞驚訝地大喊了出來。她萬萬沒有想到幻姬竟然就在自己身後,而且她還面帶微笑,身上不斷地散發著詭異的黑色波長,頭上的粉色呆毛也豎立了起來,。
   
     「呵呵呵……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小炎舞現在處境非常危險……沒想到會是真的啊,你出手還真快呢……索.米.雷.茲.同學! 」
  幻姬正用充滿殺意的眼神看著聖羅,全身還散發出強烈的殺氣,頭上的呆毛像是雷達般的四處晃動。而且她似乎很忌畏唸出「聖羅」這兩個字,所以直接喊他索米雷茲同學。
   
     「……」聖羅被幻姬帶來的強大壓迫感壓得說不出話來。(竟然連名字都省略了……難道她就這麼恨『我』嗎?)

  同時,炎舞忽然朝著幻姬的方向衝了過去。

     「哇嗚──!幻姬妳這個……笨蛋、笨蛋、笨蛋……大笨蛋……」
  炎舞拼命捶打著幻姬,眼淚也跟著飆了出來。因為她看見幻姬的臉,不禁又回想起聖羅與幻姬那段悲傷的過往,難過的情緒不由自主地湧現。

     「小炎舞怎麼哭了?」幻姬抱緊炎舞安撫她,隨即轉過頭,滿臉浮現青筋的看向聖羅,她身上散發的黑色波長與殺氣又更加的旺盛了。「那個……索米雷茲同學,你把小炎舞帶進運動器材倉庫……到底對她.做.了.什.麼?」

  因為幻姬在尋找炎舞的途中,剛好看到了聖羅跟炎舞從體育器材倉庫走出來,於是才追了上來。

     「我……我什麼都沒做啊……」聖羅慌張的反駁道。(明明是我被她打成重傷耶……)

     「什麼都沒做的話,小炎舞會哭成這樣嗎?你給我從實招來!」
  幻姬用責難的眼神盯著聖羅。

     「那是因為……聖羅他……聖羅他是……」
  淚流滿面的炎舞搶先脫口而出,她好想說出事情的真相,讓他們兩個能夠和好如初……

    「炎舞,不能說,我們不是約定好的嗎!」聖羅慌張地出聲提醒炎舞別說出真相,這是他們兩人在體育器材倉庫所定下來的約定。   

    「那個……對不起,幻姬……我不能說……那是我和聖羅之間的『秘密』。」
  炎舞她滿臉羞紅地含淚向幻姬道歉,楚楚可憐的模樣,頗有少女情懷之姿。

  「『秘密』……這……這是怎麼回事?」
  幻姬難得看見小炎舞露出害臊的模樣,又是喜愛(炎舞),又是忌妒(聖羅),又是憤怒(聖羅),又是疑惑(秘密),整個內心五味雜陳,而且還感受到一股不詳的預兆。

      幻姬的思緒已經開始混亂了,她把眼中所看到的畫面做統整『運動衫跟緊身熱褲』+『體育器材倉庫』+『兩人獨處』+『滿身汗』+『傷心難過的炎舞』+『衣衫不整』+『體虛的男人』+『秘密』。

  再經由大腦解讀:【聖羅把穿著運動熱褲的炎舞帶進運動器材倉庫→兩人在裡頭獨處,做著某樣見不得人的事→出來以後,炎舞渾身是汗的傷心難過;聖羅衣衫不整的精疲力盡→結果成為了兩個人之間的『秘密』】,最後得到了這一項非常糟糕的結論方程式。  

   「難、難、難道你……」
  幻姬一臉震驚地瞪著聖羅,整張臉已經紅到不能在紅了。

     「呃……就是這麼一回事。」
  聖羅因為心虛,再加上罪惡感作祟,他根本沒有膽反駁幻姬。而且以他現在的立場,就像一隻無力的小老鼠對上一隻凶狠的大貓咪,隨時都有可能會被吃掉。

  「啪──!」某理性之線突然斷掉。

    「什、什麼……你……你竟然……對我的小炎舞做出這麼下流的事……給我去死──!」幻姬的眼神燃起了憎恨與忌妒,她激動地衝向前對聖羅一陣拳打腳踢。「你這個色狼、禽獸、淫魔、強暴犯……看招、看招、看招!」
   
     (『秘密』、『下流的事情』!?這種熟悉的既視感……難道……又來了……)聖羅因為沒有餘力,再加上良心的譴責,根本沒辦法反抗她,只能乖乖護著頭,不停承受幻姬的挨打。「等……等一下……這是誤會……聽我解釋啊!」   
  
     「少廢話……你這個大淫魔……還不快點把小炎舞的貞操還給我!」
  幻姬用兇狠的態度,拼命猛踹聖羅。

    「都跟妳說是誤會了……還有貞操這種東西要怎麼還啊……何況還是要還給妳……」聖羅顯的很冤旺,他既沒有奪走炎舞的貞操,也沒有對她做下流的事,要怎麼還啊?他對於自己的處境感到非常無奈。(怎麼搞得我好像變成了外遇對象一樣……而且彼此的關係跟立場完全反了吧!)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給我還來!」
  幻姬完全聽不進聖羅的辯解,攻勢也更加的猛烈了,甚至還對他施展出足以扭斷四肢的關節技『審判.十字固定』。

  (原來聖羅是會怕老婆的啊……)
  炎舞望著他們變質的甜蜜互動,不禁看得出神。卻忘了自己就是造成他們兩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主要原因。 

  「呃──!啊啊啊啊──!」聖羅臉面扭曲地痛苦哀叫。他現在四肢全都被幻姬鎖住,身體與內心更是五位雜陳。(我明明什麼事都沒做,結果還無冤無故被人家打成重傷,現在又被她不分青紅皂白的虐待……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難道這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嗎?)

  昔日的兒時玩伴兼前未婚妻就這麼緊密的壓在自己身上,而且還可以隱約感覺到從肉體上傳來的滑嫩肌膚以及柔軟觸感,那是一種不同於以往成長發育所帶來的美妙感動,這讓聖羅不由得臉紅心跳了起來。

  但這份懷念的幸福卻只有短短一瞬間,因為全身上下傳來的劇烈疼痛以及關節「喀喀」聲,就足以把所有亢奮的情緒給壓抑下去,這讓聖羅彷彿處於由天堂與地獄所組成的矛盾循環之中,不斷地往返,受盡人世間所有『美妙』及『痛苦』相互交錯而成的體感折磨。備受摧殘的聖羅,眼神恍惚,奄奄一息地呻吟道:「救……救、救命。(瀕死貌)」

  聽到聖羅的呼救,炎舞這下才從妄想狀態回過神來。

     「啊!幻姬……快住手啦!不是妳想的那樣。何況聖羅已經受重傷了……他不會對我怎麼樣的……妳再打下去他真會死掉啦!」她慌張地衝向前拉住幻姬,阻止她暴虐的行徑。接著慎重地叮嚀道 :「幻姬,妳可是一名公主耶,不可以做出這麼不雅的行為啦!」
 
     「他真的對妳什麼都沒做?」
  幻姬滿臉擔心地詢問道,像是想說「如果他感碰妳一跟寒毛的話,我就幫妳把他碎屍萬段。」一樣,這讓炎舞更不敢隨便應話了。

     「完、完全沒有……而且……是我讓他受了重傷的。那個……可以請妳幫他治療一下嗎?」
  炎舞羞怯地回道,內心顯得非常自責。

     「竟然小炎舞都這麼要求了──好吧!反正我也有一點點責任。」
  幻姬鄙視地看著聖羅,像是想說「看在我心愛的小炎舞份上,就特別寬恕你這小小的賤民吧,哦呵呵呵──!」,這讓聖羅看了很不是滋味。

  (何只一點點啊……這分明就是在虐待好不好……)
  聖羅暗自抱怨道,身心疲憊的他已經沒有力氣可以再當面吐嘈了。

  幻姬從口袋拿出銀色的卡片,並喊道:「武器──擬態化!」

  (銀卡級!沒想到她已經還挺努力的麻,都已經爬到這種階級了。)
  聖羅對於幻姬的成長滿是感慨。

  此時白光閃爍,構成了一把銀白色半透明法杖,而在法杖前端還有個十字型的槍戟。

  (槍型魔杖!難道她也有修練武技……而且還是選專門剋劍類的中距離武器……她會這麼努力……該不會全是為了要對付『我』吧……她是認真的?難道真的想把我給殺掉不成?)
  聖羅暗叫不妙之餘,也同時慶幸著自己有跟師父修行刀技,不然以他現在這種身體狀態,肯定會被對方吃的死死的。
   
 「神聖之力啊,閃耀你之光明吧!回復一切生機,展現生命吧──『光療術』!」
  幻姬運行體內魔力迴路,對聖羅施展出中級白魔法『光療術』,不過傷勢並沒有改善……

     「怎麼會沒效……」
  幻姬露出驚慌的表情,她一直對自己的白魔法非常有自信,但如今發生了這種情況,簡直讓她難以置信。

     (她是故意的嗎?還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啊!難道是……魔王之力……)
  聖羅對於光療術對自己沒效這點,作出了以下結論,因為體內充斥著龐大的惡魔之力也就是『魔王之力』,因此補助系的白魔法對自己完全沒有效果。看來他有必要好好研究體內的魔王之力究竟有何能耐了,不然自己可是會吃大虧的。
  
  幻姬還是不相信,再次對聖羅施展了光療術,結果用了兩三次依然沒有效果,這讓她更加不解了。

     「還是算了……這種程度的傷,我休息個幾天就沒事了。」
  聖羅只好強忍著身上的痛楚,講出這種非常不切實際的藉口,而且如果再繼續被她這樣挖掘下去可就不得了。

    「真是奇怪了……碰你身體沒反應、光療術也沒反應,你身體到底是什麼做的啊?」
  幻姬用一副見到不可思議生物的表情看著聖羅。

     「還能用什麼做啊?我可是一般人耶!」
  聖羅沒好氣的反駁道。

    「咦?幻姬……妳不是不能碰男人嗎?為什麼還可以對聖羅拳打腳踢?」
  炎舞這才想到幻姬有男性恐懼症,而幻姬是碰到男人就會反射性閃避的體質,所以對於她能毆打聖羅感到很吃驚。

    「這點我也不知道耶……」幻姬回答完炎舞,隨後便不懷好意地看向聖羅。「總之,能夠被我的玉體踐踏你要感到十分得榮幸,更何況……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你痛不欲生的模樣,就會讓我覺得心情非常地愉快,哦呵呵呵呵──!」

  她原本就非常討厭男人,再加上她想報復的對象在半年前因為一場意外而喪身了,積怨已久的悲憤情緒根本沒有地方發洩,何況她又不能碰男生,更不可能找同姓來洩憤,難得現在有了一名可以碰觸到的男性,而且名字又跟仇人一模一樣,這麼符合條件的優良出氣筒,怎麼可以不好好利用呢。

  其實幻姬並不知道,剛剛被她虐待到快要喘不過氣來的無辜少年,正是當初玩弄她天真無邪的心靈,背叛她純潔無暇的感情的大笨蛋。

     (那女孩……才七年不見……沒想到個性扭曲成這樣!還有後面的語尾音是怎麼回事……她以為自己是女王嗎?)
  聖羅暗自抱怨著。他萬萬沒想到才幾年不見,原本純真無邪的幻姬,竟然變成了如此暴力的虐待狂,實在太難以置信了。

  可是聖羅卻不知道,其實自己就是造成幻姬個性會變得如此暴力扭曲的罪魁禍首。

     (難道幻姬的身體還記得聖羅!?既然這樣……那他們兩個應該還有機會……)
  炎舞想幫幻姬跟聖羅打好關係,這樣就可以達到自己所期望的最終目的,讓他們兩人化解彼此的誤會。

  「嘿──!」
  炎舞忽然會心一笑,用力推了聖羅一把,他就整個人栽進幻姬的懷裡,並把她壓倒在地,形成了男上女下的糟糕姿勢。

  在幻姬被聖羅壓倒的同時,又喚起了七年前被叛徒提劍推倒的恐怖映像,兩種畫面彼此交互重疊,尤其是那相似的臉龐,讓她積怨已久的怒火爆發了出來。

  「你、你這是在幹什麼啊!你這個變態、色狼、禽獸、猥褻狂……還不趕快從我身上離開!」
  幻姬激動的抬起玉腿,朝著聖羅的跨下猛踹,讓他再次嘗受到比死更痛不欲生的滋味。

  最後聖羅整個人被她給踹了出去,表情非常痛苦的癱軟在地上,身子還不停抽續。

  「妳……妳好狠……難道妳跟我有(仇)……」『仇』這個字才說道一半,他就因為心虛而吞了回去,的確,幻姬對當時的自己一直懷恨在心,這下他無話可說了。

  「哼,誰叫你要對我做出猥褻的行為!」
  幻姬拍拍裙子,用藐視的眼神看著他。

  「誰對妳做出猥褻的行為了……明明是你在對我性虐待吧!」
  聖羅激動的反駁道,雙手還遮著自己的下半身。

     「你們兩個都別再吵了!」炎舞喝止道,隨即開朗地向他們兩人說:「我有一個好提議喲,既然幻姬只能夠碰到聖羅一個男生……那麼你們乾卻就交往麻!」

     「炎舞妳!」
  聖羅惡狠狠的瞪著炎舞,他怎麼也沒想到,炎舞竟然會使出這種手段把自己跟幻姬湊合在一起。話說程序未免也跳太快了吧……照理來講不是應該先由朋友開始做起才對嗎?

  「勒──!」炎舞則是對他吐了個舌頭。

     「開、開什麼玩笑!誰要跟這種男人交往啊!」
  幻姬則是一臉厭惡的別過頭來,她根本就是恨男人恨到極點了,更何況他還跟自己仇人同名。

  「幻姬,雖然妳只是嘴巴上講講,但你們的身體可是不會說謊的喔。」
  炎舞擺出一副曖昧不明的態度說著,心理還暗自竊喜。

  「喂、喂,這不是女孩子該講出來的對白吧!」
  聖羅愕然地反駁道。
 
     「好嘛、求求妳嘛……幻~姬~」
  炎舞不理睬聖羅的吐嘈,繼續裝可愛的對幻姬撒嬌。

     「妳……就算小炎舞拜託,我也絕不答應!」
  看到炎舞小貓般可愛的模樣,讓幻姬不禁臉紅心跳了起來,但她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討厭男人。

     「那個,炎舞……時間已經不多了,我們也必須趕快回教室了。」
  聖羅上前拉住炎舞的手。他覺得再繼續對峙下去恐怕不妙,必須趕快脫離掉這種尷尬的窘境才行,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他害怕再被幻姬虐待。

     「你……你幹麻拉著小炎舞的手啊,還不快給我放開她!」
  幻姬因為忌妒心使然,氣憤地衝向前把聖羅推開。

      「妳到底想怎麼樣啊?」
  聖羅沒好氣地瞪向幻姬。

     「這才是我想說的吧!」
  幻姬也不甘示弱地瞪回去……

     「幻姬、幻姬,我跟妳說喔,其實聖羅他和我們是同一班喲!」
  炎舞興奮的介入他們之間,並化解兩人的爭執。對她而言,沒有什麼比跟『前七神柱』同一班更讓人高興的事了,更何況對方還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而且又是好友的未婚夫,簡直就像是命中注定的巧合嘛。

  「妳說什麼?」
  「不會吧!」
  幻姬跟聖羅同時震驚地喊了出來。

  (這些巧合……該不會……全是學院長搞出來的……可惡!)
  聖羅心中暗罵到,真不知道順羽.華德為什麼要故意惡整自己。

  於是他們三個人一起朝著二年A班的教室移動,在途中,聖羅還不時會偷瞄幻姬;而幻姬則是不停地對聖羅大打出手,看見兩人如此打鬧不休,炎舞只好無奈的在中間充當母雞,保護著小雞不被大老鷹再次襲擊。

  也因為這樣,隔著炎舞的兩人只好互相乾瞪眼,這又讓走在他們之間的炎舞顯得十分尷尬……她無奈的嘆道:(幻姬跟聖羅到底有完沒完啊……難道兩個人就不能好好的和平相處嗎?唉──!他們的未來真是叫人擔心……)
  

[ 本文章最後由 順子 於 10-3-13 10:03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開學典禮與預言書



  聖羅、炎舞、幻姬一行人走在廣大的校園中,寬闊的砌磚道路四周都是一片綠意盎然、大樹攏立,不時還可以聽見鳥兒的蹄叫聲以及花草樹木的沙沙聲,景色十分得壯觀。

  在途中,炎舞和幻姬聊起天來有說有笑,感情非常得要好,就像是一般校園生活會出現的和愉快場面一樣,好友跟死黨相談甚歡,互相討論著寒假期間發生的有趣話題,甚至揭露彼此的小秘密,搞得關係十分曖昧。但是在這種令人臉紅心跳的和樂氣氛裡,卻只有聖羅一個人沉沒寡言,眉尖還不停抽動,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就像是被人類孤立的陰影一樣,毫無存在感可言。

  他之所以會這麼鬱悶,原因正是出自於身旁聊得正起勁的兩名麻煩少女,其中一名是知道自己七神柱身分的妄想狂熱份子,還有一名則是自己曾經傷害過的青梅竹馬兼前未婚妻。

  對聖羅而言她們兩人就等同於未爆彈般的存在,誰知道她們走在一起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來,自己的身分隨時都有曝光的危險。尤其是炎舞那粗心犯傻的個性,讓他最放心不下,再加上自己實在沒有辦法冷靜下來細聽那兩名青春期少女之間的對談,就怕聽到不該聽的,又或者是聽見她們秘密的隱私,會把自己的立場搞得十分尷尬,甚至還會招來殺身之禍,讓自己的處境更雪上加霜。於是聖羅除了擺出一副臭臉之外,內心更是劍拔弩張,沒有一刻可以安心下來。

  「啊,糟糕!」
  炎舞慌張喊了出來。

  「怎麼了!?」
  走在前方的聖羅著急地轉過身,就擔心炎舞該不會是一時說溜了嘴,而洩漏出自己的身分。

  「都是幻姬妳啦,只顧著拉我聊天,都忘記時間了啦,看那邊!」
  炎舞推了幻姬一把責備道,並指著左方的大操場。

  「誰叫人家太久沒見到小炎舞了,整個寒假一直都在想念妳嘛……」幻姬有些委屈的發牢騷,自從經歷了悲痛欲絕的傷心往事之後,她一向忍受不了等待的煎熬,尤其對最重要的知己更是如此。幻姬隨即往炎舞指的方向看去,驚訝地喊著:「啊呀!真的已經來不及了!」

  (原來不是再討論我的事啊,話說整個寒假都在想炎舞……會不會太理普了一點?)聖羅也轉頭朝左邊望去。「咦……那些人潮是怎麼回事,難道開學典禮要開始了嗎?」
  
  左方的大操場上可以看見成千上萬的學生所行成的人龍正在緩緩移動,其中還傳來了學生們聊天打鬧的嘻戲聲,不難聯想到學生們就是要前往開學典禮的舉辦會場。

  聖皇學院是為了培育擁有聖皇能力的學生所設立的教育機構,因此世界各地的聖皇能力者,不論年齡大小全都齊聚在一堂,其人數非常的可觀。

  在學院裡的年級體系分為四大類,主要是由小學部、中等部、高等部、大學部組成。至於大學部的學生則是較為稀少,因為聖皇能力大部分都是在孩童十歲左右的成長期才覺醒,而聖皇降臨事件則是發生在距今七年半前,這樣推算下來的話,學生們的年齡幾乎都不超過十八歲,就算有也只不過是少數。也因為這樣,高等部的學生人數相對特別多,幾乎佔了全校總人數的五成以上。

  「看來我們沒有必要回教室了,直接跟上去吧。」
  幻姬攏攏肩無奈地說道。

  「可是幻姬……人這麼多該怎麼找啊?」
  炎舞盯著學生隊伍所組成的人龍整個人都傻住了。如果要她從這麼多隊伍裡尋找自己的班級,這根本就比登天還難,光是想像的就已經讓她頭昏腦脹了。

  「這個……到時候再說吧,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幻姬秉持著順其自然、隨波逐流的心態說道。不過說句老實話,她對於眼前壯觀的學生隊伍也是束手無策就是了。

  聽見幻姬的回答讓炎舞差點暈了過去,她對於幻姬完全沒有聖國第一公主該有的心態與自覺而感到頭疼。炎舞語帶責難的反駁:「這是什麼不負責任的回答啦──!」

  「這有什麼辦法嘛,還不都要怪這個賤民!」
  幻姬一臉不懷好意地指著眼前的聖羅,把一切的責任全都怪罪到他身上去。    

  「等等,又關我什麼事了?還有說我『賤民』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這不是一國公主該講出來的辭語吧?」
  聖羅冤枉地抗議道,臉色又更加不爽了。 

  「你把小炎舞綁架了那麼久,還說不關你的事?要不是你胡作非為的話,我們早就趕上開學典禮了,叫你賤民也是應該的!」
  幻姬用厭惡地眼神藐視著聖羅。

  「等一下,妳的合理化用錯地方了吧!而且說我綁架炎舞也……」
  聖羅才反駁到一半便轉頭看向炎舞……

  此時炎舞正滿臉羞紅的注視著聖羅,她不停把玩著自己的玉指,動作也顯得扭扭捏捏,想必她對於剛剛兩人獨處所發生的糟糕誤會還餘記猶心吧。

  聖羅努力回想思考,他也是有經過正當程序才請求炎舞一同行動,而且對方也點頭同意了,應該沒有理由會構成惡意綁架才對啊。而且明明自己才是受了重傷的被害者,但不知為什麼看見炎舞那怯羞的模樣,心頭卻湧現出莫名的罪惡感,這種矛盾的情緒讓聖羅非常困擾。

  「你無話可說了吧!竟然這樣你還不快給我想想辦法。」
  幻姬見到聖羅困惑至極的模樣顯得非常得意,於是把所有的問題全都丟給了他。
  
  「好啦,那我一個人來找總行了吧!」
  聖羅氣憤地說道。他的聖皇能力『感知』具有將五感延伸的功能,其範圍可以遍及整個聖皇學院,所以對他來講尋找個班級只不過是小事一樁。

  「哦──就憑你區區一名傷患?」
  幻姬用鄙視的態度譏笑聖羅。 

  「隨便妳怎麼說──感……」
   
  「什麼,聖羅同學你要用聖皇能力了!?等、等、等一下……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啊……」
  炎舞激動地雙手抱胸,臉色顯得十分紅潤,就像是即將要遭受色狼猥褻的清純少女一樣。看來她對於聖羅感知能力的誤會還沒完全化解。

  「我說妳啊,就這麼不信任我嗎?」
  聖羅不耐煩地反駁道。他對於炎舞反應過度的行為感到匪夷所思。
 
  「沒……沒有啊,只是有點害怕而已。」
  炎舞羞怯地捲曲著身子,雙腿還不停摩蹭,情緒顯得十分緊張。

  「咦……你、你們這是怎麼回事?小炎舞為什麼會怕成這樣?」
  幻姬對於聖羅跟炎舞兩人詭異的互動感到極度懷疑。
  
  「那個……其實聖羅的聖皇能力,有點類似『透視眼』。」
  炎舞護著身軀小心翼翼的說著,就怕一不小心被聖羅的感知能力給看個精光。
  
  「什麼!?」
  幻姬為之一驚,轉過頭瞪向聖羅。聖羅也不耐煩的盯著她跟炎舞看。於是她馬上就領悟了炎舞話中的涵義,也同樣的用雙臂保護住身體,臉上除了厭惡的表情之外更多了一分羞澀。
   
  「什麼透視眼,妳別聽她亂說啦!」
  聖羅對於幻姬突如其然的羞怯反應不禁有點心動。 但為什麼自己正直無邪的傑出情操非得被她們兩人視若無睹的踐踏不可啊?

  「色狼、變態、猥褻狂!不要看過來,給我把臉轉過去!」
  幻姬氣憤的指著聖羅不停謾罵,就像是沐浴時不小心被人看見一樣,情緒非常激動。

  「幻姬妳不要也跟著瞎起鬨好不好啊!」
  聖羅一臉無辜地反駁。

  「誰……誰准你直呼我的名字了,你以為你是我的誰啊,我跟你很熟嗎?還不快點把臉轉過去──索.米.雷.茲.同學!」
  幻姬更加氣憤的瞪視聖羅。

  對她而言,被才初次見面的人,或者是關係不是很親密的人直呼名字,是很沒有禮貌的行為,何況對方還是名叫『聖羅』的男生,這讓她更不能接受了。
  
  (只是名字而已……有必要厭惡成這樣嗎……)
  聖羅對於被青梅竹馬當成外人般看待,簡直是心如刀割啊。但畢竟自己曾經害她內心受創,再加上他原本就沒有指望可以和幻姬重修於好。老實說,能夠和幻姬說上話已經很欣慰了,雖然不是以兒時玩伴的身分、也不是以神國.亞修貝爾王子的身分,但對他來講,已經很足夠了。

  「是、是、是,我把身體轉過去總行了吧,夏洛特公主。」
  聖羅實在拿她們倆沒輒,於是就順著她們的意轉過身去。雖然做這動作根本就沒有意義,但也不想和她們解釋太多,就怕又會惹上不必要的麻煩,如果讓已經遍體麟傷的身體再挨上幾拳,自己可吃不消啊。  

  「唔……」
  炎舞害臊的縮著身子。

  「不.准.轉.過.來!聽到沒?」
  幻姬則是露出厭惡的神情慎重的叮嚀聖羅。她們兩人緊緊貼在一起,想說可以借由彼此身軀遮掩住女孩子特別的部位。
  
  「知道了啦!『感知』──發動!」
  聖羅無奈的回應她們,並重新擺好架式發動聖皇能力。雖說是架式,也不過是用劍指抵住眉間站立沉思的動作,好讓精神能夠集中。

  以他為中心展開了無形的屏障,並向外不斷延伸,很快的就遍及整個校園。

  範圍內所有的人、事、物,不管是聲音、氣息、還是動作、觸感,甚至到味道全都映入腦中,並重新匯整,構成特異的世界之境,那是用言語所無法形容的景象。

  聖羅雖然也有發現妹妹月夏跟卡娜爾兩人的蹤跡,不過他並沒有理會,還是專心的尋找著。

  很快的聖羅就從人山人海的學生隊伍裡發現了目標,那是一名舉著二年A班牌子的男學生,但令他訝異的是,這名男生不只長相美到不行,而且行為舉止還非常的優雅,隨時都展露出太陽般燦爛的微笑。世界上竟然會有如此完美的美少年,這樣很難不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當然聖羅也不例外。他不禁開始懷疑,是不是因為自己最近常遭女孩子騷擾及虐待,才會導致現在對男生特別注意,尤其是這類美型男,不過他很快就拋開了這些念頭,趕快辦正事要緊。

  「已經找到了,趕快跟上來吧!」
  聖羅對後頭正在窮緊張的兩人丟下這句話,便頭也不回的直接往自己班級走去,對於身後的兩人則是不理不采。

  「什麼!這麼快?」
  炎舞慌張地跟了過去,訝異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但她現在回想起來,之前自己逃跑的時候也是很快就被聖羅追上了,竟然他曾經是強大的七神柱之一,那麼他有這樣的能耐也是無庸置疑的。  

  「哼!神氣什麼啊──」
  幻姬沒好氣的小聲說道。

  她雖然對聖羅沒有什麼好感,但見識到他的聖皇能力『感知』效用,也不得不認同他辦事的能力,於是她只好心不甘情不願追了上去。 

  
  他們幾個人就在聖羅的帶領下安然回到了二年A班,並跟著班級前往位在聖皇學院北面的巨蛋體育館。

  竟然被稱之為巨蛋,顧名思義就是建築物的外觀像是一顆大型的蛋,這巨蛋會場的佔地約一萬平方公尺,且高度也有五十公尺以上,可以容納的人數高達四萬多人。在巨蛋裡也設有許多高科技電子設備和器材裝置,非常適合競技與舉辦比賽使用。其正門上方還架設了大型的數位電腦看板,這看板被稱之為巨蛋天幕,上頭還顯示著『歡迎蒞臨聖皇學院第六學年度開學典禮』,感覺起來非常氣派。

  不管是低年級、中年級、高年級、甚至到大學部,聖皇學院的全體師生都聚集在這巨蛋體育館內,每個班級組成的隊伍很有秩序的排成一列一列,場面十分壯觀。

  而聖羅他們的班級二年A班是排在最前方靠近演講台右側的位置。從前面往後看過去,所有學生成群結隊聚在一起的模樣,媲美於數萬名王國騎士團出征的壯闊景象,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本應提昇士氣的怒喝聲卻變成了學生們嘻鬧的吵雜聲,不過這裡是學校,會這樣也是理所當然的。

  就在此時,巨蛋會場內所有廣播裝置傳來司儀的聲音──「開學典禮即將開始,全體師生請肅立!」

  聽到了廣播的宣布後,原本剛才還在聊天、睡覺、打鬧、看書、伸懶腰、甚至打情罵俏的學生,全都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立刻安靜下來,每個人挺直著腰桿子站立,表情也十分的嚴肅,這讓聖羅稍微有點意外。

  他們之所以會有這樣突如其來的轉變,原因在於他們接下來即將要與一名偉大的人物會面,那是大家所憧憬的英雄、所崇拜的偶像、所尊敬的長輩、所效仿的對象、也是他們共同追逐的目標。

  此時講台的幕簾後方緩緩走出一個人影,那是一名年約三十歲左右,外表俊俏卻留了些鬍渣,頭髮留海很長,且在後面綁了馬尾的中年男子,雖然看起來有些頹廢卻給人精英般的壓迫感。他正是這所聖皇學院的學院長,也就是傳說中對抗魔物的英雄之一,七神柱之首,光之騎士,順羽.華德。
  
  當學院長站上講台之後,場面就顯的更加莊嚴了,每個學生的身軀有如石頭般堅挺,眼神也是屹立不搖的直視前方。

  「啊.啊.啊.啊.啊──呃哼、呃哼!(咳嗽聲),麥克風試音、麥克風試音!」
  學院長很有FU(感覺)的對著麥克風發了幾個音,做出了試音的動作。但他這樣滑稽的舉動,卻有如寒風過境般瞬間掃過整個會場,讓台下所有學生當場愣住。

  原本在大家印象中,締造奇蹟的七神柱之首.光之騎士,那有如英雄般威嚴強悍的形象被徹底顛覆了。從在場所有學生的表情個個五花八門來看,就可以知道這是一件令人震驚的奇景,尤其是對剛入學的新生及轉學生,甚至整個人都看傻了眼。

  不過為了尊重眼前尊貴的學院長,每個人都繃緊著臉,努力強忍住內心衝動的情緒。

  但總會有人不懂得看場合「噗……哈哈哈哈……這什麼動作啊!」的笑了出來,那個人正是聖羅。

  他對於順羽.華德會在這種公眾場合做出有失七神柱形象的舉動,不禁覺得好笑。畢竟他們認識這麼久了,這種脫序的行為也不是第一次發生,所以他毫無避畏的就笑了出來。
  
  「喂!聖羅,不要笑啦!你這樣很沒禮貌耶。」
  一旁的炎舞用手肘輕觸聖羅的身體,小小聲地指責。

  「就是說麻,你看,周圍的人全都在瞪著你喲!」
  幻姬不安好心的附和道,其實內心卻暗自竊笑聖羅出糗。

  「糟糕,一不小心就……」
  聖羅急忙環視四周,所有學生都帶著鄙視冷漠的眼神注視他,而且還不時聽見學生們議論紛紛的譴責聲,場面十分的尷尬。

  就在此時……
  
  「各位師長,各位同學,大家早安──」
  廣播器傳來學院長嘹喨的嗓音,全場又重新回到慎重莊嚴的景象,這才化解聖羅的窘境。

  「看來得救了呢……」
  聖羅的情緒也放鬆了下來。

  「算你運氣好,哼!」
  幻姬不悅的回應。她倒是想看看聖羅遭眾人藐視的尷尬模樣,可惜期望落空了。

  「今天是本校第六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也是新學年度的開始。經過一個多月漫長的假期,看到各位同學,內心至為欣喜,想必各位同學都有個美好刺激的寒假生活吧。今天,除了迎接再度回到溫馨校園的學生外,也要代表全校師生同仁,歡迎今年度新生加入聖皇學院的行列。還有……」
  學院長滔滔不絕的演講著,主要都是敘述聖皇學院的創校歷史還有創校的目標,以及對未來的展望等等……

  台下的學生們個個聽得津津有味,特別是新生,甚至達到如癡如醉的地步,可見英雄致詞的威力是多麼強大、多麼具有影響力啊。反倒是身為前七神柱成員的聖羅,聽得都快要打起瞌睡了,好佳在身旁有炎舞用手肘不停輕擊提醒他,再加上幻姬的連續踩腳攻勢,才成功驅除了瞌睡蟲,不過身上的痛楚也增加了不少就是了。

  當學院長演講完之後,全體師生給予熱烈的掌聲以及歡呼。接下來則是各科教師的演講,學院裡所有教師一致排開,陣容也是十分龐大,在當中還可以看見先前大戰中出現的熟面孔,不禁讓聖羅稍微有些懷念。

  雖說他們曾是偉大的騎士和強大的魔法師,但如今擲起教鞭來,以前強悍的銳氣也是絲毫未減,反而增添了一股熱血的幹勁。這讓聖羅不經意心想,(才剛開學就散發出這麼強烈的幹勁是怎樣?難道他們這麼想當鐵血殘酷的魔鬼教練嗎?)

  至於各科教師的演講,主要都是勉勵學生們努力向學,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以及推廣自身的專門的領域,好拉攏多一點學生選修這門課。但相較於之前學院長高亢的演說,教師們的演說似乎不怎麼受到學生們的捧場,可能是教師們的知名度不夠高的關係,又或者是大部分的舊生早已經聽過了他們既古板又一成不變的演講吧,台下的學生一個個開始打起瞌睡,甚至還有人聊起天來,跟之前謹慎莊嚴的景象簡直是大相逕庭。

  反倒是聖羅覺得聽起來還瞞新鮮的,尤其是講述他們專門領域的部分,則是一字不漏的全聽進去。

  至於身旁的炎舞,已經大剌剌的靠在聖羅的肩膀上呼呼大睡了,一點也不覺得害臊;而幻姬則是精神恍惚,撐著眼皮努力與睡魔對抗。

  對於她們毫無防備的舉動,聖羅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樣吐嘈才好了。雖然他也很想趁機報復剛剛她們倆偷襲的行為,但基於紳士的禮儀,也不好意思隨意觸碰女孩子纖細的玉體,只好任由她們自生自滅吧。

  在教師們的致詞結束後,即將迎接的是賦予新生『稱號』的『預言書儀式』,賦予稱號是一件非常光榮、非常驕傲的大事,因為有了稱號,除了能大大提升自己的存在感與上進心之外,還會因為往後的功績或對社會的貢獻,而為人知曉,甚至名留千史,就像結束魔物戰爭的『七神柱』一樣。

  而這項隆重的儀式是由學院長順羽.華德負責執行,也就是運用預言書的力量賦予學生們屬於自己的稱號。預言書會隨著每個人的個性、血脈、屬性、性格、體質、能力……等等的不同,而產生獨特的稱號,而稱號也會反映出每個人的『特性』。

  比如說『黑魔法使』,反映出卡娜爾具有強大的暗屬性特質,以及魔法的才能;『炎之緋』,反映出炎舞具有火的特性,以及積極的個性;『黃金之刃』,反映出凱特純熟的刀技,以及慣用的武器特徵……等等。

  基本上每個人一生只有一種稱號,不會再改變。但也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被賦予稱號,而是要在具備『明顯』的特質,才能夠得到預言書的認可。基本上在一千個軍人裡,也只有一個人有機會被賦予稱號。

  而聖皇學院的學生們,全都是擁有特殊能力的聖皇能力者,很顯然已經具備了『能力』這一項,所以大概有七成的學生都能夠得到預言書賦予的稱號,而其餘的三成,則是因為能力不純熟,或者是歷練不足,才沒能得到預言書的認可。

  「預言書儀式即將開始,請尚未被賦予稱號的學生上台集合!」
  學院長嘹喨的嗓音傳遍整個會場,台下的學生們也重回了莊嚴的模樣。

  「那、那個聖羅啊,你真的要上去嗎?萬一……」
  炎舞緊張的詢問道,因為她很清楚聖羅的真實身分和『神之力』這個稱號,所以為他感到擔憂。  

  「當、當然囉,我可是轉學生耶。」
  聖羅很不誠實的講出這自掘墳墓的謊言,眼神還不時注意著幻姬。其實他的心裡緊張得要命。

  「我倒想看看預言書會賦予你怎樣的稱號,也有可能什麼都沒有呢。哦呵呵呵呵……」
  幻姬則是一副不懷好意地譏笑聖羅。

  「妳……」
  幻姬這樣一說又讓聖羅更加緊張了。如果真被炎舞料中自己是神之力這個稱號,肯定會死無全屍體。

  「怎樣啊?」
  幻姬回了聖羅一記冷眼。

  「沒、沒有,我過去了。」
  聖羅雖然很想把滿肚子的抱怨吐出來,但為了保護自己的人生安全,還是勉強吞了回去。

  「聖羅同學,要小心喔……」
  炎舞一臉擔心的模樣。
  
  「妳就別多心了,我不會有事的。」
  聖羅走向前拍拍炎舞的肩膀,示意要她放心。

  「去去去,還待在這裡幹麻!全世界都在等你一個了啦!還有,我警告你喔,別想動我家小炎舞的歪腦筋,聽到沒!」
  幻姬看見聖羅對炎舞曖昧不明的互動,激動的湊上前去,氣憤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怎麼連這種小事也要計較啊……)「是是是──!」
  他實在拿幻姬威嚇沒輒,於是一轉身就往講台的方向走去。  
  
  同時,不分年級,凡是沒有被賦予過稱號的學生們全都往講台上移動。而聖羅則是猶豫了一下才登上講台,原因在於,他早再七年前繼任七神柱的儀式上就使用了預言書,還被賦予了『神之力』這個稱號。

  如今,他只是一介平凡的高等部學生,在預言書的認證之下會賦予自己什麼樣的稱號呢?是神之力?還是有其他的可能呢?這讓聖羅非常困惑。

  上台後,聖羅環顧四周,台上幾乎全都是年紀只有十歲出頭的小鬼頭。主要是因為各國的共同協定:『凡是聖皇能力已經覺醒的孩童,必須在一定年紀前送進聖皇學院就讀』,想必那些孩子是今年才剛入學中等部和小學部的新人吧。至於高等部以上的學生則是佔少數,似乎都是中途才轉學過來的學生居多,當然聖羅也不例外。

  難得看到那麼多稚氣調皮的小孩表現出純真無邪的模樣,讓他心頭湧現一股暖意,不久前受創的身心也得到了些許撫慰。

  「哥哥──!這裡、這裡!」
  排在隊伍後方的月夏注意到哥哥的身影,急忙大聲叫喚他。

  (怎麼會……月夏有那麼可愛嗎?)
  當聖羅看見月夏可愛的模樣,心頭一揪,彷彿被電到一樣,整個人被她吸引得呆愣住。

  月夏原本穿的蕾絲連衣裙已經換成了聖皇學院中等部的制服,純白的制服上還打了個紅色的領結,披著繡有金色紋路的白短掛肩,制服中間的連結處和黑色百折裙的外緣,都繡著純白的荷葉花邊,整體上看起來十分華美俏麗。

  他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從被那兩名麻煩少女毒打虐待的關係,使得內心的空洞欠缺填補,甚至越開越大,導致現在看見自己的妹妹才會產生亢奮心動的敏感反應。
  
  「月夏,想我嗎?」
  聖羅帶著開朗的笑容與自己的妹妹會面,他就排在月夏的後面。
  
  「當然想囉──!」月夏興奮地說,突然覺得不對勁,然後用懷疑的目光上下打量著聖羅。「不過……哥哥,你身上怎麼到處都是女孩子的味道啊,難道你背著我跑去偷吃?」

  「嗄,妳不要亂講……什麼偷吃,才沒有那回事呢!」
  聖羅慌張的否認。不過月夏馬上趁虛而入,湊近聖羅身邊嗅著他的身體。

  「可是哥哥,你身上有幻姬姊姊氣味耶……真的沒有背著我去偷吃?」
  月夏鼓起雙頰逼問聖羅。

  「那、那個……我和幻姬是同一班,她就排在我旁邊,所以不是妳想的那樣啦。」
  聖羅急忙解釋。不過現在想想,氣味應該是被幻姬拳打腳踢的時候所殘留下來的……

  「但是……還有其他女生的氣味喔……這是怎麼回事啊?」
  月夏非常不悅的盯著聖羅,似乎沒有放棄的打算。

  「呃……我只是恰好兩旁都排著女同學而已,妳就別再疑神疑鬼了好不好!」
  聖羅有些心虛的反駁道。

  至於其它女孩的氣味……他倒是有點頭緒,可能是之前在器材倉庫裡,躺在炎舞膝枕上的時候所沾上的,又或者是被她強抱住的時候所遺留的,也很可能是剛剛炎舞靠在自己肩膀上打瞌睡時所染上的。總之,聖羅有必要好好反省,盡量別跟女孩子靠太近,他可不想被妹妹回去找未早老師告狀,然後變成這世界上的塵埃微粒啊。

  「真的沒有偷吃?」
  月夏把臉貼近聖羅,用水汪汪的大眼注視著他。

  「完全沒有!話說妳這是什麼行為啊?鼻子這麼靈敏,難不成妳是狗嗎?」
  聖羅對於月夏小狗般的行逕感到匪夷所思。

  「旺、旺!哥哥不喜歡可愛的小狗嗎?」
  月夏紅著臉裝出可愛小狗的模樣詢問。
  
  「很抱歉,我只喜歡可愛的小貓──」
  聖羅話一說完,隨即轉身雙手抱胸,似乎並不怎麼領情。

  「唔──怎麼這樣……」
  月夏臉一沉,嘟著小嘴抱怨道,心裡有點失望。

  「──還有,我任性的妹妹,月夏。」
  聖羅背對著她,把自己才說到一半的羞人話語給講完,因為他不好意思讓月夏看見自己害臊的模樣。

  對他來而言,月夏是自己最重要的妹妹,彼此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沒有聖羅就沒有月夏的存在,沒有月夏就沒有現今的聖羅,兩人相互關心,彼此依賴,可說是命運共同體。

  「哥哥……」月夏被聖羅突如其然的真心話給打動,臉上更多了分羞澀。(原來是在害羞啊……哥哥也真是的……就愛捉弄人家……)

  就在兩人上演感人的兄妹之情時……
  
  「呃哼!(咳嗽聲)……請各位同學自重,別再打情罵俏了好嗎?」學院長很不會選時機的插話進來打斷兩人。雖然沒有明說暗指,但也可以察覺得出來,他是對聖羅與月夏肉麻兮兮的互動有所異議。學院長接著嚴肅的講:「要參加儀式的同學全都到齊了吧,那麼預言書儀式正式開始──!」

  就這樣,學院長在講台上舉辦盛大隆重的預言書儀式。學院長順羽.華德從木製封盒裡取出一本鑲有金邊的純白書本,且書面上還刻有美麗的金色花紋,這正是傳說中擁有神秘力量的『預言書』。

  而上台的學生們很有秩序的排成一列,每個人抬頭挺胸,臉色十分莊重。因為能夠在傳說中的英雄,也就是七神柱的面前被賦予稱號,這是多麼榮耀的一件事啊。也因此每位新生都帶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等著接受預言書的洗禮。而聖羅則是因為許多複雜不能說的因素,情緒顯得五味雜陳。
  
  排在隊伍前頭的學生,陸陸續續都接受了預言書的儀式程序,大部分的人都滿心歡喜的走下講臺,但也有少部分的學生因為沒有得到預言書的認可,又或者是對於自己的稱號不是很滿意,整個人愁眉苦臉的,像顆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預言書儀式很快的就輪到了月夏,她緩緩地走向前……

  就在月夏接近學院長身旁的同時,男女同學們突然歡聲雷動,台下還可以聽到充滿不尋常氣氛的吵雜聲:

  「哇!好可愛的小女生啊……(男)」

  「簡直是中等部的小天使嘛……(男)」

  「蘿莉好萌、蘿莉萬歲、蘿莉王道啊……(某宅男老師)」

  「好想要把她佔為己有……不,好想要和她交朋友……(男)」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肥男)」

  「太幼齒了,喜歡、喜歡、喜歡、好喜歡……(女)」

  「好可愛喔!像娃娃一樣,好想抱抱她喲……(女)」

  「好想聽她叫我一聲姊姊,不對,是大姊姊,啊,是姊姊大人才對……啊啊啊啊啊!到底要選哪一個才好啦,好困擾啊……(女)」

  「月夏妹妹……好想把妳抱回家喔……(幻姬)」……等等


  「這是怎麼回事……」
  聖羅對於自己的妹妹那麼受歡迎感到不可思議。

  「哈哈哈,看來妳還挺受歡迎的嘛月夏妹妹。」
  學院長開朗的笑說。

  「嘿嘿嘿,月夏可是最最最可愛的喲!」
  月夏則是吐著舌竊笑,看來她對於自己可愛的模樣很有自信。

  「是啊,就連妳哥哥都愛不釋手呢。」
  學院長戲謔的瞄向聖羅。

  「喂!別亂講!」  
  聖羅羞怒的白了學院長一眼。

  「好好好,不開玩笑了。那麼,儀式準備開始。」
  學院長笑說。  

  「恩!」
  月夏點頭回應。

  學院長把預言書擺到月夏面前,右手懸空劃上魔法咒印,此時書本散發出萬丈紫光。預言書會因為每個人屬性的不同,散發出紅、黄、藍、綠、白、紫不同光芒。而月夏是屬於暗屬性所以散發出紫光。

  「出來了,月夏妳的稱號是……『禁斷幽夢鄉』」
  學院長盯著預言書所浮現的稱號,大聲公佈了出來。

  「唔──這稱號一點都不可愛!跟人家一點也不配啦!」
  月夏嘟著嘴在鬧彆扭,想必對自己的稱號很不滿意吧。

  「不會啊,我倒是覺得那個稱號挺適合妳這隻小惡魔的呢。」
  聖羅突然湊上前去戲弄月夏。

  「什麼嘛……哥哥就只會取笑人家!」 
  月夏轉過頭雙手抱胸,表情顯的很不愉快。

  「好啦、好啦,只是開個玩笑而已,妳就別放在心上了。」
  聖羅似乎發覺自己玩笑開過頭了,趕緊伸手安撫月夏的情緒。

  「討厭,人家不理你了啦!」
  但月夏並不領情,甩開了聖羅的手,氣呼呼的走下講台。

  「月夏妹妹氣炸了呢,你做哥哥的,這種行為很不應該喔!」
  順羽語帶戲虐的責備聖羅。

  「知道了啦,我會反省就是了。」
  聖羅騷騷頭無奈地說道。他實在拿自己叛逆的妹妹沒辦法。

  「話說,才一下子不見,你怎麼搞的全身都是傷啊?」
  順羽上下打量著聖羅。

  「還不都是被你害的!」
  聖羅激動的抗議道。要不是自己的強度被限制,也不會被那兩個暴力女打成這副德行。

  「好了好了,接下來就要輪到你了,準備好了沒?我可是很期待的喔。」
  學院長意義深遠的說著。他對於聖羅將被賦予什麼樣的稱號感到好奇。

  「唉──該來的還是要來,看樣子我也別無選擇了。」
  聖羅攏攏肩,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就在同時,台下眼睛比較亮的同學突然大喊「那個人不就是之前出現在廣場上的神秘少年嗎!(男)」

  接著學生們開始議論紛紛……

  「哎呀!該不會就是救了劍術科首席『炎之緋』的那個黑髮少年吧……(男)」
  
  「就是他沒錯……我記得他還說過自己是剛入學的新生……(男)」
  
  「對啊對啊……啊!還有還有,剛剛兩位風紀委員的表現也很亮眼喲!(男)」

  「他長的還挺帥的呢……(女)」

  「哇!真的耶……好帥喲!(女)」

  「這麼美味的食物,我一定要把你得到手,等著瞧吧,呵呵呵……(某雙馬尾女)」

  「他感覺好有個性喔……啊,卡娜爾同學,妳的口水流出來了啦!(女)」

  「唔……大家不要再盯著我看了好不好!(炎舞)」等等……每個人都在眾說紛紜,氣氛非常詭異。

  看來現場也有不少學生是當時待在中央廣場圍觀的群眾,而那場騷動的結果,想必他們還記憶猶新吧。

  「沒想到你也挺受歡迎的嘛。」學院長撫摸著自己的鬍渣,臉色顯的很愉悅。「話說,這是怎麼回事?難道你主動跑去招蜂引蝶?還是說你又跑去自爆了?」

  「唉……一半一半,因為剛才發生了一些事……」
  聖羅很無奈地說道。當時他就是因為控制不了自己衝動的情緒,出手救了炎舞,才造成了現在這種引人注目的下場。
  
  「好吧,既然這樣,我也不好意思多問了。」學院長笑了笑,大概猜得出來聖羅的老毛病又犯了。學院長大聲喊著:「儀式開始了!大家請肅靜!」

  台下的學生們又迅速回復了原來嚴肅的姿態,不過,還是看得出來他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想必是對神秘黑髮少年會得到什麼樣的稱號感興趣吧。
  
  (竟然只是隨便喊一下,學生們就乖乖聽話了,看來請七神柱來當學院長還滿有效用的嘛!)
  聖羅不經暗自吐嘈。

  順羽把預言書舉向聖羅面前,並懸空劃手印,此時預言書開始有反應了。書本上方迸發出強烈白光,隨後轉為耀眼紫光,白紫互相交錯,光輝搖擺不定。

  「哦──這個是……」
  順羽眉頭皺了一下。預言書通常只會針對屬性散發出單一光芒,不過現在預言書上卻出現兩種光芒閃爍不定,這種景象非常罕見。

  「怎麼了?難道一樣還是神之力?」
  聖羅疑惑的問道,心情十分緊張。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
  順羽則是盯著書中浮現的文字,滿臉若有所思。

  「你別在故弄玄虛了,到底是什麼啦?」
  聖羅現在非常著急。

  「預言書上面浮現了兩個稱號……」

  「嗄!?是哪兩個?」
  聖羅對於這消息很訝異。

  「一個是『命運的神之力』一個是『混沌的翼魔王』,你到底要選哪一個呢?不,應該說你現在符合哪一個身分才對。」
  順羽語帶玩笑的挖苦聖羅。

  「別鬧了!這兩個都不能選好不好!」
  聖羅激動的抗議道。不管上述哪一個稱號,對他來說都很糟糕,神之力也就算了,竟然連『魔王』的字眼都跑出來了,這讓他非常無言。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自己體內封印著傳說中的『魔王之力』。

  對聖羅而言,他無法選擇第一個稱號,因為會將自己是七神柱NO.7,神之力,聖羅.神.亞修貝爾的真實身分曝光,勢必會引起一大騷動。但他也沒辦法選擇第二個稱號,因為這攸關他的生死存亡,要是一個不小心沒處理好,自己很有可能會變成世界公敵,甚至引發第二次世界大戰。

  「看來你是無法擺脫神之力的命運了,相對的,你也與造成世界混沌的魔王脫不了什麼關係,所以你就認命吧,哈哈哈哈。」
  順羽半開玩笑的說著,完全不懂得事情的嚴重性。

  「喂,不要再開玩笑了!還不快點幫我想想辦法!再這樣拖下去,讓學生們起疑的話可就不得了。」
  聖羅慌張地反駁道,因為他發動感知能力察覺到台下的學生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 
  
  「既然這樣,我就幫你取一個稱號好了。呃……那麼叫『命運之翼』如何?」
  順羽瞬間的思考,果斷的回答,完全不失學院長應有的風範。

  「聽起來是還不錯啦……等等,這樣不就違背預言書的法則了嗎?」
  聖羅激動的給予吐嘲。

  「冷靜點、冷靜點,我只不過是把這兩個稱號給它重新排列組合了一下,並沒有違背預言書啊。」
  順羽心平氣和的向聖羅解釋自己牽強的哲學理論。

  (這個時候還玩什麼文字遊戲啊……不過……還蠻有用的就是了……)
  聖羅對於這位不怎麼正經的學院長,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沒意見的話就這麼決定了,『命運之翼』聖羅.索米雷茲。」
  學院長順羽.華德用嘹喨的嗓音宣布了聖羅.索米雷茲未來的稱號,這也是聖羅重生的證明,雖然有點牽強就是了。

  經歷了驚險刺激的預言書儀式,聖羅這才安然度過艱困窘境,心中的大石也跟著放了下來。他放鬆心情走下講台,並回到自己的班級隊伍裡。


  「哼!沒想到你的稱號這麼普通啊,我還以為會聽到什麼『熱褲痴漢』『蘿莉教父』『戀童變態』『淫魔王』『XX殺手』『強制猥褻狂』之類的,真是叫人失望……」
  幻姬心情不悅的瞪著走回來的聖羅。

  「讓妳失望?等等……妳到底把我當成了什麼啊?難道那些變態行為算是我所有的特性嗎?」
  聖羅沒好氣的抗議道。(PS:預言書賦予的稱號,會反映出每個人的特性。)

  「怎樣都無所謂啦,總之不要是『神之力』這個稱號就好,否則我會先將你五馬分屍,再碎屍萬段。」
  幻姬氣憤的別過頭,從她身上可以明顯感覺到一股殺意。

  「什……」
   幻姬的話語讓聖羅心頭用力一縮,差點喘不過氣來。沒想到對象都已經死了(詐死),她的怨恨還是這麼深,殺意更是像刀子一樣銳利,看來要她解開心結肯定比登天還難了。
  
  「聖羅同學,你這稱號是怎麼回事啊?(小聲)」
  一旁的炎舞因為好奇,趕緊貼過來小聲咬耳朵。

  「這……說來話長,總之就是這樣。」
  聖羅打馬虎眼的敷衍過去。他並不想暴露『魔王』這字眼讓炎舞知道,一是為了守住自己的秘密,二是為了保護炎舞(災厄之子的特徵)。

  (這是什麼回答嘛……一定又想瞞著我什麼事……聖羅同學也真是的……)
  炎舞深思熟慮的揣測著。

  不過炎舞並沒有繼續追問下去,畢竟她也知道聖羅為何會辛苦隱藏自己的身分,以及這麼做的理由,所以不想要再為難他。

[ 本文章最後由 順子 於 10-3-31 01:39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就這樣,預言書儀式在學院長的主持下隆重落幕了,開學典禮也即將進入尾聲。

  「各位同學,開學典禮即將接近尾聲了,在典禮結束前,我要向大家宣佈一件好消息和一件壞消息。」
  學院長在講台高聲宣佈著,神情莊嚴,全身還散發出強烈的壓迫感。

  原本同學們還開開心心的等待典禮結束,但當感受到學院長強勢的魄力後,身體也自動嚴肅了起來,全場一遍寧寂。

  「恩──看到你們嚴肅的模樣,那麼我就先公佈壞消息好了。」
  學院長環顧四周學生們的模樣,表情顯的很滿意。不過台下學生們卻在心裡暗自吐嘈(我們會搞成這麼嚴肅,還不都是學院長你害的……)

  「在我們生存的艾比大陸上,魔物群到處肆虐生活圈,甚至殺戮生物,成為生態系中最大的威脅,如今有許多國家都已遭受迫害,這點你們應該比誰都還要清楚才是。但這半年來牠們開始有增殖的跡象,其數量已經達到國家聯合軍無法應付的地步,騎士團的戰力也明顯不足,在這樣下去會憂關人類的存亡。」

  「於是各國做出了聯合協定。在情勢所逼的情況下,可能將會把你們編入後備軍隊,參與作戰或後勤的工作。所你們要趁這段時間好好的努力學習 ,為了我們所生存的世界、為了我們所生活的艾比大陸、為了我們所居住的國家,竭盡所能,奮戰不懈。你們是聖皇學院的榮耀,也是我順羽.華德的榮耀,更是世界未來的希望!」
  學院長威武高亢的宣揚著。

  「是!!(全體喊道)」
  學院長語畢的瞬間,全場學生高聲喝道。

  大家並不為即將赴戰場與魔物對抗而感到畏懼,反倒是在內心燃起了一股強烈的使命感。

  「恩──不錯不錯,那麼,接著我就要宣佈好消息了!」
  學院長滿意的說道。

  「吾等七神柱的其中一柱,也就是神國.亞修貝爾王室的遺孤『神之力』已經殉職半年了,這件事不用我說你們也曉得吧。」
  學院長低沉的述說著,還不時瞄了一眼台下的聖羅。而學生們則是個個面露愁容,哀痛不以。由此可知,喪失一名七神柱是多麼嚴重的大事。

  (喂喂喂,這是怎樣啊……我死掉也算是好消息嗎?)
  聖羅暗自抗議。

  此外他也一臉擔心的偷瞄身旁的幻姬。她正沉著臉緊咬下唇,眼框泛紅,身子還一直顫抖,想必這件事對她衝擊很大。

  「也因為這樣,我們失去了一名寶貴的戰力, 這正是我們為什麼無法阻止魔物肆虐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我七神柱NO.1.光之騎士做出了一項重大的抉擇。我決定要從聖皇學院裡選出同時兼具品德、修養、智慧、實力、技術、能力……等成績優秀的學生,成為『七神柱候補生』,以作為往後繼承七神柱意志的人選,這也是為了以備不時之需。所以各位,朝著這份榮耀向前邁進吧!」
  學院長右手一揮,大聲宣示。不過他眼神還是一直注視台下的聖羅……

  「好啊!!(全體大聲歡呼)」
  當學生們得知這項消息,簡直是欣喜若狂啊。對一般學生而言,能夠當上七神柱的直屬部隊已經非常滿足了,但現在竟然有這樣的機會能夠與傳說中的英雄們並駕齊驅,實在太令人難以置信了,因為這正是他們所有人的夢想,也是他們共同追逐的最終目標。

  (喂喂喂!意圖也太明顯了吧……而且還拿我殉職的事來勉勵學生……簡直是莫名其妙……」
  聖羅暗自怒罵著順羽.華德。

  「很好、很好──我現在宣佈,開學典禮正式結束!各班級可以自行解散了。」
  學院長做出簡短的指示結束了開學典禮。


  隨後各個班級開始漸漸離開會場,準備回到自己的班級上課,聖羅就讀的二年A班也不例外。

  聖羅因為心事重重的關係,所以走在隊伍後頭。原本炎舞想要與他同行,順便問問看聖羅對七神柱候補生這件事的看法,卻被一旁的幻姬強行拉到了隊伍前排去了,讓她覺得很掃興。

  此時後方伸出一隻小手拉住聖羅的衣領,頸部被領口端用力一勒,讓他差點咬到舌頭。

  「呃──什麼嘛,原來是妳啊,卡娜爾,我記得妳跟我不同班啊。」
  聖羅轉過身面向一臉冷漠的卡娜爾。

  「這不重要,跟我來一下。」
  卡娜爾眉毛挑了一下冷漠的說道,並拉著聖羅的手臂往後走。

  「等等,妳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啊?」
  聖羅沒好氣的喊道。

  「找人。」
  
  「那個人是誰?」
  
  「他是你二年A班的導師,也是我主修惡魔學科的教授,我有事情想要拜託他。」
  卡娜爾神情依舊冰冷。

  聖皇學院因為適任的教師人數較稀少,每名教師通常都會同時兼任『班導師』與『各科教授』的職務。附帶一提,惡魔學指的就是黑魔法。

  (她是不是又再生氣了啊?)「那個……竟然是我的班導,那我回到班上應該就可以見到了吧,何必拉著我一起去啊?」
  聖羅疑惑的問。

  這時卡娜爾頓了一下……

  「我……我不想一個人去找他……」
  卡娜爾有些緊張,身體還微微顫抖。

  「噗呵呵呵……妳又不是三歲小孩,找老師也要人陪啊?」
  聖羅見狀,忍不住笑了出來。

  「因為……總之你陪我去就會知道了。」被聖羅這麼一戲謔,卡娜爾的臉上顯得十分羞怒。「唔……你在嘲笑我的話,小心我咬你喔。」

  「好啦好啦,我陪妳去就是了!」
  聖羅拭眼角的淚珠說道。

  看卡娜爾那一副膽怯的模樣,可見有什麼難言之隱吧。聖羅也不忍心放著她不管,況且,如果卡娜爾真襲擊(咬)了過來,憑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根本毫無餘力抵抗她嘛。反正他也想見見自己的導師長什麼模樣,只希望不要是熟人就好。

  「我、我可不是因為害怕才找你陪我去的喔!」
  卡娜爾傲羞地強調。

  (又沒人問……簡直是不打自招嘛。)
  聖羅暗自心想。

  「話說,才一段時間不見,你怎麼搞得全身都是傷啊?」
  卡娜爾掃向聖羅受傷的身軀,滿是疑惑。

  「這……我不能說,很抱歉,卡娜爾。」
  聖羅對於卡娜爾竟然做出跟順羽.華德相似的詢問感到有點意外,但這件事攸關自己的安危,所以不能說出去。

  「哼──!既然你都向我道歉了,那我也不追究了,快走吧。」
  卡娜爾回復了原本的冷漠。其實她對於聖羅會向自己道歉還感到滿意外的,於是就勉為其難放了他一馬。

  接著聖羅被卡娜爾拉到了位在巨蛋會場後方的等待室。

  「找到了,就在這裡。」
  卡娜爾緩緩地打開等待室的門。

  同時眼前可以看見一名身穿純白實驗衣,戴著無框小眼鏡,外貌清秀的青年男子。但美中不足的是,他竟然穿著黑色喇叭褲跟拖鞋,而更糟糕的是他的內襯還寫了一個大大的『萌』字。怎麼看都像是無藥可救的美型怪胎。這樣的人難道就是自己班級的班導師嗎?這會不會太理普了一點。

  「哦──這不是我們家的平貧小可愛嗎?兩個月不見最近過的好嗎?人家可是想死妳了喔!」
  那名男子注意到了開門的卡娜爾,並用小丑般滑稽的中性聲音說道,整個人陰陽怪氣的。
  
  「噗……小可愛……哈哈哈哈……」
  聖羅忍不住笑了出來。

  「聖羅,不准笑!」卡娜爾滿臉通紅,氣憤的抗議著。「還有教授,請不要叫我平貧小可愛啦!」  

  「咦──我有叫錯嗎?胸部『平』『貧』個子『小』所以很『可愛』的卡娜爾?」
  男子則是絲毫不避畏講出卡娜爾身體的致命傷。

  「哇啊──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這下子讓聖羅彷彿被點到笑穴一般,笑的更狂了,甚至還笑到咳嗽,甚至喘不過氣的地步。
  
  「討厭!不要再笑了啦,聖羅!」
  卡娜爾的臉簡直是紅透了。她拼命出手捶打聖羅,但全都被聖羅接住或避開了,對沒有格鬥經驗的她而言,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實。

  「對了平貧小可愛,這隻笑的很沒品的雄性生物是什麼?」
  男子咪著眼上下打量著猛笑的聖羅。
  
  「教授,他叫做聖羅.索米雷茲,是你們班新來的轉學生……還有,不要再用這個討厭的怪綽號叫我了好嗎!」
  卡娜爾怒斥道。

  「哦──轉學生啊,的確有接獲通知。那我先來做個自我介紹好了。我是二年A班的班導師兼惡魔學科的教授,我叫做幻靈魔師。宇翔.羅力豪蒙,興趣:蘿莉、小蘿莉、中低等部的女學生、貧乳、獸耳、還有、還有一切萌的事物,討厭:不萌、不萌的少年、不萌的男孩、反正就是一切不萌的雄性的生物我都討厭。」

  (我想『萌』這個字眼對男性應該不適用吧……)
  聖羅不禁心想。

  「還有還有,我比較喜歡人家叫我的姓,你們可以叫我『蘿莉好萌老師』或者『好萌老師』喔!」
  男子用滑稽語氣一連串講個不停,而且還不時對他們兩人拋媚眼。

  此時全場可以感受到一股寒意幽幽的刺激著身體肌膚。

  「這樣誰敢叫啊──!」
  「鬼才會叫勒──!」
  聖羅跟卡娜爾同時喊了出來。

  他們兩人面色鐵青,雞皮疙瘩也跑了出來。聖羅現在總算了解卡娜爾為什麼不敢一個人找他的原因了,如果換做是自己,肯定死也不想跟這樣的怪人扯上關係,不過既然他是自己的班導師……看來這場災難是無可避免了。

  「這樣啊,那還真是可惜啊。雖然我很討厭雄性生物,不過……」
  宇翔話才說到一半便貼近聖羅,用鼻子嗅著他的全身上下。

  (呃──!被月夏聞也就算了……竟然連這老師也……這根本是性騷擾嘛!)
  面對他這樣噁心變態的舉動,不禁讓聖羅的胃袋一陣翻騰,差點吐了出來。

  「……」
  卡娜爾則是對於眼前猥褻的景象感到無言,整個人呆愣在一旁

  「啊哈……我可以在你身上聞到一股跟我非常相似的氣味,而且相當的濃郁,看來我們兩人可以相處的很融洽喔,同志。」
  宇翔才剛聞完,便對聖羅曖昧不明的放電,看來他把聖羅當成同類了。

  「嘔──嘔嘔嘔嘔……」
  這下聖羅終於忍不住吐了出來,現場簡直是慘不忍睹啊。

  「哎呀哎呀……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還是吃壞肚子了?沒想到同志你竟然和卡娜爾一樣是屬於病弱屬性的啊。不過你吐成這樣實在很糟糕喔!」
  宇翔還是面不改色的開著玩笑。

  「咳咳……還不都是被你害的!還有氣味相似是什麼意思啊?」
  聖羅不滿的反駁道。

  「噗……哈哈哈哈……聖羅你真的沒有自覺嗎?教授的意思是指你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蘿莉控啦……你們果然是氣味相投啊……哈哈哈哈!」
  這次換卡娜爾忍不住狂笑了起來。

  「妳說什麼!」
  聖羅愕然的喊道。

  「沒錯同志,我在你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很萌的氣息,我認為你很有成為蘿莉控的潛力,難道不是嗎?」
  宇翔微微點頭,意義深遠的述說著,

  「才不是呢!還有誰跟你是同志了!」
  聖羅大聲否認道,他絕不承認自己是個蘿莉控,更不承認自己是跟他一夥的。

  「哎呀……同志你就別謙虛了,其實你的目標是想推倒全世界的蘿莉對吧,你的偉大理想真是太令我感動了,嗚嗚嗚嗚……」
  宇翔感動的神情全寫在臉上,甚至還流下淚來。他似乎並沒有聽清楚聖羅的抱怨便擅自揣測、加油添醋了起來。

  「就跟你說不是了!」聖羅大聲怒斥道。「誰會去推倒蘿莉啊,我又不是有戀童癖的變態強暴犯,何況還是要推倒『全世界的』……這未免也太理普了吧!」

  「你什麼都不用講同志──你心理所想的,我通通都明白,誰叫我們同樣都是萌蘿莉的嘛,哈哈哈哈……」
  宇翔忽然得意的哈哈大笑了起來。

  (喂喂喂!這又哭又笑的變態怎麼都講不聽啊……難道他聽不懂人話嗎?)
  聖羅暗自謾罵道。

  「呐呐──!聖羅,你就乖乖的承認吧,反正憑你的嘴上功夫是說不過他的,呵呵呵呵……」
  卡娜爾不懷好意的竊笑著。

  「真是夠了……」
  聖羅對於這進退兩難的窘境,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對了對了!你們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這時宇翔突然從中間插了進來,讓兩人嚇了一大跳。

  經宇翔這麼一問,卡娜爾這才想起來此的真正目的。接著說:「是的!我有件事情想請教授幫忙。」  

  「請我幫忙?」
  宇翔歪著頭露出疑惑的表情。

  「事情是這樣的……」
  卡娜爾靠近宇翔耳際,互相咬耳朵。不時還能聽到他們呵呵呵的笑聲。
  
  (我怎麼覺得……好像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聖羅看著他們兩人詭異的互動,背脊感受到一陣惡寒,心理也透出一絲不詳的預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可憐的轉學生與可怕的插班生

  位於聖皇學院的中心地帶,由小學部、中等部、高等部、大學部,四大部門所組成的環型聯合大樓,稱為中央大樓。中央大樓為『一般部』的教學場所,而一般科是所有學生的『必修科目』,因此才會個別劃分班級,平均每班的人數大約五十人左右。  

  每間教室均採用一般學校常見的格子狀排列方式,一方面調動起來方便;一方面傳閱試卷與傳遞訊息較有效率;對學生們的學習交流也有顯著的幫助,總之優點多不勝數。

  而在高等部二年A班的教室內,學生們議論紛紛的討論著,大家正是為了同一件事在騷動,那就是『轉學生』。

  「聽說我們班有新來的轉學生耶……(男)」

  「剛剛就已經排在隊伍裡了,只是因為人太多,所以你才會沒注意到啦……(男)」

  「我記得他好像叫做『命運之翼』,學院長是這麼宣布的……(男)」

  「之前他救炎舞同學的時候真的是超威風的,能力一定很強吧……(女)」

  「不過從開學典禮結束後就沒看到人耶,不知道上哪去了,原本想多看他幾眼的說……(女)」

  「反正等一下上課就可以見到了……好像叫做聖羅什麼的,名字聽起來好英雄喔……(女)」……等等

  大家興致勃勃的輿論聲在教室內回響著,卻讓教室內的某位當事人聽得面紅耳赤,表情顯得困擾無比,心裡更是五味雜陳。
  
  「聖羅同學也真是的,到底上哪去了啦?」
  坐在位子上的炎舞惱怒的抱怨著。要是聖羅這個時候在的話,周圍的氣氛也不會搞成這麼尷尬,矛頭全都指向他不就得了。

  「小炎舞,我從剛才就一直有個疑問耶?」
  一旁的幻姬湊進炎舞的身邊,好似想要偷摸她的大腿。

  「是什麼問題?」炎舞眉頭一皺,注意到幻姬滑進自己裙子的左手,並順勢把她拍掉。接著激動的叮嚀:「幻姬妳不要趁機偷吃人家豆腐啦!妳可是王族耶,注意一下行為舉止好不好,妳就不能夠矜持一點嗎?做這種事好歹也看一下場合行不行!」

  「唔……被發現了。」幻姬撫摸著自己的手,一臉掃興的問:「為什麼妳總是這麼在意『命運之翼』那個人啊?單純只因為他是妳的救命恩人?難道說妳喜歡上他了?」

  「我……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他嘛。」炎舞一臉粉紅的否認。(我會這麼在意他,還不都是為了妳好……)

  「還是說……你們已經……這個……那個了……你們的秘密該不會就是『H』……」
  幻姬越說越激動……糟糕的揣測漸漸湧上心頭。

  「才不是妳想的那樣啦!」
  炎舞臉紅耳赤的反駁道。

  「那不然是為什麼?」
  幻姬一臉正經的問。

  「因為他是妳未──」
  炎舞話才說到一半便拉長音吞了回去,因為她突然想起與聖羅的約定。

  「唯?妳說他是我什麼?」
  幻姬疑惑的問。

  「他……他是幻姬妳唯一能夠碰觸的男生嘛,我當然會覺得好奇啊,所以才會特別注意他。」
  炎舞尷尬的笑說,企圖想敷衍過去。

  「真的只是這樣嗎?」
  幻姬雙目直盯著炎舞,一臉懷疑的問著。

  「這、這其實是……」
  炎舞被幻姬那聖潔的視線逼怯,眼神中更透出些許鬱悶,她漸漸承受不了隱瞞好友的良心譴責,於是想要吐出真話……

  就在同時,「啪喀──!」教室外的大門突然被人拉開……接著又被迅速關上。

  「好了、好了,各位乳臭味乾的小鬼頭們,還不趕快回自己的窩巢坐好!老師我要宣佈一件非常驚天動地的大消息囉!」
  用類似小丑般滑稽的中性口吻講話的這名男子,正是這個二年A班的班導師,幻靈魔師,宇翔.羅力豪蒙。

  (真是好險,差點就露洩了……)
  因為班導師無預警的登場,讓炎舞就此逃過一劫,她急忙催促幻姬趕快回位子上坐好。

  「老師──!轉學生的事我們早就知道了。(女)」

  「對啊、對啊!這消息已經傳遍全班了。(男)」

  「而且這件事也沒有到『非常』驚天動地的程度吧?(男)」

  學生們帶著譏諷的意味挖苦班導師,個個附和的附和、吐嘈的吐嘈……看來大家對這名班導師的不滿,可見一斑。

  「真是可惜──啊!你們只答對一半而已喲。至於另外一半,我就暫時賣個關子吧,好萌的東西當然要擺在最後吃嘛!難道你們不也這麼認為嗎?」
  宇翔老師一臉戲謔的講著,完全看不出來是不是在開玩笑。

  「誰會跟你一樣啊──!(全班喊道)」
  學生們集體反駁道,怒氣指數全都破表。

  「那還真是遺憾呀……為什麼跟我情投意合的同志總是那麼少呢?算了、算了,我們還是馬上歡迎新來的轉學生!」宇翔導師失望的嘆道,隨後走向大門並把門鎖打開,接著滿臉疑惑的對門外黑髮少年詢問:「咦?奇怪了……你還待在外面啊?怎麼還不趕快進來教室呢?」
  
  「是你把我關在外頭的吧──!」
  「是老師你把轉學生鎖在外面的吧──!(全班喊道)」
  學生們跟門外的少年激動地抗議著,全場氣氛僵到極點。

  黑髮少年強忍住惱怒的情緒,慢慢走上講台。

  少年有著俊俏的臉龐,微捲的黑髮,在髮絲間還透出淺淺的銀髮,身穿黑色系的聖皇學院正規制服,整個人看起來正氣凜然。

  (呵呵,聖羅穿成這樣還滿好看的嘛……)
  炎舞暗自竊喜著。
  
  (他在裝什麼樣子啊?穿得這麼正經……真是叫人覺得噁心……哼!)
  幻姬則是一臉厭惡。

  「大家好,我來自聖國.夏洛特的自治區-卡伊鎮……」
  「這位轉學生的名字叫做聖羅.索米雷茲,稱號是命運之翼,還有還有,我們同樣都是不擇不扣萌蘿莉的同志喲,哎呀!果然是命運中注定的呢,我真是好開心啊,哈哈哈哈……」
  少年話才講到一半,便被宇翔老師興高采烈的鬼話給強行蓋過了,這讓少年很錯愕。

  (喂喂喂!別拿人家的稱號來開玩笑好不好,誰跟你是命運中注定的蘿莉控了啊!竟然擅自給我亂說一通……而且,自我介紹不是應該要由本人來講才對嗎?)
  聖羅暗自抱怨著,他對宇翔老師不合常理的舉動十分不滿。

  但學生們的反應卻不是這麼一回事,當他們看見班導師對轉學生興致勃勃的快樂模樣,有如驚見天降血雨一般,全場一片錯愕。還不時有同學交頭接耳、竊竊私語,也有學生拿下眼鏡揉揉眼,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甚至有人傻愣在一旁啞口無言。

  在這間聖皇學院裡,有誰不知道宇翔老師是出了名的討厭男生……不,是厭惡所有的雄性生物,就連吃個雞排都要問老闆這隻雞是公的還是母的……搞得老闆一個頭兩個大,還當場口吐白沫暈倒送醫。

  不過在高等部裡,能夠讓宇翔老師感興趣的女學生,也是少之又少,除了一些發育不良的矮個子小女生以外,幾乎可以說是零……理由很簡單,因為他正是不折不扣的『蘿莉好萌』愛好者,所以除了跟萌有關的事物之外,其餘絲毫沒有興趣。

  也因為這樣,所有的同學才會對符合宇翔老師胃口的男轉學生抱持著諸多質疑,教室裡的氣氛也顯得特別詭異。

  「好了、好了,要是對轉學生有什麼疑問的,盡管提出來沒關係,我相信聖羅同志是不會介意的。」
  宇翔老師不負責任的說道,還不時對他拋媚眼,絲毫不顧聖羅的心情。
  
  (怎麼會不介意啊!別人的隱私不是該由同學們私底下自行來打聽嗎?竟然要我大剌剌的在大家面前公然討論,開什麼玩笑啊!)
  聖羅只能憋住激動的情緒,在心中暗自抗議著。因為要給大家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接下來馬上就聽見同學們的提問聲……

  「命運之翼,你該不會也跟老師一樣是蘿莉控吧?(男)」

  (呃,看來已經有同學被那蘿莉變態狂的胡言亂語給煽動了……不過……)自從見到妹妹穿著可愛的模樣,心頭就會不停「砰通砰通!」亂跳,這下他也沒有把握說是不是了。聖羅有些心虛的回答:「(應該)不是。」

  「那個,索米雷茲同學……你真的是BL嗎?(女)」
  就在同時,部分女生也跟著尖叫了起來……似乎想到某種禁忌的領域去了。

  (等等,為什麼同性戀會跟蘿莉控會扯上關係啊?而且還問『真的是嗎』……難不成……她們打從一開始就把那名怪癖導師所講的介紹內容給搞錯了?這也太理普了吧!)聖羅對於腐女同學們的性向質疑感到無奈,接著一臉正經的回答:「(絕對)不是。」

  「對了,索米雷茲同學,你的名字跟已故的英雄七神柱NO.7好像喔,難道你跟他有關係嗎?(女)」

  (呃,雖然曉得這名女同學不是有意要刁難我,但這話題也未免太敏感了吧!話說……後方那一股殺氣是怎麼回事?)聖羅瞄向發問的女同學後方,看見某位粉色長髮的女生正散發出不明的詭異波長……而那個人……就是幻姬。而且她還抱持著「用眼神殺死你」的精神,惡狠狠地瞪著自己。聖羅冒著冷汗急忙否認:「(不)單純只是巧合。」

  「還有還有,命運之翼,可不可以告訴我們你的聖皇能力是什麼?(男)」

  「呃,這個嘛……我的聖皇能力是感……『感應』!我是屬於強化型的聖皇能力者。」聖羅為了避免再次惹上不必要的麻煩,於是刻意貶低自己,順勢扯謊,這也是之前從卡娜爾身上偷學來的辦法,只希望不要被人識破才好。接著聖羅開朗的解釋:「雖說是感應能力,也只不過是對周圍的氣溫變化有點敏感、看得比別人遠一點、聽得也比較清楚一些,真要說起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說謊──!)
    
  (大色魔──!)
  炎舞與幻姬各自暗罵著。

  「索米雷茲同學,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子呢?(女)」
  同時,學生們喧嘩聲四起……似乎都對這敏感話題很感興趣。

  (這些女同學未免太開放了吧!這種問題也問得出口……)
  聖羅猶豫了一下,偷偷的瞄向後排粉色長髮的女生,眼神中更透出些許鬱悶。
  
  (他看我幹麻……想找死嗎?呃,難道說他被我虐待上癮了……眼神還那麼憂愁,真是噁心死了。)
  被聖羅的視線注視,讓幻姬渾身不自在,她隨即白了聖羅一眼。

  此時,有道聲音在聖羅的耳邊迴響著:『蘿莉……蘿莉好萌……蘿莉好喜歡……蘿莉好可愛……蘿莉萬萬歲……蘿莉才是王道!(迷之音)』

  「我喜歡蘿……」聖羅話才說到一半,驚覺不對勁,惱怒的轉身抗議著:「宇翔老師!拜託你別躲在我後面擾亂我的思緒好不好!」

  「哎呀──!怎麼可以那麼說呢,同志的口味我可是再清楚不過了。要怪就怪那些無腦的小鬼們,動不動就問一些理所當然的笨問題!」
  宇翔老師毫無悔意的把責任推給學生們。

  「最奇怪的人是你吧──!」
  「無腦的是老師吧──!(全體同學)」
  聖羅和同學們同時抗議道。

  「好了、好了,既然同學們這麼有意見的話,那麼發問的時間就到此為止了!」
  宇翔老師意味不明的咧嘴微笑。

  接著同學們掃興聲四起,有的人失望抱怨、有的人遺憾哀嘆,唯有聖羅暗自慶幸著自己就此逃過窘境。

  「接下來呢,該決定要讓聖羅同志坐哪一個位子才好,雖然我是很想讓他坐在講台旁邊啦,但這樣一來……會對聖羅同志欣賞我優美的授課英姿造成嚴重影響,哎呀!光是想像就令人覺得好可惜喲──!難道大家不覺得嗎?」
  宇翔老師露出一副很困擾的模樣。  

  (一點也不覺得──!x50)
  包含聖羅在內的全體同學只能偷偷反駁著,就怕被宇翔老師聽見之後會反咬大家一口。而且從剛剛他故意把同學們的好奇興致打消這一點來看,就可以發現,宇翔老師其實是一個超級奸詐又愛記恨的變態怪胎。

  「老師、老師!我旁邊的空位可以給聖羅同學來坐。」
  炎舞積極爭取聖羅的安置權,其實私底下圖謀不軌。

  (不會吧!那個座位是……)
  聖羅暗叫不妙,因為炎舞所指的空位,就在幻姬的正後面。

  「哎呀!我說胸大舞啊,妳又不是不曉得,我們家百合公主可是和我一樣超級討厭雄性的東西,甚至連男人想要靠近她都會被反射性的迴避開呢,就跟磁鐵同極相斥的概念一樣。還有、還有,為了避免讓百合公主的身體造成反射性的排斥現象,才會在她後面特別空下一個座位,好預防她不會受傷,難道妳連這一點都忘了嗎?哎呀,果然是胸大『舞』腦啊,哇哈哈哈哈哈!」
  宇翔老師理所當然的笑著解釋,還不避畏的用自己取的綽號稱呼她們。

  「我只不過是沒辦法碰觸男生而已!才不是什麼百合公主呢!」
  幻姬激動的站了起來抱怨道。話說炎舞刻意指定自己身後的空位,也讓她產生一絲不好預感。  

  「唔……什麼胸大無腦,老師你講的太過分了啦!幻姬有『男性恐懼症』我當然知道啊!可是聖羅同學就是能夠毫無顧忌的觸摸幻姬嘛!」
  炎舞羞怒的反駁著,耳根子都紅了。

  「什麼──!(男)」

  「不會吧──!(女)」

  「真的假的──!(女)」

  「竟然有男生能夠碰到我們女神──!(男)」

  「糟糕……(聖羅)」

  「小炎舞妳……(幻姬)」

  當大家聽見這件駭人聽聞的消息後,全場一片譁然──!

  學生們之所以會有如此大的反應,原因在於,堪稱這世上最仁慈、也最聖潔、且從來沒被男人觸碰過的審判女神,『審判之律,幻姬.聖.夏洛特』竟然能任由那名男轉學生毫無忌畏的亂摸,這叫人怎麼能不驚訝呢?由其是男同學,憎恨、忌妒、羨慕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過去,男學生們為了不讓自己被幻姬討厭,都刻意與她保持一定的距離,並遵守『白百合』後援會的不成文規章:「男成員限定,要稱呼幻姬為『女神』、盡量避免與女神交談、不許碰觸女神純潔的玉體、與女神必須保持兩公尺以上的距離……等等。」完全杜絕了幻姬與男學生的接觸。

  可是如今,卻有一名外來的傢伙打破了既定的戒律,不需顧慮限制就可以和女神進一步接觸,甚至擁有與女神交往的條件,這叫他們怎麼能接受、怎麼能不忌妒啊!附帶一提,幻姬並不知道自己有專屬的後援會存在。

  「哎呀、哎呀!聖羅同志竟然能夠與百合公主結合……這真是叫人意外的大驚喜呀。」宇翔老師露出了誇張的表情。隨後他想了一想,才恍然大悟的狂笑:「不過這樣說起來……我們三個果然是同類啊!哇哈哈哈哈哈……」

  「誰跟你是同類了啊──!還有你用的詞也太糟糕了吧!」(注:體貼小女孩的聖羅。)
  「誰跟你們是同類了啊──!變態、噁心、討厭!」(注:厭惡男人的幻姬。)
  聖羅與幻姬同時反駁道。

  「你看、你看,你們的默契多好啊,連說話異口同聲耶,還說不是同類?」
  宇翔老師戲謔地講道。

  「還不都被你害的──!」
  「還不都是被老師害的──!」
  聖羅與幻姬又同時抱怨,隨後兩人視線相會,尷尬的迅速別過頭。

  「又來了、又來了!我看你們就大膽的承認吧!哇哈哈哈……」宇翔老師狂笑不已,直到教室裡氣氛僵到頂點,才拭去眼角的淚珠,回復正常的說:「好啦、好啦!就這麼決定了,聖羅同志就坐在百合公主後面那個空位吧。」
  
  聖羅慢慢的走下講台,朝著往後要與自己相處的座位移動。他一面接受著同學們羨慕的眼神、一面承受著女同學好奇的目光、一面忍受著男同學殺人的視線,最後抵達了炎舞旁邊的座位。

  卻看見座位後方的男同學正對他笑著揮揮手,這讓聖羅有些驚訝,因為那個人就是之前開學典禮舉著二年A班牌子的美型少年,不過現在近距離看著他,還真是優美動人啊。

  「聖羅同學,恭喜你喔!」
  炎舞開朗的說道。心裡則是暗自竊喜著自己的計謀成功。

  (沒想到我竟然會被她暗算……)
  聖羅只白了炎舞一眼,便拉了椅子坐下。
  
  「給我把眼睛閉起來!!」幻姬憤怒的轉過身,用手強行把聖羅的眼皮闔住,然後語帶威脅的叮嚀道:「命運之翼,我先跟你講好,不准你用眼睛看前面,也不許你用眼睛注視著我,更不能給我使用聖皇能力,聽懂了沒?」

  當幻姬接觸到聖羅的時候,又是一陣譁然……然而事實就擺在眼前,同學們忌妒與羨慕的視線也紛紛射了過來,這下大家都眼見為憑了。 

  (竟然連姓名都不叫了……她就這麼排斥我嗎……)緊閉雙眼的聖羅,先是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接著冤枉的抱怨道:「我好歹也是一般學生耶,這樣一來豈不是要我閉著眼睛上課?萬一被人說是上課睡覺怎麼辦?」

  「那是你的問題,誰叫你要坐我後面。況且,能夠和我呼吸同樣的空氣你就該感到無比榮幸了,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幻姬高傲的說著,絲毫不理會聖羅的異議。  

  (位子又不是我能決定的……還有,這間教室有誰不是呼吸同樣的空氣啊?)聖羅無奈的抱怨道。「妳也太不講理了吧……」

  「哼!廢話少說,我警告你喔,要是你敢睜開眼睛,我就把你的眼珠給挖出來!」
  幻姬惡狠狠地指著聖羅威脅道,不過聖羅看不見就是了。

  (拜託……再這樣下去根本連書不用讀了。)
  聖羅無力的抱怨著。

  由於聖羅內心的罪惡感使然,再加上過去的沉重陰霾,讓他對幻姬有所虧欠。他根本無法對幻姬頂嘴,更別說要反抗她了,就連吐嘈的勇氣都沒有。

  就在此時「砰、砰、砰──!啪、啪、啪──!」教室門外傳來了強烈的敲擊聲與吵雜聲……

  「啊呀呀呀呀!我竟然忘了還有一件大消息。」宇翔老師悄悄滑向大門,並迅速把門鎖打開,接著興奮的對全班宣佈:「我們班將會有一位新的插班生加入喲!」
  
  「啪──!碰──!」大門被硬生生的撞開,隨後有一道小小的身影跌了進來。

  「哎呀!妳怎麼會貼在地板上呢?難道妳想讓已經很萌的貧乳變得更平嗎?還有,小褲褲差點就走光了喲!」
  宇翔老師望著匍伏在地的小女生,露出滿臉疑惑。

  「可惡,還不都是教授你害的,沒事幹麻把我關在外面啊?」
  小女生忍著些微疼痛爬了起來,並拍掉裙擺的灰塵。在自我再生能力的作用下,她的擦傷很快就回復了。

  「這都是為了要講求戲劇性與驚喜感啊,就跟餐後的甜點一樣,妳不吃到最後一刻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好料在等著妳。哎呀!妳看大家那驚訝恐慌的表情,效果多麼好啊?」
  宇翔老師嘻皮笑臉的解釋著,戲謔意味濃厚。  

  的確,當同學們注意到那充滿危險象徵的黃金雙馬尾,個個不禁寒毛直豎,恐懼感猶然而生,因為她正是學院裡最殘酷、也最冷漠、且做事心狠手辣,下手更是毫不留情的恐怖魔鬼,『黑魔法使,卡娜爾.亞奈修拉』。
  
  「大家好!我是今年新調進來的插班生,不會有人不認識我吧?」卡娜爾用冰冷的視線環視週遭,見同學們搖搖頭,接著冷漠的說:「那自我介紹就免了!還有,淑女我可是很民主的,要是對我有什麼疑問,盡管說出來沒關係,雖然我不一定會老實回答就是了。但要是有白痴敢把我惹毛的話,那個人就休想見到明天的太陽。」

  卡娜爾話才說完,全場鴉雀無聲,幾乎沒有一個人不受她的威嚇感影響,別說是對她發問了,就連瞧她一眼的膽量都沒有……除了她的死對頭之外……
  
  「妳……妳這洗衣板怎麼會跑來這裡!妳不是二年B班的班長嗎?」
  幻姬激動的站了起來抗議道。

  「妳是不是耳朵聾了啊百合女?我剛才不就說過了嗎,我是新來的插班生,插.班.生!而且已經得到學院長的允許了,妳看,這是調班通知書!」
  卡娜爾拎著白色通知單在講台前晃啊晃,挑釁意味濃厚。 

  她們眼神針鋒相對,在兩人之間更是激起了數道黑白色閃電「劈哩啪啦──!」的交互抗衡著,教室內的氣氛被她們宣染的戰慄惡寒,周遭的空氣也變得非常凝重。

  (那聲音……好耳熟啊……還有這緊張的氣氛是怎麼回事?)
  聖羅因為被幻姬強迫緊閉雙眼、加上不能使用聖皇能力,所以不曉得眼前發生了什麼狀況。

  「老師!這是怎麼一回事?那傢伙為什麼會調來這個班級……不對,她憑什麼能調到這個班級啊?」
  幻姬一臉不滿地抗議道。她對於死對頭將會成為班上的一員非常不認同。

  「這個嘛……」
  宇翔老師對幻姬的抱怨質疑了一下,然後與卡娜爾面面相覷,接著兩人發出詭異的竊笑聲……

  「你們笑得這麼噁心,到底是怎樣啊?」
  幻姬對兩人的笑聲感到渾身不對勁。

  「當然是靠關係囉!(x2)」
  宇翔老師和卡娜爾異口同聲的喊了出來。

  「我就知道……」
  幻姬眉頭緊皺,她這才想到,既然宇翔老師是『惡魔學科』的教授;而卡娜爾又是『惡魔學科』的首席學生,他們倆根本就是同一掛的,也難怪可以私自動用教師的公權力。
  
  「好了,現在就來決定AF……哎呀、哎呀!」
  宇翔老師的話才說到一半……便被卡娜爾一腳踹了出去,原因是為了不讓她丟死人的綽號洩漏出去。

  「座位我自己來選。」
  卡娜爾丟下這句話,隨即走下講台,往死對頭的方向走去。

  卡娜爾無視幻姬警戒的目光,一路走到了炎舞的位置才停下腳步。只見炎舞若無其事的朝她打招呼,於是卡娜爾也回了她靦腆的微笑,隨後看向斜對面的美型男。卻見男子帶著燦爛的笑容對她揮揮手,卡娜爾不禁眉頭一皺,便繞到了聖羅的右手邊……

  「就是你!」
  卡娜爾狠狠盯著坐在聖羅右側的男同學。

  「什、什麼事……」
  男同學被卡娜爾的壓迫感嚇得縮起身子顫抖。

  「你的座位我要定了,馬上給我閃開!」
  卡娜爾語帶威嚇的命令道。

  「是──!」
  男同學迅速收拾好東西就搬離了原本的座位,一句怨言也沒說。

  「妳這個洗衣板未免太霸道了吧!」
  幻姬憤恨的替同學抱不平。其實她只是想找藉口罵罵自己的死對頭而已,至於那名男同學的去留她才不想管呢。

  (我想妳也沒資格批評人家吧……幻姬。)
  一旁的聖羅暗自吐嘈著。正因為幻姬的蠻橫不講理,才害得他有眼睛不能看、有感知不能使用,甚至連現在是什麼情況都搞不清楚。

  「哼!隨便妳怎麼說。反正我是專程來找他的。」卡娜爾回絕掉幻姬的抱怨後,隨即指向左側的聖羅,卻見他雙眼緊閉,就像是睡著了一般,連一點動作也沒有。卡娜爾一臉質疑的問:「我說聖羅,你怎麼閉著眼睛啊,你就這麼討厭看見我嗎?啊,也對啦,你就算閉上了眼睛,還是能任意偷看人家的裸體嘛,你這個大色狼。」

  (呃,原來新來的插班生是卡娜爾啊……怪不得講話這麼刁難……不過,既然連她也是同一班,看來以後我沒有好日子過了。)聖羅從她對白的口吻中確立了這不祥的事實。接著他惱怒的對卡娜爾抱怨道:「喂、喂、喂,誰是色狼了啊!別隨便誣賴人好不好,我是真的什麼都看不見啦!」

  「什麼意思?」
  卡娜爾愕然的頓了一下。

  「沒錯!是我叫這個賤民不准睜開眼睛的,妳有意見嗎?」
  幻姬不懷好意的挑釁卡娜爾。

  「當然有意見!他可是我的食……不,我可是他的監護人耶,妳憑什麼命令他?」
  卡娜爾也不甘示弱的反駁回去。

  (什麼賤民?什麼監護人啊?我看她們兩個根本就是把我當成了『出氣筒』跟『食物』看待嘛……)
  聖羅暗自哀嘆自己的窘境。

  「聖羅,給我睜開眼睛!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懦弱了?之前你不是還很威的救了炎舞一命嗎?現在竟然連這種百合女你都會怕,到底是怎樣啊?」
  卡娜爾轉過頭狠狠教訓聖羅。

  「這是因為……我……」聖羅雖然聽卡娜爾的話睜開了雙眼,但他內心卻是有苦說不出啊,畢竟自己與幻姬的恩怨情仇,不是隨便就能讓人知道的事,因為這可是憂關到自己的未來以及性命……(幻姬正是我的『不可抗力』啊……)

  「妳們不要再欺負聖羅同學了啦!這樣他很可憐耶。」
  炎舞眼見聖羅有難,積極跳出來幫他們三個打圓場,並眼神示意聖羅要他放心。

  「可是小炎舞,妳不是說他眼睛很色……」
  幻姬見炎舞對自己兇,露出一副無辜的表情。

  「唔……幻姬妳又推卸責任了,妳要是再欺負聖羅同學的話,我以後都不跟妳講話了!」
  炎舞嚴厲的斥責。

  「怎麼這樣……」
  幻姬失望的抱怨。

  「噗!哈哈哈哈……妳看、妳看,報應來了吧!」
  卡娜爾看見死對頭被她好友教訓,興災樂禍的笑了起來。

  「卡娜爾妳也一樣!妳要是再為難聖羅同學的話,我以後就不陪著妳睡了!」
  炎舞也同樣對卡娜爾指責道。

  「不要啦……」
  卡娜爾著急的抱怨。(註:她是害怕寂寞的人)

  (這是怎麼回事?炎舞竟然能輕易制服這兩隻母老虎……她到底是何方神聖……)
  聖羅在驚訝之餘,也對炎舞能讓水火不容的兩人乖乖聽話這點感到好奇。有此可知,炎舞的存在不管是對幻姬、還是對卡娜爾,都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看來以後要多跟她拉攏一下關係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

  聖羅的面前是他最不想見到的兒時玩伴幻姬,卻偏偏一定要看見她,心裡簡直是五味雜陳啊。

  後面則是超引人注目的美型男,可是不轉過頭就看不見他的臉,真是讓人掃興。

  而左邊是了解自己真實身份以及過去的炎舞,但她那粗心犯傻的個性,真令人擔憂。

  而右邊是知道自己體內有『魔王』存在的卡娜爾,不過她絕對是有什麼不良企圖才刻意調到這個班級的,真叫人在意。

  聖羅不禁暗自抱怨,這是哪門子的十字座位啊?搞得我像是被釘在十字架上受難的聖人一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3:34 , Processed in 0.04364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